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你和我之子于归(73) ---他不配同我相比

第七十三章      他不配同我相比

说完慕瑶汐才惊觉在翟毅面前提到自己的前任好像不怎么好,刚想开口弥补一下就听见翟毅略带不满的声音响起。

”那个败类能和我比么?一个就知道依附女人的寄生虫,他还没资格和我相提并论。“

慕瑶汐真的是为刘文浩暗自捏了一把汗,这个腹黑的男人之后一定会找他麻烦的。

虽然她并不否认翟毅对刘文浩的说法,不过就这么给他添了点麻烦还是于心不忍的,也多少回有一些负罪感的。

”翟毅,我知道你们两个不是一个层次上的,我就是想知道那个时候你是怎么说服我妈把我的户口本交给你的。“慕瑶汐辩解道。

“你真的想知道?”翟毅看见眼前的小女人一本正经地想把话题啦回正轨的样子,心里那莫名涌上来的怒火顿时就消散了。

“当然,要不我问你干什么?那可是我妈,突然就把我当赠品送出去了,我当然要知道一下原因啊。”慕瑶汐的话中多少带着点自嘲和挑衅的意思 。

“既然你这么想知道我就难为其难得想你透露一点吧,其实我在你不在家的时候去过好几次了,至于户口本是因为我要准备咱们两个的蜜月旅行啊。”

翟毅的话说中满满的都是粉红色的气息,语气也是带着暧昧的味道。

慕瑶汐没有理会翟毅的这种态度,不过在听完翟毅的话后还是震惊了一下。瞪着一双乌溜溜的眼睛看着他,不禁脱口道:“什么蜜月旅行?”

随即开口道:“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诓我的,而且我现在有点不想知道原因了,你还是赶紧吃完饭就回你的H.K去吧”

翟毅听见慕瑶汐的话也不生气,刚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就有一阵电话铃声响起。

翟毅看了一眼见来电显示上的电话号码,蹙了蹙眉头,接通电话后就听见电话那边传来一阵急促的声音。

翟毅越听眉头就皱的越紧,嘴角的一抹若有若无的笑意也逐渐消散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脸的严肃。

在慕瑶汐面前他永远也学不会隐藏自己的情感,永远也不会有什么戒心。

”我知道了。“说完就挂断了电话,接到这个电话之后翟毅也就说了这么一句话而已。

慕瑶汐在翟毅挂了电话后拿起餐桌旁边的餐巾擦了擦嘴角并不存在的油渍,后看了一眼对面坐着的翟毅,又看了一眼他盘子里还没动过的早餐。

微不可查地皱了皱眉头道:“你有事就先走吧,刚好我也有事情要处理。”

翟毅听见慕瑶汐的话平复了一下心情后,抬眸就那么看着对面的小女人。

一脸凝重翟地道:“你是不是担心我了?担心也没有用,这次是真的遇到大麻烦了,可能要破产了。”

一边说翟毅还一边偷偷观察了一下慕瑶汐的表情变化,继续道:“如果H.K挺不过这次的危机,你也不用做什么。好好稳固你的慕氏集团就好。”

慕瑶汐听见翟毅这么说不意外的眉头微挑,“你想多了,你没说要我帮忙应该还不凤我为你做什么,而且我也没听说H.K有什么危机。”

“你就这么不担心你的丈夫因为破产而不愿意放了你这个富婆?”

翟毅的话语中没有丝豪担心的成分,有的只是对慕瑶汐发自心的暧昧。

听着他的话慕瑶汐的嘴角不由的抽了抽,“ 那你可以等破产后可以试一试,看是破产后的你有能力把我绑在你身边还是我把你踢走。”

慕瑶汐的语气中带着很明显的不信任,要说在这E市里他翟毅的公司会有什么危险的话她慕瑶汐是第一个不相信。谁不知道H.K是这里最大的公司了。

“你就这么不相信我会遇到麻烦啊?”

“相信,不过我就是不相信你会破产而已,要不在你破产之前把你的个人财产都转到我的名下好了,这样也可以避免你公司倒闭后你的资金杯冻结。”

慕瑶汐不紧不慢地说着不着边际的话。

“你要是喜欢的话,把那些数字都划到你是我名下也不是不可能的。”

翟毅听着慕瑶汐的话四号没有觉得有什么问题,反而有些一本正经地回答起了她说完问题。

慕瑶汐听见翟毅的回答后有些庆幸现在她的嘴里什么都没有,要不然一定会吃惊地把嘴里的不管是什么都喷出来。

虽然这个场面不太美好,但是应该也在情理之中额把。不过这个场面确实有点不太适宜啊。

“好了,你赶紧吃,吃完了好走,别在这里耽误我的时间。”

殇祁的图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