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佛者天行:我要那诸佛烟消云散

我一直认为佛教在全中国”自东汉到北宋”千年的传播,对中国的国民生活是有害无益,而且危害至深至巨。我把整个佛教东传的时代,看成中国的“印度化时代”, 我认为这实在是中国文化发展上的大不幸也!这也是我研究禅宗佛教的基本立场。我个人虽然对了解禅宗也曾做过若干贡献,但对我一直所坚持的立场却不稍动摇:那就是禅宗佛教里百分之九十,甚或百分之九十五,都是一团胡说,伪造,诈骗,矫饰和装腔作势。我这些话是说得很重了,但是却是我的老实话。我个人对那种自动的把谰言,谎语等荒唐的东西,录成宝贝,就是没有胃口!所以我坚持”中国的印度化时期”, 是中国国民生活上一个大大的不幸![1]
——胡适

佛教之佛陀是个做谎的骗子,从一开始为了和婆罗门教竞争,就虚构故事,编造谎言:伪造和梵天对话,贬低婆罗门教,伪造向天人讲法,鼓吹佛教高大。佛教自上到下,2000多年来一直在弄虚作假,谎言欺骗,故弄玄虚,编造谬说。连经典几乎大都是伪造,佛教小乘是小规模伪造经典,佛教大乘是大规模甚至全部经典都是假冒佛陀名义伪造。无论佛陀本人,还是佛教大小乘,纵使再华丽动听的教义包装,本质宣扬的都是世间虚幻,无常无我的消极厌世和虚无主义思想,祸害麻痹人的思想,软化愚昧人的精神,是思想的鸦片!

欲要中国兴,先要排佛毒。
佛系丧文化,青年要说不!
刚健又日新,中华好儿女。
厚德又载物,中国自强路!

——灭佛者天行 2018.1.1

「@僧伽吒法门 :@天行 你真吃饱了撑的,佛教数千年历史,修学者过去现在未来不可计数,证果者灿如星河,这么庞大的信仰,这么多的智慧先贤,都比你愚蠢,等你来掘墓?你真是用个挖耳勺放狂言掘干大海,用个蝼蚁身作大梦PK高铁,真不知说你什么好了,口德是自己的,福报也是自己的,运气也是自己的,你这哪是掘墓佛教,我看你是挖你自己那来之不易的福报,你不珍惜尚且罢了,你还坏人慧明,破人信根,这更可恶,我相信受你厥词影响的人几乎没有,因为这一切无非是你迎风扬灰,对天吐唾的跳亮小丑行径罢了,我只是怜悯你的无知和愚痴带给你自己的报应,建议你抽回言论,扪心忏悔,有那掘墓的力气,你多挣点钱,让自己和家人生活的更好一点,再有盈余,做些慈善,见见放下狂妄的小我,先从踏踏实实做一个好人开始。」

佛教虽然两千多年历史,看似枝繁叶茂,但实际早已外强中干,所谓“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佛陀种下的无我谬见本就是焦芽败种,尽管2000多年来通过各种伪造欺骗和盗用婆罗门教义而维持其看似强壮的大树,但早已经摇摇欲坠,今日之佛教已经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佛棍横行,害我中华,更有佛系丧文化荼毒青年。你们鼓吹佛教证果者灿如星河也不过是自吹自擂,无凭无据,这亦是你们佛教一贯的劣根性。你们的佛祖释迦牟尼本人都是未悟言悟,未证言证,更别提什么后来的所谓证果者。你们自己内部派别都歧见纷出,互不承认,比如小乘根本就不承认大乘的证果者,大乘中观也不认可唯识和如来藏为究竟。而且佛教宣扬无常无我和世间虚幻的邪见,消极厌世,软化奴役人的精神,你们才是真正的断人慧命,祸害千年,正所谓“入身破身,入家破家,入国破国”,而现在我将彻底揭穿佛教被隐藏的千年真相,扒你们佛教的皮,抽你们佛教的筋,让天下人看个明明白白!

这是一个颠覆的时代,是一个蚂蚁吞大象的时代,天行新学尽管刚刚萌芽,看似无比弱小,但是它有强大的精神内核,也将发起对佛教大小乘的致命冲击,未来必定取而代之,无可阻挡!你们这些佛教的顽固卫道士,也注定会成为炮灰,是佛教衰灭的陪葬!

《悟空传》里的一首诗恰是我的直抒胸臆: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
我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
我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
我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灭佛者天行 2018.1.1

对佛教的系列批判:
1、灭佛者天行:我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2、佛陀根本错误:经验主义和还原论
3、笼罩在南传佛教上空的两朵乌云
4、看《南传佛教上空的两朵乌云》有感
5、先验自我论证:对认知的理性考察
6、佛法和新学比较:无我与有我
7、佛法和新学比较:灭苦与求真
8、佛法和新学比较:无常与有常


  1. 胡适.《禅学指归》[M].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2008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