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你和我之子于归 (21)

殇祁的图库



第二十一章    最美的海豚成群。

  慕瑶汐换好了衣服后,被佣人带到了大厅,翟毅已经在沙发上等着慕瑶汐的到来了。

  翟毅换了一件同样以白色为主的休闲装,白色的长裤完美的衬托出了他那健硕而修长的大长腿,白色的T恤填平了翟毅以往总裁的气势,一双家居鞋让翟毅又凭填了几分慵懒,两个人凑在一起看上去特别多的登对。

  翟毅看着眼前的慕瑶汐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她,翟毅都不知道有多久没看到过她休闲装的样子了,大学毕业以后慕瑶汐就一直在家里自修博士课程。见到她的时候也都是一身正装的西装,或者长裙之类的。

  白色很适合慕瑶汐,原本就白皙的皮肤在白色的裙子下多了一点柔和感,没有了往日正装的束缚,更加明艳动人了。

  “我们走吧。”翟毅盯着慕瑶汐懒懒说道。

  慕瑶汐皱了皱眉头,“去哪里?”

  “当然是去散心了,我说过要给你压压惊的。也算是庆祝你正式加入我H.K董事会的庆祝仪式吧。”翟毅笑容缱绻道。

  “那就多谢翟少的股份转让,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慕瑶汐语气平静道,听不出一丝波澜。

  两个人相伴走向海边路过了花海,因为别墅就在花海的后边所以这片花海是去海边的必经之路。

  又踏上这片花海的时候慕瑶汐的心又被出动了,在刚刚经历过刘文浩这种渣男之后,慕瑶汐是真的bu敢在相信所谓的真心了。更何是况翟毅这种极其腹黑的人。

  但是就算这样也不得不承认翟毅确实是用心了的,之前慕瑶汐也许还会想到翟毅有可能是要对慕家集团出手,可现在看来翟毅确实是没有这个必要。

  要知道翟毅给慕瑶汐的股份转让书上写的是百分之十五的股份占有,百分之十五虽然不是多大的的数字可是对于一个公司的股份来说这已经比大多数的股东手中的股份都要多了。

  就在慕瑶汐的思绪游离天外的时候,翟毅已经带着她到了海边。

  一眼望去广袤无垠的大海上一艘足以容纳上千人的豪华游轮安静地屹立在海面上,就像是最华丽的海上城堡。

  “怎么样,我的游轮还可以吧。它可是专门为你存在的。你是它第一个客人,也会是最后一个。”翟毅语气温柔的仿佛能溢出水来了。

   游轮驶入海洋,翟毅和慕瑶汐在甲板上吹着海风,午后的海风格外的清爽,没有了清晨的冷冽也少了一些正午那毒辣的太阳,温和舒畅。

  翟毅招了招手,便有两个佣人推着一个大鱼缸过来了,没错就是鱼缸。鱼缸中有鱼、乌贼、虾,这鱼缸虽然大但是里面的这些很明显就不是用来养来玩的,慕瑶汐不解地看向翟毅,却也是没说什么。

  突然翟毅无厘头的说了一句,“慕瑶汐小姐喜欢海豚么?”

  慕瑶汐不解地看着他。“海豚?”

  翟毅又招了招手,一旁的佣人递过来一个哨子,翟毅顺手接过。放在嘴里长长地吹了一声。

  哨音一落就听见中有海豚的叫声,慕瑶汐顺着声音看去就看见了一大群海豚在海面上成群结队地在宣泄着兴奋,仿佛这一刻是它们等待已久了的。

  翟毅看着慕瑶汐,笑而不语。眼角眉梢都写着,快看我给你的海豚群,喜欢么?喜欢就夸夸我,拥抱一下也不介意。哈哈

  慕瑶汐一脸惊愕地看着翟毅,这里可是在海上,就算海豚性情温和纯良,也不可能一下子就集合这么多。

  所以此时此刻出现在这里的这些海豚只有一种可能,是人工饲养然后放在这里的。慕瑶汐被翟毅带来的一个又一个惊喜给震撼到了。

  慕瑶汐不知道原来翟毅可以这么浪漫,难怪又那么多的女人宁可倒贴也想跟翟毅搭上关系,这么一个又腹黑奸诈又温柔似水的情场高手,确实也是有这个本事让众多女人都拜倒在他的西装裤下的。

  翟毅慵懒的声音缓缓传来,“喜欢么?它们可是等了你很久呢。”

    “嗯。”慕瑶汐应声。

    “你喜欢就好。”翟毅笑容张扬无害,随即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一个遥控器,鱼缸缓缓上升,刚好高过船边缘的时候停下,然后缓缓倾斜,将鱼缸中的鱼,虾都倒入海中。

  海豚群吃着这些食物,吃完之后就在原地转圈圈,然后行成一个大大圈,等最后成型的时候慕瑶汐惊呆了,这是一个大大的心形。

  最土也最直白的表达感情的图案。心❤形的中间两个字,一个是翟,一个是汐。翟汐,是说她慕瑶汐注定是要嫁给翟毅的么?

  慕瑶汐的心莫名地被触动了一下,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翟毅的态度从始至终都是要她嫁给他,没有偏差,而且翟毅也一直都很自信,盲目的自信。

  慕瑶汐用余光瞥了一眼旁边的翟毅,发现翟毅也在看着她,慕瑶汐下意识局促地收回了目光,再次看向海豚群。

  海豚群开始在海面上翩翩起舞,像是最完美的的舞蹈团队,没有一个掉队的,没有一点错误,海豚们的动作如行云流水一般顺畅。

  在慕瑶汐的眼眸中它们像是最可爱的海中的精灵,漂亮温顺,清澈明亮。在它们身上看不见商场上的尔虞我诈,也看不见人心叵测的不良居心。

  如果身边没有翟毅,慕瑶汐也许真的可以抛开烦恼在这里好好的放松一下,慕瑶汐对翟毅现在也不过是刚刚有一些恻隐之心而已,同样的错误她不会在有第二遍。

  不会在轻易相信一个主动示好的人,不会在头脑一热地就卸下伪装。刘文浩就是一个血的教训。

    慕瑶汐回过神来看着海中的海豚成群结队地跳着只属于它们的舞蹈,真不想承认,翟毅安排的海豚群是慕瑶汐见过的最美,最壮观的。如果要说海豚的数量的话恐怕也得有三百头了吧。

  海豚们也许是有些累了,半个小时左右的时候就都散去了。慕瑶汐这才转过头看向翟毅。

  只见翟毅眼睛死死地盯着慕瑶汐看,慕瑶汐想到刚才偷瞄的那一眼,有些慌了。

  翟毅好像并没有发现慕瑶汐的慌乱,又好像是故意为她解围道。“要不要喝点果汁?喜欢什么口味的?”

  慕瑶汐答到,“青柠的吧。”

  翟毅带着慕瑶汐在游轮上四处散步,走到一个乐器房的时候慕瑶汐停下了脚步。

  翟毅对慕瑶汐说道,“喜欢乐器?我都差点忘了,你可是钢琴女神啊。那么我有那个荣幸能让钢琴女神为我弹奏一首么?”说着翟毅打开了门对慕瑶汐做了一个邀请的手势。

  慕瑶汐没有回答翟毅的话,直接走到了钢琴面前坐了下来,打开琴盖手指拂过琴键,轻轻按了下去。试了几个音,不得不赞叹一下。真不愧是翟的东西,琴音已经调得非常精准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