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怎么画高跟鞋“姿势”

如何绘制高跟鞋

高跟鞋的类型①

法国高跟鞋

也称为细高跟鞋和尖头高跟鞋

脚跟的外部是弯曲的,轮廓是性感的

还有一种叫做“古巴跟”的类型(下面有解释)

路易斯高跟鞋

也称为路易十五鞋跟

路易斯高跟鞋是经典的鞋跟形状

很少有人画路易斯高跟鞋

后退脚跟

也称为细高跟鞋和西班牙高跟鞋

脚跟从法式脚跟的后面延伸,并且脚跟的“后部”是笔直的。

挫折高跟鞋比法国高跟鞋高

4英寸或更高的高跟鞋主要被称为细高跟鞋。

高跟鞋的类型②

坡跟

带有可见的鞋跟和鞋跟接缝的类型

大部分鞋跟材料是软木和皮革。

秘密鞋跟

也称为连帽鞋跟

包裹的鞋跟覆盖了整个脚跟

脚跟无缝

如何从侧面拉高跟鞋

脚背/脚趾

脚背在前面

脚趾有适当的翘曲

脚趾翘曲与脚跟高度成正比增加

高跟鞋

绘制脚跟,使脚跟向后伸出并伸出突出的脚跟

高跟鞋会增加突出量

唯一

在内侧画一个皮革接缝

还要在高跟鞋之间画出皮革接缝

最好不要省略鞋底和鞋帮(二维,最好更改颜色)

如何从前角抽高跟鞋

从前面抽水泵很困难,所以我尽可能避免

如果将Atari线放在脚的中央并放在一起,将更容易确定泵浦线。

从正面看时看不到脚跟(当膝盖向内倾斜时可以看到一点)

鞋的上线仅停留在脚趾上,因此将其拉得更浅会使腿看起来更长。

你可能可以看到大腿和手指

如何从后角拉高跟鞋

背部

高跟鞋经常有背缝

后跟缝可能会添加到鞋跟中,但是没有后跟的模型是主流。

鞋的图像根据脚后跟的红线部分而变化

鞋跟细细,鞋底易于看清,因此可以在其上贴上单点徽标或图案。

就在后面

高跟鞋可以轻松看到鞋底,因此要坚守颜色

在脚跟根部创建图像的技巧

如何画玛丽·简

什么是玛丽珍

我认为玛丽珍(Mary Jane)是一双名字不熟悉的鞋子,但我认为许多人确实见过它。

玛丽·简(Mary Jane)是一双泵,穿在脚背上绑有低跟。这些鞋子在儿童穿着时是正式的,在成年人穿着时是休闲的。

该材料基本上是搪瓷皮革(在正式场合穿着时,不会弄脏衣服的下摆)

除了脚背带以外,还集成了皮带,例如橡皮筋和鳄鱼皮。

踝带不是严格的玛丽·简

玛丽·简的起源

据说玛丽·简(Mary Jane)风格的系带鞋是女主角“玛丽·简”(Mary Jane)穿的原始鞋,女主角出现在1902年《纽约先驱报》连载的漫画《星际争霸》中。

玛丽·简(Mary Jane)在工作中穿各种各样的衣服,但基本上她穿的是红色连衣裙和大帽子。我所穿的黑色绑带鞋有一个高脚背开口,并且设计成朝着脚趾延伸。

如何画玛丽·简

与脚中线保持平衡

基本上穿袜子(赤脚会让你看起来更成熟)

鞋跟低,但圆形的线条使它在受到挤压和塑造时显得时尚。

绘制脚趾翘曲(没有翘曲,它看起来像机器人的脚)

正面

前面很难,所以如果可能的话,要避免的构图

从前角只能看到脚趾

脚趾顶部的线很重要(印象会随着方向的变化而稍有变化)

背部

可以通过稍微倾斜脚来看到脚背的开放部分。

稍微抬起你的脚趾

超越球和脚趾的尖端只能侧向看到

在脚跟上放一条圆线

基本上它有一个后缝,所以我来画

风流简的变化

T型表带

传统风格会根据你悬挂表带的方式而变化。玛丽·简(Mary Jane)与哥特(Goth)交往顺利。

平台

厚底鞋,在时尚的洛丽塔走红玛丽珍的类型。

有很多额头平台,当孩子们戴上它们时,它们给人的是1960年代的印象。

玛丽·简(Mary Jane)喜欢白色的唯一乙烯基鞋,例如拖鞋的排球鞋。

高跟鞋

脚背绑带的高跟鞋往往很甜美,因此选择角色是一个方面。情绪会因皮带的位置而异。

是法式切工玛丽·珍妮(Mary Jane)的经典作品。

在《美国切割玛丽珍》中很少见到。它与高跟鞋搭配得很好,看起来像个成年人。

很难对Mary Jane是否包括排球鞋进行分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