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习惯养成打卡群周总结(第三轮1周)

       和一群有趣的人,把每一天过得精彩且独特


首先:看到的是大家第一周的考勤,期间宝贝妈妈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没能及时打上卡被扣了三分,其余小伙伴 了第一周总分21噢,总的来看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始!

接下来是让我们一起看看参与第三轮打卡小伙伴们的周总结分享

一、来自1号Rainbow

第三轮打卡的项目与我来说是一种挑战,但因为有着良好的作息时间,完成起来也不觉得太困难。对于时间管理还有待继续加强️

1.每日食谱分享,完成✅

每天一早分享,对于想做早餐的小伙伴来说有着很好的帮助,得到小伙伴发来的感谢,很开心,因为自己一个小小的举动帮助到需要的人

2.每日公众号更新,每天只能发布一次,加之回家了几天,共计发布4篇,3篇为素材搜集整理,其中一篇阅读量在以往更新的文章中有所提高,期间也意外的收获到了小伙伴们的赞赏,感恩

3.每日瑜伽

累计晨练75min座广式,期间坚持最久达到15min,瑜伽的练习在于每天坚持,虽然这一周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耽误没能去上课,但简单的座广式练习却每天都在坚持,感谢自己的这份努力,相信一定会有所回报。

4.每日手帐

累计4篇旅游期间的To do,三篇回家期间的软件手帐制作。对于素材收集更多的来自于微博

5.每日一思

共计七天,通过每天的思考渐渐找到了自己独特的视角和声音。

第三轮的第一周,虽然是目标的日常打卡

却也有了很多意外的收获,在这里要对自己说一声:

亲爱的你辛苦了,谢谢你的坚持与努力,下周要继续加油噢!

每天做的这些事儿看似很多,却也息息相关,形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另外在社群中看到了很多努力用心的小伙伴,感恩大家的相互陪伴。一个人也许走得快,但是一群人才能走得远,在共同前行的路上,每个人或许都会遇到迷茫,但正因为有大家的相互勉励,让我们每个人都有了前行的力量,温暖自己的同时也温暖到他人。

二、来自2号大俊

我是一个不爱运动人,参与迷你习惯养成的第三轮。现在已经成习惯性的每天都想动动,闲下来就想去动动,不容易,接下来在坚持的基础上增加运动项目,在大家的基督下,把自己锻炼成一个爱运动的积极份子,这一周看到大家都激情饱满,做考勤的时候看大家的打卡项目一个比一个多,都是我学习的榜样,加油!

三、来自3号逍遥哥

这是第三轮的21天习惯养成计划的第一个周末,这一周主要是练字,还是练字啊,练字很有收获,心态比之前好了很多,心静了,练字效果很明显好了很多,语速变得更慢更稳了,人也比之前成熟稳重了,这都是练字带来的益处,我会更加用心练好每一字。

四、来自4号慧慧

第一次参加这种实践性比较强的打卡活动 非常喜欢这种形式

同时这一周自己挑战慢跑,感觉状态非常,希望第二周也能够坚持。

早起计划较预计 时间晚因为前一晚熬夜的原因 努力调整作息 合理安排时间做调整

这一周使自己在听课的同时能够思考一下做总结 列计划 执行力有待提高

下一周打卡任务比较重 希望自己能够全力以赴

五、来自5号长睫毛

一直以来我就是个想到什么就要去做,但是做任何事都是三分钟热度的人,这次参加打卡,是想大家在一起互相监督,可能会持久一点。我平时工作超级忙,没有午休,一天至少脚不沾地地要忙10个小时,一直觉得再也没精力去做别的事情了,尤其是今年考了个MBA,更是连周末都没得了,参加打卡群最难的是周末,因为我没时间读书了,晚上回到家都11点半左右,于是我就练就了在地铁上,等公交,下课的间歇,午休的时间看书的本领,也才真正体会到时间挤一挤总会有的,很高兴遇到大家,让我们在下一周继续努力!

六、来自6号柠檬

21天迷你习惯周总结不知不觉过去一周,基本坚持了每天运动三十分钟的习惯,阅读方面由于本周事情比较多,没有持续,希望后面几周能多利用碎片时间,尽量坚持阅读。身体灵魂都要在路上。

七、来自7号liu芳姑娘

迷你小习惯:1.运动 2.读书 3.敷面膜完成情况:

1.运动

运动使人快乐

因为有了运动,开始了早睡早起,在没有加入21天迷你习惯前,自己生活很不规律,晚上不睡白天不起都是家常便饭。加入之后,为了要完成任务,自己要说道做到,还有小伙伴监督,就逼了自己一把,刚开始两天起床很困难,有一次关了闹钟居然又睡着,每天看到聪聪霞五点就起来了,给了我很大的力量,在第五天第六天后,自己居然在六点之前自然醒,内心真的好开心,跑步都是满身活力!

2.读书《围城》

自己一个喜欢买书,但是买回来几乎不看的人,为了让买回来的书起到价值,自己把读书的习惯必须培养起来,有不想看的时候,但是一想到21天就又看了下去,一看看的就忘了时间,尤其是前天,读书真的有吸引力!

3.敷面膜.丑也要自信

自己是一个胆小羞怯不自信的姑娘,敷面膜就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漂亮,加入21天后,会每天来一张自拍,看看自己,对自己说,芳姑娘,你要自信!勇敢点!要记住你可是90后喽!总结:看起来这三个小习惯很简单,但是当你做起来并且把做好真的刚开始很难,虽然每天用不了多少时间,但是心里会排斥,当自己坚持了四天以后感觉好多了,顺手了,时间也有了调整,自己变得充实,感觉遇到更好的自己,在不久得将来一定会的。自己能坚持下来百分之二百的源自21天的小伙伴们,看到他们每天打卡记录,总觉得要是自己不做好真对不起自己,看看伙伴们的努力,你不努力不变好你甘心?就是一股气逼着自己,走过了一个礼拜,这一个礼拜让自己的生活慢慢规律起来并且充实快乐起来了,把工作之外的时间也会生活的美美的。下一个礼拜继续加油,享受这个变好变美的过程! 刘云芳,一定要坚持到底

八、来自8号斯斯

我的目标是 每天6点半起床,读完《跟任何人聊得来》这本书,并写好读书笔记

完成进度

1、早起:前五天6点20分起来,后面两天6点10分起来

2、《跟任何人聊得来》读书笔记:第一周完成了从1-74页的阅读,并认真写好了读书笔记,发布在新浪微博。

总结:我是一个不会轻易许诺而且特别怕失约的人,同时也是一个害怕自己做不好事情的人,所以在第二轮开始以后我仍然只是给了自己早起这个目标,因为我怕自己做不好。打卡开始的第二天,聪聪霞和我说:亲爱的,我觉得第二轮你可以多加一个项目。有了她的鼓励我欣然接受了这个建议,因为这段时间一直在看书,索性就加了一个读书笔记打卡。没有想到的是我居然坚持下来了,其实我看书速度很快,平时基本一两天看一本书,安妮宝贝的《莲花》我四个小时就看完了,但是忘得也快,也没有理解透彻。这次看《跟任何人聊得来》这本书,每一页我都会细细的看,生怕漏掉一个细节,因为想把读书笔记写好,没有看明白的地方又会回头再看一遍。在工作闲暇之余,我会回忆自己当天看的书,再翻翻读书笔记,看看自己哪些地方做的不好,这些都是开始写读书笔记以后特别注意的事,真的特别开心,如果没有开始根本就不会有这些收获。关于早起,现在基本稳定了,我想挑战自己,这两天提前了十分钟,挑战幅度不大,因为不想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只要努力,一定可以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加油!

九、来自9号Fairy

我的21天迷你习惯是每天6点早起,订的闹钟是5点50分。每天晚上睡觉前会制定好明天早上起来要做的事情,所以当闹钟响的时候,我都特别清醒,立马起床洗刷,然后听音乐,就会感觉完全不困了。很快就过去一周了,最大的收获就是又重新每天认认真真地给自己准备一份营养早餐,然后12点之前必须睡觉,每天早上学习1个小时英语。期待下一周的坚持早起和改变

十、来自10号小麻花

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一周,这一周宝宝生病有点力不从心,身体累没什么,主要看着宝宝心疼,也为没有照顾好宝宝自责。现在在家带宝宝虽然比以前一个人的时候累,但是就是想在这个过程中给自己一点压力,也让自己努力一下,学会在逆境中成长,能够坚持下来自己就向目标前进了一步。通过大家的监督和鼓励,自己也在坚持,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能够做的更好,在跟大家一起打卡坚持的过程中,也被大家鼓舞着,希望通过这次的经历,让自己能够养成好的习惯并坚持下去。

十一、来自11号展颜

我是第二次参加#21天迷你习惯养成#了,接着上一轮,无缝衔接。第一次参加的时候,已经是#21天迷你习惯养成#举办的第二轮了,别墨迹手帐训练营认识的发起人,很喜欢这个姑娘呢,就参加了,估计要一轮接一轮这样参加下去了,哈哈。上一期的#21天迷你习惯养成#是“与自己对话”,这一期因为参加了别墨迹的写作训练营,所以迷你习惯也定为“简书500字”,也不是偷懒啦,本质都还是与自己对话,因为报名写作训练营,也是想要找到更好的表达方式,与自己对话。只是最少字数的限制,让我的与自己对话开始变得更深入。因为简书500字,买了一个手机外接键盘,蓝牙连接的。这一周发生了一些事情,但是当我周末想打字敲出来的时候,简书闪退,外接键盘断连,重进简书APP后,发现之前敲的字一个都找不见了,周六周日各发生了两次,我理解这是上天不愿意我说最近发生的事情,于是放弃了。这一周,第二轮第一周,第四个七天,与自己对话,因为发生的一些事情,变得更敏感,却不绝望。因为家人都在。询问瑜伽班姐姐我需要用瑜伽的方法对自己做些什么的时候,姐姐欣慰我成长的更有力量了,因为我不再会遇到什么都向外找向外推了,我会首先想到自己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坚定霎哈嘉瑜伽早晚功课,我在这里只能说,信仰,对于有信仰的人,很重要。这里想要加一个笑脸的表情呢。

十二、来自12号天空

十三、来自13号小鱼儿

参加第二轮打卡的第三天我早上醒来已经7点了,因为那几天正好是特殊时期,我给自己设定的起床时间是早上六点,如果在第一轮的时候我会责怪自己为什么没有按时起床,但是这一次我突然想明白了一个问题,我们的早起其实不是目的,而是为了遇到更好的自己,那现在我的身体告诉需要多休息,我为什么一定要强迫它早点起来呢?所以后来我把早起时间调整到了六点半,周末的时候也会七点再起床。其实你只要预备计划,就是当你起晚了,本来早起该做的事情你要以什么方式完成,解决了这个问题那也就没有焦虑和自责了,我觉得生活还是要弹性的,也没必要把自己逼得太死,反而偏离了我们的初心!

十四、来自14号莜莜

十五、来自15号彩虹

十六、来自16号何春芬

早睡早起+运动

1.早睡早起:本周基本实现比以前早起十分钟,最关键是以前基本晚上24点后才睡,本周基本提前半小时入睡,早睡的意识形成,已经开始初步形成惯性。

2. 运动:本周运动上能坚持,但还是有两天没有按照既定计划执行,惰性还偶尔强势,这点在以后要增加自律。 这是第一次开始迷你习惯养成,短短一周,临时插班进入,但有聪聪霞的鼓励,有其他小伙伴打卡无形的促进,自己在设定的小目标上已经有一些进步,主要表现在培养良好习惯的意识和执行的行动力,而且这种意识的形成也开始影响到我生活工作的其他方面。我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努力更好地实现自己的小目标,都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在这里:我们不是一个人在努力,而是一群人在一起追逐,拥有坚定的目标并彼此温暖……

真正的坚持是需要一万个小时,并且持续积累进行微小的改变,才能发生的。

一个人坚持或许很难,一群人坚持,却变得简单了。

公众号:乐享每一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