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甘肃
  • Resize,w 360,h 240
    每日几句:黄河之滨火了(2024年4月24日)

    草根的歌声,沸腾的人群,炫动的空气,伴着大河的深流,黄河之滨火了,散发着青春的色彩和朝气。 这是今天从微信圈里看到的视频,许多人转发着、点赞着,...

    0.1 22 0 4
  • Resize,w 360,h 240
    每日几句:读在世界读书日(2024年4月23日)

    如果不读书,我们面对一个精彩的世界,可只能看到这个世界的点点滴滴,就如摸象的盲人,什么也看不到,却炫耀自己的高明。 唯有读书,才能努力看清世界的...

    0.5 70 0 6
  • Resize,w 360,h 240
    每日几句:有一种幸福(2024年4月22日)

    有一种幸福, 天微明, 空静寂, 被早起的鸟儿叫醒, 揉揉双眼, 开始一天的快乐。 这是儿时的记忆, 多年未有, 今晨, 在中浦的校园, 仿佛回...

    0.2 34 0 4
  • Resize,w 360,h 240
    每日几句:关注变量(2024年4月21日)

    发展有个变量问题,就是可能影响发展的最为重要、最为突出的因素,譬如科技创新,是变量中的变量,此变可以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变化。 再看,大自然的运转也...

    0.6 91 0 7
  • Resize,w 360,h 240
    每日几句:读“正”字(2024年4月20日)

    在中浦院学习,从宿舍走到食堂约一千六百步,从食堂返回宿舍也是一样。 一路绿树成林,绿草如茵,还有一波清水,新鲜的空气扑面而来,既滋养身体,也催化...

    0.4 72 0 5
  • 每日几句:谷雨在沪(2024年4月19日)

    傍晚响雷冲乌云, 顷刻甘露泼面来。 中浦院里好风光, 静我心绪乐我思。

    0.5 56 0 5
  • Resize,w 360,h 240
    每日几句:听课(2024年4月18日)

    连着听了几天课,哪怕坐着有点累,思绪却是舒服的。 我喜欢听课,喜欢做笔记,喜欢随着讲者的思路,感受知识的美妙,激荡内心的思考,拓展一片未知的世界...

    1.0 85 0 7
  • 每日几句:雨中访学(2024年4月17日)

    走进沪上国研院, 雨中访学颇趣然。 挥斥方遒一甲子, 丹心铁笔论纵横。

    0.3 35 0 2
  • 每日几句:冷与热(2024年4月16日)

    听一位非洲学专家的课,其所在的不是名校,但胜似名校;其所做的学问不是显学,但胜似显学。 研究世界之区域和国别,是大多数人很少涉猎的,因为那是一件...

    0.6 49 0 5
个人介绍
人生匆匆,睁眼是来,闭眼是去,过眼烟云,一瞬即逝。一路走过,年已五十。
我愿时时守住真善美,眼观自然,洞察世界,活出一幅自己的样子,收获一份淡然宁静。
生为小人物,写点小文字,得点小乐趣,留点小记忆,该是人生的一笔真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