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这些地方旅行慎刷朋友圈,当心逼格高到没朋友!

黑山Montenegro

黑山共和国是,听到“黑山”也许你首先想到的是倩女幽魂里的“黑山老妖”,可这个黑山可跟那个“黑山”完全不一样哦!

这里的黑山是东欧位于巴尔干半岛西南部、亚得里亚海东岸上的一个多山小国,全称黑山共和国。

黑山自然条件独特,面临亚德里亚海,拥有73公里长的阳光海滩,被亚德里亚海清澈的海浪拍打着,清新的空气吹拂着。

背依杜尔米尔黑色山脉,最高山峰海拨2522米,终年冰雪覆盖。喀斯特溶岩地貌也为其风光增色不少,塔拉河谷最深处达1300米。

马达加斯加Madagascar

马达加斯加是位于非洲东南部一座“被时间遗忘的孤岛”。在马达加斯加的上空能够清楚地发现,这里是一片葱绿和橘红,是印度洋上最为鲜艳的标志。

那橘红色的土路蜿蜒曲折地分割着一片片葱绿的农田与明黄色的屋顶。没有高速公路和摩天大厦,稀疏的居民区散落在梯田的缝隙里,过着让世人羡煞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逍遥生活。

这座“离岛”拥有众多自然界所给予的奇特物种,比如世界上最大和最小的变色龙,生存在世界上最大的鸟--象鸟,还有超过70多种的狐猴以及仅存于马达加斯加的指猴。

面包树与兰花也是马达加斯加的瑰宝。这里的海岸线极其美丽,在这里你会发现比动画片里更美丽的一切。

不 丹Bhutan

旅行的目的地,我们很少想起不丹。神秘而低调的它,太容易被现代化的世界忘记。

而一旦谈起不丹,脑子里能想到的是梁朝伟和刘嘉玲在不丹举办的梦幻婚礼,是“高原”“宗堡”“幸福国度”这几个匮乏的词汇。

不丹被喜马拉雅雪山包围,在这里你每天都会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看见美丽的乡村、鲜艳的民居、雄伟的宗堡,还有迎风招展的经幡、身着传统服装的不丹人民。

不丹浸透着浓浓的藏传佛教色彩,你会见到各种寺庙和佛教圣迹,每个 景点都有跟宗教有关的传说,宗教也塑造了不丹人温和的性格。

厄瓜多尔Ecuador

厄瓜多尔是一个自然探险者不可错过的国度。

位于南美洲西北部,东北同哥伦比亚毗邻,东南与秘鲁接壤,赤道横贯国境,北部西临太平洋。国土面积为256370平方公里,海岸线长约930公里。

厄瓜多尔是个神秘的南美洲国家,那里有古印加帝国的文明、亚马孙的原始部落、西班牙的殖民文化和奇妙的赤道风光。

厄瓜多尔的首都基多号称“世界中线之城”,赤道从中穿过。

堪察加半岛-俄罗斯Kamchatka Peninsula

堪察加半岛位于俄罗斯远东地区。西濒鄂霍次克海,东临太平洋和白令海。

堪察加半岛有160多座火山,其中29座为活火山。世界上最美丽的海湾之一阿瓦恰海湾正是在堪察加;各大自然公园,它们已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及自然遗产名录。

在太平洋海岸迎接日出,赤足走在黑色的沙滩上,看海浪翻滚,听大海呼吸;俄罗斯的七大奇迹之一--间歇喷泉谷;坞宗火山口,能感受炽热大地蕴藏的巨大能量;堪察加棕熊是世界上最大的熊……

斯洛文尼亚Slovenia

斯洛文尼亚是一个位于中欧南部,比邻阿尔卑斯山的小国。全称斯洛文尼亚共和国,西邻意大利,西南通往亚得里亚海,东部和南部被克罗地亚包围,东北有匈牙利,北接奥地利。

斯洛文尼亚国土面积为20,273平方公里,全国人口约205万人,卢布尔雅那为首都及最大城市。

斯洛文尼亚依山傍海,风景秀丽,森林覆盖面积达52%。清撤的湖泊、山涧河流、碧蓝的亚得里亚海、众多的温泉和星罗棋布的溶洞

这里或许比不上周边大国那么壮观、华丽,但你想要寻找小资和浪漫,来斯洛文尼亚就对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