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 江湖奇侠传 第二十一回

    说完,这家伙一只手拉起使剑的就跑,那个紫衣女玩家犹豫着看看我后,也闪身遁入了黑暗!

  我也顾不上其他了,赶紧把霹雳指虎从手上取了下来,酥麻的快感顿时消失了,看看自己发抖的双手,才发现血量不足10点了。

  好险的一场打斗,只要迟上几秒钟,或许我又要挂掉了,并且毫无意外的属于自杀。

  黑衣男受了重伤,挣扎着站了起来朝我笑道:“多谢兄弟帮忙!”

  笛子女也收起了兵器,朝我笑笑。

  就属追风这二流子让人无语,因为他指着我笑哈哈的说:“饮一瓢,你终于就剩下瓢了,哈哈哈!”

  我赶紧抬手一摸,果然乌黑的头发已经一根不剩,看这样子,我成了武当派唯一的秃子!就是不知道师门道人看了我这样子,会不会把我给逐出师门!

  倒是半夜不睡还算精明说道:“此处不宜久留,我们还是赶紧换个地方再说吧!”

  黑衣男掏出一颗药塞到嘴里说道:“这位半夜兄说得有理,十八里铺有个包子店,我们在那里一叙!”

  依旧是拥挤的人群,却很自然的给我们分出一条路来。

  蒋先生浩南张无忌一流全去了复活点,再也没有过来,而洪兴社剩下的靓坤小淫虫周伯通之流没人敢找我们麻烦,都睁着眼四十五度看天上,也不知道那里是不是有流星。

  出了山门,一路运起轻功向山下奔去。就是我们几个的轻功实在上不得台面,倒是黑衣男也受了重伤,也显不出什么高低来。

  半夜的游戏里,皓月当空,别有一番风采!

  追风晃晃手里的三尖两刃刀兴起道:“如此夜景良辰,各位大侠何不赋诗一首,好正我大侠风采!”

  。。。。。。

  十八里铺,无风,包子铺的招牌依旧。

  一进门,黑衣男就喊道:“掌柜的,上几个小菜,来两笼包子,外加老酒一壶!”

  众人分了座位,半夜不睡和我说道:“已经给洋河大曲发了消息,一会也应该过来了!”

  我点点头,要不是洋河大曲,此刻从复活点奔来的就是我了。

  老王的菜很快就上来了,不过并没有和我打招呼,看来我的那个小型奇遇任务过去后,他已经被系统更新了。

  黑衣男坐下后,先是给我们倒上了酒,然后正了正身子,亮出了头上的名字!

  “解千愁!”

  笛子女也理理头发,摘下了苏幕遮,亮出了名字!

  “怨成空!”

  “解千愁,怨成空!两位果然好名字!”半夜不睡说道。

  追风笑道:“和我比还在伯仲之间,但和我们一瓢大侠比的话,那就是天上地下了!”

  我也自嘲的笑笑,解千愁端起酒杯说道:“今日幸得几位仗义援手,解某感激不尽,且满饮此杯!”

  我们刚刚端起酒杯,就听门外一人说道:“喝酒聚义交朋友,这三件事哪个能少得了我?”

  疑惑的回头看看,进来的还是我的熟人,游龙戏凤!

  而他身后则跟着洋河大曲,我正要介绍,解千愁已经站了起来说道:“来,我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好朋友,游龙戏凤!”

  游龙戏凤却不理他,一路到我身边拍拍我说道:“为什么每次见到你,总是会有惊喜?”

  我无语道:“或许我这个人长得大众了一点!”

  游龙戏凤笑笑道:“却是个好理由!”

  解千愁却疑惑了,端着酒杯说道:“原来你们都认识啊?来来来,全都入座,我们好好聊聊”

  游龙戏凤端起酒一饮而尽后,指指我说道:“老朋友了,倒是说说你们二位吧,怎么想起回武当派的,我还以为你要死了呢,大半夜一路从西域跑回来!”

  解千愁说道:“还记得上次我给你说的一件事吗?就是武当师门出的侠义任务,我问了好多朋友都不知道怎么做,行侠仗义的事情没少做,然而这侠义值却一点都没有得到。我也是没了办法,只好回师门看看,是不是必须在门派做一些任务能够改变一下!”

  解千愁顿了顿,喝口酒继续说道:“谁知道刚回门派就碰到有人堵了练功房的门,就起了教育他们的心,谁知道差点被别人给教育了,如果没有这几位朋友,很可能要去复活点走一遭了!”

  游龙戏凤说道:“堵门派练功房这事我也有些耳闻,而且好像不止是武当派,其他门派也有着类似的情况,不过大部分玩家都没当回事,毕竟不去练功房做其他任务也能升级的。”

  半夜不睡接道:“也不一定是这样,谁都知道练功房是玩家在三十级以后升级最快的地方,如果真的有人可以有能力阻挡大部分玩家练级的话,那么此人就能让整个江湖都处在一个慢性发展的道路上!这样单性看来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假如是一个大帮派的话,他们就有了最快的升级力量,在以后的江湖上就可以做到快人一步了!”

  洋河大曲点点头说道:“这样看的话就很有道理了,就像我们以前玩的那些游戏也是一样,总有一些大公会,大帮派站着最好的练级区,不让散户玩家进入!”

  游龙戏凤点点头说道:“既然是这么大手笔的人,后台力量肯定强硬,不过为什么在内测的时候却没有进入呢?另外这游戏到了五十级以后就出师,他这么做真的合理吗?算了,不想这些问题了,还是说说什么人能把解大侠打的屁滚尿流的?”

  怨成空笑眯眯的看了一眼解千愁说道:“还是我来说吧,总共是五个人,其中两个使剑的,一个没什么本事,另外那个使的急雨剑法,不过熟练低一点。还有一个使奔雷刀法的,应该是个邪派人物,会反震暗劲,比较难对付;剩下的两个一个玩暗器,一个用碎石掌。用掌的倒是内功还行,伤害很强,而那个用暗器的出手相当快,总共出手两次,一次秒杀,一次打掉了他的剑!”

  洋河大曲跟着说道:“那个使暗器的,肯定不只是速度快,命中也相当强,从她出手,我只移了一步就被秒杀了!”

  半夜不睡也说道:“不错,当时那女的还离他们有一段距离,但只一刀就能秒杀我们三十级的玩家!

  解千愁看看我说道:“三十级?你可别告诉我你也才三十级,那么刚猛的拳法可不是三十级以前能够学到的!一路火花带闪电,我还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武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凶猛的一刺却被黑衣男戴着拳套的手给握住了,在奇快的一剑之下,是更为迅猛的出手!黑衣男抬起头朝着他笑笑说道:“你...
    荭樺阅读 317评论 5 1
  • 也不知道游龙戏凤会怎么解决这件事,反正听他这口气像是答应了。 但是说白了,我们两个也仅仅是一面之缘,我又回道:...
    荭樺阅读 161评论 0 1
  • 追风自杀以后,接着一直练级到了晚上,我们都已经三十级在望了,半夜不睡打了几个呵欠说道:“晚上你们谁通宵的,我带...
    荭樺阅读 277评论 0 3
  • 就要过年了,今天收拾屋子,丢弃废弃物,整理衣柜时,真为自己的贪婪羞愧,以前冲动买的没穿过几次的衣服已经没有再穿的欲...
    本卿马阅读 244评论 0 1
  • 把你的愿望、写在墙头 刻在心里、慢慢茁壮成长 作者:珍珠 发布:贝壳珍珠 时间:2019.02.17 元宵节来临,...
    7939cb30e60f阅读 638评论 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