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 江湖奇侠传 第四十三回

    我没想到他就这么死了,死得很是直接,直接到我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

  打开我的人物列表,属性赫然有了变化:

  玩家饮一瓢

  等级;50级

  根骨:1768(突破修为可增长)

  天赋:8(随机类可增长型)

  物理攻击:530(武术加持,兵器加持开启中)

  内力:7000(习用心法,食用修为丹,传功等增长型)

  敏捷:327(轻功增长型,步法,身法,增长型)

  体力:350

  近身类别,掌法(未休行)拳法(武当长拳)指法(未休行)腿法(未休行)

  敏捷类别,步法(武当步法)身法(未休行)轻功(武当轻功)(蹬云步)

  器械类别,短兵器(未休行类装备道具)长兵器(未休行)暗器(未休行)奇门兵刃(未休行)

  内功类别,(传功类所得,未知内功)

  特殊类:(横练功夫)铁布衫第二层免疫物理攻击百分之三十

  心法类别,空

  其他辅助,空

  奇遇,空

  福缘,空

  关中大侠三十年的内力到了我这里变为更加直观的数据,我不清楚这样的内力是多是少,但有一点好处是必须要强调的,以前我没有内力还不知道,玩家人物的内力有着和体力相似的用处,本来我的体力都即将没有了,等到传功结束后,竟然回复到了全满状态。

  要说唯一的遗憾,就是不知道这套内功的法门,我虽然现在可以运用,却并不能增长,除非我能够习得相应的心法。但是好处也很大,我已经可以使用真正的轻功蹬云步了。

  不管怎么说,关中大侠让我的蠕动更加的迅猛有力了,于是,我杵到他的身前,将耳朵往他身体上贴了贴,却已经是有些冰凉了。

  这本来是个没有奖励的任务,但现在却无疑帮了我很多。我想看看关中大侠这个Npc究竟长什么样子,但这都是徒劳的,依旧还是这个阴测测的地牢,只剩下了我和三具尸体。

  在黑暗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甚至都有下线的想法了,突然照进来的一丝光亮,让我有了一些希望。

  映入眼帘的还是那个小二,手里提着一盏气死风灯,往我这边照了照,我顾不上看他在干什么,赶紧回头看看身后的关中大侠,他的样貌还算英俊,倒是身上的伤痕有些让人觉得残忍,其中一块伤疤明显有两片牙印来的分外突出!

  我不好意思再看,就扭过头看那个小二,却没想到又有一个人被拖了进来!

  好奇的打量了一下,竟然是一个女玩家,没等我看清楚长什么样呢,女玩家就被小二给扔了进来,同样是那么粗鲁,让人觉得无语。

  鄙视了这货一眼之后,女玩家显然是有些害怕黑暗,弱弱的问了一句:“有人吗?”

  这当然有人啊,还多着呢,我蠕动几下回道:“人倒是有,就不知道你找活人还是死人!”

  姑娘或许是被我调侃的怕了,抖抖索索的问道:“你是谁,是玩家吗?”

  我张口回道:“当然是玩家了,这里的几个Npc都死光了,我也被这个黑店的老板废了胳膊动不了,自我介绍一下,武当派外门弟子,饮一瓢!”

  女玩家听了,高兴道:“有人就还好,我是峨眉派的弟子,周芷不若!”

  周芷不若?这个名字我好像在哪里听过,却又一下子想不起来,晃晃脑袋问道:“你也是来这里做任务的吗?”

  姑娘回道:“不是,我平常总是找一些玩家少的地方看看有没有奇遇,路过这里就想着吃碗面补充下体力,没想到是一间黑店,不过,那个老头的武功倒是相当厉害,我在他手下走不出十招!”

  十招?我寻思这娘们是不是吹牛呢,我只一下就被废了双臂,她能有这么厉害?

  但显然有些话是不能说的,就接口道:“那个鬼手的确很厉害的,我被关在这里挺长时间的了,却不知道他将我们关在这里是要干什么!”

  正想着这姑娘这么不回话了呢,黑暗中就亮起了一丝光芒,慢慢的散发开来,我皱皱眼一看,原来是周芷不若点起一根蜡烛,再借着光看看她,好像并未受什么伤,衣裳也很是干净。

  或许是她看出了我的疑惑,笑道:“我只是被点了穴,不能使用内力而已。”

  好嘛,什么是区别对待,什么是形式主义,这就是!女玩家就是简单的点穴,而我就得直接被卸了胳膊!

  正鄙视系统的功夫,周芷不若却对着一具尸体伸出了手,那手细长娇俏,指甲薄亮不说,如翠玉凝脂一般!我正想着这双手会不会是弹钢琴的,不料她一下便从尸体上掏出个册子来,也不看是什么,就装进了自己的怀中!

  我顿时一惊道:“你干什么?”

  周芷不若愣了一下和我说道:“我在取东西啊,你没看见?”

  我张口道:“不是,我的意思是,你怎么能拿死人的东西?”

  周芷不若好像看白痴一样,回道:“这不是谁都可以拿的吗?再说我们不拿过一会系统刷新了,这些东西还不是都消失了?”

  她说的好似有些道理,但是我总觉得有些不对,另外她口中的我们只有她没有我,并且看她的样子,也根本并不惧怕什么尸体!

  对,我们不生产道具,但是我们是道具的搬运工!

  也不管我,几下便将两具尸体摸完了,又拿着蜡烛朝关中大侠走来,我赶忙蠕动几下挡在尸体前边说道:“其他的我可以不管,但是这个Npc你不能动,他救过我一命!”

  周芷不若想了想和我说道:“Npc就是一道系统代码而已,你不会是玩游戏玩傻了吧,再说万一要有什么好东西也说不定,就这样被系统刷新了也不好吧!”

  我回道:“不行,我已经说过一遍了,这个人你不能动!”

  周芷不若眨眨眼睛说道:“我想做的事,你最好还是不要阻挡,大家都是正派玩家,我不想杀你!”

  口气倒是很大,我却不屑的回道:“我看你这么漂亮,还是不要自找麻烦的好!”

  周芷不若也不废话,从怀里掏出一把匕首道:“我现在没有内力,但杀一个废人,应该有这把刀就够了!”

  说完,拿了匕首就朝我砍来,我一看这还了得,赶紧蠕动几下,但是速度太慢了,几下便被周芷不若逮到了,一刀刺在我胸前,虽然铁布衫挡掉了一部分攻击,但还是降了不少血量,看来那把匕首不普通。

  她扎完一刀就朝我继续扎来,我是躺在地上的,她也只好蹲下来扎我,我一恼怒就用了蹬云步,只见呼啦一下我就立了起来,小平头一路顶着她的肚子和胸前双峰!

  这一下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的,这完完全全是磨着她才站了起来!但是小平头被磨的久了,我却是没有感觉到什么酥软,但是看看她的外形,应该会是极品的!

  她被我这一顶,撞的坐在了地上,顿时怒了,张口骂道:“亏你还是个正派玩家,没想到如此不要脸!”

  蜡烛也掉在了一旁,差点熄灭了,好久没站着了,我当然有些开心,张口戏虐道:“你也不差,告诉你那具尸体不能动还要动,这都是你逼我的!”

  周芷不若将匕首换了下手骂道:“今天你死定了!”

  说实话,我恨不得现在就死了呢,这鬼地方我是一刻都不想呆了,但是作为一个男人,被一个女人给‘插’死了,这怎么可以?

  好在我已经站了起来,看来这蹬云步果然是门好轻功,得意间又想显摆,却不料直直的朝天上蹦了起来,只听哐当一声巨响,我的小平头差点没被房顶给挤爆了!

  妈的,这蹬云步也就是跳的高点而已!

  周芷不若本来拿着匕首想要刺我,不料被我这么一撞,房顶上乱七八糟的往下掉东西,几根碎木头落了下来,刚好将蜡烛给打灭了。

  我的脑袋还有些昏昏沉沉,像是醉酒后第二天起来一般,站都站不稳,脑门还疼的要命。

  我又怕她继续砍我,就缩在一块,一脚蹬在墙上,心说她要是再过来,我就用头继续撞她,反正现在脑袋不灵光了,再撞几次也就这样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看他如此信誓旦旦的样子,我还是有点不放心,问道:“如果你的任务失败了怎么办,钱会不会退我?” 过了一会后,刺客...
    荭樺阅读 120评论 1 2
  • 有一个任务你接或者不接,它就在那里,继续等待! 或许有一天会有人接,亦或者永远都无人问津,但此刻我确实有些犹豫...
    荭樺阅读 281评论 1 2
  • 我疑惑的回头看看,一名玩家正扛着锄头朝我打招呼! “你好,我叫追风!一起游戏?” 追风?这名字,这名字其实比我...
    荭樺阅读 230评论 1 2
  • 我斜着眼看看青衣人说道:“下白子的是你,下黑子的也是你,就算是白子胜了,但接下来呢,最后难道是你自己赢了你自己...
    荭樺阅读 394评论 0 1
  • 近几年的高考虽然不考划分句子成分,但是,划分句子成分对于高考的各种题型的解答都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下面就文言文翻译题...
    闲人不二阅读 1,198评论 7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