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 江湖奇侠传 第四十一回

    有一个任务你接或者不接,它就在那里,继续等待!

  或许有一天会有人接,亦或者永远都无人问津,但此刻我确实有些犹豫,一个算命瞎子NPC发布的任务,接还是不接,这是一个问题!

  我打开九宫格看看自己身上仅剩下的一百五十七两,心想就算系统再无耻我也就这点东西了,还能怎样?张口和瞎子说道:“成,你这任务我接了,发布吧!”

  瞎子摸摸山羊胡的同时,系统提示来了:“玩家饮一瓢是否接受陈瞎子的委托的特殊任务?”

  居然还是特殊任务?这当然要接了,匆忙点击了接受之后,正打算看看任务介绍,不料系统显示:“非常规任务,到达任务场景之后方可打开!”

  看来所谓的任务场景就是陈瞎子口中的那间黑店了,我也不再犹豫,便朝那小面馆走了进去!

  到了店里,一个小二打扮的还算干净,朝我招呼道:“客官吃点什么,我家店里的大碗牛肉面远近闻名,要不要试试?”

  一听是牛肉面,心想着应该不会太贵,但为了显示我的谨慎,我还是问道:“一碗多少钱?”

  小二回道:“一碗牛肉面二两,保证量大充足,另外我家的面条爽滑弹牙,吃过的朋友都说好!”

  一碗面才二两,看来并非是间黑店,斜着眼朝对面的瞎子鄙视了一眼过后,张口道:“那行,先给我来两碗尝尝!”

  小二听了,喊道:“好嘞,两碗牛肉面!”

  等他一走,我等面的同时就打开任务看了一眼,只一眼,便让我欲哭无泪,只见系统显示:“本任务非常规任务,所以没有奖励!玩家饮一瓢已进入要求场景,任务第一步,找到被关押的关中大侠!”

  关中大侠?吕轻侯?说死姬无命的那个?

  该死的任务还没有奖励,原来这就是特殊任务的特殊地方!正当我闹心的时候,小二端着两个杯子过来了,朝我招呼道:“客官,您的两碗牛肉面!”

  我不禁疑惑的揉揉自己眼睛,但是左看右看之下,小二给我的就是两个简简单单的杯子,并且这杯子还是空的,里边什么都没有!我顿时就怒了,一把揪过小二的衣领吼道:“你要是敢说这就是两碗牛肉面,我就让你吃桌子!”

  小二却毫不在乎我的威胁,回道:“客官,休要动怒,且拿起杯子看看是不是两碗牛肉面再说,我家店里做的是诚信买卖,不会骗人的!”

  听他说完,我将那两个破被子反过来一看,杯底上竟然刻着五个小字:“一碗牛肉面!”

  合着,这杯子叫一碗牛肉面!

  这当上的我差点没换过气来,再加上那狗屁的垃圾任务,顿时有一股无名之火由脚底直冲头顶,劈手给小二面上来了一拳后,大怒道:“是不是觉得老实人好欺负了,连着系统也来糊弄我?”

  小二被我一拳揍的鼻血横流不说,依旧好死不死的挡着我的路重复道:“这位客官,两碗牛肉面一共四两!”

  我算是没脾气了,随手扔给小二四两散碎银子说道:“行了,我认栽!”

  小二抹掉自己脸上的鼻血又把四两银子还给我说道:“这位客官,两万牛肉面一共是四两金子,不是银子!”

  一听他说四两金子,我差点下巴都掉在了地上,张口骂道:“你怎么不去抢?”

  这时候,就听身后传来一声:“老夫就是抢你又怎样,在十人镇这个地方,老夫便是王法,看你也像是个行走江湖的人物,赶紧掏钱,若是再有言语,就教你知晓老夫的软硬!”

  我回头一看,是个老头,看样子像是老板,衣着华丽不说,八字胡倒是传神,一副奸商的相貌不说,居然还想让我试试他的软硬!

  瞎子说的没错,这就是个黑店,我看看老头心说,这奸商看着不像会武功,俗话说擒贼先擒王,拿下了这老货,收拾这黑店还不是易如反掌?

  想罢,武当长拳运转开来,先是一拳打倒小二,接着一个虎跳便到了老头面前,劈脸就给了他一拳!

  却不料那老头一个闪身之后,曲掌成爪只一下便抓住了我的肩膀,猛然一使劲,我就被他晃到了地上,正想着站起来,却不想双臂已然是用不上一点气力,同时还伴随着一股剧痛袭来,赶紧一看人物列表,我的双臂竟然被这老头给硬生生的卸开了!

  老头撇撇自己的八字胡说道:“我还以为是个高手,不料还是个废物,拉下去,继续吆喝!”

  说完,老头便走了,剩下那个小二从地上爬了起来,又抹了一把自己脸上的鼻血,然后狠狠的在我背上踹了几脚,但他毫无武功,这几下倒是不痛不痒的。

  我的双臂已然是废了,却没想到如此貌不惊人的一个老头,却这么厉害,我那二层铁布衫好似烂纸衫般不堪一击。

  这小二也是个愣头青,拉着我的脚就往里边去了,而我此时正趴在地上,一路上被他磨着脸,血量不停的三五点之间往下降,正想张口让他把我翻个身子,不想这货一声不吭的拉着我跑,于是在我张口的同时我的下巴狠狠磕在了门沿上!

  又是一股剧痛传来,好悬我没把自己的舌头都给咬掉了。

  气的我心中直想骂娘,也不知道磨了多久,终于是将我扔在了一个地方,我泪眼模糊不说,脸上还尽是血道子,被这货扔在地上不久之后,一双手摸在了我的身上!

  顿时,一股激灵灵的颤栗走遍全身,浑身的汗毛都炸了开来,难不成那个老头真要我试试他的软硬?这玩笑开大了吧,捡肥皂捡到游戏里来这也算是前无古人了吧!

  系统应该不会如此恶搞吧,这绝对算犯法了都!

  没等我胡思乱想完,那双手将我翻了过来,我终于能睁开双眼看看,却是一片漆黑,毫无光亮。难道我瞎了,不能够吧,疑惑间就听黑暗中传来一个声音:“别乱动,我知道你受了重伤,这地牢里多事蛇虫鼠蚁,别被再咬了!”

  我本来都抬起了腿打算他要是不轨就踹他,听他一说就将腿放下了,回道:“啊,呃,哎,咦!”

  结果一张口,舌头太痛,话都说不出来。

  黑暗中那人听我叫唤,说道:“你是个哑巴?还是那鬼手将你的舌头给割了?”

  我说不出话,无奈之下只能沉默,九宫格里还放着血药,却双手被废根本取不出来,真是抓耳挠腮般的难受。

  疼痛大概持续了半个小时左右,终于渐渐逝去,虽然还是不能动,但嘴巴却是可以说话了,将头挪挪朝黑暗处问道:“这位朋友,我被这家黑店的老板废了双臂,你怎么样?”

  黑暗处,那人好像同样受了重伤,张口回道:“我比你好些,双臂还能动,但是鬼手封住了周身经脉,又将我各处大穴乱点一气,现在全身血液倒流,怕是要煎熬很长一段时间了!”

  原来那个奸商叫做鬼手,但也当得起这个名号,是个厉害人物。

  想了想继续问道:“这地牢里还有其他人吗?我受人所托想找一位朋友!”

  那人落寞的叹口气回道:“这里本来有三个人但那两个没能挺下来,都死了,一个在你的左边,另外一个在你的右边!”

  等他说完,我头皮都要炸了,妈的,难道我现在就和两具尸体躺在一起?这要是来个女玩家还了得?

  庆幸的是,看不见有时候是一件好事,看不见恐怖的话,我就可以自己想象了!

  靠着双腿还能动,赶紧往后移了移,却不料又一头撞在了墙上,想想这一天过得真够倒霉的,无奈朝他问道:“我找的那人叫做关中大侠,却是不知道死了没有,你认识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看他如此信誓旦旦的样子,我还是有点不放心,问道:“如果你的任务失败了怎么办,钱会不会退我?” 过了一会后,刺客...
    荭樺阅读 120评论 1 2
  • 天光黯淡,姑苏静默如少女。 晨雨远近横斜,濛濛中将细密交错的河渠织成了单薄的春衫,一针一线都在淙淙流淌;雨...
    张轩墨啊_阅读 379评论 0 3
  • 我们从人世间离去之后将要去哪里?我们来这世界的目的又是什么?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来做什么?仿佛是哲学家几百年...
    仓鼠说阅读 241评论 0 1
  • 无意间看到了有人问编辑距离算法,当时对这个概念很陌生,也就去学习了下,做下总结,记录下,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编辑距...
    辣条阅读 3,86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