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 江湖奇侠传 第四十五回

    谁也不知道鼻屎哥究竟是怎么想的,他那毫无攻击的鼻屎却像是一块黏在头发上的泡泡糖般贴在了鬼手的脸上!

  或许有些清凉,但鬼手终究不是德国足球队的教练勒夫,他还没有那么重口味!

  于是这一下毫无意外的让鬼手暴走了,像是戴了头套的王尼玛一般,鬼手的炸药桶被鼻屎哥瞬间给点着了,一片血腥的爪影过后,就连笑迎风胸前的衣服都被划开了!

  这时候,我却闻到一丝不对劲,像是什么东西烤焦了一般,赶紧回头一看,竟是我放的火已然烧到了这里,由于看的太过集中注意力,我的头发都被燎着了,小平头再一次离我而去,后脑勺用手一抹已经又是光秃秃的了。

  幸好前边还剩下点,但这三岁小孩的发型顶在头上,却是让人觉得有些变态了。

  无奈归无奈,顶着西瓜壳子赶紧撩起帘子和他们说道:“不好了,大火烧过来了,赶紧往出跑吧!”

  周芷不若率先反应过来,喊道:“快帮忙将受伤的人先救出去!”

  场面开始混乱的同时,笑迎风大喝一声道:“能出招的,和我一起将他逼到火场!”

  关键时刻能利用周围环境的人往往非同一般,看来笑迎风作为玩家榜上的第一绝不是浪得虚名的。

  我也想跑,但没想到他们打着打着竟然将鬼手逼到我这边来了,妈蛋啊,这怎么搞?心想着运起轻功从他们头上跳过去,但是明显我还不太熟练这蹬云步,半空中就被鬼手抓住了脚腕,转了个圈之后,鬼手竟然把我当兵器一般挥舞起来,这西瓜壳子的脑门差一点就被解千愁给开了瓢儿!

  看来该是我壮烈的时候了,于是大义凛然的喊道:“同志们,向我开炮!”

  没等我说完,鬼手便将我扔了出去,直奔举着宝剑的笑迎风而来,早就听说笑迎风的君子剑厉害得紧,看来今日难免少不了以头试剑了!

  笑迎风却使了一个铁板桥的身法,从我身下划了过去,而我像个出膛的炮弹一般,还在空中向前飞去,众人在混乱中一看我飞了过来,都寻思着躲开,只有那和尚跳了出来喊道:“洒家来接住你!”

  没想到这和尚还有慈悲为怀的一面,我正高兴呢,就一头撞在了他的胸前,哐当一声金铁交鸣之下,我觉得这秃驴是故意的!哪怕我撞在窗子上,那也还只是木头的,这王八蛋真的是有金钟罩啊,我的西瓜壳子能跟这玩意硬拼吗?果然这一下直接让我被撞的晕了过去!

  双目一片漆黑之下,我感觉自己被人抬了起来,身后的打斗还在继续,许久之后,我才睁开了眼睛,一看解千愁鼻屎哥他们几个都在。

  张口问道:“你们打败了那个鬼手?”

  解千愁摇摇头回道:“没有,只是将他逼近了火场,但是没有成功,他逃走了!”

  晃晃脑袋坐了起来,没想到双臂竟然能用了,高兴道:“咦,我的胳膊能动了,这是哪里,谁治好我的?”

  旁边的鼻屎哥回道:“这是一个玩家开的医馆,她是隐藏门派的人物,专门救人的!”

  没想到江湖上还有这种玩家,我朝鼻屎哥说道:“你那屁股被抓掉那么多肉,还能救,用什么补得,是硅胶吗?”

  鼻屎哥满头黑线的回道:“不能补,只是缝合了伤口而已,慢慢就会好的!”

  左右看了看,却没见到张柠,不禁发了个信息给她:“你去哪了,我找不到你!”

  过了一会,张柠回复道:“我伤好了本来打算等你醒了再走,但一个姐妹找我有点急事,所以先走了,你现在怎么样?”

  我回道:“现在很不错了,胳膊也好了,就是这刚长好的小平头又没了,有点伤感。”

  张柠回了一个鬼脸给我道:“没事,你长不长头发,我都知道你很丑!”

  。。。。。。

  看来,这日子是没法过了!

  游龙戏凤一个人坐在墙角不吭气,他的一只手应该是被医生给固定了,此刻脖子上挎着一条绳子,那只受伤的手全部张开吊在那里,只是位置有些奇异,怎么看都像是给自己一个耳光似的。

  按说,他这样的人不会这么多愁善感,我朝他喊道:“你这是怎么了,不就是受了点伤吗?再说换一只手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啊!”

  游龙戏凤脸一黑正要回话,一个女玩家走了进来,一身白衣之下,我还以为我又回了武当呢。

  仔细一看,这女玩家竟然长得和紫霞仙子一样,没错,就是大话西游里的紫霞,我不由得多看了几眼。紫霞也朝我看了几眼,张口说道:“怎么样,好看吗?是不是小心脏有些颤动啊?”

  呃,我本来会以为她问我,伤好了没有!

  但我不是违背良知的那种人,张口回道:“确实很好看,很漂亮!”

  紫霞却往脸上一扯道:“是吗,我却不是很喜欢!”

  一扯之下,原本的紫霞瞬间变成了紫薇!看的我一阵惊异,紫霞,呃,现在是紫薇了!

  紫薇也不理我,看着游龙戏凤说道:“伤好了就走吧,我这地方还等着尔康呢,您这样的大侠住在这里不合适。”

  这让我有些疑惑了,抬头看看解千愁,解千愁好似想到了什么,给我发了个信息道:“这两个有奸情的,但是一个比一个嘴硬而已!”

  我挠挠头回道:“呃,不是,其实我是想问后来怎么样了?另外笑迎风那几个人去哪了,还有那个周芷不若的那一帮人?”

  解千愁回道:“啊,这样啊,鬼手跑了之后,笑迎风他们几个没受什么伤就先走了,秃驴倒是想跟着我们来,但是被我们给甩了!你的女朋友来了,但坐了一会又走了,周芷不若领着她那帮人回了峨眉,就这样啊!”

  我女朋友,肯定是说张柠了,却不知道我爱萧屏儿怎么样了。

  后来又随意问了几句,才知道今天一战几乎是江湖上一大半的高手都参加了,笑迎风就不用说了,那个和尚赫然是江湖榜上排名第二的老衲戒色,剩下周芷不若喊来的那帮人也都没有弱手,只是对手太强才被伤了大半。

  了解了这么多之后,我又给解千愁发信息问道:“那我们再来说说游龙戏凤和这女的什么情况啊,那女的脸怎么变的,看着好像很厉害啊!”

  解千愁回道:“都是朋友我就不遮掩了,他们两个现实中也是男女朋友,明明互相都喜欢对方,却总是死撑着脸不承认,见面就掐!女的叫衣胜雪,加的是一个隐藏门派,强在治疗,武功却很是稀松,神医嘛,会点易容术也很正常吧!”

  我点点头,朝鼻屎哥指了一下问道:“呃,这位大侠是?”

  解千愁一看我指指鼻屎哥,回道:“哦,你说鼻屎啊,我们的好朋友啊,和你一样喜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很豪爽的朋友,你们可以多聊聊,以后行走江湖也好有个照应,鼻屎的轻功可是很不错呢!”

  听解千愁一说,既是我辈中人,当然要结识一下了,就打开好友列表朝鼻屎哥发送了一个好友申请。

  不大会儿,鼻屎哥点了接受之后,我赶紧发信息道:“今天多谢兄弟仗义出手,以后有用得着的地方尽管开口!”

  鼻屎哥给我发了一个扣鼻屎的表情后,说道:“哦,既然这么谈得来,下次你到襄阳的时候记得来找我,我在襄阳有个家族,平时我们都在那里玩,代号就是鼻屎家族!”

  啊,鼻屎家族,看来他们都喜欢抠鼻屎!

  没等我回话,鼻屎哥的信息又来了:“你不会是看不起我们鼻屎家族吧?”

  我赶忙回道:“怎么可能,你我一见如故,从此上刀山下火海说一声就行了!”

  鼻屎哥回道:“嗯,不错,我那家族里有好几个妹妹呢,长得还算不错,更有一个叫鼻涕妹的分外漂亮,我给你她的ID你自己搜一下!”

  说罢,给我发来一串号码,我正打算加不加呢,鼻屎哥竟然过来坐到了我旁边,张口说道:“兄弟,我看你一表人才,发型也是如此出彩,喜不喜欢抠鼻屎啊!”

  我结巴道:“这个,也,还行吧,痒的时候也抠!”

  鼻屎哥听了,高深莫测的说道:“哎,世人皆以为抠鼻屎来的不雅,殊不知那一捅一抠一弹之间便是人生,想我当年抠鼻屎引发脑膜炎住院一个多礼拜都不忘初心,仍能继续深抠,我跟你说啊,这鼻屎黏了你得用小指勾出来,鼻屎干了你得用食指。。。。。。”

  若不是他伤了腚,我想我肯定会砍死他!

  幸好这时候,游龙戏凤解救了我,他看着我们都好的差不多了,说道:“没死的都走吧,看不见这娘们撵人了吗?”

  说完,率先将脖子上的绳子解了下来,走了出去,我也想走,衣胜雪却拦住我道:“这位小哥长得也不错啊,要不要留个联系方式!”

  我满头黑线的摆摆手,表示不用,撒腿就跑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等了一会之后,周芷不若没有动静,我心想这娘们难道是怕了我,不敢来了? 没等我想完,蜡烛又亮了起来,周芷不若的俏...
    荭樺阅读 336评论 0 2
  • 生活在城市,总是不想在这个灼热的夏天出门的,三两步赶到地铁或者公交站,到达目的后进入公司,回到家之后更是将冷气开得...
    文君1阅读 354评论 2 6
  • 本来是团了餐,没有想到来到这里。 很是恢宏,祈福。 走到另一面,应该是南门。 一侧的风景。 俯瞰! 南左侧的风景,...
    子悦andjess阅读 512评论 1 12
  • zipList是list和hash的底层实现之一。 即当list包含少量的列表项或者小整数。要么就是长度比较短的字...
    简书徐小耳阅读 386评论 0 0
  • 前几天看到一个既震惊又让人担忧的一条新闻:一个十三岁的男孩因为逃学被母亲发现,只因母亲说了几句,就捅死自己的妈妈。...
    练习_efe7阅读 21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