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的十天度假生活日记 -更新至第10天

4月28日  第一天 出发

今天早晨我七点钟就起来了,爸爸给我讲了一个昆虫记,讲了个黄蜂,黄蜂的故事好长啊!讲到一半,爸爸就和我一起吃早餐了,吃完了早餐,我和爸爸一起出门了,9点35分出发去九州港码头了,我们经过了一个隧道,15分钟左右,我们就到了,在那里坐了船去深圳机场码头,以下图片就是我在船旁边拍的照片...........

路上爸爸给我讲了昆虫记,一个小时我们就到站,到了,深圳机场码头,我们坐了个公交车,出发去机场,在路上,我听了喜马拉雅儿童,正当我听得入迷的时候,车突然停了下来,我向外一看,哇,深圳机场到啦,我们下了车,托运了行李,服务员叫我爸爸去开包检查,开包检查后,去汉堡王吃了个午餐,我吃了半个汉堡,半盒薯条,两个鸡块,很美味。

之后爸爸去上了一个洗手间,我们离开汉堡王,时间是1:22,我们是2:00的飞机,2:00,飞机就起飞,话说,我们离开了汉堡王,我吃了一个香蕉,听了下喜马拉雅儿童,我们又去上了一个洗手间,就准备上飞机了,我们上了飞机,我们的号码是39A,39B,上了飞机后,我拿起平板准备玩,等待飞机的起飞,一会儿我和爸爸交换了平板和手机,我写起日记来,十分钟后,飞机起飞了,在飞机上,我上了一个洗手间,我又给我妈妈打了个电话,路上还讲了昆虫记,爸爸把昆虫记给我讲完了oh yeah!

下了飞机,我上了个洗手间,又上了姑父的车,出发去宋楼村喽,以下图片是在路上拍的............

接下来的图片还是在车上拍的

晚上5:53,我们到了宋楼村,在路上拐到一个很窄的路上的时候,我哼起了歌,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还没下车就看到了爷爷,我很高兴,好久好久没有见到爷爷了,一分钟后我下车了,进了屋里看到了奶奶,奶奶把我抱起来,我也很高兴,我发现奶奶和以前有点不一样,感觉变老了一点,驼背的厉害了一点,之后我跑出去跟小鸡玩了一会,正准备回来跟爷爷奶奶分享西游记,发现了一个楼梯于是爬了上去,却发现是一个空空如也的屋顶,于是又小心翼翼下地来了,爷爷奶奶担心地在下面大喊。

我回到屋子里,又出去了,爷爷问我,晚上吃什么?我说,我想吃猪肉,爷爷说,正好给你炖了个猪肘子,奶奶就把肉给我拿出来了。我吃完猪肉,又喝了个小米粥,喝完小米粥,又喝了个纯牛奶,和爷爷分享了个西游记,婶婶来了,接着叔叔来了,叔叔一进来就对我说,壮壮,你还认识我吗,我说,认识..........紧接着四姑来了,四姑一进来就把我抱起来了,两分钟后才会把我放下,四姑还带了个大西瓜,太好吃了,我吃了好几块。接着美味的晚餐开始了,三姑来了,后面跟着个哥哥,我们开始吃起了晚餐,二姑来了,大姑来了,都带了好多好吃的,我拿了几片肉,喂了猫,又哼起了歌,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我去上了个厕所,回来就吃饭了。

我又出去了,发现了个金箍棒,九齿钉耙,降妖宝杖,在那儿和李浩宇哥哥玩的不亦乐乎,我拿了三次金箍棒进屋,都被赶出去了。我给李文婷姐姐打了个电话,打完电话,又和李浩宇玩起了平板,玩着玩着,平板被我爸爸抢走了,我们只好又出玩金箍棒,半个小时过去了,现在已经是10.06了,我想去二姑家,但外面天气有点冷,爸爸不让我去,于是我跟大姑二姑三姑四姑约好了,等过两天再去,我在爷爷家睡觉,我怎么也睡不着?最后终于睡着了,可是等我起来的时候,我看了一下表,又看了一下爸爸,竟然发现,现在是4点26分,我又折腾了半天,终于又睡着了,早上七点钟,我又醒来了。

4月29日  第二天 下地拔蒜苔

今天早晨我还是七点钟起来,我去上了个厕所,我又玩了会平板,英语打卡,又吃早餐了,我又喝了几口大米粥,一杯牛奶,一大盘骨头饼干,我就带着我的平板,下地里玩了,我们出发刚走了几米路,爸爸就发现了一个桃树,

又走了一公里,就碰到了两个老奶奶,我们走哇走哇走,路上哼起了,敢问路在何方?,我到了下地找到了爷爷奶奶,拔了很多蒜苔,拔到了三轮车上,以下图片就是我摘蒜苔的照片,


不好意思,这个图片有点空.............................

我们拔呀摘呀拔呀.........终于搞了九筐蒜苔,11:30,我们回到了宋楼村,我去上了个厕所,吃了甜瓜,爸爸去睡觉了,我加了奶奶的绑定号,可以跟奶奶打电话了,美味的午餐开始了,我吃了好多鸡,吃完饭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又出发去下地了,我有摘呀拔呀摘呀,最后又搞了很多蒜苔,爸爸和我玩起了泥土游戏,爸爸又给我玩了会手机,我拿着手机跑步,跑啊跑啊跑,最后爸爸骑着车带我回了宋楼村。我听了个爆笑米小圈,爸爸发现钥匙不见了,在那找,后面爸爸给奶奶打了个电话,奶奶不一会儿就回来了,找到了,钥匙开了门,我又吃了一个香蕉,加了奶奶的手机号,美味的午餐开始了,我吃了很多肉,午餐结束了,爸爸睡觉了,我又去外面玩了一会,晚餐开始了,我吃了两三片烧饼,美味的晚餐结束了,我把小米粥喝了一小半,马上就要睡觉了,我去拉了个粑粑,开始睡觉了。

4月30日  第三天 下地玩手机

今天早晨我醒来。我依然去尿了个尿。,然后听了我是歌手。,我听了很多歌比如说。大木匠去。达拉崩吧,还有大鱼。我和爸爸吃了早餐。我们又下地去了。在路上碰到了很多人,爸爸总是停下来跟别人说话,还让我喊这个爷爷,那个奶奶,唉。

爸爸还带我去看了他奶奶的房子,也就是我的老奶奶家。

来到了下地,我拔了两根蒜苔,爸爸给我的手机我玩了猜谜语。猜成语。快乐小鸡。手机下单。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11点半我们出发回宋楼村。我推开门。刚回到家。爸爸就拉着我去买了六瓶矿泉水,一大袋小馒头。回到家。

我喝了瓶矿泉水。又拿着手机玩起了小鸡下蛋。我从11点45。玩到了12点15,开始,吃午餐了。我吃啊吃了吃啊吃。最后终于把午饭给吃完了,我又玩了平板。

放下平板我去外面玩了一会儿。,又回来了。我英语打了卡拼音做完了。又出发去接宋奥琦了,我们买了一大堆东西,回家了,我去奥奇家玩了一会,晚饭开始了,我没吃多少,玩了一会就睡觉了。

5月1日  第四天 哥哥姐姐放假了

今天早晨我醒来,开始吃早饭,我吃啊吃,吃了一碗小米粥和一个鸡蛋,最后把早饭吃完了,就出发去接宋雍博姐姐了,在路上和婶婶,宋奥奇一起聊着:能好啊,啥情况?我觉得特别好玩。

不一会到了雍博姐姐的学校,我们找到了她,她就把我抱起来10秒钟才放下,我也很兴奋,终于见到了最爱的姐姐,然后我们上车了,去陪姐姐打针,在她打针的时候我们出去逛了一会,买了很多糖果,还和奥奇哥哥还有另外一个小孩比赛跑步,总共分三局。中间我们去医院去看打完了没有,才打了一半,姐姐直接把手表给了我,我给她增加了4000步的步数,一个小时左右就打完了。

我们回到了家,和哥哥一起做作业。爸爸在旁边坐着看。

做完作业,开始吃午饭,吃着吃着,我出去,撸了会猫,又回来吃饭,吃了炒鸡块,米饭,可是我没有吃太多,吃完饭,我和宋澳琪哥哥去看电视了,我看的西游记第19集《误入小雷音》,看到一半,我和爸爸就看西游记书,我的哥哥去写作业,不一会儿,哥哥就把作业写了一半,然后就和爸爸下地玩了。

在地里和哥哥玩西游记的游戏,我们在那儿演一会儿,我是孙悟空,一会儿他是金鱼精,一会儿我是唐僧,一会儿他是孙悟空,我们俩玩了一个真假美猴王,还有智斗金鱼精,和大战独角兽,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玩了两个小时,我们回了家。

回到家,我又撸了会猫,又去看电视了,又看了一会儿,只剩15分钟就结束了,七点半,晚饭开始了,我吃了一半就不想吃了。是的,忽然响起一阵唱歌声,声音好像是从叔叔的手机里传来的,我向手机里看去,发现叔叔在一个KTV里唱歌,我听了一会,觉得很好玩。爸爸又让我去吃饭了,吃完饭我把电视看完了,给他们表演了弹钢琴,那个钢琴是一个电子琴,弹了好多曲子,后来又唱了几首歌,唱歌的时候我在那里动次打次动次打次动次打次动次打次,跳起舞来,表演结束,就跟着二姑来到了他家,婶婶叔叔开车送我们去的,我们先到的她家,我们特别搞笑的是,走到了另一栋的八楼,然后用钥匙开门,怎么也开不了门。后来二姑打电话来说,你们是不是走错楼了?我们找到了二姑住的那栋,二姑刚好也来了,我们来到她家,我当即就打开了电视,又看了15分钟左右,胡家欢哥哥从来了,我们又看了15分钟,就上床准备睡觉了。

5月2日  第五天 二姑家

今天早晨我醒来,听见爸爸在外面跟二姑聊天,于是我也下床了,爸爸给我拿了双拖鞋,我穿上打开电视看了三集西游记,第一集是猴王初问世,第二集是官封弼马温,第三集是众仙战悟空,开始吃早餐了,我今天早餐几乎啥都没吃,爸爸只好喂我吃饭,吃了一个水煎包,半个粽子,还有一碗豆腐粥,后来爸爸煮的八宝粥又喝了半碗。

我吃完了饭和奥琦哥哥玩起了小游戏,奥奇哥哥点的速度好快,不一会儿就从200到了三四千,我们玩完了手机,又出去外面玩了。

走着走着,胡佳欢哥哥给我和宋奥琪买了一个紧箍咒,还有巧克力豆,我们继续走,走着走着,我因为演西游记而碰到了旁边玫瑰花的刺,手受伤了,现在还有一点痛,走着走着走到了我和奥琦哥哥的天堂,我们在那里玩起了西游记大战黄风怪的游戏,玩着玩着,把我们的金箍棒都折断了。

我们玩完了以后,又走回去找了一家面馆,在那里吃饭,饭刚上来,李浩宇哥哥和李文琪姐姐就来了,开始吃饭了,吃着吃着,我忽然感到有一种刺痛感。吃完了面,我们回到了二姑的家里,玩了会儿平板,差不多一个小时左右,姜开赐哥哥和姜依诺姐姐来了,我们下去拍了个照。


就去了金平湖公园,又玩起了西游记游戏,玩了好久,我们来到了一个游乐园,我玩了蹦床,可我想玩孙悟空那个游戏,爸爸却不让,我们只好回去,可我们找不到车,走着走着,宋奥琦哥哥,把他的喷雾剂拿出来看,我拿出来对着草地喷了一下,忽然我的嘴角有点痛,我们最后终于找到了车,回家了,在路上,我和李文晴姐姐,想尽办法搞我那个嘴角。


到了家,我又撸了会猫,开始吃饭了,我吃了一半饭,就不想吃了,过了一个小时左右,我去表演了一会儿钢琴,就准备又睡觉了。

5月3日  第六天 逛街逛公园

今天早上我醒来,拼音打了卡,又玩了一会儿平板,开始吃早餐了,就喝了一碗粥,三姑父就过来接我了,他打算带我们去逛街逛金水湖公园。

我们上了车,我英语打了卡,玩了会儿游戏,来到后备箱玩耍起来,不一会儿到了,我发现是一个超市,我们进了超市,上了个厕所,来到了衣服店,三姑父非要给我买衣服,最后被我爸爸拒绝了,我们又去了一个卖食物的商店,我买了很多东西,例如,果冻啊,薯片啊,还有奥利奥饼干,果汁水,还有很多,我们去结了账,又去最下面抽了奖,我中了一个五等奖洗衣液,文晴姐姐中了四等奖也是洗衣液,浩宇哥哥中了纪念奖纸巾一包,他的运气实在太差。然后就开车去金水湖公园了。

我在车上,依然在后备箱里玩平板,可玩着玩着惹出了祸,整个后备箱全湿了,浩宇哥哥,抽中的纸巾也湿了好多,唉,他好倒霉,后来,我们清除了这个大灾难,继续玩平板,过了一会儿,到了金水湖公园,我们下了车,开始玩起游戏来,我们走呀走,三姑父让我爬上了树,我在草地上玩耍起来,爸爸拍了个照,发给妈妈,妈妈一会儿就给我打了电话,我们聊了一会,妈妈问我为什么趴在地上,我怕她骂我就很快把电话挂了。








发现了几个蜘蛛网,我都把它们弄破了,我心想,嘻嘻,蜘蛛回来一定气死了,我们又玩了一会儿,转眼间就到了中午,我们回到了三姑家。到了三姑家以后,我好奇的看着一个阶梯,便爬了上去,发现却是一个屋顶,我就小心翼翼的下来了,为什么小心翼翼呢?,因为我生怕从屋顶上掉到地面上,下了阶梯以后,回到了三姑家的里面,我准备准备,

就开始吃午饭了,今天的午饭是,米饭还有肉,我不知道那是什么肉,开始吃饭了,我看起了西游记电视剧,看了一集,出去玩了一会,玩着玩着,发现下雨了,回来了。

下午我来到了我爸爸的一个亲戚家,也可以算是奶奶爷爷吧,我在那儿看了西游记电视剧,我看了一集,就走了,又来到了三姑家,三姑父正在做晚饭的时候,我跟李浩宇哥哥,玩起了西游大战僵尸,注意!《西游大战僵尸是电脑游戏手机上没有》我们玩完了西游大战僵尸,开始吃晚饭了,我在那儿和宋奥琦哥哥说李白乘舟想拉屎..........,有饭,我不吃,唉,就是玩儿.....“爸爸很生气,奶奶也气得过来喂我了,吃完了晚饭,我又玩起了平板。

在睡觉之前,我用指头算了一下,今天我总共玩了两个小时的平板!接下来我们就该睡觉了,爸爸给我讲了一个木偶奇遇记的故事,我就上床睡觉了。

5月4日 第七天 羊山纪念馆

今早我醒来,宋奥琦哥哥就跑过来,他说,他已经等我很久了,我看了看表,啊!已经8:40多分钟了,我去找爸爸,爸爸给我拿了衣服,我穿上衣服,玩了会儿平板,开始吃早餐了,我又看了看表,心里一惊,还是战战兢兢的去吃早饭了,我吃着吃着,就对爸爸说不想吃了,爸爸非要让我吃完,我就只好又吃了一点。接着,大姑和大姑父来了,我赶快加快了速度,可到最后还是没吃完饭...............

我们去了羊山玩,路上我英语打了卡,玩了好久的平板,好像有半个小时了,到了羊山后,我们先去买了票,然后我们就去爬山了,我们爬着爬着照了几个像,我们爬到顶上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羊山战斗纪念地》七个大字,不信你看。

我们看了一会儿后,又往山下跑,我发现了一个很美的风景,在那里拍了很多照,还拍了各种单人照,我们向上走,发现了一个大飞机,我进了飞机,在那儿开了好久,我一会儿往左边转,一会儿往右边转,一会儿又往前面走,和宋澳琪哥哥玩的不亦乐乎,玩了大约十分钟左右后,我下了飞机,我们到了一个纪念馆里,在那里拍了几张照片,都是一些解放军在打仗的,我们在里面欣赏了好久,大约也是有十分钟左右吧!

十分钟后,我们出了纪念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老是美滋滋的,然后我们爬了一个特别高的台阶,到顶上了以后,我们又往前走了一下,我从远处看到了一个海洋馆,吵着闹着要让爸爸带我进去,并且我还跟宋奥琪悄悄进去偷看了一眼,可啥也没看到,我又回来吵着闹着让爸爸带我进海洋馆,可我后来还是被说服了。

我们又到了一个纪念馆里,可纪念馆是关门的,我们在旁边玩了一会,大姑给我买了一个雪糕,也给宋澳琪哥哥买了一个,我们又走了一段路,走出了公园,我们在那儿等车,等着等着,爸爸说,看你手脏的,爸爸又说脸也挺脏的,然后我说,干脆拿刀子把脸给割了吧,爸爸说,Y你真让我割吗?我也没有刀啊。我就说那你去买刀啊。我就知道他不敢去买。

话音刚落,大姑的车就来了,我们坐上车,去高河喝羊肉汤,我吃着吃着,许锐航给我打了一个电话,我们聊了一会儿,挂了,我又给许锐航航打了一个电话,又聊了一会儿,挂了,又给徐学恒打了一个电话,聊了一会儿,挂了,我们又吃了一点,就走了。

然后我们去了大姑家,来到大姑家,我看了一集西游记,这集西游记总共有46分钟,这一集的名字叫三借芭蕉扇,看完了电视,就去四姑家,四姑家那里很好玩,我们上了电梯,还要走楼梯,我们又爬了一个楼梯,又下去了,才到了四姑家,我看见宋奥奇哥哥和江开赐哥哥在那里玩射箭游戏,把一个西瓜射了三个大孔震荡,我看的不亦乐乎时,突然肚子有点疼,就坐了一会儿,发现肚子好了一点,于是我在四姑家玩了一会,就走了(╥﹏╥)。

来到了游乐园里,我看了一个大孩子玩的游戏,可是不想玩,于是就买了一个棉花糖,一个冰淇淋,可是冰淇淋我不想吃就扔掉了,我记得好像是给谁吃来来着,应该是四姑吃了。我们去攀岩的地方玩了一分钟,然后又玩了滚滚车,玩了十分钟,奥琦哥哥和姜开赐哥哥,一起玩滚滚车,我们觉得滚滚车很好玩,可一会儿就结束了,一会儿上去,一会儿下来摇摇晃晃的,嘻嘻,我们玩完了滚滚车,去了一个蹦床,我在那里一直跳,玩起了西游记游戏,玩了好几分钟,发现了树叶精,我们和树叶精打起来又玩起了蹦床游戏,玩了十分钟,就要回去了,呜呜,我还没玩够呢-_-||但是也没有办法。

我们来到了一家饭店,听说这个饭店可以唱KTV,我很高兴,于是唱起歌来,唱了好久,饭菜终于端上来了,我吃了点饭,又去唱KTV,我又吃了点,就这样来来回回搞了五次,最后把饭吃了一大半,在中间我看了小红书,看了好久,看完小红书,我继续唱KTV,这时候已经是9:30了,我们又从9:30唱到10:45,终于要回家了,我们先到了我们家,然后去了大姑家睡觉,我们到了大姑家,我的眼睛只有2个电了,准备了准备,就睡觉了(-_-)zzz




5月5日  第八天  大姑家的生活

今早我刚刚醒来,就吵着闹着,叫爸爸给我手机玩,后来爸爸给我了手机,我拿着手机,开始做起了周反馈。

我做着做着,开始吃早餐了,我今天吃的还蛮多的,今天我吃的是水饺,吃完早饭,我发现我的碗里有个死苍蝇,真是的,该死的苍蝇。

我看起了电视,这一回是,误入小雷音,描述的是,唐僧师徒四人误入了一个小雷音寺,结果被黄眉老佛擒住,孙悟空被罩在了一个金宝里,好半天才出来,√和那妖怪大战在一起,后来弥勒佛降服了黄眉老佛,师徒四人又踏上了取经的旅程。

我看完电视,我发现宋澳琪哥哥来了,我们玩了一会儿,奥奇哥哥就被接去理发了,我就在房内看书,英语打卡,打完卡后,我自己玩了一会儿,又看了一集电视,这集便是,火烧盘丝洞,爨骤降孺冥抄袭警惕鵬掇挪曰讓見蝨一脚旮旯

,师徒四人走到了四座庄院旁,唐僧进去化斋,不料被七个女子停住了,事后孙悟空当了行医,治好了国王,又打败了一个妖怪,蜘蛛精和师徒四人又打了起来,把猪八戒沙和尚连接缠住,孙悟空等了好半天,发现蜘蛛精走了,有一把火烧了盘丝洞,救出了唐僧,唐僧师徒又继续向西行,看着看着,宋奥琦哥哥回来了,我和宋澳琪哥哥,玩儿起来了。玩完我们就回家了,我我又玩力了一会儿,又吃晚饭了,吃完,我就准备准备睡觉,

第九天 学习日 5月6日

今天早晨我醒来,我玩了一会儿平板,开始吃早餐了,我这次吃的也没多少,吃完饭,我就开始学习了,洪恩拼音呀,英语打卡呀,各样方面,可我也学只学了一点,我学着学着,我就出去外面玩了,后来又被我爸爸叫了回来继续学,我学了一会儿,又跑出去了,后来又被我爸爸拽了回来,我只好一直学,可最后也没学几个,我学啊学啊学,学了一个半小时,甚至两个小时,我都快累死,后来12点钟多开始吃午饭了,今天的很美味,肉炒土豆,可最后我的米饭一口也没吃,反倒玩起平板来,爸爸回来后很生气,一把夺过平板来,我现在已经无话可说了,我只好又学起习来,可我只做了一两道题,又跑出去玩了,我玩了一个小时多,又回来学习了,最后终于到了吃晚饭的时间,我吃的晚饭很香,吃完晚饭我又出去玩了一会,突然听说宋豹骑来了,我赶忙跑出家门,去找宋澳琪,可我只在外面耍了会金箍棒,我婶婶陪我一起去看宋奥迪,我看到他在床上趴着写作业,看了一会儿,又去外面耍金箍棒了,我刷完之后来到床前听起了儿歌,多多,我一共听了20多首曲子,婶婶来了,婶婶给我倒了两碗水,我和婶婶就去找我爸爸了,我在那里又听了20首曲,又回来和爸爸讲一个木偶奇遇记就睡觉了(-_-)zzz

第十天 学习日 5月7日

今天早晨我又醒来了,我睁开眼睛,发现现在还很早呢,我看了看表,哇,才5:40多,意思又睡了一会儿,可我这次七点半才起来,我醒来以后,我就准备准备,我奶奶说早饭做好了,就开始吃早饭了,我吃了很少吃完早饭,我们又开始学习了,我学啊学啊学把洪文拼音学到第11页,呜呜(┯_┯)我心想,如果我一回珠海,妈妈一定会揍死我的,我突然想起来,英语打卡还没做呢!赶快打开平板,开始英语打卡起来,我打完卡,我就去外面玩了一个小时,开始吃午饭了,我吃完午饭又开始学习了,呜呜我一直学,一直学,一直学,一直学,一直学,一直学,一直学,这么多时间,只花费在巧虎身上,可是到最后巧虎只做了一本书,再加一本书的半个,洪恩拼音连一半都没做,现在正是下午四点钟,我忙乎起了,手机洪恩拼音,于是我赶快打起洪恩拼音来,我过了两三关,现在就到了五点,我赶快加快速度,到了六点,准备吃晚饭了,我放下书本和平板,去外面玩了15分中,又开始吃晚饭了,今天吃的晚饭,跟昨天的差不多,我发现在老家吃的好多都是大骨头啊!,不过今天晚上我也肉没吃多少,不过米饭倒是挺不错的,在吃晚饭的时候,我一直在想着西游记,原来西游记中,唐僧是最快的,不对,是最坏的孙悟空成佛后到底有多强?无天到底是什么人等等?,我们吃完了晚饭,我拿起手机玩了起来,我玩玩手机,我和姜开始姐姐玩起了挠痒痒游戏,我闹了很久,把裤子都给扒了,大家哄堂大笑起来,我又拿起了手机,看了一个视频,看的是一个送苏菲亚在五行山下救唐僧,救他,唐僧看见了一个符文,顿了下,上面写着,挖掘机哪家强?,明白了,说着便把孙悟空的头砍了出来,我钻石哄堂大笑起来,我看完了,大家也走散了,我准备了,准备讲了木偶奇遇记的最后一段,简直就把木偶奇遇记给讲完了!我们准备了,准备就脱下衣服睡觉了(-_-)zzz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