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瘦30 问30答

1这个袜子会不会起球?

我们的材料用的是最好的精梳棉+锦纶,精梳棉和普通棉的区别在于:精梳棉不易起球,棉的肯定起,只要是棉质产品,再好的棉天天剧烈摩擦都会有点,我们用的是市面上最不易起球的精梳棉+锦纶的袜子。

客人穿了起球怎么回事

鞋垫 注意不要 是那种已经磨损的很厉害的鞋垫 ,=精梳棉比一般的棉要 耐磨,平整, 但再好的棉天天剧烈摩擦都会有点。所以要注意哦。

2✅ 袜子怎么起毛了?

全棉的线表层都会有一层茸茸的毛,那是天然纤维特性没有办法去掉的,你除非是尼龙或者合成纤维面料它就不会有表面的那层细绒毛,我们的丝袜,雪纺之类的面料就不会有起毛现象,但是它不吸湿排汗容易臭脚,非常不利于健康。

棉有棉毛,浮毛才是正常的

3✅ 袜子是否真的有防臭功能?

纳米银离子+艾草植物精华,抗菌防臭的保障,国家3A认证。物理抗菌,【其实,代理很多时候 , 问这个袜子防臭不, 我们说再多, 只有穿了 才知道。 体验为王】

为什么有的人, 穿了真的 袜子还是臭的

第一, 你的鞋子有没有勤洗 ,因为如果这个鞋子本身就是臭, 加上脚臭,  就算喷香水的也就不了,   保持卫生干净的鞋子,明天换一双袜子,换一双干净的鞋子试一下。

第二,脚臭分为 生理性脚臭, 和病菌性 脚臭, 

1生理性脚臭因运动量大出汗多 产生脚臭 

2病理性脚臭 由于体质原因 真菌感染 香港脚 糖尿病等引起的脚臭!对于生理性脚臭效果当天见效!但是病理性却需要一段时间慢慢恢复,毕竟袜子不是药。

 产品的功效作用不是无限的,我们的产品可以帮助你抗菌除臭,抑制这些问题。但是也需要你本人注意卫生来配合。才能起到更好地效果。比如,你穿着很脏很臭的鞋子,也不洗脚,一点不注意卫生。那么产品的效果肯定就不会那么明显。但是我们要学会对比穿着,相对你之前穿过的任何袜子,在同样的穿着条件下,我们的抗菌除臭杠杠滴。

1 出现以下 的情况

第一  看一下自己是否是有脚气。脚气是病菌式脚臭, 防臭袜不是药 , 只能通过杀菌减轻法脚臭。长期坚持穿改善脚气

第二: 实在汗量大的, 可能穿了一天还是有汗味,  但是已经大大减轻了脚臭, 

 你可以一天穿自己的袜子, 一天穿享瘦的袜子进行对比。


第三: 首先袜子你的先体验,  产品你得 自不能人云亦云,问题出了就解决就好了

第四: 穿袜子 , 不要穿有 不干,或 鞋子 沉浸水 , 就像不干的衣服 一样, 有异味 

第五 , 鞋子不透气性也会导致,脚臭, 橡胶鞋,在夏天高温 导致出汗不透气, 出汗量大, 密闭的环境下, 防臭袜效果会大大减弱。



5  袜子能不能治脚气?

首先理解脚臭是汗臭,防臭袜材质是精梳棉超强吸汗,银基 物理杀菌, 艾草芳香化浊,而脚气是病菌式 ,  这个是脚部溃烂 只能慢慢改善 ,多穿好点

6  袜子还有其他什么功能?

我脚不臭,不需要防臭,我天天都洗袜子。据统计,80%的人都有脚气,就算没有脚气,你脚上的细菌也是很多的。我们的功能不光是防臭,还有除菌,对脚气预防,脚干,脚裂,脚部死皮发黄都会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7✅  袜子的穿着寿命多久?

洗几次会变形,会变松么?建议穿着时间为三个月,因为棉质产品穿着到三个月的时间就会有一定的磨损。我们的袜子底纱使用的是锦纶,是市面上收缩弹性最好的原料。在变形变松这一块相比较同类型其他产品,我们也做到了最高标准。

8 目前袜子的款式, 和码数,

92%精梳棉+锦纶,超强吸汗透气,耐磨防起球

3%纳米银离子,高科技工艺抗菌防臭

5%氨纶,超强弹力防变形,运动休闲无束缚

天然植物艾草香包摄入,清香,祛湿,保健,搓一搓,会更香哦,


10 :  防臭袜原理,  我们的防臭袜效果怎么样。

精梳棉和银基 制成的纱线 具有防臭的功效 

  我们的纱线本身就具有防臭的功能。 是在制纱的过程中加入银基, 享瘦的纱线本身就有防臭的功能。

因为精梳棉和银基 实在制纱线中加入银基 离子,  在制纱 过程中加入银基, 与产生的细菌是正负离子结合,物理杀菌,水洗 上下50次  防臭的效果依然达到99 %

11 ,防臭的标准证书

优于 国家3A 标准, 这个检测证书, 国家证书 


12 有人问。 关于弹性的,洗了 变大的问题, 这就是一个织数 多少有关,

就好比一件毛衣,, 毛线用的越多, 针织书越细 ,  手感就越结实 ,  一般毛线用的少。 看起来松松垮垮的。

一般男袜的针织数 在32支,女袜在21 支数 。

而享瘦的袜子是男袜40 支,女袜32 支数, 支数 越多, 纱线越 细 。做工越结实耐穿

 13 享瘦的袜子和大时代的相比 , 有什么优势。

1,大时代的袜子第一个不分男女款。男款女款一样大,所以就导致会有些问题。

享瘦袜发了男女款,所以在脚感上更贴合男性女性的脚;

2,他的短款价格98,长款价格118。享瘦的都是99。

3,大时代没有分男女袜,支数是32,我们男士40支,女士32支,支数越大,包纱越细,做工越精致。针数:我们是男士200针,女士176针,其他品牌168针。所以我们是高支高密高弹。

4,我们使用的是紧密赛罗纺精梳棉,其他品牌很少用这种。

5,我们的袜子罗口是进口的莱卡皮筋。目前也只有两个品牌使用。

6,我们的短款的脚跟使用了y字型设计,更贴脚。他们没有


14 享瘦四季袜简要卖点。 以及 荣耀款的升级。

享瘦四季袜7天防臭袜10大优点:

1纳米银防臭,物理杀菌  七天无异味

2  精梳棉超强吸汗, 舒适柔软有质感,不易起毛。

3袜口莱卡橡筋亲肤, 无 勒感  伸缩度可达500% 拉致4-7杯迅速恢复, 高弹                  

4  高支高密,结实 耐磨,一般的袜子针织数男袜32 ,女袜21 ,享瘦男袜40 , 女袜32, 支数 越大,做工 越精细。

5艾草纳米精华杀菌抑菌 ,有效改善脚气,脚藓等问题长期穿效果更加显著。

6  款式性价比高,四季款式一律99元,冬款118 ,包装大气 ,看的见。

7 袜头半手工缝头加固结实 袜中橡胶圈运功加固防滑,袜跟Y型 设计不掉跟,                           

 8  包装大气,品牌质保, 采用进口的硬纸包装, 中盒包装非常大气                                              

  9 腰封 彩印,  上档次                                                                                                              

10 享瘦防臭袜七天无理由退换。

荣耀款升级卖点

1  尺码,重量

四季款的男款 均码适合在脚码38-43 ,荣耀款男适合脚码 38-45 码 ,

四季款女适合在35-39脚码 ,荣耀款女冬适合在35-40脚码                                  

重量升级 : 女短重量在21克  男短在26克  商务在30克 , 荣耀款女长在32克  荣耀男款在42克                                                                                                                        

2磁疗发热, 运用远红外理疗  与人体本身的磁场 发生的作用,

磁疗促进人体微循环,御寒,抗风湿 ,  活动脚部 穴位,预防静脉曲张 。静态按摩,有效缓解长时间站立 带来的脚部 酸痛。 磁疗促进局部血液循环,脚部自然发热。脚暖全身暖                                                                                                                            

3双重防臭, 

四季款棉纱植入纳米银, 荣耀款的棉纱,锦纶两大主要材质中植入纳米银双重防臭,这是其他的竞争品都没有的优势                                                                      

 4 包装设计手提 ,土豪金包装大气高档。


15 袜子太贵了,一般人买的袜子在40-50 元

1  他们的袜子可以防臭吗?  我们的含棉量(精梳)在85 % 以上, 棉的袜子 穿的舒服, 吸汗透气。 高含棉的袜子 你觉得用40-50含棉量有多少吗? 

2  享瘦袜子的莱卡橡筋 ,运用与泳衣 亲肤不勒橡筋高弹 人的袜中 橡筋圈 加固 高支高弹。 这些是肉眼分辨不出, 日久见 品质。  享瘦的袜子 从弹性, 耐用上来说一双抵 普通的两三双。 价格也才16.5 


16  为什么女袜的香味 比男袜的淡一点

答: 香味是艾草纳米精华,  女袜 要比男袜轻 , 艾草纳米精华是植入棉纱里,女袜的四季款比较轻。自然香味比比较淡一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享瘦公司简介 防臭袜, 微商首选 1.生活必需品:市场需求量大,男女老少一家人需要穿袜子。 2.日用快消品:重复购...
    熊芳菲阅读 911评论 0 0
  • 【战狼军团群分享群规】 1今晚八点在战狼军团代理群分享, 产品讲解 针对代理意向均可 2分享前10分钟签到, 分享...
    熊芳菲阅读 807评论 0 0
  • 1自我介绍今晚时间宝贵聚在一起,我也不会,也不喜欢说大的虚的的东西,我就聊一聊我的微商故事吧, 什么时候开始接触微...
    熊芳菲阅读 882评论 0 0
  • WS7031+沁~索菲亚®抗菌袜 目标客户群体: 1、请写出你现在行业的5个目标客户群 一学校家长 一微商陌生人 ...
    碧沁阅读 32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