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娇萝莉:黑道美男乖乖爱》第一卷:C学院事件:第十章:飞天大盗(1)

上回:威逼利诱(3)


第一卷:C学院事件:第十章:飞天大盗(1)

眼看大三最后一学期就要结束,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不希望自己在最后一次考试中还挂科,故而大家都努力而刻苦的复习着。当然,也有少数人表现得很无所谓。

轩表面上不太在意考试,实际上内心有一个声音督促着他好好学习。怎奈那个声音实在太小,让他无法斗志昂扬的接受学习。所以最后几天,本该冲刺的他却懒懒散散,远离了大家奋斗的场所,转战酒吧,整夜花天酒地。

雪姬偎依在轩的怀里,想说天域门与何老大之间的事情,却被轩止住了,他现在不想听那方面的东西,他想静一静,毕竟马上就大四,他还有一些重要的事情要考虑。雪姬似乎没看出他的心思,依然缠着他,想要和他缠绵一番,手便不自觉的游离在了他的身上。

此时的轩完全沉浸在思考之中,对于她的纤纤细手他一点感觉都没有。雪姬虽然喜欢动武,可手依然很纤细,她保养得比较好,有准备的打架她一定会戴上手套。她的手不停的游离,他却毫无反应,雪姬有些不开心,嘟哝着嘴,脸上阴郁,问道:“咋啦,像被煮了一般,毫无精神!”

面对雪姬的埋怨,轩似乎没听见,只是头微微动了一下。雪姬没听见他的回答,便担忧了起来,抱着他,关切的问他:“轩,怎么啦?从昨天开始,你就心不在焉,颇不宁静,到底怎么了啦,你倒是给我说啊?”

雪姬非常焦急和担忧,他是她最在乎的人,要是他出了事情,她真不想活了。她是一个孤儿,从小流浪为生,打小就见惯了人生的丑恶百态,有时候能够镇定自若。可是,在轩的面前,她却无法安静的思考,很容易感情用事。

轩在雪姬的担忧中恢复了神情,他紧紧的抱着雪姬,心里却有很多话不知该如何诉说。他微微一笑,却笑得很勉强,比哭还要难看。他说道:“月儿,我有很多事情都不能给别人说,所以有时候我会独自承受和思考,那个时候你千万别问我话。一来我不会说,二来我也只会用沉默回答。每个人都会有秘密,所以我知道你会追问,但希望你别问我,好么?”他心中的秘密,无人可以承受,或者说有些东西说出来,没人会相信。

雪姬不依不饶,耍起了小姐脾气,扭动着身子生着气,拉着轩的手不停的摆动,嘴里不停的念叨:“不要,不干,不许,不愿……我就是想知道啦,我要了解你的内心,那样子我才会更加的懂你,爱你啊?不是么?轩,你是我的男人,是我的一个人的男人,你也答应我了的啊。我们要一直在一起,如若你一直隐藏着太多的秘密,你也承受不来,你会奔溃的啊!”

雪姬的纠缠,轩有些无所适从,他心中的秘密从未与人分享,所以就算是自己的女友恐怕也不例外。雪姬在他的身边完全变了另外一人,说话不再霸道,娇气的感觉老让轩有错觉,总会把她当作淑女看待,可惜一到了打架的时候,她却成了他眼中最霸道的女子。

其实,在他的心中,也有一个声音在慢慢的诱惑他,让他找一个适当的人,将心事说出来。可惜,他一直与之斗争着,那些秘密怎么可以告诉别人?绝对不可以!

雪姬每次过分的祈求,都会被轩的严肃表情拒绝。轩也不想那样绝决,可是这是必须的。

轩侧着身子,双手攒着雪姬的肩膀,与她面对着,柔情的说:“月儿,我知道我藏着秘密,对你不公平。可是,有些秘密我是永远也不愿意与人分享的,请你原谅我。关于你的秘密,我也不方便打听,你愿意说我也愿意听。只是我的,我不想翻开那些让我汗颜的往事,OK?”

“汗颜的往事?”雪姬有些不懂,“究竟多汗颜?”

“好啦,你就别问了啦。现在我们是快乐的情侣,就应该好好的过好每一天,至于过去我们就忘却吧。把握现在和未来才是王道,不是么?”轩把雪姬包在怀里,温柔的话语响在雪姬的耳边,一股股暖气又让雪姬的心有了萌动。

轩不等雪姬回答,就已经吐出了香舌,静静的吻在了雪姬的耳根上……


小仙待在自习室复习着,心里却颇不宁静。

让她不宁静的原因有三个。

首先是期末考试的事情,她是班上最优秀的学生,也是系上最优秀的学生之一。她的目标就是期末考出好成绩,然后希望自己在大四的时候还可以得上一次不菲的奖学金。可是最近她专注于研究C学院事件,以至于浪费了一些学习时间,现在想补回来似乎有些困难。那段时间,完全沉醉在C学院事件之中,忘乎所以,有几次走路都在想,差点撞到了别人身上。可惜最后还是没有结果,也就是说那段时间完全浪费掉了。

其次便是浪费了她一段时间的C学院事件。这件盗窃案一天没有水落石出,她的心肯定就不会平静。虽然和学院达成了协议,可是那颗寻找真相的心,那颗永不服输的心一直在鞭笞着她,她一定要暗自查出真相。期末复习的这段时间,司马侦探社的五人没怎么联系,他们也不敢联系,因为学院最近对他们五人管得有点严,就是怕他们不遵守协议,偷偷又去调查。

最后就是她的妹妹洛芸薰想找慕城轩玩耍,希望他期末考试后小仙帮妹妹约会他。这件事情看起来非常简单,可实际上有些困难。小仙暗恋着轩,即使知道他在外面有女友,可是她坚信自己有魅力,能把他拉回正途,所以她随时都在注意他。可惜现在自己的妹妹也插足进来,这让她有些为难。少女怀春,她也感觉出了薰儿妹对轩有意思,可是薰儿妹也应该明白姐姐的心思才是啊。难道,薰儿妹真的是出于玩耍而已,别无他意?

这些事情加重了小仙的烦恼,就算身在安静的自习室,她也无法静心复习。眼看着马上就要期末考试,这也是大学的最后一次期末考试,大四就再也没课程,除了实习和找工作,应对毕业论文。

小仙看着窗外摇晃的树影,重重的叹了一口气,接着自己也摇了一下头,自言自语道:“小轩窗,正梳妆,无处话凄凉……这是什么诗句啊,貌似记错了!唉,看样子要下雨了么?真想让雨淋湿自己一次,好好反省自己才是!”
没想到她的自言自语被身后的人听见了,那人便轻轻拍了她的背一下,小声问她:“小仙,有心事啊?”

小仙还未转身,就觉得那声音有些熟悉,似乎前不久就听过!


下回:飞天大盗(2)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