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谋杀事件(3)

从泰国回来后,余天总是觉得余小清好像变了。以前女儿总是喜欢粘着他,但是现在他觉得她在疏远他。

是的,没错,疏远。有时候余天还感觉到余小清凌厉的眼光,好像在审视他,他莫名觉得心慌。

今天晚上他和田丽躺在床上,准备来一场干柴烈火。田丽是这个的个中好手,每次都能让他飘飘欲仙。

这不,他躺着,田丽开始从嘴一直往下,往下。他闭着眼睛享受着,这种感觉真好。比起宋清真是好太多了。

宋清在床上很木讷,好像性冷淡,往往都是余天忙活半天,宋清还是云淡风轻。

更有一次,余天累得半死,宋清还一翻身问他:“完了没?我困死了。”一下子,余天就泄了气。

但是田丽不同,她风情万种,而且喜欢挑战各种新的姿势。今天就让余天躺着好好享受。

可是突然之间,余天吓了一大跳,他突然睁开眼,居然看到余小清站在床那头,瞪着余天,眼光凌厉哀怨。

余天连忙推开田丽,用床单围着身体,下去走到余小清面前:“小清,你怎么了?”

余小清这个时候的眼光似乎恢复了小孩的天真,她怯怯的说:“爸爸,我要跟你一起睡。”

其实余小清从小到大都是跟余天和宋清一起睡的,现在突然跟爷爷奶奶睡,不适应是正常的。余天连忙抱着余小清上床,示意田丽让一个位置。

田丽的火很大,有刚刚开始的兴致,突然被打断的火大,也有对这个小孩的火大。好好跟爷爷奶奶睡不行?非要挤一起。

她是让位了,而且还霹雳拍啦,动静很大的下了床,摔下一句:“我到客厅睡!”砰~的一声,田丽恨恨的摔门而去。

余小清趴在余天的怀里说:“爸爸,阿姨生气了吗?我是不是很不乖?”

“没有的,阿姨不会生气的,而且小清那么乖,怎么会不乖?”余天温柔的拍拍余小清的脑袋,“我们赶紧睡觉吧,明天你还要上课哟。”余天轻轻的继续说。

余小清扭了扭身体,把头往上凑了凑,嘴巴贴着余天的耳朵。余天的耳朵有点痒,想移开一些,但是余小清的手紧紧的抱着余天的头。

突然余小清粗声粗气的对着余天的耳朵说话:“你是故意的对不对。”余天吓了一跳!他想挣脱余小清的手,但是余小清变得力大无比,余天无法挣脱,他慌了神,想叫客厅的田丽。

但是余小清的手突然紧紧的捂住了余天的嘴巴。

余天一直在挣扎,但是余小清就是不放手,力气也变得越来越大,而且,她的小手好像变大了,把他的鼻子和嘴巴一起捂住。他感觉失去了呼吸,他意识越来越模糊。

但是突然之间,余小清放开了他,他吓得一激灵,马上站起来。但是看到床上的却是天真无邪的女儿,她已经入睡。

难道,刚才是幻觉?余天甩了甩头,试图让自己清醒一下。再睁开眼睛,看到的仍然是睡得沉沉的女儿的脸。

但他还是害怕了,他想把女儿抱回爸爸妈妈的床上去睡。刚伸手过去,余小清又紧紧的抱着余天,好像梦呓似的:“不要,我要跟爸爸在一起。”

听了,余天心一软,刚才应该是幻觉。床上躺着的明明是自己的小天使,一定是自己想多了。

之前凌厉的眼光,应该是自己跟田丽在一起的时间多了,忽略了这个小家伙而已。想了想,他自己都觉得自己可笑,怎么可以误会自己的小公主呢?

他重新躺下,温柔的抱着余小清,一起入睡,一夜无眠,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无戒365挑战营,第27天


爱情谋杀事件(1)

爱情谋杀事件(2)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章 宋希芮第一次遇见余寒生,是在一家叫“初见”的酒吧里,那时她15岁,刚升高一。她本来也不是什么好学生,所以在...
    祁斯阅读 2,234评论 2 0
  • 看完曝光真相的《熔炉》,心里着绞痛,五味杂陈。你我都知道,这是真人真事改编的。我想我是不会重温这部影片的,因为已经...
    夢语阅读 305评论 0 1
  • 众筹乡村扶贫:今天正式开始推动我们众筹第一个试点项目,门头沟台上村,这个村一个特色就是养黑猪,参与众筹30人,每人...
    7f8515619d98阅读 300评论 0 0
  • 其实我很早就报名参加了超级行动课,进来的时候七月班已经结束,然后大白和我说把我安排到九月班,等于一份钱进了两个班。...
    杨荣瓒阅读 400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