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懒得折腾,还怎么白得起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虽然现在夏天都快过了一半了,再来写这篇文有些为时已晚,不过没关系,秋天快要来了,“秋老虎,秋老虎”也不是徒有虚名的,而又往往是在这个时候,我们还会放松警惕,以为夏天快结束了,终于可以不用折腾了…… 如果你这样想就惨了……

        有个新认识的姑娘,经常一脸羡慕的看着我说:“你皮肤好好,又白又嫩,还晒不黑,羡慕死我了,我以前皮肤也很好很白的,但是每次一接近夏天就又黑又干,越照镜子越嫌弃自己。”

        不得不承认受到这样的夸赞心里还是很欢乐的,不过表现得还是要谦虚一些,于是我很自谦的说:“那是防晒霜的功劳啦!”

        姑娘就惊奇地问:“难道你胳膊和腿上也抹防晒霜?”

        这不是废话嘛!我奇怪地反问她:“这不是正常的吗?难道你不抹?”

        她一脸无辜的点头,告诉我,她只在脸上抹防晒霜,而且还很少量,我顿时无语了,现在我们这儿最高温度已经达到39了,就算你白得跟白炽灯似的,也经不起这样的晒啊,没晒得脱层皮已经算客气了,黑那不是理所当然的嘛!

        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但是我低调我不表露出来,而是语重心长的告诉她,姐那防晒霜用起来是哗哗的,只要露出来的皮肤那是都要防护好的,最后看她一脸原来如此的表情,我忍不住扶住了一旁的柱子。

        此后,该姑娘将我奉为护肤高手,时常来询问我护肤心得,虽然我这人没什么长处,不过十来年的小白鼠经验在此,还是可以得瑟得瑟的,于是就询问了她的护肤日常,不问还好,一问吓一跳。

      这孩子竟然不、做、面、膜,不、补、水,这这简直就是美容之大忌啊!我拍着她的肩膀告诉她,妹子,其实你真的是天生丽质,再好好做做功课,美起来那是分分钟的事儿~

        这可不,就她那简单到粗暴的护肤手段,皮肤还没差到爆,已经是很好的底子了,嗯,所以,看到这篇文的妹子,如果你是护肤达人,咱就此揭过,不班门弄斧了,如果是护肤小白,那咱就有幸得您青眼了,想说的是不要自暴自弃,好好护理,皮肤一定会变得又白又嫩~

        你投入什么,就能收获什么,皮肤也一样,精心呵护,它就能给你带来惊喜……面膜那是必备的,泡水膜也是非常好的一种补水方式,夏天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否则一切都是白搭,切记秋天也千万不能怠慢!

        有些美容文提倡一年四季无论下雨还是多云或阴都要抹防晒霜,即使是待在室内,这点我个人认为倒不必做到这分上,防晒霜对于肌肤而言,是有负担的,指数越高,肌肤负担越大,所以我提倡适度就好,给肌肤轻松呼吸的时间,才能更好的代谢!

      晒后最好做个晒后修复面膜,或单纯补水膜也很有效果,另外有一点,那就是千万别忘了卸妆,即使是防晒和隔离也一定要缷干净,把脸部清洁好了,后续的补水修复才能更渗入。

        护肤在有些妹子看来实在麻烦,也坚持不下来,没办法,不感兴趣的事是怎么都无法坚持的,不过不折腾,怎么能美美的呢?

        我总结了一套相对简单的护肤工序,下一篇文章里会具体讲述,去睡觉了喽~充足的睡眠也是美肤的一剂大补药。

        对,说你呢?都熬出黑眼圈眼袋了还抓着手机不放,赶紧滚去床上睡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次说了春季护肤的关键,今天我们来讲夏季护肤的关键,你以怎样的态度对待生活,生活怎样对待你,最终都会呈现在你的容貌...
    miumiuMuse阅读 837评论 0 2
  • (本文未经授权不允许转载) 或许你已经知道防晒很重要,但并非人人都了解防晒的真相,各种各样的说法让人犯迷糊,比如是...
    林枫枫阅读 1,166评论 0 7
  • 本作品参与#热血九月,迷彩青春#军训线上作品征集活动,本人承诺,作品内容为原创,且并未在其他平台上发表过。 我听姐...
    立马S曲线阅读 400评论 0 2
  • 【0902】写出我心感悟 看到今天的晨读材料,我心里立马咯噔一下,我不就是这样的吗?绞尽脑汁写不出来东西来...
    楚冰焰阅读 242评论 0 0
  • 昨天有个老前辈对我说:你19岁就一个人来了南美,结交了那么多朋友,经历了这么多,比我强。我觉得我的经历每个人都有可...
    Galapagos阅读 69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