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瘦防臭袜卖点

【战狼军团群分享群规】

1今晚八点在战狼军团代理群分享, 产品讲解 针对代理意向均可

2分享前10分钟签到, 分享期间不要刷动态图,影响爬楼

3有什么问题 ,可在分享后相互讨论。分享自己的心得。

4有什么好的建议, 群策群力多多指导, 收到回复1

享瘦的小伙伴晚上好

我是熊芳菲,群里助理,今晚很高兴有和大家度过,我们战狼团队一天一天壮大,在这个过程中有会有会有有自己的经历,当然也会遇到不同的问题,在学习中解决问题,积累经验。相互学习,共同成长,与以往不同,希望群的各位有自己收获,也能自己分享这也是我们开课的原因。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积累经验。

在正式开始之前,先提醒一下学习需要注意的几点,算是一个政治思想课吧。

1听了不做,等于白学,道理很简单做出来,却不容易,很多人在听完了之后,找文字版的资料,一开始我觉得情有可原。后来我发现当需要文字版的时候,说白了自己没有办法组织语言。面对意向的客户或者代理,你会急于的去寻找上家或者别人的帮忙的时候,这说明你的能力还有待提高甚至不理解的,需要重复反复听。或是有问题当时就要提出来。

所以要求我们要做到第二点

听了之后一定要自己能够留下点东西,组织语言,或是写下来分享出来。

最起码你心里有个框架,我这次主要有什么新知识,模拟一下我要是跟我的意向客户讲,我该讲什么。估摸一下肚里有没有货,

慢慢积累,

第三个可以在每次课后分享完之后,去自己方式总结。用文字的方式,共享,学会展现营销自己。

以上三点,说白了就是天天要去做,做了也要拥有自己的东西总结出来,不懂的要问。都是自愿,不强迫大家,大家都是成年人。有自己的选择,没有任何人有权利去要求,可以选择听,也可以选择爬楼,提问,做笔记,努力成为下一个分享。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取决于你自己,因为你学到了,迈出了袜子,钱是自己的,所以支援原则

还是在这里我依然很感谢享受让我们认识了这么一批,努力上进的志同道合者。

进入分享第一站,产品课,

众所周知产品是销售的基础,如果你不了解产品,你在面对意向客户的时候,你就没有底气?

没有底气的话,没有自信,不了解自己的产品的人是很难进行销售的。

然而选择享瘦防臭袜有先天优势

因为我们自己可以体验,而且当初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自己体验,才有底气。

第二个通过学习了解我们这个产品,为什么防臭,还有哪些优势的卖点?可以给顾客提供的价值?

你要真想早点出单,用心想做好的话,一定要去自己去亲自体验,只要你体验了之后才有话语权。你自己穿的好,你的朋友才敢买,自己的都不用的产品,发再多的产品宣传都是白搭。先体验

第二公司品牌,团队做信任背书,为什么不去买其他的产品,要选择享瘦,是因为享瘦的工厂做了30年专业做袜子, 我们有团队,自己的品牌,选择的不仅仅是产品,更是专业,品质保障,品牌背书这个视频 全面的介绍产品,团队, 工厂, 品牌发展,最有力的信任背书。

三切入主题,解决脚臭难题

首先的明白什么是脚臭

脚臭是由于脚心汗腺多,容易出汗,汗液里除含水分、盐分外,还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条件下,脚上的细菌大量繁殖并分解角质蛋白,再加上汗液中的尿素、乳酸,这样就会发出一种臭味。若鞋子不透气,空气不流通,臭味就会越积越浓,臭气异常强烈


生理性脚臭

由于肥胖或运动多,造成足部出汗过多,再加上常穿一些像胶鞋、尼龙袜等透气性差的鞋、袜,如果再不经常洗脚就容易引起生理性脚臭。

平常只要是经常洗脚,特别是运动过后洗脚,勤换鞋、袜,穿一些透气性好的鞋、袜等就可以避免生理性脚臭;

折叠病理性脚臭

如果长时间的,足部多汗、潮湿或鞋、袜不通气等,可诱发病理性脚臭;或通过污染的澡堂、游泳池边的地板、浴巾、公用拖鞋、洗脚盆等也能传染病理性脚臭。

平常除了要经常洗脚,勤换鞋、袜外,还要积极配合治疗,把病因去除后,就会减轻或消除脚臭。

那么享受的防臭袜的防臭袜原理

1纳米银,百度百科纳米银和接受棉纤维制成的

纳米研究长效杀菌,渗透性强,修复再生抗菌持久,我耐药性,在我们现代生活中广泛应用、


2精梳棉

。精梳棉是棉最好的那一部分,它是经过梳理整理成一定的长度,就好比我们的头发,头发你有碎发长发,精梳棉的,头发中的长发,精梳棉会比纯棉光滑更平整,耐磨性好一点,就好比我们的碎发肯定是长发,看起来,比较柔顺,平整耐磨

3莱卡橡筋、

莱卡橡筋的伸缩度,伸缩度可达500%,拉到4-7杯可迅速恢复。材质呢大家可能比较陌生,因为它是氨纶对的地位,相当于汽车中劳斯莱斯。主要是用于泳衣。内衣,亲肤,不勒人, 耐用

4.艾草精华艾草是一位芳香化浊的中草药,驱毒除臭,消炎杀菌,艾草水泡脚功效去湿气。长期穿享瘦防臭袜,有效治疗瘙痒,水泡,脱皮,全天干爽,提供干爽的环境,长期穿改善脚气。

5.高支高密。针织数关注的比较少,打个简单的比方就好比我们毛衣,如果一件毛衣,他的线非常细,还有他非常扎实的话,支数越多,那么他自己毛衣越,扎实。那如果说他的线比较粗大,那么这件毛衣就会松松蓬蓬的很容易变形,那么我们的针织数也是这样的。


6详解享受攀枝花的六大卖点。第一个是袜口, 袜中

7主要介绍我们的袜子的几种 款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这个袜子会不会起球? 我们的材料用的是最好的精梳棉+锦纶,精梳棉和普通棉的区别在于:精梳棉不易起球,棉的肯定起,...
    熊芳菲阅读 855评论 0 0
  • 享瘦公司简介 防臭袜, 微商首选 1.生活必需品:市场需求量大,男女老少一家人需要穿袜子。 2.日用快消品:重复购...
    熊芳菲阅读 913评论 0 0
  • 1自我介绍今晚时间宝贵聚在一起,我也不会,也不喜欢说大的虚的的东西,我就聊一聊我的微商故事吧, 什么时候开始接触微...
    熊芳菲阅读 882评论 0 0
  • 我读书少,但那又如何。从这一天开始,我开始了我的自媒体之路。没有一点文字功底的我,不知道能在这条道路上走多远。我是...
    猫不凡阅读 182评论 0 0
  • 我欲洒脱恰万物,雨倾花草泪与珠。 行似飞蚁身如树,本色常挂随叶枯。
    仙赐阅读 18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