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46章:霸道的温柔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41章:甜蜜的误会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42章:留宿一晚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43章:今夜无眠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44章:同病相怜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45章:拆婚二人组

(1)

睡梦中的苏小小隐隐听到悦耳的吉他声,这个声音越来越清晰,她的意识也越来越清醒,一会她就彻底醒了过来。

她睁开眼睛看着这个陌生的环境,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自己睡在哪里。

她坐起来四处张望,回想着自己睡在这里的原因。

她回头瞥见床头柜上矗立着一个相框,她拿起来仔细端详,是韩晨和一个女生在埃菲尔铁塔前的合照。

看到这个后她终于将昨天发生的一切都想起来了。照片上那个女孩也记起来了,那是韩晨的姐姐韩雪儿。

这时吉他的悠扬旋律再次传来,她一咕噜跳下床走出了房间。

此时韩晨正在客厅悠闲随意的弹着吉他,看见苏小小出来,他抬头看了一眼,语气疏淡的说道:“我以为你要睡到下午,比我预想的要早。”

苏小小心想他还真是一大早就奚落她,一点都不放过“欺负”她的机会,正要反驳,但看了看手表发现已经十一点多了,瞬间又觉得很丢人。

还真是一点都不认生,到哪读能睡。没有闹钟就不能活。不过这种可以睡觉睡到自然醒的人也是一种幸福。

但现在是在韩晨家,在她喜欢的人面前,这样随心所欲的过早暴露自己的本性总是不太好的。

她心想这下韩晨肯定觉得她是个好吃懒做的人,自己的美好形象全没了。

她不甘心,走到沙发上坐下,笑着解释道:“我平时起的很早的,昨天刚到一个陌生的环境,不习惯,一直睡不着,所以今天才起的晚了点。”

韩晨看着苏小小在他面前极力解释想要保持美好形象的可爱举动,忍不住笑了笑,故意逗她:“我还以为你是兴奋的睡不着。”

苏小小无言以对,韩晨似乎总能明白她真正的想法。不过就算轻易被看穿,她也不会承认。她话锋一转:“没想到你吉他也弹得这么好。”

韩晨淡淡的回了一句:“还行。”

苏小小心想他还真是一点都不谦虚,不过在她看来韩晨这样十项全能的人的确有资格骄傲。

苏小小正想问韩晨有没有洗漱用品,韩晨就从身后沙发上拿出一个未开封的牙刷和一条崭新的毛巾丢了她。

原来他也是个十足的暖男,虽然不动声色,也不轻易表达,但总能读懂你的一切,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出现。

有时候这样带点霸道的关心更让人感动。

苏小小真的很喜欢眼前这个光芒四射又神秘忧伤的男生。他的一举一动都能牵动她的心。

从此刻开始,似乎她的心只为他一个人跳动。这种感觉从未有过,以后也不会再有。

苏小小一直盯着韩晨,目光中满是喜欢,韩晨也看着她。

两人之间的爱情火花正在迸发,时间也仿佛暂停在这一刻。

不知过了多久,韩晨说话了:“你想看到什么时候?”

苏小小从恍惚中回过神来,想起自己刚刚的花痴举动还是有点羞涩。

于是拿起洗漱用品快速起身跑走。走到一半的时候,她停下来,回头对着韩晨说了句谢谢就直奔洗手间。

苏小小洗漱好,换上了自己的衣服,她准备学校了。毕竟昨天的事情都还没有和周若云他们解释,她怕他们担心。

苏小小想和韩晨说一声就离开,可她从房间出来后没有看到韩晨,四处找了找都没看到。

(2)

她还疑惑韩晨去了哪里,门咔擦一声从外打开了,韩晨正提着一大袋东西进来。

苏小小赶紧上前帮忙,还好奇的问道:“这是什么?”

“外卖。”

“外卖?那你为什么不让他直接送到门口来。你脚都受伤了,就不要乱跑了。”苏小小一脸担忧和指责的说道。

苏小小一把抢过韩晨手里的袋子自己拎到了客厅餐桌上。

韩晨一怔,站在玄关处看着苏小小,心想这个女人关心人的方式还真是“野蛮”。他忍不住笑了笑。

这时苏小小已经放好东西重新走到了韩晨面前,她低头抿了抿嘴唇,然后直视着韩晨的眼睛无比真诚的说道:“韩晨,谢谢……你昨天收留我。我得回学校了,你……你好好照顾自己。我走了。”说完就径直往门口的方向走去。

当她走过韩晨身边时,韩晨一把拉住她的手,她惊讶的回头对上韩晨的眼睛。

韩晨淡淡的开口:“先吃饭。”

“啊?”苏小小显然没有听明白

韩晨很难得的补充了一句:“吃完饭再回学校。”

苏小小哦了一声算是答应,此刻韩晨的手还牢牢的抓着她的手臂。

她眼睛直直的盯着韩晨抓住她的手,韩晨也循着她的目光望去,很快就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他立即将手松开,转身向餐厅走去。

苏小小红着脸像一个挨了批评的学生一样,低着头乖乖的跟在韩晨的后面。

她走到餐厅,韩晨已经将菜摆了出来,看到菜的那一刻她的眼睛立刻亮了,鸡腿、大虾,糖醋排骨,炒三丝,水果沙拉,几乎全都是她爱吃的。而且满满的一桌,这分量绝不是两个人就吃得完的。

她目瞪口呆的看着满满的一桌菜,直咽口水。呆呆的站在一旁直勾勾的看着那些菜,就像一匹饿狼看见了自己的猎物一样。

韩晨早就调查过了她的喜好,这次他叫外卖也的确点的都是她喜欢吃的菜,不过他是不会承认的。还好这些菜,他自己也能接受。

韩晨看着桌上摆的乱七八糟的盒子袋子,皱了皱眉头,对着苏小小说道:“去橱柜里拿几个菜碟来。”

苏小小抬头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韩晨,心里腹诽道:“这么龟毛,不会是处女座吧。”

韩晨虽不是处女座,但是因为从小生长在富裕家庭,对细节还是很讲究的,虽不是凡事都要尽善尽美,但是也绝不容许马虎对待,尤其是在吃穿这件事上,他不追求价格,但是却十分注重品质。

因此那些路边摊美食就算再好吃,店面再出名也入不了他的法眼。

苏小小也不多问,按照吩咐去厨房拿了几个餐盘替换掉了外卖盒。这时韩晨才满意的点点头。

苏小小本想装装矜持,但是一想反正也在韩晨面前丢过脸了,所以也就不在意了,她大快朵颐的享受着美食。

韩晨看她吃的开心眼角眉梢浮现淡淡笑意。

很快苏小小就吃得饱饱的,虽然还剩下很多,但是她真的吃不下了。

酒足饭饱后,她依旧去主动收拾打扫。权当做住宿费和餐费。而且吃太多也需要运动来消化。

(3)

将餐厅恢复原样后,她一屁股坐到沙发上,长舒了一口气,表示很满意自己的劳动成果。

似乎这个家就像她自己的一样,看着它干干净净的就开心。

回头看到韩晨裹着纱布的脚,她想起来医生交代过要每天涂药换纱布,这样才好的快。

于是她四处张望寻找着昨天提回来的药。很快在茶几底座找到了。

她把药拿过来,脱了鞋盘腿坐在沙发上。此时韩晨斜躺在沙发上正在专注的看着财经杂志,根本就不知道苏小小在干什么。

她凑到韩晨身边夺过杂志。

韩晨回过头看着正半个身子趴在他身上的苏小小,嘴角微勾,嗓音低沉柔软的说道:“你要干嘛?”

苏小小纯粹只是去拿走他的杂志好帮他换药,根本没想到她现在的姿势有多么诡异,多么具有挑逗性。

听到韩晨这别有用意的问题,她低头看了看,发先自己几乎都要躺到韩晨身上了,这么亲密的姿势让她的脸一下子烧起来,心跳值瞬间飙升,扭头闭上眼睛,咬牙切齿的在心里暗暗咒骂了自己几句。

然后迅速的爬了起来,看着一脸坏笑的韩晨,支支吾吾的说道:“换……换药啦,还……还能干什么。”

韩晨也坐了起来,恢复疏淡的神情,将脚伸到苏小小的身边,开口说道:“来吧。”

苏小小嘟着嘴看了看他身边这个男生,真的是越接触他就越发现他是个十足的幼稚大男孩,就喜欢各种不动声色的撩拨她的心弦,十足的一个撩妹高手。

如果这世界上有一个撩妹实力排行榜的话,韩晨绝对排第一。

这样的韩晨她之前从来没有见过,因为韩晨在众人面前永远都是一座冷酷的冰山,拒人于千里之外。

苏小小心想或许寡言少语,冷若冰霜或许只是他掩饰自己的工具,而现在看到的这个阳光活泼,还带点冷幽默的他才是真实的他。

为什么他要将自己封闭起来?不愿轻易的靠近别人。

她喜欢韩晨,不管他怎样都喜欢,但是她知道那么孤傲的他并不是他主动选择的,那样的他也不开心。

所以她再一次萌发一个念头:“以后韩晨的快乐包在我身上。”

苏小小温柔的拆开韩晨脚上的纱布,脚踝处依然红肿,但比昨天好了一点点。

她细心的给他涂着药水,动作轻柔舒缓,就像她正护着一件极其珍贵的宝贝似的。

不过不得不说她的包扎技术实在太烂了,给韩晨裹的纱布极其难看。但是没办法,她已经尽力了。

她从小就不是一个心灵手巧的人,什么织毛线,刺绣,手工艺等通通不会。

苏妈曾经耐心的教过她,但是就是怎么也教不会,当时苏妈气得只有一句话:“真是孺子不可教也,还好你不是生在古代。”

是啊,万一她生在古代,这些女红活一样不会,那是会被街坊邻居耻笑的,甚至会嫁不出去。

苏小小也暗想还好自己还算幸运,脱胎在了一个女汉子当道的新时代。

不过没想到手工活在现在还是有用武之地的,比如现在。但是事已至此也没有办法了,她只好忍受着韩晨的一脸嫌弃。

韩晨看着自己被包扎的惨不忍睹的脚,皱着眉头摇了摇头,对于他这样追求审美的人来说,裹纱布都是一件极难接受的事,不到万不得已的地步是绝不会包纱布的。

更何况是这么包的这么丑的纱布,他看不下去了,所以亲自动手拯救了一下。

苏小小突然觉得有点无地自容,也很惭愧,心想自己还真是当女汉子当久了,连包纱布这样简单的事情都干得这么糟糕。

本想为自己喜欢的人做点什么,结果还是得让他自己来。

韩晨看出来了苏小小的心思,淡淡的说了句:“谢谢。”

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句谢谢,但好像这是韩晨第一次对她说谢谢。

这很受用。

苏小小立马用恢复灿烂的笑容。

她将垃圾收拾了一下,看了看手表,已经快下午一点了,这下她真的要走了,饭也吃过了,药也换过了,也就没事了。

她挥手和韩晨告别。

(4)

韩晨让她等等,他拿起茶几上的车钥匙,不容置否的说道:“开我的车回去,车在地下车库B区12号。”

苏小小一脸茫然的看着韩晨,心想为什么要开你的车回去,这样也太招摇了吧。

但她没有说这个,而是一口拒绝:“不用了,不是很远,我走路就可以了。”

韩晨没有理会她的拒绝,将钥匙抛给了苏小小,淡淡的说道:“不用想太多,我只是想请你帮个忙。”

“帮忙?”帮什么忙,苏小小疑惑不解。

“我受伤了不能开车,需要在家静养,所以想让你去学校篮球队帮我拿个东西。”

苏小小好奇的问道:“拿什么东西啊?”

“科比签名的篮球和球衣。我放在篮球馆更衣室里,8号柜,密码是1026。你去帮我拿回来。”

苏小小心想虽说这个对男生来说是宝贝,但是要不要这么着急啊,而且锁在柜子里不是挺安全的嘛。

不过她此时真没有想到韩晨让她拿东西只是一个借口,目的是让她再过来。

虽然不能理解,但是也欣然答应:“好,我去拿。不过这用不着开车。”

韩晨淡淡的说:“开车方便,而且你拿着科比签名篮球太招摇。”

哇,这是什么啊。我开着你的路虎才招摇吧。万一要是被眼尖的女生看出来了,我还要不要在学校混了。

不过她知道自己拗不过韩晨,所以就不再拒绝了。

反正她就拿着钥匙回学校,至于车嘛就让它安安稳稳的在地下车库待着吧。

苏小小拿上钥匙,离开了韩晨家,临走前还不忘把垃圾提上。

韩晨笑了笑。

知我莫若你,人生得一知己足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