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 江湖奇侠传 第四十四回

    等了一会之后,周芷不若没有动静,我心想这娘们难道是怕了我,不敢来了?

  没等我想完,蜡烛又亮了起来,周芷不若的俏脸也被房顶上的灰尘给染了个全黑,若是再往脑袋上顶几根碎布条就跟丐帮那个拖把黄蓉一样了。走朋克风格应该也不错,就缺个莫西干发型了!

  点好蜡烛,她却没有再攻击我,说道:“好吧,那个尸体我不会再动了,我们还是想想怎么出去吧!”

  我点点回道:“有些事你本来就不该做,你又不是阿宁,倒什么斗呀!”

  周芷不若。。。。。。

  两个人看了几眼还没找到一个逃脱的方法,小二再次提着那个气死风灯来了,这次身后跟着那个老头,这时候我的好友提示亮了起来,打开一看是周芷不若要加我好友,点击接受之后,她的消息就过来了:“这老头很是厉害,极有可能是个邪派人物,你有认识的朋友就赶紧叫来!”

  我朝她点点头,赶紧一看,解千愁和游龙戏凤也都在线,每人给发了一道信息:“我这里有个邪派人物,敢不敢杀!”

  完了又给张柠也发了一个消息道:“我还在这里出不去,这个Npc是个邪派人物!”

  坐标却是不清楚,只得给他们发了十人镇的地点名字。张柠率先回了信息,她还是找不到这个地方,但游龙戏凤的消息很快来了,说他知道这个地方。

  我就让他和张柠联系,完了一起组队过来。

  做完这一切后,朝周芷不若点点头说道:“我的朋友应该快来了!”

  鬼手领着小二肆无忌惮的从我们眼前走过,看看脚下的三具尸体说道:“关中大侠,不过如此!”

  说完,看了我们一眼道:“你们最好还是规矩点,要不是老夫看你们还有用,不然早就杀了你们!”

  老头迈着八爷步走了,那个小二却没动,朝周芷不若狞笑一声道:“却是个美人胚子,要不要和小爷快活快活?”

  这系统出的人物果然嚣张啊,连这事都能想到!

  周芷不若却双手向后摆了一下,又是一把匕首出现,小二色眯眯的看着她正要动手,我猛然一头朝小二撞去,同时大喊道:“动手!”

  那小二被我一头正好撞在鼻梁上,顿时一股鲜艳的鼻血狂飙而出,没等他发出疼痛的嘶吼,周芷不若的两把匕首已经刺在了他的胸前;很快他就变成了一具尸体,软软的倒了下来。

  周芷不若取了气死风灯往外照照,又从小二身上取下一串钥匙,伸出巧手终是将这座牢笼打开了,跟我说道:“快走,万一那老头回来了,我们肯定玩完!”

  我赶紧几步跟上去,临出门的时候,一脚将蜡烛踢倒,杂草众多,很快就烧了起来,再看看死去的关中大侠一眼,扭头而去。

  重见天日顾不得庆幸,游龙戏凤的消息就来了:“是不是这个叫牛肉面的摊子?”

  赶紧回信息道:“就是这间黑店,有个老头相当厉害,你们要小心!”

  游龙戏凤回道:“你这菜鸟当然见谁都是高手了,等着,我帮你把这口气给出了!”

 他已经是第二次这么嚣张的说话了,第一次是答应我揍落日应苍穹,显然并没有办到。

看来他们已经打算动手了,我朝前边的周芷不若说道:“我的朋友来了,已经要和那老头动手了!”

  周芷不若点点头道:“我的朋友也快到了,我们先去外边看看,若是不好对付,咱们也去搭把手。”

  两人悄悄的到了前厅,正好一件门帘挡着我们,乒乒乓乓的一阵乱响,没想到已经动上手了!我斜着脑袋往外看看,解千愁和游龙戏凤都来了,还有萧屏儿,我爱萧屏儿,以及一位叫做鼻屎哥的玩家。

  五个人全都亮着名字,只是这鼻屎哥我却是不认识!

  鬼手以一敌五却丝毫不落下风,看得出就连我爱萧屏儿都尽了全力,或许击杀这样的邪派Npc奖励一定不少,毕竟他不可能帮我战斗。

  五人皆算高手,配合之间倒是很是协调,但功力终有高低,张柠率先被鬼手一指点中,闷哼一声坐在了地上。

  鬼手还要再攻,不料我爱萧屏儿帮她挡下一招,也被打掉了剑趴在了地下。让人奇怪的是,鬼手那双爪子明明都被我爱萧屏儿的宝剑刺中了,却并没有受伤,更没打断他的出招!

  解千愁和游龙戏凤还可以,嗯,出一招的话起码得躲十来招,鼻屎哥也还行,一直躲都不见他出手!

  眼看着他们三个都快撑不住了,就听店外一声大喝:“里边哪个是邪派人物?”

  吼完,噼里啪啦冲进来一个和尚,膀大肚圆脑袋光亮,桌椅被他撞烂好几个,和尚身法一停,看看打斗的几人道:“都闪开,洒家来收拾他!”

  解千愁一个后空翻退后,朝和尚喊道:“秃驴,强行装逼,最为致命,上一个这么干的,坟头草都两米高了!”

  我正想看看这个和尚是不是叫鲁智深,没想到周芷不若拉拉我说道:“你这些朋友可不一般啊,各个都是现在武林榜上的高手了,有两个虽然没见过,但实力不容小窥啊!”

  那和尚一摸脑袋骂道:“要不是看在怨成空的面子上,你以为洒家会来?若是再BB,小心洒家先劈了你!”

  倒是鬼手还算正常,出手之间颇有大师风范,另外还没他们这么多废话,和尚两个助跑,一挥衣袖便挡在鬼手面前,只见鬼手用肘一磕,竟然发出一声金铁轰鸣之声!

  这和尚难道练了金钟罩?

  但下一刻,和尚就被鬼手给掰弯了,还是硬生生的那种!

  那种撕裂声一响,几个人都听的吸了一口冷气,和尚吃痛,大吼道:“王八蛋,一起上啊,点子厉害!”

  解千愁一看他不像是装的,赶紧提剑加入了战斗,四个人终算是围住了鬼手,但仅仅在几招之后,情况又急转而下,先是鼻屎哥在半空中竟然抠出一块鼻屎朝鬼手弹了过去!

  咦,好恶心的说,这还是我第一次见这货出手!

  鬼手显然也被那块秽物惊艳到了,脑门青筋暴起之间,手爪竟然变了个颜色,一爪便印在了鼻屎哥的屁股上,接着是一声仿佛竹签子扎肉的响声发出,鼻屎哥的一半屁股被鬼手给抓了下来,那场面太过血腥,让人看得十分解气!

  鼻屎哥在半空中一个趔趄,好似高潮后的虚脱一半,骤然落地之时,剩下的一只手指还在鼻腔里捅着,但在‘pia’一声过后,他出的气大过进的气。

  接着中镖的是游龙戏凤,这货在空中张牙舞爪的也不知道用了什么招式,被鬼手一把抓住了手,两爪一拼之时,咔嚓一声,游龙戏凤的手秒变形状,几乎五根手指都向后弯了回去,看着都牙疼!

  我心想这下完了,谁能想到这鬼手竟然强悍如斯,今天让他们几个折在这里的话,以后难免有些不好意思。

  正思索间,周芷不若说道:“放心吧,他再厉害内力也有用完的时候,我的朋友也到了,未必没用一胜的机会!”

  说话间,又是三个玩家跳了进来,领头好像是江湖名人榜排名第一的笑迎风,身后跟着我见过的剑指点苍,还有一位叫笑迎雨。

  这三位进来也不多话,直接取了兵器和鬼手战在了一起,剑法夺目,尤其是笑迎风那把剑每次出招都像是一道白光一般,分外闪亮。但显然还是差了一筹,在这么多人的努力之下,鬼手依旧未受一点伤害,并且出招依旧狠厉,不见停顿。

  几人和鬼手打了十几招不到,又是四位玩家跳了进来,但奇怪的是,这次进来的玩家全都蒙着面,正以为他们也要参战呢,不料几人竟然直奔场中打斗几人而去,奔跑间兵器已经出鞘!

  笑迎风率先觉醒,吼道:“可能是邪派玩家,大家小心!”

  和尚率先退出战团嚷嚷道:“洒家挡着,你们先顶一会,地下没死的,都赶紧起来,洒家一个人顶不了这么多啊!”

  没等和尚喊完,门帘一挑,这回厉害了,竟然一下子挤进来,十几号人,其中貌似还有我认识的剑不回;周芷不若一看来人,高兴道:“我的朋友也来了,我先去招呼他们!”

  说着便跑了出去,剑不回那一群人跟周芷不若没说几句便加入了战斗,四个蒙面玩家一看情势不对,打算逃跑,但显然此时机会已逝,很快就被众人围杀殆尽,片片白光之后,居然爆了两把兵器出来!

  看来真是反派玩家,要不然是不会爆东西的。

  但鬼手暴戾依旧,在众多玩家的夹攻下身法丝毫不乱,总是能从一些怪异角度躲过攻击,而且他的反击更加凌厉,这些榜上的高手几乎挺个十来招就危险了。

  又是三个玩家倒下后,笑迎风吼道:“此人硬拼我们不是对手,只可智取,大家想想办法!”

  他刚刚说完,只见鼻屎哥颤颤悠悠的站了起来,哆嗦着,也不管自己的血腚,又朝场中的鬼手弹了一下!

  我一看,心说,完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