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赏(417)让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刚刚看到朋友圈有两位好友不约而同的发出这条信息,让我感同身受!特意百度了一下歌词,其中一段别有寓意!

此时已莺飞草长爱的人正在路上

我知他风雨兼程途经日暮不赏

穿越人海只为与你相拥

此刻已皓月当空爱的人手捧星光

我知他乘风破浪去了黑暗一趟

感同身受给你救赎热望

知道你不能还要你感受

让星光加了一点彩虹

当樱花开的纷纷扬扬

让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环环相扣

相信,亲子教育群的伙伴们都经历过黑暗,都有着感同身受的经历,都曾怀有救赎之心想要以爱之名去拯救我们的孩子!幸运的是,我们风雨兼程内修外练,在草长莺飞的爱中伴着星光,穿越人海,与世间美好环环相扣!


说说我的美好周末吧!

昨日,一个人晨跑,从来没有想过要跑多快,也许就是放任了这个想法,也许是心中的笃定,脚下有方向,心中有目标,不再纠结晃荡,反而多了粉沉稳,反而脚步越来越快,居然超越自己,创造了最快的配速!每次听到一公里时播报的用时,都给自己点赞、加油!

也许世间美好真的源于内心充满幸福感!当我迈着愉悦的脚步准备离场时,一位小男孩隔着护栏含:阿姨,能帮我捡一下球吗?我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到了一个篮球!满脸笑容的答应着,此刻孩子大声喊,好人一生平安,谢谢阿姨!我不禁笑出声来,递给他球的同时,告诉他,谢谢你的夸奖哦!男孩的笑容更灿烂!

回到家,自己做了糖水冲蛋!手艺真不是盖的,没办法心灵手巧!发给朋友,告诉她我进步蛮大的!早餐后自然要开始我周末的保洁计划!小到一个摆件,大到空调冰箱,用心擦拭,找了新拖布,发现它太棒了,真的为我省了大力气了!午饭时间已过,自己想着先坐下来休息一会儿,看到儿子微信,发现我已迟了两天没有给儿子转生活费!哈哈,我抱歉的说,马上转,下个月一定记住!儿子很开心的收下,并说没关系,我会提醒妈妈的!只言片语的聊两句,各自忙着!当我看着反光的地板,整洁干净的房间,真心给自己点赞!我也是很不错的,上的厅堂,下得厨房,极品女人了!越想越爽,更不能亏待自己,马上煮了一大碗馄饨,配上蔬菜、虾皮,妥妥的有蛋白、蔬菜、钙质、碳水化合物,营养均衡,完美!

统筹安排时间是我劳动高效的秘诀!做保洁过程中洗衣服、烤红薯,啥都不耽误!夕阳西下,打理好花草,心情更好!根本没有时间想着爷俩干啥,我就做好我自己吧!坐在电脑桌前,整理做课件的图片,修改同事的参赛课件,以工作来分散一下疲劳,也是不错的!

晚饭后健步走,并在路上给同事买了爸爸糖~一款吃了就会爱上的吐司!果然如此,我们爱的欲罢不能!

这样的一天简单而幸福!由衷想发个圈,让自己的心情飞起来!只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没有人不幸福![太阳][太阳][太阳]美好源于简单的人,幸福源于简单的心![玫瑰][玫瑰][玫瑰]~独处是一种能力,也是一种幸福!

一个人的周六就这样忙碌而简单、充实、幸福的结束了!

我的一日简餐

今天绝对是高能霸气的一天哦!

早上打车上班,站在路口没两分钟一辆空车停在我身旁,报上目的地司机驾驶平稳,一路通畅!到了临近的一个路口,一对老夫妇招手,司机没有征求我的意见就让他俩上车了,正好是到我们医院!我没有一点抗拒,继续看群里信息!当听老夫妇说前边路截上了公交绕到不走去单位的路线他们才下车的,一会就看到被拦截的路口,大家都右转去调头!大概四个红灯我们踩着黄灯顺利通过,我一看表时间刚好来得及接班!到了单位门口,我扫了一眼计价器发现是十五块钱,因为他拼客了可能会少一点点!我问司机多少钱,他爽快的说给我扫11吧,好!谢谢!我俩不约而同说出口!我想是我的美好之举成全了他多挣了九块钱,也给了他默默的支持和理解!

到了单位,同事张罗着定午饭,三番两次要给我买出来,我也不再推辞,因为我值得被爱,配得感越来越强了!午饭丰盛而开心,让我又没管住嘴,哈哈宇宙粑粑会成全我坚持运动,瘦到我的目标✌️

中午,同学群里随意聊着,大家就说起好多路段修路,很堵!我不经意说出今天没车,公交绕路,带着电脑不方便骑单车,真不知道下班怎么回家了!同事说打车吧,我觉得也只有如此喽!下班时群里消息不断,我开心的说下班回家!一位开出租的同学说:下班打车呗?我正好在你们单位附近!就在同一刻,我们美丽的群主也发出消息,说她正好接女儿下课,可以送我!哈哈,看起来会发光的人,果然厉害,能吸引到如此多的人来爱我!我露出八颗牙的笑容,开玩笑的说,打车!他真的强烈要求送我!我没有一再推辞接收了这份关心、关爱,一路聊天一路高速群里的同学我俩接头了!即将到家时,也接到了老公的关心电话,问我到哪了想去接我!被爱的感觉真的很好哦!

晚上开始在群里补充能量,看到有好几位伙伴分享,美好时光随之而来,坐在小板凳上,拿出本子和笔,开始回放!把自己的想法发到群里,也许不够精准,但足够用心!能量是要流动的,美好的周末再泡群中结束,虽然还没能听任桃昨日的分享,但我知道量力而行,不急不徐,积跬步行千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赏美好的周末,活好自己,与幸福拥抱!

感赏身边的人、事、物、时空都是对的我要的!

感赏家人、伙伴们的鼓励、能量加持以及爱的传递!

感赏周遭的一切,都能让我保持较高频率与宇宙源能连线……

感赏宇宙粑粑眷顾,持续不断的让源能流经我家,让幸福包养着我!

投射宇宙粑粑继续眷顾我,让宇宙源能流经我家,我们一家在对的状态接收!

投射儿子,每天遇到向上向善的人,贵人围绕!

投射自己,工作顺意,身体健康,小病消融!

投射老公,工作顺意,心情放松,关注自己,身体健康!

投射魔法师的生活越来越精彩!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