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悦

自上次6月15日更新了一个贴子后到现在又12天过去了,总是很忙碌的状态所以真没时间写贴呢,今天特意不出门想好好写几个贴子,结果上午跟几个群里的高手聊天又到了12点了,再不写下午睡醒后再弄点别的就又没时间写了,所以今天中午吃午饭晚点把这个贴子先写完。

今天上午聊天还是很有收获的,把我的VIVO手机不能跳转京东金融的问题解决了,我很开心。

下面跟大家念叨一下这二周来我都有些什么收获:

1、学会做凉粉了。

我每天会自己做任务赚金币和赚京豆,通过在购物圈和金融“免息星球任务”二个地方做任务,我学会做了不少的菜,我老公很有口福呢,最近经常会做些新学会的菜式让他品尝,前天我收到了在京东拼购买的豌豆粉后,用上午时间做成功了凉粉,晚上给老公拌了我亲手做的凉粉,还是满有成就感的呢。

下图是豌豆粉:

用豌豆粉做成功的凉粉:

再配上黄瓜丝和胡萝卜丝拌的凉菜,口感不错。

2、脸上红疹全消了。

我做了近20次的经脉疏通式全身按摩,成效也很显著,最近脸上的红疹都消下去了,只是脸还是有点潮红,我每天喝我在做任务时学会煮的赤小豆薏米水,希望能尽快排除掉自己体内的湿气。

以前我也自己煮过红豆薏米粥,但是我用的是红豆,并且放入了各种米,结果在做任务时才明白,米本身就是带有湿气的东西,如果把薏米和米放一起煮粥,只能有营养起不到除湿气的作用。并且以前我用的是红豆,而除湿气用的是赤小豆,二者的区别还是很大的,红豆是圆的,赤小豆是长的,关键的一点是,薏米必须要炒熟了才能起到除湿气的药用效果呢,所以我又上网购买回来了赤小豆,再把薏米炒熟了放一个罐子里,每天用他们二种煮一锅水喝,希望一个月后能把脸上的潮红去掉。

自本周起我就不用再去做全身按摩了,前段时间经常连续去,每次跟上刑一样,疼死我了,技师说只要是疼就证明经脉还没有通,所谓:疼则不通,通则不疼,但是要想经脉真正疏通估计急不得,必竞我岁数大了,所以这周决定不去受这个罪了,先停一段时间把游泳突击一下,因为做按摩太费时间,每次来回加按摩要花五个小时,基本上一天时间就过去了,所以游泳我已经停了二周了。

最关键的是我从六月中旬脚底开始脱皮,这是我每年都要进行的,到八月份自然会好,用药也是这样,不用药也是八月份好,但是自六月初开始,每天去做按摩,技师就很耐心的每天给我推荐他们店里的药,去年六月份我买过他店的药,用了和没用时一样效果,都是要到八月份自然不脱皮了,我已经跟技师说过了,但他跟没听见我说一样,每天去都向我推荐药,我让他闭嘴,他闭上没几秒又开始说,所以上周二我做完以后就不再去了,受不了他这份唠叨。

3、唱歌受到了老师一对一的指导。

今年我报的唱歌班的老师很认真负责,我们班组织了二次K歌活动她都参加了,并且亲自指导同学们的唱歌技巧。

第一次组织活动因为我下午已经约好了按摩了所以没有参加,看群里去参加过的同学们说老师会指导唱歌,所以这次我无论如何都要参加。

班长咨询大家K歌的地方,我建议找个方便停车的场所,最后班长订了一个K歌的地方,停车场还很大,关键的是K歌的费用很便宜,白天50元四小时,包房还满大的,我拍了照片,等写完用手机放上来。

厕所在包房内。

我们共有十六人参加,要了二个包房,我一直跟老师在一个包房,就是想让老师指导我一下,结果还真的指导了我很多,受益匪浅啊。。

K歌后大家伙又一起聚餐,班长问我参加吗?我说肯定参加啊,就我一个人开车,我要负责送老师去吃饭的地方,同车搭上另二个大胖子同学,其余同学都要乘公交车去。

最后有11人参加了晚餐,有位同学同时在学摄影,她给每个人录了一段唱歌的视频,在饭桌上还让每个人自我介绍一下姓名,还让说了一段话,有人很爱说,我只简单说了二句。我看视频中我的脸还是满红的,现在也不能抹化妆品,难看也没有办法了。

我们吃饭时一直有说有笑,主要是老师爱说,有几个男同学爱逗乐,还有个男同学唱歌一直跑调,经他唱的歌基本上就由他重新谱了曲,哈哈。

但这位男同学会写诗,在饭桌上即兴写了一首诗,还满不错的,所以饭桌上一直欢歌笑语不断,我这个人一向低调,尤其是在陌生人环境中,尽量少说话,但一直在拾乐,最后笑得肚子疼。

饭后我又负责把老师直接送到家,老师要打车回家,我跟她说我回家顺路她才同意我送她。

结果呢,老师居然住在五大道中,她家是以前的那种三层楼的小洋房,现在价值几千万了,她说是她家爷爷留下来的,她父亲生前做过河西区的区长,最后这房子留给她了。

经了解才知道老师过的很不容易,是个女强人呢,她三十多岁因老公出轨离的婚,一个人独自把儿子养大,现在她儿子已经是某银行行长了,她为了养孩子,独自一个人跑泰国大学去教课,除了教音乐课,还自学了财经和泰语,在其他所大学又教一门财经课,周末还去教堂弹琴兼职,她在泰国买了房又买了车,生活了十几年,她说她的一切都是自己赚来的。

去年她儿媳突然去世,孙女没人带了所以她才回国了,然后就有三所老年大学请她教音乐课。能遇到这样的老师真是我的福气呢。

4、自由泳基本学会了。

停了全身按摩后我就开始学自由泳,到昨天已经上六次课了,昨天我基本上学会了两手臂划水、单边换气,能一气游十米了。

只是我的动作不标准,我从拉伸课转过来了24节课呢,后面的课时还很多,所以老师说要把我的动作弄规范了,然后再教我仰泳。

5、老公的高血压正常了。

六月初的端午节老公想出去旅游,他都做好功课去哪里了,但我不愿意去,我要做按摩治我的脸,然后才过一周他单位体检就查出他高血压,高压超150了,吓坏我了,我赶紧做检查是否我这段时间做菜有问题?

我老公爱吃骨头棒子,并且特别爱吃骨头中间的骨髓,每次都要用吸管给吸得干干净净的,这玩意儿太油腻了,我从不吃,我只吃我同锅煮的玉米棒子和冬瓜,今年从三月份开始,每周我都会煮一大锅给他吃,也许太油了?

还有就是臭豆腐,我老公特别爱吃,去年六月份我跟老年大学同学去蓟县玩时买回家了一罐子,他独自吃完了,下半年我们二人去蓟县玩又买回了一罐子他又独自吃完了。

今年四月份参加深呼吸组织的平谷看桃花活动,回来路过蓟县服务区又买回家了一罐子,由于这次的臭豆腐不是太咸我也吃了不少,基本上每餐饭都会吃一块,是不是这样让我老公吃太咸了?

所以自六月中旬开始,我就调整了家里的饮食,晚餐吃豆子粥,荤菜全改为牛肉、鸡肉和鱼、虾了,再也没做过一次猪肉了。

每天晚餐我都会做一荤二素菜,素菜基本都是一个凉拌,一个热炒,到如今又快半个月了,上周五测量时他的血压还有点高呢,他周五晚上说周末要出去玩,我就顺了他的意了。

上周六周日我陪他爬了二天的山,累得我腿肚子一直到今天还疼着呢,昨天上午没去跳舞,下午去学游泳了,结果才四十分钟,我的小腿肚子抽筋了,幸亏老师就一直陪在水里,他一把把我拉起来了。

然后周一我老公再量血压,居然正常了,我又在琢磨:是否我端午节没陪他出去旅游他气着了?他这个人不爱说话,生气也表现不出来呢。

他端午节因牙疼,独自去医院拔了一颗牙,我笑侃,幸亏没出去旅游,他回道,如果出去旅游我牙就不疼了,我当时还说他强词夺理呢。

现在想想我没陪他旅游他估计真生气了,但又不发出来,憋成了内伤。

还是我这样性格的人好,有气就发出来,然后也不会记仇,所以不会得内伤,哈哈。

6、食品指数基金收益又超11%了。

上一轮定投食品指数基金在股指3400点时出来了,收益23%,然后苦等了一个多月,股指跌破2800点那天我又买入了,只不过当天我只有五千元工资到帐,所以只购买了五千元。

买后就一路上涨,我定投基金的原则是,收益超5%时就不再定投了,所以后面就一直没机会再买入,现在股指站上3000点了,今晚上再更新数据,这个基金的收益还会增加,这轮股指的周线还没有出红柱呢,所以还能再等等,直到周线的红柱有缩短的迹象就可以赎回了。

纸白银真的让我很失望,黄金大涨时它微涨,黄金大跌时他跟着大跌,从2017年11月一直到现在都一年零七个月了,还是一直在3.4元附近徘徊,我的成本价在3.5元呢,所以只能耐心等它上涨,我就不信它一直这么扒着,不累吗?哈哈。

7、我校离退处组织的比赛,我得了乒乓球女子单打第二名。

我校里离退处,每年6月份都会组织一次比赛。项目有乒乓球比赛,台球比赛,还有棋牌类比赛。

我报了两项,一个是乒乓球比赛,另一个是斗地主。

乒乓球比赛,离退休的老师里面,有三位比我水平高,去年她们是前三名。

今年三,四月份,曾老师经常每周组织我们一次或两次乒乓球活动,我水平提高的很快。

曾老师乒乓球水平很高,他又很有耐心的陪我们训练,经常跟高手练习,水平不想提高都难。

只是从五月份开始,我做全身按摩就停了乒乓球活动了,并且那天乒乓球比赛完,我还要去按摩,打球时有点儿着急。

我得第二名完全是幸运,因为去年的第一名和第三名俩人先pk的,打的非常焦灼,去年的第三名最后险胜了第一名。

我先跟一个低手Pk赢了,然后再跟去年的第三名pk,她刚打完球,体力消耗的很大,而我的特长是快攻,所以她的腿脚明显慢了,跟不上我的快球,我二比一赢了她。

然后我没休息又跟去年的第二名打,她第一局输了,第二局她改变战略,开始跟我削球,我是急性子啊,又惦记着赶快打完球去按摩,而她又故意削过来高球引诱我扣球,结果我不会提拉扣球,连扣了好几个球,都下网了,后面就兵败如山倒,连输了两局。。。

最后我得了第二名,我开心极了!

奖品周五发的,补图。

参加斗地主比赛就不行了,完全凭手气,一点儿技术都发挥不出来,我们三个人斗地主,有一位姐姐不太会打,但是手气特别好,才三轮就把我们俩给pk下去了,我们打斗地主是赢牌码的,可以叫很高分儿,有炸,再翻倍,这位姐姐有一把拿了好牌,叫了三分,然后连三个炸,一把把我们两个人手中的筹码全赢走了,她完胜。

斗地主没得名次,发的纪念奖,一袋洗衣粉。

还有一些小确幸不写了,就到这里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