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习惯养成打卡群每日一记(3.21)

2016.10.30  星期天

世上的事,只要肯用心去学,没有一件是太晚的。大家早安!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是第三轮21天打卡的最后一天,群内日常照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斯斯的读书笔记和小麻花的运动打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第三轮即将结束之际,群内特别邀请了一些小伙伴来做分享,每个小伙伴都特别的真诚,也很值得学习,么么哒。

图片发自简书App

Fairy老师的无私分享和自我牺牲时间来带领大家早读,每个人都特别的感恩呢。

hello大家好,我是Fairy,那么今天非常开心,因为Rainbow叫我在这边给大家分享一下我这21天来的一个感受,其实我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可能因为有陪伴,然后每一天都是时间飞逝的感觉,但是你又做了特别多的事情,那么接下来的话,那我先以一组图片作为开场白。

大家可以看一下我这些图片哈,嗯其实摆盘没有特别的美,然后也不是说搭配的特别合理,但是对我而我就是挑战,每天六点前早起,那么早起之后呢我就发现我的时间特别特别的多,然后我就有很多的时间去,真的是比较精心的给自己准备一份早餐,然后我室友他们都觉得,就平常他们吃早餐的话就吃完,然后就比较随意嘛,然后我吃早餐了,还要去搭配一下,然后还要去摆一下盘,你还好弄个木制的日历啊记录下来他们就会觉得很新奇,因为我觉得这是我一个生活方式,也是记录自己生活的一个很好的方法。,

我想分享一下,就是我觉得这21天了我的每一天的时间都特别长,就是真是比之前我感觉好像多了两倍的时间,然后我可以做非常多的事,因为我在那个培训机构工作呢,如果上早班就上午10点钟才上班,所以我一般是9:20出门,那么我六点前早起我就有三个多小时,我会学习一些服装搭配呀,然后还有就是我也有在继续学英语,对,其实呢,今天是我们是21天迷你习惯的最后一天,然后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我就这种感受,我说哎,就是好像这21天过的特别快哈,然后如果说我没有加入这个大社群,我觉得我肯定坚持不了几天,因为就是那种,你知道吗人都有惰性的,所以我觉得团队的力量真的非常强大,而且你有一种,有一种责任感跟使命感那,你承诺过的一个事情,其实不在不在乎,说那个押金能不能拿的回来,但是我觉得只要你说了要做的事情,那就要真的要去努力去做好。今天21天我觉得非常的快,而且我会坚持下去就是早起,因为对我来说真的是帮助特别大,其次的话,那我发现就是我进了这个群以后,真的是每天正能量满满,然后我也特别感谢Rainbow组织了我们几个打卡去,然后也让我认识了非常多正能量的小伙伴就各种打卡早起啊,做早餐运动啊,看书啊,我就觉得特别棒,我之前没有加入这个打卡钱的时候,我觉得是我朋友圈很少,这样的人交往就是基本上啊,可能大都睡到很晚,他不说八九点二十点这样子,然后,比较懒散的一些人,但是呢我,聊这个群之后,我发现哇塞,大家都特别的棒,就是真的是像打了鸡血一样每天啊然后这个我觉得正能量是能够被感染的,就是你自己能够被这个群,里面的这种氛围还有大家的一些心情和感受及学习所感染及带动,所以我觉得这个特别的棒然后呢我也希望就是我们现在在群里的这个小伙伴们呢!嗯可以和我一起哈,继续,开始第四期的一个打卡计划,也让更多自己身边的小伙伴加入到我们这里来,让我们成为正能量的传播,而且其实我们也是受益者,不觉得吗就是,我我记得很大的感触,就是自己真的变得很积极,很有干劲,然后因为我早起了,就会早睡,那么整个人状态也很好,就是精神,身体也比较棒,所以我觉得这个我们可以继续坚持下去,然后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这个21天没你习惯的打卡群让更多的人加入进来,然后呢让更多的正能量传播出去。

接下来的话,那我就是想分享一下我每天带点大家早读的一个感受,你刚开始Rainbow邀请我就感觉特别的荣幸哈,因为其实之前那我没有这样子在群里面,教小伙伴,然后我也没有经验,但是那后来就是很多,小伙伴反馈说,我这种方式很好,很棒哦,那我也觉得自己特别开心,因为我可以把我的知识分享给大家,那么同样的,我也可以从大家的读书笔记,早起做早餐之类的,也可以感染到我,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互助的过程,然后,早起早读这段时间以来,我觉得很多小伙伴都进步特别大,这个我真的觉得从心底里面的那种开心跟感动喔,我是从小到大都非常喜欢英语的,我是从从初中开始学的,因为我们家那是在农村那边,所以学习英语接触的时间比较晚一些,然后初中我遇到了一个老师,他是从大学刚毕业后支教到我们那个小村庄了,然后我就特别喜欢了,就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和英语结缘,然后到后来我大学学的专业也是英语,所以我觉得做一件自己很喜欢的事情了,你会觉得特别幸福,然后呢?我还有一个非常大的理念,就是我希望可以带动或说是,让身边更多想要学习英语的小伙伴把英语学好,这是我一个很大的初衷,也是我一个很小的一个梦想,所以说如果你们有什么更好的建议,对于英语学习上,都可以给我建议的,因为我对于在微信群里面讲课其实没有不是特别有经验,所以我希望就是你们可以给我,你们的反馈,然后我们再一起努力,就是其实我们的目标是一样。现在世界那么大,都想去看看,我想群里的小伙伴应该很多都想去国外旅游对吧。所以呢,我希望,真的是有一天我们群里的小伙伴可以一起聚一下,或是出国玩,其实呢,我的分享也是随心分享的,然后也都是我最真实的感受,真的特别的开心,每天那都正能量满满,所以我特别感谢群里的小伙伴,我希望接下来的时间,那我们可以一起努力,可以让我们这个21天迷你习惯让更多的人知道,然后加入我们然后,用我们这种微小的力量去的,等身边更多的人变得更加的美好,我想这也是Rainbow的初衷。其实我觉得特别敬佩他,因为这是不盈利的一个群,但是她真的是无怨无悔,然后呢付出的特别多,然后真的是我就想就真的,怎么会有那么无私的人啊,所以我特别感谢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宝妈慧慧也是特别优秀的打卡群小伙伴,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个人经验分享和干货。

我今天因为很晚才下午才看到Rainbow给我发的消息,我这两天要去廊坊,然后跟我的两个朋友见了见面,然后我就顺着我自己想法跟大家说一下。

其实就是打卡一直有在坚持,主要是参加别磨叽的打卡,还有我3月份报名的时间管理,进行的这样的一个打卡活动。其实,我能开始是一个非常,非常有惰性的,而且时间安排会不好的一个人,但是因为我知道清楚自己这一点,然后我俄想做得更好,碰到对我有益的东西,都会选择去尝试。所以说当我去了解时间管理的时候我就已经充分的意识到自我时间管理真的很差,而我习惯性的熬夜,有一些没有完成的工作,然后一直拖到很晚再去做。现在的话就是,每天会很清晰,虽然避免不了再熬夜,那是因为每天过得很充实,而前期比较贪心,打卡的活动也很多,感觉每天都很充实,然后都会在做不同的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就会感觉每天心情会很好。也会做一些小小的挑战,做一些自己不擅长的一些东西,比如说这一次参加了这个慢跑,做了这个目标,就相当于是给自己一点压力。然后去尝试,因为每天也在熬夜,就是知道对身体不好,想通过慢跑,慢慢的去运动,其实我最开始前几天的时候,我一直都在担心,就是怕自己坚持不住,其实我感觉就是,很多时候真正的想去改变的时候,如果你有一点惰性,坚持起来的确是会很难,除非那种自制力特别强的人,他说到就会做到,那样子的话就是自制力特别强,但是一般人都会有拖延症。我们就需要通过这些打卡活动去逼迫自己,然后去尝试去挑战。咱们这次组织的就是群内的打卡,我感觉比我在别磨叽氛围会更好一些,因为你在别磨叽上打卡,只是单纯的提醒,可能很大的程度上是想去把那个押金去赎回来,中间如果你因为什么事情忘记了,就会给自己找更多的理由,然后不去坚持。在群里面打卡的话,就会有更多的伙伴,你会被他们所感染,然后督促着你自己去坚持。而且我感觉每天群里伙伴一直在做着不同的打卡活动,会给大家一些激励或者说一些新的发现,比如有人在在学习要读书,在坚持读书,然后再做读书笔记。但是因为你这方面非常的欠缺,但是看别人在做,然后自己也可能想去挑战,所以相当于就是就是会找到自己同频的人,我感觉找到自己同频的人会非常的非常的幸运。然后还有一点我感觉非常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去和和一群积极的人积极阳光的人在一起,因为负能量是会容易被传染的,但是如果说你一直存在,生活在比较乐观积极阳光正能量的这样的一个人群里面,你会感觉每天生活都非常的有意思。这次我除了慢跑,然后还有坚持每日研读。实际上,我这个就是自己定的一个概念,因为我同时在兼职经营环保超市,然后我们也会学习一些资料,在学习的过程中,我感觉就是不论我们去学什么东西,都是需要学习的过程,然后再去输出的,这个输出真的很重要,因为前期的话总是感觉学习的效率不是很高,但是说在你学习的过程中,你能够自己全身的去用心的去思考,你学到的东西会非常的透彻。所以说通过21天的学习我会更加深刻的意识到知道我自己的情况,然后去查漏补缺,所以说嗯,我这第21天来对我来说真的是嗯,收获满满的。所以下一轮的话我还会继续坚持,希望伙伴们也一起坚持,加油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及我们的笔记侠小鱼儿,特别真诚的分享:

大家晚上好,我叫小鱼儿,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参加这个打卡以来我自己的一些心路变化。以前的我总会有这样的感受,我不知道其他的小伙伴是不是也有过这样的感受,就是做了一件事情,然后获得别人的赞赏或者是肯定的时候,我都会很本能的拒绝他们,然后就会觉得,自己其实好像并没有他们说那么好,然后害怕自己承受不起这样的赞美,也害怕自己以后会不会做的不好了就会让别人觉得很失望。其实我觉得这种感受都是来源于我自己内心的自卑和对自己的不自信,我也很好强,也想给别人证明自己,但是回想一下,自己以前好像好像没有做过什么特别成功的事情,可以给你自己这种成就感。所以我就意识到自己不能一直都处在这样的一个状态我想要改变自己,就不想让自己再被这样的一些负能量所包裹着。慢慢地我就发现所有的这些负能量这些想法,他的一个根本来源就是在于我不够喜欢我自己,我也不能够接纳我自己。大家想一想,当你特别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是不是看他做什么都不顺眼,然后觉得他做什么都不行,做什么都做不好。那其实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样的,当你内心没有完全地接纳你自己的时候,你就总会觉得自己好像做什么都做不好,做什么都做不成功,这其实也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所以我们都应该学会接纳自己,喜欢自己。当我们在谈恋爱的时候,也都希望对方能够在喜欢我们优点的同时,也能够包容我们的缺点,对不对?那我们在和自己相处的时候,为什么就不能够包容自己的那些缺点?

不要害怕,自己会做的不够好,就算你做错了,或者是做的不够好,但是我还是我最喜欢的自己。当你做错事情的时候,或者是你情绪很低落的时候,那这个时候我们最最想要和最需要的是什么?肯定是希望有个人过来可以抱一抱我,然后安慰安慰我或者是说鼓励鼓励我说没有关系,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对吧?那这这些东西为什么不能自己给予自己呢?当你做错事的时候,为什么有时候的第一反应就是会责怪自己,我为什么没有做好?为什么我会这么笨啊!那事实上,只要我们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付出了全部的努力,然后也认真地向这个世界发出了自己的声音,那我们就应该要欣赏自己,就应该要喜欢自己。即便我现在做的,不如别人所期望期望的那么好,但是至少我努力过了。

当然我并不是说在提倡阿Q精神,就是我们要做的并不是说要掩耳盗铃,明明知道自己有不足的地方,知道你做错了仍然装作不知道或者是说推卸责任。而是应该在你知道你自己有哪些地方做的不足,或者是说你已经知道这件事情没有做好的时候,要想一想,到底是哪里没有做好,那我可以做出哪些的改变在下一次的时候可以做得更好,就是有这样的反思以后相信只要你付出了,就一定会得到别人的认可。所以,我就一直都在努力,想成为一个自己喜欢的人,想成为一个从内心深处真正喜欢自己的人。我觉得只有这样,才能发出这样的一种同频的能量,让别人也能够喜欢上我!所以最重要的还是要接纳自己喜欢自己,这样他才能从内在的提升自己的自信心。当你喜欢自己的时候,你想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整个世界都会为你让步。最后我真的要特别感谢Rainbow,不她真的是一个特别正能量满满的人,我也是在她的鼓励下才有可能就是慢慢的做出一些改变,而如果没有她的话,我现在可能还是处在一个明于道理,止于行动的人,就是说很多事情都明白是怎么回事儿,但是就迟迟不见行动。所以我希望我们也能把这份正能量给传递给更多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个人都从大家的分享中有所获益,而每一个人也都是特别的用心和真诚。

图片发自简书App

紧接着我们来了一场意外的红包雨O(∩_∩)O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除了分享,还有颁奖噢,特别开心这一轮所有的小伙伴都全勤打卡,随机抽取获奖的小伙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分别还有执勤,分享,进步奖获得者,小鱼儿,Fairy,斯斯,恭喜你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轮完美收官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分享群也不闲着,大家今天玩嗨了,各种现场直播万圣节,小编深深被大家的现场直播带着过节,国外国内都体验了O(∩_∩)O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从今天开始,每天微笑吧。不管遇到了什么烦心事,都不要自己为难自己;无论今天发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应该感到悲伤。今天,是你往后日子里最年轻的一天了,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记住,越努力,越幸运。大家晚安好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