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谋杀事件(6)

其实此时宋清就站在对面楼的二楼公寓的客厅,她本来还想冲下去,站在余天和田丽这两个人的面前,再补一刀,让他们彻底崩溃的,但是陈明拉住了她。

她蹲下来,情绪完全失控,嚎啕大哭。

自从她在医院醒来后,还是第一次看到余天和田丽这两个人。看到真真切切的余天和田丽在一起,才知道,原来过去的一年,她真的只是活在梦中,自己以为的美梦中。

一开始陈明跟她说的时候,她还不相信,不信明明很爱自己的丈夫,怎么可能,怎么会,怎么……,她拼命拉扯自己的头发,实在不相信眼前的事实。

陈明蹲下来,搂住宋清,轻轻的拍着她的背,试图让宋清情绪冷静下来。但是宋清却越哭越大声,最后直接趴在陈的背上,撕心裂肺的哭泣。

很久很久以后,声音才越来越低,转而抽泣,最后才慢慢收声。陈明很有耐心的拍着宋清的背,然后看她渐渐不哭了,就扶着她去了卧室,上床,给她盖上了被子,让她休息。

他自己却轻轻掩上卧室的门,然后来到阳台,点燃一根烟,看着对面的二楼,宋清曾经的家。

那里现在也是一片混乱。虽然余天被田丽追回来了,但是神情木然,呆呆的站在阳台,抽着一根烟。似乎在看着这边。

陈明慌了一下,但是随后又镇定了下来。其实他在宋清出事后就跟宋清搬过来住了,期间也跟余天打过几次照面,但是他根本就没有认出来,自己,陈明就是那个告诉余天,宋清死了的那个医生,也是宋清的高中同学。

估计余天当时根本没有注意过他,一是因为当时陈明带着口罩,二是因为余天当时心无旁骛,只有奔向新生活的兴奋。

宋清和陈明他们再次重逢很意外也很凑巧。本来,高中毕业以后他们没有再见过的,但是那天,宋清去医院取药的时候碰到了陈明,原来陈明也是心血管科的医生,上两个月才从别的城市过来的。

老同学相聚,很自然都会坐下来长谈。从高中说到大学,从大学说到工作,然后自然的说到现状。

“宋清,你来取什么药?”陈明很自然的问,以为她不过是感冒发烧,小毛病而已。

“高血压呀,不知道为什么,从去年开始我就突然发现高血压了,而且也查不出原因。”宋清叹了叹口气说。反正都是老同学,很自然的和盘托出了。

也讲了自己近段时间来频繁发作的高血压,所以这次特地来开一些紧急降压药放到身边,以防万一。

陈明听了以后,眉头越皱越紧。作为医生,他觉得深深的不妥,但是他一时也不知道不妥的原因。

“你老是吃紧急降压药也不行的呀,你要试试从别的地方控制一下。”陈明担忧的说。

“我也不知道怎么控制,而且我发现我现在越来越无法控制自己的脾气了,老是吼我女儿。”宋清回答的语气带着深深的无奈。

“先不要想那么多,哪有不吼孩子的妈。”陈明拍了拍宋清的肩膀,安慰着宋清。然后话锋一转,问道:“你平时饮食怎么样?是偏清淡还是偏油腻?”

“应该算中等吧,但是我比较爱吃五花肉,五花肉算油腻吗?”宋清问道。

“那早餐呢?”陈明没有回答宋清的问题,但是心里已经暗暗担忧,这个人,自己高血压了,怎么还不注意。

“早餐都是高热量的,煎鸡蛋,香肠,美禄什么的。不是说早餐要吃得像皇帝嘛!”宋清回答,好像还很自豪自己的合理的饮食。

但是陈明听完已经在开始腹诽了,额,这个人,还是那么的不会照顾自己。饮食完全不考虑自己的身体状况。难道她老公也不知道吗?于是问道:“平时你吃这些,你老公没有说什么吗?”

“他没有说什么呀,都是他做好给我吃的。”宋清一想到自己的老公那么体贴,话都说的甜腻腻的。幸福不自觉的涌到脸上。

但是陈明听到了却脸色深沉,明知道自己老婆这个身体,怎么还准备这些食物?这不等于慢性谋杀吗?但是看着宋清一脸的花痴幸福样,他也不好太残忍的打破宋清的幸福。

于是小心翼翼的问:“你跟你老公的感情……应该很好吧……”

“当然好啦,他挺照顾我的,也挺顾家的,基本上家里的家务全包了,而且还对孩子特别耐心。现在不都说,丈夫是隐形的吗?我们家却不是,我们家呀……”一提起他们家,宋清脸上必定笑开了花。

听着宋清的话,看着宋清的表情,陈明也不好再说下去,只是已经有了一些疑虑。他觉得宋清的老公真有宋清说得那么好吗?

无戒365挑战营,第30天


爱情谋杀事件(1)

爱情谋杀事件(2)

爱情谋杀事件(3)

爱情谋杀事件(4)

爱情谋杀事件(5)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章 宋希芮第一次遇见余寒生,是在一家叫“初见”的酒吧里,那时她15岁,刚升高一。她本来也不是什么好学生,所以在...
    祁斯阅读 2,248评论 2 0
  • 我爱珍珍阅读 177评论 0 0
  • 1.班级读书群正式开业,小妖们开开心心争先恐后的上来打卡。看到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火热,我激动的失眠了。。。这是当下...
    农历九月二十五阅读 248评论 0 0
  • 1. 夜幕深沉,秋雨淅沥。傍晚黑云就已滚滚,倾倒在县城的上空,一场大雨势不可免。夜晚果然倾盆。 儿子已经睡熟,和我...
    臭小妈妈阅读 222评论 0 0
  • 先看下我们要实现的效果扩展JavaScript Array map()用法链接 sectionList1.gif ...
    CoderZNB阅读 82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