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暑假班日记

2021年6月29日 晴

今天,我到暑假班上课。我在暑假班听故事,有的画画,有的写字。还有吃西瓜,还有玩游戏。(老师评语 优)


2021年7月5日 多云

我的石头很好看。石头有各种各样的形状。有的石头像山,有的像刀。


2021年7月6日 多云

今天妈妈带我到动物园玩。我在动物园看见草丛里有一只小狗,他跑得很快。


2021年7月8日 小雨

今天的下午下了一场大雨。我到门口一看,外面的雨真大呀。


021年7月9号

西瓜

夏天的西瓜又大又香。妈妈买的西瓜好甜啊,我打开西瓜一看,又红又绿。


2021年7月13日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对我很好很好,他的样子是这样的(画个小人)。我到他家玩的时候,他总把最好的玩具给我玩。


2021年7月14日

今天下午老师给我薯片和可乐。我和小伙伴玩的很开心,我的作业马上完成了。


2021年7月15日

昨天妈妈带我去动物园玩。我出门的时候在草丛里看见一只小狗,它一看见我就跑走了,小狗的颜色是白色的,它的毛是长长的。


2021年7月16日

乡里孩子的生活

今天我和我的朋友玩。他们走到小河边,我拿着鱼网,鱼网里放着鱼食。我拿着雨网放到水里,不久鱼上钩了。


2021年7月19日

前天妈妈带我去爬山,我坐公交车坐了两个多小时。我很快就爬到山顶。我在山上玩了两个多小时,我非常开心。(老师评语 优)


2021年7月20日

今天,老师带我去公园。老师带我们找到草地,我们在草地上坐下来吃零食。我们发现三种昆虫。后来我们走过一座桥,我们发现一个凉亭,凉亭边有小河,小河里有荷花,又红又粉。


2021年7月21日

黄瓜

黄瓜又绿又香。黄瓜有三种形状。有长的,有短的,有弯的。我把黄瓜吃掉了,太好吃了。


2021年7月22日

蜘蛛

妈妈带我去公园,我看见树上有一只蜘蛛。蜘蛛正在结网。有一只虫子它不小心飞到网上,蜘蛛吃掉小虫子了。


2021年7月23日

我的妈妈。我的妈妈很漂亮,我的妈妈出去的时候,总是化妆。我很喜欢妈妈,她也很喜欢我。


2021年7月26日

昨天下了一场大雨,我们家边的一棵树被风吹倒了,今天我走到暑假班,走了一半,水就把我的衣服淋湿了。


2021年7月28日

今天,中午吃完饭就睡觉。一点多的时候,从垃圾桶出来好多只蚂蚁,爬到地上,我拿着积木盖住蚂蚁。


2021年7月29日

昨天妈妈带我去超市,我们买了一支自动铅笔和其他东西。我和妈妈回到家后,我的朋友来我家玩,后来我又到他家玩了一会儿,我回家了。


2021年8月3日

今天,吃完午饭后,我们就到暑假班。玩了一会儿投石车,其他人就去睡觉了,我在小房间。后来张光大和一个人到小屋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