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懈可击的产品介绍

享瘦公司简介

防臭袜, 微商首选

1.生活必需品:市场需求量大,男女老少一家人需要穿袜子。

2. 日用快消品:重复购买率高。

3.品质好、售后少的产品:防臭袜效果立竿见影,无药性,效果好见效快的的产品,客户回头快。据统计,80%的人受脚臭等疾病的困扰,享瘦防臭袜结合纳米银抗菌科技、艾草植物养生精华,可以做到抑制脚部细菌防止脚臭、改善脚气等诸多问题,关键是效果明显。

4.差异化产品,市场高端,因为拥有防臭核心技术,利润空间可观,产品给予更多的利润给代理。让更多的朋友早点告别脚臭烦恼。

5 专业的团队,培训体系。享瘦十天一期开班新人课 老代理有专业的团队培训。

享瘦防臭袜 产品详解

什么是脚臭

脚臭是由于脚心汗腺多,容易出汗,若鞋子不透气,空气不流通,臭味就会越积越浓,臭气异常强烈。这是生理性的脚臭

通常人们把脚气和脚臭混为一谈,其实他们是有区别的

脚气的人一般都会有出汗,脚臭,脚痒等症状,严重的患者趾缝间会出现掉皮、红肿、水泡、裂口、溃烂等症状。 这就是病菌性脚气。享瘦防臭袜防臭,改善脚气。

防臭原理:纳米银离子+精梳棉

1

百度百科:纳米银有强烈的抑制和杀灭作用,而且不会产生耐药性。用纳米银和精梳棉纤维制成的棉袜,具备很好的抗菌防臭的效果。

升级版具有双重抗菌防臭,银离子抗菌,以及物理抗菌双重防臭。

享瘦防臭袜在棉纱制作的过程中加入的 银基,纱线本身具有防臭功能。防臭效果持久。

精梳棉超强吸汗。

2

1.精梳棉是指在纺纱的过程中,增加了精致梳理的程序,做法是梳去较短的纤维,并剔除棉花中的杂质,以制造出平滑的纱线,让棉花更有韧性,不易起毛球,属于高档品质棉。

2.精梳和普通梳是指棉纱的工艺,精梳的棉纱更光滑,平整,出来的面料表面平整,没有棉结。染色出来的效果也好。

3.所有材质中棉最吸汗, 除了银基杀菌,精梳棉吸湿性好,滑爽,穿着舒适,易洗易干,防臭,抗菌,吸汗排湿!

艾草纳米精华

3

“《本草纲目》记载:“艾叶能灸百病”。艾草泡脚众多好处,艾草香味芳香化浑。艾草纳米精华,杀菌抑菌, 有效改善脚气脱皮 脚痒问题。”

高支,高密,高弹

4

1.高支:支数越高说明纱线越细腻、越高档。

男袜40支,女袜32支,其他品牌男袜一般采用32支,女袜一般采用21支。享瘦采用的紧密赛络纺,单纱强力高,结构紧密,耐磨性好,毛羽更少,纱线光洁,织物品质高。

2.高密:

享瘦防臭袜的男袜的工艺是200针,女袜是176针,针数越高,袜子越紧密,越高档,也越不容易起球起毛,其他品牌的防臭袜男袜一般是168针,女袜一般是144针。

3.高弹:

享瘦防臭袜锦纶包纱,弹性高,袜子罗口采用美国杜邦莱卡橡筋线,莱卡伸展度可达500%,拉伸4-7倍迅速恢复。莱卡一般运用在高档的泳衣内衣,亲肤不勒人。

袜子工艺

5

1.袜口:

袜口采用美国杜邦莱卡橡筋,杜邦莱卡是氨纶中相当于汽车中“劳斯莱斯”弹性好,不勒脚。

2.袜跟(短袜):

袜跟Y型工艺,防止掉跟,这个只用在短袜上。

3.脚面:

脚面有网纱的设计,更透气散热

4.脚底(短袜):

脚底有一圈舒张圈,这圈橡筋让袜子和脚部更好的贴合,在运动的时候可以防止打滑加固,保护脚部。

有效缓冲,减少袜子破洞,延长袜子的寿命。

5.脚尖:采用加固缝头,更加耐穿耐磨

PS:这里有许多人会问,为什么不用手工缝头(无骨缝头)。

无骨缝头会更平整,不过耐磨度不够,容易破洞,我们的缝头,已经改进为 仿对目缝头,表面已经接近无骨缝头的平整度,但是比无骨缝头更加牢固。

6.LOGO

每一双袜子都有LOGO,而且不同颜色的袜子的LOGO的配色也是不同。

7.袜子的染色

袜子采用活性环保染色,既环保健康,也不易褪色。

PS:为什么享瘦防臭袜都是经典的黑白灰

因为颜色越鲜,图案越多,化工染色越多,线头也越多。为了保证袜子的甲醛量为零,给大家一双健康的袜子,所以我们选择纯色。

袜子尺码,成分。

6

款式一: 童袜

1.双重防臭:棉纱和锦纶双重抗菌防臭,精梳棉吸汗,舒适柔软

2.工艺精良:舒适度好,细腻度好,耐磨度好;厚款保暖。

3.神奇弹性:适用22-34脚码,拉伸至4-5 倍,回弹快。

4.不分男女:六种中性颜色,深受宝宝喜爱。

5.人性设计:海底迷宫,内附九九乘法口诀表,外包装做文具盒

注意:儿童袜防臭没有艾草植物精华

PS:为什么没有艾草香味

1.艾草活络筋骨,宝贝成长的过程中,身体正在发育,儿童袜健康天然,不添加具有药理性的艾草

2.添加艾草纳米香精影响童袜棉纱的弹性,童袜适用22-34脚码,天然的无添加的材质,弹性好。

款式二: 隐形袜升级

1.男女分码:舒适合脚,体验好。普通版是不分男女

2 .双重防臭:锦纶和棉纱双重抗菌,防臭效果提升

3.质量耐磨 :美观度提升,缝头在脚下,两根包纱厚度.舒适柔软,

4.包装外形:男女船袜三色,经典黑白灰,女袜包装为肤色,男袜包装为黑色。

注意点:隐形袜没有艾草香味,增加柔软度。

款式三:经典 短袜

1.男女分码,银离子七天防臭。

2.莱卡橡筋,亲肤不勒人,永不变形。

3.舒张项圈  防滑加固 避免袜头破洞

注意点:经典短袜,有艾草香味有效改善脚气。

款式四:长袜升级。

1.男女分款,舒适更合脚,普通款是有男款

2.男袜加长一码适用尺码:39-44码

3.双重防臭物理抗菌,棉纱和锦纶抗菌,目前行业仅享瘦一家,抗菌防臭效果更安全、更持久。

PS:棉纱和锦纶抗菌详解

袜子的表面是棉纱,袜子贴脚的内侧是锦纶。普通版棉纱附着银离子抗菌防臭的,棉纱抗菌具有见效快,但是持久性会略差一点,锦纶抗菌见效比较慢,但是持久性好,穿的越久,效果越好,里应外合,双重防臭效果是防臭行业的唯一一家

注意:有艾草香味。

款式四:冬款荣耀

荣耀款式在原有四季款上升级

1  尺码:

四季款的男款均码适合在脚码39-44,荣耀款男适合脚码 38-45码

四季款女适合在35-39脚码,荣耀款女冬适合在35-40脚码

重量加厚 :

女短重量在21克  男短在26克   商务在30克 , 荣耀款女长在32克  荣耀男款在42克 。

2 磁疗发热,运用远红外理疗 与人体本身的磁场 发生的作用,磁疗促进人体微循环,御寒抗风湿 , 活动脚部 穴位,有效缓解长时间站立 带来的脚部 酸痛。磁疗促进局部血液循环,脚部自然发热。脚暖全身暖。

3 双重防臭,四季款棉纱植入纳米银,荣耀款的棉纱,锦纶两大主要材质中植入纳米银双重防臭,这是其他的竞品都没有的优势 。

4 包装设计手提 ,土豪金包装大气高档。

疑问解答

7

1. 袜子起球?

享瘦是上等的精梳棉+锦纶,精梳棉不易起球,棉的材质有棉毛,棉质产品决定的,再好的棉天天剧烈摩擦都会起球的,无法避免起球。

2袜子起毛了?

棉的材质带有棉毛 ,有些朋友运动量大,棉的材质摩擦厉害,会有起毛的问题是正常的, 棉的材质决定的。其次鞋底不要是磨损的,否则摩擦起毛。

3.袜子是否真的有防臭功能?

百度百科:精梳棉与 银基结合有很强的防臭效果。银基具有强效杀菌,吴抗菌,无耐药性,并且享瘦防臭还有独特的艾草纳米精华,搓一搓更香,止痒杀菌。强效杀菌防臭。

4穿了防臭袜,脚还是臭怎么办?

防臭袜针对生理性脚臭,是立竿见影,脚气病菌脚臭问题,脚气是真菌感染,导致皮组织恶化发臭,银基物理杀菌,艾草温和改善脚气,需要长期穿改善脚气。脚臭不同的程度,需要一个过程。虽然还是有味,相比之前的袜子穿在脚上的,进行对比。已经改善很多了。

5我脚不臭,不需要防臭,我天天都洗袜子。

据统计,80%的人都有脚臭,脚汗大, 60% 的人有脚臭并随轻微的脱皮脚痒。 40%的脚红肿、水泡、裂口、溃烂,脚气传染家人朋友的,很多场合都很尴尬。我们的功能不光是防臭,还有除菌,对脚气预防,脚干,脚裂,脚部死皮发黄都会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6为什么穿袜子,晚上脱鞋湿湿。

鞋子注意透气,精梳棉吸湿排汗,脱下来一会就干爽。

脚汗大的注意饮食,坚持穿,改善需要一个过程。

7穿了袜子,有点痒。

有脚气患者,银基杀菌,艾草温和改善脚气,脚痒一个排毒的情况 切记不要用手抓。

8袜子寿命多久?洗几次会变形,会变松么?

建议穿着时间为三个月,因为棉质产品穿着到三个月的时间就会有一定的磨损。我们的袜子底纱使用的是锦纶,是市面上收缩弹性上等原料。

袜子使用的莱卡橡筋,不会随着水洗变形。

9为什么没有艾草香味

1.艾草活络筋骨,宝贝成长的过程中,身体正在发育,儿童袜主张健康天然,不添加具有药理性的艾草

2.添加艾草纳米香精影响,童袜棉纱的弹性,童袜适用22-34脚码,天然的无添加的材质,增强弹性。

10.双重抗菌防臭是什么原理

棉纱和锦纶双重抗菌

袜子的表面是棉纱,袜子贴脚的内侧是锦纶。普通版棉纱附着银离子抗菌防臭的,棉纱抗菌具有见效快,但是持久性会略差一点,锦纶抗菌见效比较慢,但是持久性好,穿的越久,效果越好,里应外合,双重防臭效果是防臭行业的唯一一家

童袜 商务袜 ,隐形袜产品详解录音,点击“阅读原文”打开链接。

如果有其他的疑问,请在下方留言,第一时间解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通俗易懂的产品介绍 不做产品说明书,而是将产品的效果生活化,描绘出使用的产品前后的对比, 很多人一上来,就说产品...
    熊芳菲阅读 301评论 0 0
  • 1通俗易懂的产品介绍 不做产品说明书,而是将产品的效果生活化,描绘出使用的产品前后的对比, 很多人一上来,就说产品...
    熊芳菲阅读 519评论 0 0
  • 1这个袜子会不会起球? 我们的材料用的是最好的精梳棉+锦纶,精梳棉和普通棉的区别在于:精梳棉不易起球,棉的肯定起,...
    熊芳菲阅读 853评论 0 0
  • 1通俗易懂的产品介绍 不做产品说明书,而是将产品的效果生活化,描绘出使用的产品前后的对比, 很多人一上来,就说产品...
    熊芳菲阅读 609评论 0 3
  • 我这一生,从来没给你们争过光,有时还老惹你们生气。 希望你们不要记恨我,我只想说,能做你们的儿子,我很幸福。 我要...
    方雅性格完善中心阅读 31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