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你和我之子于归(十七)

第十七章    翟毅跳河



  就在慕瑶汐的思绪神游天外的时候慕良的声音骤然响起,"小姐,车上被人安装了定位器,而且咱们后面那辆车一直都在跟着我们。"

  听到这个消息慕瑶汐回头看了看还真的看到一辆黑色的轿车不远不近地跟在后面。“什么时候开始跟着的?”

  "从威尔伯爵哪里出来没多久就跟上来了,应该是一早就盯着我们的行程了。"慕良说到。

  “知道咱们行程的,又跟我们有过节的人并不多,翟毅算一个不过他没有理由这么做。除了他应该就是王茜茜了,刘文浩还没有这个心思。给我哥打电话,让他开车过来,顺便给家里打电话问问最近都谁去拜访过。”

  "是,小姐。"说着拿起手机就开始打电话了。

  慕瑶汐从包包里拿出一个口红样子的信号干扰器,在车里寻找这什么。最后感应信号源到车底,现在还不能停车,更加不能把这个定位器拆除。也不知道他们想干什么,车祸?还是意外?给是在某个地方准备好了陷阱正等着她跳进去?

    不一会慕良就打完了电话,不意外的,果然是刘文浩去了慕家借道歉的名义打听了到了慕瑶汐的行踪在一打听英国这边这两天威尔伯爵的妹妹要过生日了,就猜到慕瑶汐会去参加这个宴会。于是就在去威尔伯爵家的必经之路上埋伏好了人就等着慕瑶汐的到场了?

  虽然说是刘文浩去问的消息。但设计这次行动的肯定不是他,刘文浩还不至于这么心狠毒辣,最多就是我用用小心思。所以这幕后的黑手一定是王家的王茜茜。

  果然这两个人一个小肚鸡肠,一个心狠手辣。果然是般配的很啊,狼狈为奸。

  “下个路口拉开距离,制定回酒店的路线,绕几个弯路。等我哥来了就换乘自动挡,准备换车。”慕瑶汐放平语气道。

  "是。小姐"和慕良异口同声道。

  慕阳来的时候,慕瑶汐这边的三个人顺利地更换了车辆。 慕瑶汐不想打草惊蛇,所以车中间还隔着一段距离。一路跟在装有定位器的车后面,不远不近刚刚好可以清楚地看到车子周围的情况。


  宴会上,翟毅到处都找不到慕瑶汐的身影,去询问了威尔伯爵才知道她早就走了。听见这个消息翟毅二话不说就开车跟了出去,好在他知道慕瑶汐订的是哪家酒店。就这么一路追赶。

  慕阳跟着那辆车,在到一座高架桥的时候发现了一辆卡车跟了上来,离那辆有问题的车越来越近,越来越近。上高架桥之后卡车更加肆无忌惮了。在桥中间卡车猛的一个加速,向前面的车狠狠地撞去。

  这一幕被后面车中的几个人看在眼里,都是一怔,好在慕良时刻提防着不良因素。也好在换车了,要不然这次出事的就不只是一辆车了。

  翟毅来的时候就看见这么心惊肉跳的一幕,心脏狠狠的一阵,漏跳了一拍。二话不说打开车门就跳了下去。

  慕瑶汐听见后面有人说跳河了本能地回头看了看。这一回头就看见了翟毅车就停在慕阳车后的不远处。车门开着,车上没有人。

    慕瑶汐还没从刚刚的车祸中缓过神来就又开始心惊胆战,她不敢相信翟毅跳河了。颤颤巍巍滴走到翟毅车门前定定地看着车上的驾驶座上空无一人。慕瑶汐现在那里一动不动,他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过了好久慕瑶汐才转过身看着河面,平静无波澜,没有一点涟漪。一点也看不出翟跳下去的样子,好像从来没有这件事一样。怎么会这样呢?

  许久才接受这个事实,急忙说道。"良,快找人。去下游找人,等他憋不住气的时候会上来的。以防万一找一些会潜泳的去找人。快去。一定要找到他。"

    慕瑶汐蹲在桥边,双手环膝。她从来不知道翟毅有危险会让她这么着急,或许是因为翟毅最近的表现出来的态度看不出任何欺骗的色彩,让这个打击好像比之前的车祸还更家打击她。

  “瑶汐,没事的,翟毅的潜泳水平很好的,有国家专业对的水平,别担心了。现在这么担心他不如考虑一下到底是谁要这么做。这么狠辣的手段,恐怕不是一时起兴的。”慕阳俯下身一边拍着慕瑶汐的后背一边轻轻安抚道。

  "刘文浩。"慕瑶汐转过思绪,轻声说道。

  “刘文浩?他怎么会有这个能力?这里可是英国。”慕阳剑眉蹙起, 拿起手机给黑鹰发了一个短信。

然后给家里打了个电话,问了一下最近刘文浩有没有去过家里问慕瑶汐的情况,又两单说了几句家常,准备挂电话的时候就听见谢柔关切的声音"是瑶汐出什么事了么?之前小良也问过我这个事。"

    “没事,妈被担心。我们都没事,就是随便问问没问。以后刘文浩在来家里直接敢出去就行了。”慕阳说到。

  谢柔又叮嘱了几句,这才恋恋不舍地挂了电话。

  一个小时后肇事司机被抓了起来,经过调查,司机是因为酒驾,才失手撞了慕瑶汐的车。没能让他说出背后的那个黑手,不过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对方既然敢做就一定是有一定的把握的,要不然也不会这么明目张胆地撞人了。

  翟毅找到下沉的车的时候,看见车里并没有人后就上岸了,一上岸就看见慕瑶汐焦急地在岸上踱着步。翟毅上前一把将慕瑶汐紧紧地抱在怀里,“对不起,对不起。”

    慕瑶汐被这突如其来的一个拥抱弄地措不及防,下意识地用手抵在翟毅的胸膛上想推开他,翟毅那结实的像是铜墙一般完全推不动,无奈说道。"什么对不起?"

  翟毅抱着慕瑶汐不放手。“是我没照顾好你,让你受惊了,对不起。”

  慕瑶汐一愣,自己出车祸跟他有什么关系?难不成他知道些什么?这个想法不过一晃而过,反应过来翟毅平安的上岸了还紧紧地抱着她的时候情绪平静下来,又恢复成职场丽人的高冷气场,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你抱够了没有?"

  翟毅宠溺一笑,"我想抱你一辈子,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生生世世抱着你。你愿意么?"

  慕瑶汐真是被翟毅这厚脸皮的设定弄的无语凝噎。随即嘲讽道“没想到翟少也有这么厚脸皮的时候。”

  翟毅嘴角的的笑容更加张扬了,"我只对你厚脸皮。"

  真不愧是花丛老手啊情话随口拈来。慕瑶汐才不会这么轻易就相信翟毅的话。

  见翟毅没有放手的意思,慕瑶汐一个抬腿往两腿中间的某个地方踢去,这一下慕瑶汐可是一点都没留情面。

  翟毅看见慕瑶汐的动作灵巧地转了一下,转到慕瑶汐的身后然后再次用他入怀。

    “你这一下要是得逞了,耽误的可是你下半辈子的幸福啊。”翟毅坏坏一笑道。

  慕瑶汐听到翟毅的话耳根微微一红,脸上却不动声色道,"你不要脸!"一边说一边又抬起脚,狠狠地踩在翟毅的脚上。

 

殇祁的图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