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群资料整理

2017年1月6日群资料整理目录

出彩分享一:希坦情绪密码六十秒分享——1.4

出彩分享二:希坦情绪密码六十秒分享——1.5

出彩分享三:希坦情绪密码六十秒分享——1.6

谈论分享一:怎么理解和找到稳定资料?

出彩分享四:《情绪密码-印痕擦除术》趣味宣传

出彩分享五:宇宙,你怎能不了解?——步俊


出彩分享一:希坦情绪密码六十秒分享——1.4

这里是希坦情绪密码六十秒的语音分享。很多人都想知道快乐是否还存在于这个现代化的匆忙世界。常见的情况是一个人就算拥有万贯家财,他仍然过的不快乐。举个工作了一辈子的人为例:他很努力的工作,养大了一群儿女,他期待退休的那一刻——可以享福,可以高高兴兴的,可以有很多时间做他想做的事儿;但是退休之后你看见他快乐吗?不,他正坐在那儿回忆过去辛勤工作的美好时光,这是怎么回事儿呢?我想告诉你,这个世界原本的设计或许是、也或许不是一个让人快乐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上你或许能、也或许不能拥有你想要拥有的一切;但是有一个真理已经有很多哲学家说过了无数多次,这就是你所能获得的快乐不是来自于外界的世界,而全部来自于你自己!


出彩分享二:希坦情绪密码六十秒分享——1.5

这里是希坦情绪密码六十秒的语音分享。记得吗?在你大概五岁的时候看到窗外的花儿,感觉真是美极了!但是三十年后的一天,你看着窗外的那些花儿,心情很不好,是什么东西改变的呢?你知道花是相同的、世界是相同的,一定有什么变化了吧!也许就是你变化了!实际上小孩子生活中所有的快乐都源于他赋予生活的光彩,他小手一回就像变魔法一样立马出现各种各样有趣的东西,他走在街上看到警察穿着很酷的制服晃来晃去,他说:“我长大之后也要当警察。”但是三十年后,他看着警察晃来晃去的在贴罚单,他就骂到:“该死的警察。”好,是什么改变了呢?是警察吗?没有——改变的只是态度,这是不用专业一千本书就能发现的道理,其实生活并没有你改变的多。


出彩分享三:希坦情绪密码六十秒分享——1.6

这里是希坦情绪密码六十秒的语音分享。很多人在听课的时候会不知不觉的睡着,而且年纪越大越容易听课睡觉,这是因为疲劳、不理解,或者过往印痕当中包含了太多的无意识所引起。你可以采取以下的行动来处理:一是打呵欠,主动做出打呵欠的姿势,把呵欠打出来,这是一种昏睡蒸发的方法,可以阻止听课睡觉;二是记笔记,把没有听懂的地方记录下来,可以清除不理解的漂浮物,同时记笔记也可以减少走神,把飘着的注意力拉回来;三是休息,这是一个信号,提醒你要更好的休息,长期疲劳对自己不利。最后你也可以考虑来学习擦除印痕的方法,自己擦除自己的印痕,这个效果最彻底,而且印痕擦除之,你可以恢复更清晰的感知能力。


谈论分享一:怎么理解和找到稳定资料?

请教博士:关于稳定资料,可以理解为由三观而组合成的理念结构吗? 这个结构可以由我们人生的历练而自发形成, 也可以跟随崇拜的人物之理念,并以其作为参照而一门精进? 有了确定的稳定资料后, 可以以其为参照而行通万物, 这样理解对吗?——怡然

希坦博士:上节课我们讲过一个稳定资料原理。什么叫稳定资料原理呢?也就是说每个人最怕面对的是混乱,完全的混乱——谁都觉得没有办法掌控,因为混乱是物质宇宙他的动力来源。而生命的目的恰恰相反,所以当我们面临极端的混乱的时候,我们会觉得这个生命整个生存都遭到了阻碍,以至于我们就不愿意面对一些混乱的场景。但这里有一个稳定资料原理,稳定资料原理就是不管怎么样,即使再混乱你也要找到一个、至少一个参考点,以这个参考点去观察其他。当你这么做了之后,有了一个参考点,当你把这个注意力放在这个参考点上,你其实就可以稳定下来,一旦稳定就可以学习更多的东西。本来生命力在征服物质宇宙的过程中就是把秩序加到这个物质宇宙去,也就是说把了解、把知加到物质宇宙中去。所以呢,在你学习的时候,如果我讲的很多东西你都觉得全部都没有听过、全部是全新的东西,那怎么办呢?先找一个稳定的参考点,找一个你最起码能够搞明白的概念,然后通过这个概念去理解更多的其他的概念。学习的时候也可以找一位老师,以这位老师的方法、思路为你的参考点,这时候你学的会更好,而不是每个老师都学,会容易学乱掉。

大家都知道知识有显性的知识,也有隐性的知识。,但是绝大多数的隐性知识,都是在水面以下那个冰山的绝大部分东西。比如说骑自行车,真正骑自行车能说出来的技能都是比较少的,还有很多那些资料,包括你的感觉,包括具体到你的身体的肌肉怎么样运作——隐性的知识,没办法说出来。所以我的建议啊,在大家学习的时候,最好找一位身边的老师对他进行模仿,你的模仿他的之后你不仅可以学他讲出来的显性的知识,还可以学他身上那些隐性的知识,因为每个人天生就有这样的模仿能力,当地有这种模仿能力的时候,你就完全不用担心学不会,这就是稳定的资料原理。


出彩分享四:《情绪密码-印痕擦除术》趣味宣传

希坦博士:大家偶尔也要体会屌丝文化,看看你有没有屌丝特质,我写了一段屌丝体的文字,大家看看。

叫你来上《情绪密码-印痕擦除术》课程:

1、你说你不喜欢这个。

每个人都对了解自己有兴趣,你不学习这个,你学什么?有点追求好不好?

2、你说你听不懂老师的课程。

如果你听不懂老师的课程有两种可能,一是老师说的不是人话,二是你听不懂人话,学习难道不用点功夫就行啦?

3、你说免费可以吗?

什么人?

4、你说听听不买可以吗?

太可以了,很多试听课啊!来听听,我是老师又不是流氓,你不买我能打你吗?

5、你说我没有印痕,不用擦。

你又不是在蜜糖罐子里长大的,没有印痕,骗谁啊?

反正我不也奢望打动每个人,有些人你永远叫醒不了。

情绪密码学得早,老公跑不了;情绪密码学的好,老公回家早。——张蓓蓓

印痕擦除要趁早,成功不远了;印痕擦除要做好,一生幸福了!——百松

屌丝女:“来学习希坦情绪密码吧,它能让你内心和外表变的更美丽,告别单身。”我:“不着急,肯定有一个人默默的在等着我。”屌丝女:“阎王爷?”——谷玥

屌丝女:“来学习希坦情绪密码吧,它能让你内心和外表变的更美丽,告别单身。”我:“不着急,肯定有一个人默默的在等着我。”屌丝女:“隔壁王二狗?”——张蓓蓓


出彩分享五:宇宙,你怎能不了解?——步俊

人,乃万物之灵!是宇宙的一份子,也包含着宇宙的全部信息,是宇宙的全部。

作为宇宙的一份子,你,怎能不了解宇宙?

人,不了解宇宙——

就像鱼不了解河流;

就像鸟不了解天空;

就像狮子不了解森林;

就像水珠不了解大海;

就像司机不了解汽车;

宇宙的属性是什么?宇宙的秩序是什么?宇宙的核心是什么?人与宇宙的关系是什么?如何获得宇宙的能量来成就自己?人的最后将回到宇宙的哪里?未完成的心愿怎么办?宇宙为什么让这些人和我在一起?

宇宙的属性是给予

宇宙的秩序是向上

宇宙的核心是大爱

人与宇宙的关系:顺者昌逆者亡

深刻了解并践行宇宙的核心就能获得无限能量

人的最后将反哺宇宙

有未完的心愿,就下次再来,直到完成

在一起的人就是你,或者是你的一部分!

从宇宙的核心深入着手,提纲挈领,你就能了解宇宙的全部,包括自己的全部,就能自如操纵,这时才能说:我掌握了自己的命运,直到死亡。

爱,从爱自己开始!

爱自己,先从了解自我生命的运作开始!

就像机车发烧友,爱机车到极限,能够对机车的部件、性能、操控如数家珍;每一个专家对自己研究的领域都是无比熟悉,只有真正爱上它才能做到;就像工作一样“爱我所择,择我所爱”。我们爱自己,对自我生命的探知又曾花了多少时间?

什么时候我是愉悦的?

什么时候我是沮丧的?

什么时候我是嫉妒的?

什么时候我是幸福的?

什么时候我是恬静的?

在哪种情况下我的能量是最大的?

别人喜欢我的哪种状态?

哪种状态、行为方式是对别人真正的爱?

我的状态由哪些因素控制和制约?

我是按照自己的意志来控制自己的状态?还是受外界控制?

我为什么会这样思维?

我对什么感兴趣?为什么?

思维和情绪之间是什么关系?

情绪和健康之间是什么关系?

情绪和财富之间是什么关系?

当我们说“我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他吗?还是自私地爱自己?

关键时刻为什么我会做这样的选择?

选择的出发地点是什么?为什么会是这个出发点?

这一系列生命运作的问题如果没有答案,谁能说命运是在自己手上?

没有这个基础,一味在外面寻找,人生就会有很多痛苦和烦恼,因为,他不知道快乐之源!

快乐之源就是宇宙的爱!认知、理解和践行这个宇宙的爱,能让我们每一个人获得无限的快乐——极乐!因为,你是顺势而为,你是四两拨千斤,你与宇宙同频,你人天合一,你获得了宇宙的能量,你就是宇宙宇宙就是你。

是的,这是无与伦比,也是真实不虚。人生所有的烦恼因此破解,只要在这一个点上深入、透彻、融化,将自己完完全全融入宇宙的爱中,成为一生的追求,人生就这一件事,足矣!

道家老子的“无为”就是这个原理,越接近核心,所做的事越少,是为:“无所为,无所不为。”什么都没做,同时又什么事都做了。用“无为”的理念来管理员工,只需要一个“忠”字,什么纪律、执行力、绩效考核、工作汇报等等,一切都是梦幻泡影。如果有了宇宙的爱,“慈、孝、忠、仁、义、信……”无须教育而自然做到。

那么,什么是宇宙的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