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专题每周精选活动】故事烩第二十一期结果公布

设计:冬弥

特别通告:

20期开始,《故事烩》将稍做一些调整。取消“明信片制作”,换成“积分制”。详看征文第六部分“积分制规则”。

看尽世间百态,收获人生冷暖。

关注我们(点击围观):

1、明信片里的故事    洛子帅

2、投稿问题选文方向    孤独一刀

此次故事烩活动发布之后,《故事》众多作者参与其间,诉说故事,聊侃温情。一个个故事,一片片情怀。

第二十一期入选《故事博物馆》

作品:故事烩21|你的影子,倒映在我的年华里

作者:郑小喵

本期的故事烩唤起了许多心灵深处的故事,温存的、感伤的、柔美的、坚韧的⋯⋯一个个触动心扉的文字,一篇篇感人肺腑的章节。

随着《故事烩》越来越成熟,《故事》在主编大大 洛子帅 的带领下,向各位珍爱《故事》的作者与读者们诚挚地说声:“感谢大家的参与与支持。

当然,我们期待后续活动中能够望见一个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脸孔,接下来《故事》将依然用我们一贯的认真与热忱迎接你们的参与。

一周时间里,活动受到《故事》众人的大力支持,效果斐然。在这里,《故事》专题编委组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现将5篇优胜作品展示如下:

作品:故事烩21|你的影子,倒映在我的年华里

作者:郑小喵

一句话简语:爱情许多时候就如驶出站台的列车,错过那个点,错过那人儿,便得用一生的气力去挥别!

我一直以为,只要我足够爱她,总有一天我会娶她,我一直以为,只要我足够爱她,总有一天她会嫁给我,原来一切都是我的自以为是,原来,她永远都不可能嫁给我。

如果当初我能勇敢一点,或许她早已成为我的妻子,只怪当初我太懦弱,如今她却成为别人的新娘。

作品:故事烩21|春暖即花开

作者:云胡2017

一句话简语:生活的繁花总在繁缛与感受过,才能让人明白,只有付出努力花香才显得愈加可贵。

以前想做却总说没时间做的事,我现在基本都做了。失业后,我成了一个混迹新媒体的小写手,整日养草种花、看书码字。 我们总是慌忙地、不安地奔赴下一个新岁,害怕着失去绚烂多姿的未来。

或许生活嘈杂,遣你南来北往,其实我们都不必着急,每个人的心中自有枯荣,春暖即花开。 2018,我们都将重新出发!

作品:故事烩21 | 将心比心

作者:傲雪如梅

一句话简语:尊重是相互的,只有心存感念才能有问心无愧的平静与感怀,婆媳关系更是如此。

有时我的心里也感觉到非常不平衡。因为她的几个亲生孩子都没有我付出的多。我作为儿媳妇,伺候婆婆到这个份上,我问心无愧。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我的爸爸、妈妈。他们告诉我要学会将心比心,这是每个人必须要所拥有的品质。当我伺候婆婆累了,烦了的时候,我妈妈总是对我说:“在生活中你要学会将心比心,人心都是肉做的,你敬他一尺,他会敬你一丈”。

作品:故事烩21 | 我在美国被跟踪

作者:心贺之渡

一句话简语:钦佩一人在外求学的学子,故事主编洛子帅带领大家祝福你。如再遇险境,请大喊洛子帅,主编大人立即显现。

鉴于我的安全仍然没有保障,有经验的警察决定护送我回学生宿舍。是的,我座在警车里,警灯闪烁,警笛长鸣一路风驰电掣地将我载到宿舍楼前。警察送我进楼,向楼里的宿舍管理员介绍了情况,要求他们注意观察闲杂人等一概不许进楼,并留下电话和个人邮箱,让我在情况危险的时候选择方便的方式报警。当晚无法入睡。

2017年的难忘经历,刻骨铭心。

作品:故事烩21|我欠你一个故事

作者:清晨起

一句话简语:真诚是心与心可以交融的结点,记得文字可以唤醒内心的慵懒,感念真心便能换来真正的情谊!

日月星辰,四季万物,尘世烟火,人生百态,我何时才能描述得清楚准确又生动传神? 但,我不会再来回摇晃,我不会再让这盏信念之灯熄灭。 因为,我欠你一个故事,我欠这个世界一段又一段的文字。

相信我,我会一件一件地写起,我会一篇一篇地完成。 大爷,您的故事,写得还满意吗?这是2017年总结里最重要的一项呢。

故事烩积分公布:

21期积分


热门1一4名截图


热门2一5名截图


累计积分

温馨提示:

公告发布后,以上优胜作品的作者将获得《故事》主编 洛子帅 5元到10元不等的现金打赏,再次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大家敬请期待《故事烩》下一期的活动,谢谢大家!

【故事专题每周精选活动】故事烩 22:回家看看  已经开始,欢迎世间众人积极参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