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和远方,我要和你一起走

吃货的世界,只有吃货懂

口口声声说高调减肥,却老是带我吃东西

我25 号11点 乘坐1号地铁前往深圳坪洲,晚上睡得有点多,早上有点蒙圈,想想乘车码为何还不出来,就一个人傻傻的弄着,重点是没有看出口那儿的人(偷偷的尬笑会儿,之前有人说来接我的,十分钟前她说有事,于是我忽略了她)。等我出来那一瞬间,突然一位苗条的气质女生拥抱了我,当时惊呆了啊,也很感动,半年没见,如隔世纪。

此时我也听见了“你个傻子”这样的吐槽,估计只有老铁才这样扎心

12点,我们开始第一顿

我吃了大半只鸡,属于长沙的香脆口味鸡,估计让我缓解一下,哪知我适应能力还行,重点是我喜欢甜食

此时估计下午5点,我们睡醒了过后,出来觅食,别问我为何又出来吃,因为她说了想把她吃过好吃的都要带我去吃一遍,哇哦哦,比心心

晚上8:30的样子开始我们第三餐,“二小阿姨”店,曾经有一次我们视频,就看见她在排队,结果别人不开门,炸裂,求心理阴影面积

我们排队到17,重点是周四,我们等了将近两个小时。周末人更多,幸好我不经常在深圳,否则我会天天去排队

这里的土豆片就像薯片一样,香脆;面头也特别好吃,想再来五串,可惜要排队;不想长沙的烧烤,佐料真的是不用钱买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反正我一口下去,全是佐料;对于比较喜欢吃原味的我来说,是真的不怎么喜欢吃烧烤,但是这家烧烤颠覆了我对烧烤的看法,值得去吃N次,想念

27号,我们在惠东盐洲岛签到打卡

到了“上岛宾馆”放下行囊,洗漱,向老板咨询了一些情况

我们28号看日出,27号可以去观音山,当天是观音娘娘的生日,我们也想去看一下,于是穿上休闲的衣服满怀期待的出门了,先觅食,再去爬山(想象太过美好,计划赶不上变化)

吃货走到哪都是有人喜欢的,看她幸福的样子,哈哈,其实她尝试的那个,嘿嘿……

不过盐洲岛的人都特别热情,随你怎么试吃,估计想着我都这么热情了,你们不买一样么?

没错,我们中了她的人性化销售模式,于是买了芭蕉

我们看见小鱼仔,嘻嘻,大海呀我的鱼,带走两包。

一路吃,都喜欢吃鱼,两包换着吃,不亦乐乎。不过我把她认为是甜的我吃出了辣,味觉能赶上@阿狸

这是一个很特别,原生态的岛。交通和我家那边有一拼,没有的士,打不到车,不过自驾游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来之前看好攻略(我们就是不看攻略的)。

公交他们说有,我们只看见一辆,而且还不是我们要坐的。

盐洲岛的晚餐,鳗鱼籽粉丝、煲鱼丸。粉丝,我们空盘行动

这些干货,估计做香辣、油炸之类的比较好吃吧,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做,近期也没有做“实验”,放了我白鼠们一个长长的假

归来时,还是离不开吃,不管怎么混,胃,我还是要包养的

“我今天中午回来吃饭、给你带西米芋圆,你还想吃其他的么?”

看到那刹那,感动、温馨、甜蜜

幸福的滋味,大概就是我在等你回家,而你就在回家的路上

这次我就乖乖的洗完衣服,收拾一下行李,就等她下班回家做饭

开门时一个大大的拥抱,一种问候、一种期待

静静地看着她煮面、煮蘑菇汤及青菜、洗水果、摆甜点……我负责摆上餐桌

每一个步骤,都不想去打乱她,感觉生活本该就是这个样子,有你在,真好

我真想从后面抱着你,又感觉过于亲密,那就站在一旁傻傻看着……也是一种享受、欣赏,唯美

右图是牛杂,喜欢里面的酱、喜欢不辣的感觉、喜欢当地的口味

她的每一个介绍,我都有在认真的听,然后去尝试

看见行囊了吧,这是我30号在桥上拍的,算是给它一个特写,离别的笙箫

吃的就在这画上“……”后会继续

留下自恋的人

分分钟被电到,幸好我还是女生

我以前拍照还行,近一年,不得不佩服我拍照的水平,唉,已经不想自嘲啦,无药可救

由于我手机前置摄像头坏哒,给人感觉就是朦胧美、迷糊样

之前我的公众号里面、朋友圈、QQ空间都很少晒我自己的照片,毕竟长得有点堪忧

但是这次有点另外,请原谅,像我这样“”女孩子,很少出门的,所以这次就大胆的晒了我的照骗,她的美照

我们选择的海滩是还没有开发的,来的游客也比较少,海水也比较干净

在沙滩上的时光,我们放空一切,我不去想医院的事情,她不想社区以及公司的事情,就在沙滩上嬉水、捡贝壳、跟浪花赛跑

原以为那沙子,我们每踩一步就会陷下去的哪种(原谅我孤陋寡闻以及弱智)是硬硬的那种,很舒服

感觉我们还是没有长大的孩子,觉得海边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过了一会儿,就有一个旅游团到了,我观察了一下她们,都是阿姨伯伯辈级别的

她们还带了拍照的神道具,那就是鲜艳的丝巾,踏入水中,手中拿起丝巾,海风吹拂,一股仙气呀

大海,这就是她们要的姿态

有闺蜜拍、有老公拍、有路人拍……

下午五点的时候,一队海岸线户外路过,看着他们的户外,就不得不想起我们长沙的户外啦,除了谷山、尖山、黑麋峰、岳麓山、桃花岭……就很少听见其他地方啦

不羡慕别人,做最好的自己,让自己羡慕、欣赏

我们在岩石上坐了好几个小时,就呆呆的看浪、拍照、享受这惬意的时光

途中她想给海浪一个精致的特写,于是去了,上面有许多锋利的贝壳类的,我给她送鞋,站在另外一个岩石上看着这个认真的女孩,偶尔装个逼拍些视频,不料浪花亲吻了我们俩,深沉的爱 , 好咸呀

我的右边衣袖湿了,裤子也湿了些,不伤大雅,不过手机也洗了个澡

而这个认真的菇凉,也是湿了裙摆,重点、伤心的事情,就是微单进水了,后来按键失灵了,估计要去维修了

这也导致28日的日出,来至我们各种“强大”手机的拍摄,质感差了一披,不过眼看的,已经无法用语言形容,一切的付出及等待都是值得的,我很喜欢

就像我现在等的命中那个人一样,我们不论时候相遇,只要刚刚好,加倍珍惜

就如你一样,今年是第七年,经历高中、大学以及初入社会……

认真的模样,总是让人摩拜

这是我们在高铁上,无座就该有五座的样子,互拍又怎会少

深情的对视,迷人的微笑,就差一壶烈酒、东方不败的豪情以及洒脱

霜打不枯的茄子笑

你在看什么

我在看你呀

看镜头

诗和远方,我要和你一起走

来自“男友款”的外套,酷

来自海风般的尬笑

在朝阳与潮汐的见证下,装个逼,卖个萌

朝阳海上升,气质亦芳华

此人有点不熟悉,就不想说话哒

吾芳初长成,待长发齐腰

心中的大太阳,一直就是这么有正能量

来自潘家兄弟的拍摄

”站好啊,咦,对了……

还要等一会儿……

等下一个海浪过来……

换个姿势……

可以了,不错吧……”

估计这是来自弟的“真爱”,难怪单身,赶紧来个人把他带走吧

眼里的柔情给了彼此

所有好脾气给了对方

所有的烦恼扔给彼此

此行就想待在你身边

跑你经常跑的公园

走你来时的路

吃你好评美食

逛你熟悉的街

…………

请把我弟带走

吐槽一番,再说感谢

我们不是经常在一起,但小时候还是经常欺负他,十多年过去了,他还旧事重提,恨不得两巴掌过去了都(不过我也有错,抱歉)

看在他下班后从深圳龙岗坐车到惠东盐洲岛,晚上十点出发,快凌晨到,接近两小时,不易,就暂时忍忍吧,辛苦啦!

由于我们选择的岛比较“发达”,想看日出,可惜没有车,长这么大,还没有疯狂过,于是四个人在盐洲沙滩上坐等日出。通宵呀,妈妈呀,主要是我们白天从深圳过来,没有休息,就在海边玩,惬意的陪日落,看潮起,晚上又不睡觉,说实在的我老人家做不到,果不其然,中途看鬼片也能睡着,结果被我这弟吓醒,当时我的脾气也……唉,随着浪花消了,谁叫他喊我姐

看看他的照片,月亮请把他带走吧,谢谢

日出的地方,总会有你想要的理想,加油,少年狂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心胸宽广,容人常人不能容,忍常人不能人,做常人不能做,成功岂离你遥远

这张照片,我给一百分,请问你在想什么?

弟的表哥,估计是对我弟也是服气,总说自己拍的好,优秀了一把

我们真心很感谢你们,看到完美的日出,度过疯狂的夜晚,估计只有沅陵人才会这么疯吧

第二天,我就是行走的睡神,走路、坐车、甚至是三轮车我也能睡着,服气呀

风景很美,只因有你

我来自大山,喜欢回归自然,嗯,很享受

幼稚是我,机智是你

傻乐是我,冷艳是你

高调是我,低调是你

我的朋友是你

你的朋友是我

好巧,就像这颗心

我的左手你的右手

深圳北——惠东(高铁   37分钟  31元)

惠东——黄埠镇(公交  30分钟  每人6元   可微信关注扫二维码)

黄埠镇——盐洲岛上岛宾馆(三轮车  15分钟   一趟15元   砍价到12元)

本想好好做个盐洲岛耍子的攻略,后来就变成散记了

自嘲一番吧,如果你也想去原始海边玩一玩,那我就过些天再写吧

成功坐上“宝马”,一路摇摆,去“上岛”咯


我们前一晚在“携程”上订宾馆,165元海景房,风景确实不错,但是我们只是用来放东西的,有点可惜,如果睡上一晚,很奈斯。

晚上我们去买点水果,坐在天台上,迎着海风,淡淡的生活滋味……

清晨,我们迎着太阳的到来,做一些伸展的操,环视四周,然后换上休闲装,去红树林湿地公园跑步,回来再去逛镇上的市场……

以上来自水瓶座的想象,实际上,我们匆匆来过

盐洲岛的环海,是个内海,大量渔船停驻在此,清晨看见渔民们的忙碌,满满都是收获,付出了才能有收获,当你选择了付出,就得坚持

筏一叶小舟,与君渡

悄无声息的出现,惊艳一方,心跳加速

为此刻

我们等了一个通宵

聊了一晚人生

短短几时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

不忘初心,放的始终

黎明时

你在海水中漫步

追逐着浪花

任浪花对你嬉闹

我沉迷潮落的海滩

凉凉、湿湿的沙子

舒适着脚底

又不会漫过脚背

浪漫与舒适共存,美哉美哉

停止一切   只为你的到来

面朝大海   喜迎朝阳

拍照我是认真的

技术是有待提高的

偷拍我 也是毫无准备的

清晨的浪

没有台风时的凶猛

没有潮起时的欢快

有着源源不断的激情

丝丝连连的眷念

 浪:

喜欢岩石的固执

又讨厌磐石般的坚定

岩石:

喜欢就要放肆

更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版图所示,真实如下

眼看的比这更美

无以言表

若你也喜欢日出

若你也想和他(她)共度此刻

那不妨去一次海边

好好欣赏一番

她依偎在你的胸怀

或你靠在他的肩上

满满画面感

洋溢着幸福

此后

我要和你一起

你看见了没有

请记住

但请问你的拍

是海

是浪

还是我

我调了专业模式,调的比较暗,最佳坑老友

这位小姐姐拍照也是认真的

技术也是杠杠的

我愿与你

海枯石烂

天涯海角

泡沫般的表白

海浪般的浪漫


日月同辉 

照亮夜晚的大路,即使没有手机照亮,依然能看见前行的路,看见彼此大概的轮廓,有些事情,若隐若现,现实中的糊涂咩,就像善意的谎言

事事讲究真实,不能容忍弄虚作假,就像工作一样,时时刻刻需要认真,需要责任感,有责任感的人,到哪都值得信任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这一碗海鲜汤,我先干为敬

人其实是孤独体

就像我现在,家人健康,知己如初,真朋友依在,男盆友还在来的路上

(说到这,忍不住就笑),工作顺心……

但心中那份孤独还在

为什么说人越长大越孤单

因为 童真渐渐离我们远去,工作及家庭步步融进我们的生活

即使任重道远,也别忘了给自己放放假,去陪伴家人、朋友

途中风景很美,只因你在这风景之中

声音有点嘈杂,不过我就想回忆当时的感觉

大海,我的鱼呢?

此行匆匆别过,过年见

10.24——10.30

你没有睡好,是真的

我吃好玩好,也是真的

再次客套且官方的说一万句  

“有你真好,感谢我们一路相伴

END

艾晓曦   祝你   早安   午安   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他去厕所尿尿,出来路过洗衣机旁边,对着洗衣机的门使劲晃荡了几下,本也没什么,谁知道我哪里来的气,大声的嚷嚷了...
    奶昔的魔力阅读 671评论 0 1
  • 有了音频好学多了
    火云蟹神阅读 98评论 0 0
  • 我们每个人都被时间掌控着,却又不在意时间,甚至记不起时间。总以为还在夏天,天还热着,衣着是轻便的。昨日黄昏,猛然一...
    辛苦快乐阅读 311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