2017年1月21日群资料整理

2017年1月21日群资料整理目录

出彩分享一:希坦情绪密码六十秒分享——全脑表达

出彩分享二:希坦情绪密码六十秒分享——相信的力量

出彩分享三:希坦情绪密码六十秒分享——分享快乐

出彩分享四:课程推广心得

出彩分享五:浪潮式发售分享听课三点心得——高涵

出彩分享六:聆听尚明老师分享几点收获——高涵

出彩分享七:诗歌天地

出彩分享八:希坦管家——晚安

出彩分享九:今早收获的另一颗钻石——怡然


出彩分享一:希坦情绪密码六十秒分享——全脑表达

很多人学过金字塔原理,但是说话时仍然不会用,原因是他只是知道表达要有结构,却不知道怎么搭建这个结构。表达的结构需要框架和和锚点,我把说话中会用到的框架和锚点都总结进了全脑表达课程的左脑框架里面。想来了解一下吗?另外很多人说,一个好故事胜过千言万语,但讲好一个故事难度不亚于谱一首优秀的乐曲,因为作曲家摆弄的是数学般精密的音符,而我们面对的却是被称为人性的,模糊东西。不过运气的是,我把故事的结构和要素都放到了【全脑表达课程的右脑力量】里面,就像摆弄各种乐器般有意思。你知道的,如果你不能玩转故事乐团中的,所有乐器,那么无论你脑袋当中拥有多么美妙的乐曲,注定也只能哼哼一成不变的陈旧词调。我将在荔枝微课平台,做一次免费的万人《全脑表达》分享课,一起来学习吧!


出彩分享二:希坦情绪密码六十秒分享——相信的力量

这里是希坦情绪密码六十秒的语音分享。前天我设定了一个目标——我设定了一个目标,在22日晚在荔枝微课堂上开一次万人的全脑表达公开课,要1万人来听课哦,时间只有一周了,我不知道能不能实现,但是我知道,我首先要做的事,相信一定能够实现。相信是每个人拥有的最强大的英雄能力,这是与生俱来的力量。相信使你的注意力如魔术贴一样粘连在那个信条之上,这会让你整个人向那里延伸。如果你相信一个目标,这个目标就会源源不断地吸引你的注意力,接下来,时间就开始自动地帮你工作。多美妙,不需要用力,自动地工作。信息才发布了1天半,已经有4500人报名啦,那么你也许会问我,我们相信的每一个目标都能实现吗?我想回答只有一个,就是【是的】。


出彩分享三:希坦情绪密码六十秒分享——分享快乐

这里是希坦情绪密码六十秒的语音分享。真正的喜悦和快乐是很有价值的,一个人不生存,就不可能获得喜悦和快乐。每个人都尽其所能地从生活中获得喜悦和快乐,并尽可能远离痛苦。周围人的不良行为可能会威胁到你的生存,别人的行为可能会让你的快乐变成悲剧,或者哀伤,这样的错误行为会损害一个人的生存,并减少他的快乐,对他人而言,你是重要的。别人会倾听你的话,你可以影响他人,所以你能叫的出来名字的人,他们快乐与否对你而言都非常重要,你能轻易地帮助他们,让他们更加快乐。虽然没有谁能保证他们快乐,但是你却可以让他们拥有更多的快乐,而你的快乐也会随之提升。


出彩分享四:课程推广心得

你有一个大想法吗?你敢拥有一个【大】想法吗?确实,有些人曾经拥有过一些伟大的想法,但他们有一部分的自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些想法可能会实现。这里有一套难以相信的独特程序,它会Run你的【大想法】,还会帮你检视你的【大】到底有多大。在这里没有什么限制是不可以被处理的,你会看到你同意限制自己的铁栏杆被拿掉。砰!你越狱了,然后恢复了你所有的英雄能力,你的感知力与创造力无与伦比的。我很确定这个技术这是不合法的,它实在太酷了,但是每个人都应该拥有它,像@怡然@Belinda一样来试试吧。——希坦博士

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当你把所有注意力都投放在这个目标的时候,所有的力量都涌向你,所有的困难都给你让步,不觉得这个过程很好玩吗?把人生当成一个竞技游戏,成功了叫精彩,失败了叫经历。来吧,2017给自己设定一个更大的目标,努力去实现它!因为体验过博士的《全脑表达》沙盘课程,它真的很酷,绝对颠覆了培训界的传统课程。中国大部分的教学都是教条式的,而领悟工坊的沙盘课程的高在于让你拥有“钻石般的领悟”,确实很妙。所以,我真的相信博士起初定的万人目标会实现,当你内心很笃定的时候,没有借口只有方法。当然,其中我也用了很多办法,比如一对一发送邀请、发朋友圈这种比较传统的推广模式。但是毕竟一个人的能力有限,想达成大一点的目标,还是需要朋友的帮忙。我分析了一下自己的优势、盘点了一下身边的资源,认为以下方法可操作性有效性比较强:1、以企业为目标,找到企业高管或HRD,要求作为他们的必修课;2、请有资源有人脉的朋友帮忙推广,当然,你曾经也帮助过他。这是我目前运用的方法。总之呢,就像博士说的,与目标结盟,背后真的会有顺风哦~加油哦,每个人都可以。——谷玥

好那我说一下心的吧。一、找出10--30位被你邀请并给予你回应的人,请求他们帮你发到朋友圈或群里,文字你提供几个版本。2、当对方帮你发朋友圈了,你一定要及时反馈给对方说你太有魅力了,你人品太赞了,如果没有你我不会如此段时间又被几十人关注了,我只差XXX人了,对方会在被你认可后觉得非常开心而主动又去发几轮。3、把《五型人格》课程作为回馈给对方,告知这是付费课程我同你分享以示感谢。4、在荔枝微课平台生成自己的链接,点开链接比扫码关注更快速。发链接到群里给出吸引人的文字,比如这个老师帅的突破天际了,比如这个老师是猴子派来的救兵嘛?你们说这个老师帅还是我帅?你们自己编辑文字,总之就是让人能点开链接。5、如果你们的群不多,可以和其他人交换群资源。进群前请先加群主,把公开再群里把群主一顿猛夸私底下跟群主讲你有一个非常好的公益课程想分享给大家。6、自己建立群做群主,告知本群只存在几天,多少天后解散,发一些希坦博士语音课程,告知大家22日博士有课程,只要扫你二维码就可以免费听课。7、一对一发给自己微信好友要连续发送三天,一天只发一次,时间段最好在12::00--13:00,8:00--09:00,18:00---21:00之间,三天时间不一样,满足不同人群作息习惯,语言诚恳。8、你的排名在进步,数据在增加,一定要告知大家感谢大家的助力,这样其他路过没扫码的人也会被感染。9、当你数据差距比较远时,你告诉大家你还差500多人,对方会觉得压力大根本帮不到你,你说我找了30人,只要每人帮我搞定17人就OK啦,(一定要任务分解到人头,大家有清晰的目标)对方立马觉得这很简单就会很乐意干。过一阵子你告诉他,其他20几人都没你这么给力,你一发朋友圈我就立马涨粉了30人,对方觉得自己简直无所不能,他会说那我再去发一轮,接着你把扫码截图给对方看,对方一看扫码的都没几个是他认识的人,他心理很想去测试一下自己到底能扫码多少人,于是他会去很多群发你的二维码,然后跟你要看扫码头像截图。——碎雪

希坦博士:你们的行动证明其实有很多路径可以走向目标,但是没有实现目标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你放弃了,你也可以找出一万个理由说明你放弃的合理性,但无法否认的是,就是你放弃啦,不再相信目标实现的可能性。其实每个人生命中都有一些区域特别容易放弃,它们并不在你的版图内,如果你在这里多下点功夫,你会发现生命会有更多的可能性。看到大家的分享,我有一个钻石般的领悟:我想成功应该不是一个开关,而是一个电话拨号盘。当你设定了一个目标之后,你并不知道准确的电话号码,不过旁边时不时地总有一些人会抱着拨通的电话欣喜若狂。也许你偷瞄过一些成功者的拨号动作,感觉已经知道号码。但你不能只满足于好像知道,或者去分析他们个人的成功特质,你必须去尝试拨一拨,你才能检验你知道的是不是对的,如果你验证成功,你不仅确认了自己,而且还能获得成功的喜悦,这不好吗?来吧,一起玩号码盘,看看你听到的声音是【嘟嘟嘟.嘟嘟嘟】还是【嘟~~嘟~~】


出彩分享五:浪潮式发售分享听课三点心得——高涵

1、浪潮式技巧在情绪上的应用:浪潮式发情,我们在情绪度的提升上也可借鉴,以浪潮式进行推进,每次提升都会呈现出不同情景及意向,一次比一次激烈且让人意想不到,递进式发情给予人递进式的体验,在发情的巅峰使其达到如欲如仙般的体验。

2、浪潮式技巧在沟通中的使用:在基于沟通目标的基础上,采取浪潮式沟通方式,譬如,话说七分留三分,每阶段沟通仅是吊起对方的兴趣 ,通过几次的浪潮式沟通,达到是对方想要的程度,而不是我要对方怎样,这样就自然达成沟通的目标。

3、浪潮式在商业模式运作模式上的应用,这方面体会最多,感悟也很多,具体可以。感谢博士博学深入精准的分享。

《浪潮式发售》作者建议多用邮件的有效性,写翻页式推荐信。与客户建立信任感与亲和力。发布产品前打造一个期望,提前宣传发售时间,有重大活动与仪式感,充份利用群体意识稀缺性与社会认同,卖完产品持续感谢客户,持续发布产品信息让客户觉得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发售步骤是:造势、预售、发布、跟进。总结一句话就是发布产品要玩套路,最好的套路是翻页式促销。——碎雪

翻页式是否就是内容至少要分布到两页,给人带来期待感?——畏剑东

不一定是两页吧,3页最佳吧。我比较愚钝,我理解的翻页式就是如同翻书一样,套路一个接一个来,不能一下子把招数和盘托出,说一部分藏一部分。作者灵感是来源于自己发了几次电子邮件创造了惊人利润,总结出翻页式销售的玩法——碎雪


出彩分享六:聆听尚明老师分享几点收获——高涵

1、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不是在算命先生口里;

2、算命先生算的只是一个标签,一个观点;

3、人生不要给自己设限,要勇于不断破框;

4、言行一致,身心合一;

5、不要老是呆在自己舒适圈,要敢于不断尝试新领域,创造新挑战。


出彩分享七:诗歌天地

雨中轻踮裙脚扬,珊珊行来美娇娘。真心服务诸师长,美哉大爱行无疆。——畏东剑《赠雨珊老师》

久有同感,奈于词乏,借此一用,正表我意,深谢东剑。——高涵

高处风景好,涵养比人超。老马善识途,师从博士妙。——畏剑东

仅三天达八千多人,这让我感慨万千。那让我想到一万,那一万过后如何,通道立即关闭麽,那这又说明什么,犹豫的我错失良机。——高涵


出彩分享八:希坦管家——晚安

生命原来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绝版电影。

做人要跟辣椒一样,够热情!要跟圆白菜一样,有层次!要跟藕一样,留心眼;你若光明,这世界就不会黑暗。你若心怀希望,这世界就不会彻底绝望。昨天再美好,终究会压缩成今天的回忆。做个甜甜的美梦,明天继续精神抖擞!

出彩分享九:今早收获的另一颗钻石——怡然

很多时候你会发现其实内心想像的那个结果和做出来真正呈现的会全然不一样.这点在经历昨晚的"挑战巅峰人气PK计划"后,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我自认自己是一个我行我素的人,行事有自己的一套准则.就拿“推广朱彦泽博士《全脑表达线上第一课》”这件事来说吧,在收到这个好消息的第一时间,我就朋友圈转发啦,因为我上过博士的另一个《希坦情绪密码&印痕擦除术》的微课,惊叹博士知识的渊博,自己也从这种故事化生活化的讲解方式受益良多啊,所以好东西就自然分享啦,况且还免费零风险呢.理所当然地认为,识货的朋友自然会去关注,不懂的也无需勉强.带有标签的评论也无需去解释.凡事顺其自然就好.

可昨晚在决定以参赛者的身份和博士及人气榜上的伙伴们PK做自己的二维码推广后,在4个小时车论战式与自己圈里的朋友们做介绍推荐时,有了不一样的体会,原先认为的那种人气榜上P票的那种游戏感觉也就是那么回事吧,但当你全身心投入其中,在和朋友三五来回的微信互动中,这种感觉全变了,看到刷屏式的红点点,仿佛看到了你亲密的朋友们,跨越时空来到竞赛现场,为你呐喊助威,原来他们一直都在你身边,是你自己离他们很遥远,你以为的"不打扰"就是最好的朋友相处之道,其实真正的朋友就是用来"打扰"的,是需要经常联系和互动的,由此联想到了博士在情绪密码课上讲的沟通三角形.真正好的东西是需要耐心去解释和影响的.想到了自己两年前,一位健康管理业的朋友帮我用中疾控的营养保健品半年内调理好了我的慢性胃病,偶然的机会得知老家的发小患了"三高",我将学健康管理的朋友代理的产品分享给这位异性朋友,可惜他不相信,还认为我在推销,故我没再坚持,遗憾的是这位发小在2015年底突发脑溢血,永远离开了我们,每次回家见到他的俩个遗孤,我都会想"如果当时自己再多一点坚持,结果会不会不一样...".

多年来,我都一直再坚守自己的所谓原则,现在看来就是在维护自己的形象.并因此给自己套上了一个又一个的框.朋友不打扰了,也就变得生疏了,慢慢地人也变得在自己画的圈子里越来越固步自封.急功近利了.坦白地讲,自己加入这个游戏的初衷,是急利的,目的性也是很强的.互联网的消费融合必将是未来的大趋势,生活在这个世界下的人们,人人都需要学会销售,它不是简单地推销产品给别人,而是将别人最需要的东西分享给他,产品成交的背后,是皆大欢喜的互惠互利,是收获又一段友谊.我们将不再孤单.....

谨以此文献给那些昨晚受我打扰的朋友;那些在我身边默默支持我的亲人.朋友和同事们;那些生命中给我帮助,给我指引的贵人们(小编会在以后的短文中逐个浓墨介绍生命中的那些贵人们).我最后再啰嗦几句,昨晚太急,没来得及细说:朱彦泽博士是TOC瓶颈突破理论的中国秘书长,也是领悟工坊的创始人,1月22日晚八点,博士将在荔枝上免费公益课:《全脑表达第一章》,就是教我们运用"左脑结构,右脑力量,如何有效沟通与表达,实现个人提升"的一个课程,博士的愿望是实现万人在线,万人受益,共迎新年!(事实上 活动推出4天后早已达成,目前的报名听课人数是11,204),而我的目标就是努力创造奇迹:用3天的时间赶超博士的1116(现离比赛截止时间不到3天了),而我的起点离博士相差1080!可能吗?也许根本不可能!但为什么不呢?你决定就好, Follow your heart , Just do it!当你宣告你的决定并且去执行时,就会获得越来越多的助力!可不是吗?今天早上8点前,人气榜上我的数字是132,此刻已然151啦!我坚信:我还会获得越来越多的助力的.

谢谢您----我亲爱的朋友们,提前祝新年快乐!合家幸福!健康.平安.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