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习惯养成打卡群每日一记(2.07)周总结

2016.09.25 打卡群的第一周即将结束,小伙伴们感叹时间过得飞快……

而我们每天又都为自己的目标梦想付出了多少的时间呢?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打卡群内小伙伴们坚持的情况,从以下数据可以看出在这一周的时间里,不管是坚持一个项目、多项目,还是说因为受到群内小伙伴的影响从而增加项目打卡的小伙伴,坚持的都非常的棒。请为他们点赞!让我们看到更多的鼓励同时增加动力O(∩_∩)O哈哈~

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一个关于习惯的定义:

普通定义是:积久养成的生活方式,而新的定义则是:在特定的环境下,人们会重复做出的某种行为。

相信咱们群内特别是每天早起和做早餐的小伙伴,一定都是在特定的环境和时间,重复这一行为,积累的久了自然也将会是自己的一种生活方式,希望大家都能把坚持变成一种快乐和持久的坚持,并让它融入的你的生活方式中。

我把这个数据拿跟第一轮21天的数据相比较,明显的感受到,第二轮大家的更进一步,如果你不信?就让我们再来回看一下:8月28--9月4号,第一轮21天的第一周,是不是很惊讶,有那么多的×(表示未打卡)甚至有小伙伴在第一天就未打卡随后退出的现象,而第二轮虽然也还真的存在又小伙伴在第一天就未完成的现象,但再看之后还是被大家给带动起来了!这离不开第二轮群内小伙伴们的积极参与程度以及群内的活跃和彼此之间的情感加深,互相鼓励,可见:有效的监督(小助手每日考勤登记,执勤人每日给小伙伴们激励和点评……)和互相鼓励(群内打卡的小伙们互相艾特对方,给予对方肯定和赞赏)在很大程度上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是一个安静、干净、且有着非常多微小美好的群体,感恩遇见每一位!

作为发起人我也很意外第二轮21天可以有如此之大的进步和变化,真的特别欣慰。看完了数据,再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大家这一周的总结,他们是怎么说的呢?

来自Tiffany的周总结:满满的感动……还有温馨的小建议与大家分享,特别用心认真的小美妞一枚。

来自斯斯的周总结:早起慢慢进入了良好的状态,真棒!

来自

来自Joyce的周总结:运动和读书总要有一个在路上,庆幸第二轮每天看到有着她个人风格的读书笔记分享。

来自老赵的周总结:本身懒癌较严重,但正因为有了这样的一个环境和氛围,让她不仅坚持下来并且慢慢的也发现了生活中的另一面美好!

来自小汤圆的周总结:好的习惯仍然坚持,加入第一轮后进入第二轮,又结识到了一群新的伙伴,这一周还有了意外的小确幸一件,这感觉让人想想都开森……再前行的路上,不断遇见不一样的美好人事物。

来自小鱼儿的周总结:本身没有懒睡习惯,但对自己没有明确的规划,加入群后的每一天都要早起来打卡,从而发现了自己要做的事情,充分把早晨的时光给利用起来,偶尔做早餐,偶尔看看书,这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儿呢?

来自大俊的周总结:因为本身是一个胖子,运动对他来说异常困难,在第一轮结束后继续第二轮的挑战,从未请假和缺勤,这一轮他的目标可是要瘦五斤噢,让我们一起期待他的运动减肥的效果吧!

来自文叔哥哥的周总结:更多的是个人心得感悟,当然他所提到的这一点也相当重要,因为发现问题,所以及时提醒自己也提醒大家,不要为了打卡而打卡,每一天都要比昨天有一点进步才行!优于别人并不高贵,高贵的是优于过去的自己,与大家共勉。

来自Elaine的周总结:对于每天专注学习打卡的她来说,如今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极为珍贵的,再此也让大家学习到如果要进行一项考试或其他事情,要从一开始就对自己有一个小型的计划书,并如期按时的循序渐进完成,毕竟我们还是相信机会是留个有准备的人。为她加油吧!

来自sunny珺的周总结:她每天所坚持的项目是群内最多的小伙伴,但是每一天都在打卡从未缺席,除了每天的早起问候,还有美味的营养早餐,还要读书、运动,真的超级棒,身体和灵魂都在路上的她,请来跟我们一起为她加油打气,相信她一定会遇见更好的那个自己!

最后一位小伙伴,也是本周总结最优秀的小伙伴:千江月,她所采用的总结方式和模板也都特别值得群内的每一位小伙伴学习,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是不是很棒呢?你get到总结的新技能了吗?

看着大家这一周的考勤,总结,满满的感动。互相之间不仅能学到彼此之间的实践经验和方式,对自己下一周打卡也会有更大的自我调整力量,同时也会让大家坚持的更好!

社群是互相分享和激励的交流平台,不是个人的舞台,喜欢这一群持续实践和输出回顾的小伙伴们。虽然现在大家可能都不是“高手”但我相信通过持续坚持的力量,我们都会遇见那个更好的自己,终究也会成为“高手”!

希望有一天我跟你见面时,你告诉我,养成的习惯开始了就没停下过,而这个习惯,让你变得更好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