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茫,盲

忙  茫  盲

“各位小伙伴们注意啦,现在马上到9月30号了距离理财产品的停售不到48小时,请大家务必要在这个时间内多邀约客户参加会议,今年部门的全年目标就看这个月了,全国各保险公司的抢人大战已经非常残酷了,哪怕不吃饭竖床板,都要尽全力完成任务.....“

李沐沐坐在台下听着领导的讲话,有种力不从心的疲惫,这大半个月来,每天2-3场的会议下来,除了陪客户参会,就是去邀请客户参会的路上,除了这些什么都顾不上,烈日炎炎,甚至都顾不上好好的抹抹防晒霜,看看手臂不经意冒出的日晒班,真心都替自己心疼

.有客户签单的那场会议还心情轻松点,没客户签单的场次,想哭死的心都有......现在马上月底了,听听这压力,能请的客户都请了,可是任然没有完成任务,沐沐的眼睛里没有了签单时闪现的精神

哎!天天忙到怀疑人生,

可是客户在哪呢?业绩在哪呢?这样的高强度压力别压出乳腺癌哦!脑子闪过这个想法,沐沐立马回神,默默安慰自己:放轻松  放轻松!客户会有的

这时的手机突然亮了,沐沐瞄了一眼,一条微信过来

“下午帮我留2个位置,我带个朋友过去“

沐沐心突然感觉被鹿撞了一下,

有戏!

发来微信的这个吴姐,上周参加过这个说明会,本来想办这个险种的 ,现场都刷定金了,可是回到家老公不同意,就决定不办了,沐沐虽然心塞,可是也没为难客户,很爽快的帮这姐办理了退款手续.

现在这个姐主动要求要参加会议,看来想通了,不想错过这个好产品了。沐沐心里想着,瞬间觉得有种天不负我的安慰,这样十拿九稳的客户,一定不能错过啊。

于是沐沐立马通知了之前邀约的客户说改期参会,推了客户。毕竟马上就到停售日,与其在不确定的客户上耗时间,不如把这个姐的单拿下,完成任务才是王道啊。

有了这个姐的资料,沐沐立马为客户安排了下午会议,中午吃饭的时候,沐沐都觉得胃口特好,吃嘛嘛香的感觉,几天来的因为业绩不理想的差胃口一扫而空,还边吃边听起了千聊导师的课程,那叫一个轻松!

等到下午临近开会时间,沐沐为了稳妥起见,打电话联系吴姐,几次没接,沐沐心里忽然有种不好的感觉,继续到终于接听了,可是电话那头,姐说她的朋友没带资料,都快到公司门口了,又回去了。

哎!

沐沐立马心累啊!早上千交代万嘱咐过的事情,居然还是没记住,可是这样的委屈也只能自己吞了,不能为难客户啊!那就改约晚上参会吧!

紧要关头,时间真的就是金钱,因为姐的这个疏漏,白白浪费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沐沐此时真的被打击到了,眼里和心里一片茫然,这样宝贵时间,这么就浪费了,选择这个姐而放弃了别的客户,这个选择是不是错了?可是姐在电话里口口声声说晚上一定按时参会,想到客户的肯定回答,沐沐多少感觉心跳缓了点,没刚才那么急迫了。

终于到了晚上会议时间了,姐和她朋友也按时到,进到会场,讲师的讲解也很到位,到了刷卡时间,陆续有客户开始刷卡了,沐沐信心满满的让吴姐去刷卡

“这个产品好是好,就是我还做不了主,我怕老公骂我“

吴姐突然冒出这句话

沐沐顿时头顶倒下七八桶冰水那么冷,怎么是这句话,沐沐心里默念:姐,别玩我啊。最后一天的时间都搭你身上了,最后搞这个灰机!做不了主干嘛来了一次还来第二次,还这个时候来,神啊!我要找墙扶一扶

好说歹说,长说短说,从利里说,从时间说...这个姐就是不刷卡。

看着会场的客户越来越少,沐沐的心也越来越慌乱,拿不下这个客户,意味着今天浪费了,意味着这个月的业绩就这样了。

全场的客户都走完了,会务组人也开始收拾物品,沐沐虽然心有不甘,可是还是送客户坐了电梯到车库取车,目送客户的离开,

看着客户渐去渐远的影子,沐沐眼里莫名的冒出了泪花,一整天脑子里设想了无数美好的成交画面,这个姐是刷一万还是两万......一整天都信心满满的雀跃,就这样没有了。

失望来得那么猝不及防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原来这句话用在这一整天都经历上那么的贴切

沐沐心里懊悔不已,怪客户吗?怪自己吗?为什么怪呢?谁都没错不是吗?晚上快11点了,沐沐没有一点想回家的冲动,走在公司楼下停车场里,心里涌出了阵阵的委屈,这个时候突然渴望一个可以给自己依靠的肩膀,渴望一个可以给自己抹抹眼泪,蹭蹭鼻涕的胸膛。

是我们把结果想得太完美了,结果就给我们响亮的耳光

没有最坏的打算,就没有最好的下场.。本末倒置就活该被现实打脸!

这就是盲目乐观的下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妈妈,我的红领巾和校牌呢?”大女儿一边吃早饭一边朝我喊。 “好像在书房,自己找一下哈,妈妈在给妹妹穿衣服。”...
    烟绿指凉阅读 351评论 0 0
  • 北京时间,23:05分,正常情况下,大家都该睡下了,可你从窗户口放眼望去,周围、远处都是灯火通明,人声鼎沸。你说,...
    夜子未央阅读 406评论 0 0
  • “砰”!门在身后关上了,老K顺手关掉了手机,门外喧嚣的世界暂时与他隔绝。整整一个月的系统软件调试,不分昼夜的敲代码...
    汉唐武风阅读 185评论 1 1
  • 大家一整天在群里纷纷纣伐"忙、茫、盲",他们招谁惹谁了?? 我倒是要为"忙、茫、盲"正正名,不服来战。 任何事情都...
    熊童子csh阅读 427评论 1 2
  • 一个人的时候总显得特别孤单,但我似乎习惯了这种孤单,属于我一个人的孤单,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回家,一个...
    艾特李阅读 1,49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