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娇萝莉:黑道美男乖乖爱》第一卷:C学院事件:第七章:我行我素(1)

上回:泡沫之夏(3)


第一卷:C学院事件:第七章:我行我素(1)

由于受伤的缘故,轩睡得有些香甜,身体实在太疲惫。

天还微亮,大约五点半的样子,雪姬就给他打了电话,看来她真的很担心他。轩还在美梦中畅游,被电话惊醒,心里有些不畅快,可看到是女友打的,姑且原谅了她。

“喂,怎么那么早啊?”轩声音迷蒙,真的很困。

“我担心你,所以……迫不及待的想听见的话语。你什么时候回来,我过来接你?”雪姬娇嗔的话语,一点也不像何老大身边的一姐。

轩也猜到了她会那么说,所在在她说出那个请求后他便拒绝了:“你不用担心的啦,十二点之前我一定回到你的身边,OK?对了,老大那边还好么?”

“你都不在乎自己却担心老大?你真是笨蛋白痴!老大现在还好啦,也在焦急的等着你回来呢!”雪姬貌似很不开心,但也没办法,她得听轩的话。

“好吧,就说到这里,待会见!”

“好吧!”雪姬再不情愿也没法,因为轩已经挂了电话。

就在轩挂了电话的同时,他的卧室门被推开了,小仙揉着朦胧的双眼,打着哈哈问道:“刚才你在说梦话还是有什么要求啊?”

其实,在这之前她就就躲在外面听见了他的电话,她现在是假装的睡眼惺忪,她怕轩误会自己故意偷听。其实,她也只是不小心听见了里面有话语,所以才会任由好奇心的驱使走到了门边。

“呵呵,接了一个电话而已。不好意思,把你吵醒了哦!”轩抱歉一笑。

“呵呵,怎么那么说呢,我还以为你有事呢,嘻嘻!”小仙甜蜜的笑了起来。

“哼……对姐姐说了都没对我说不好意思呢,哼哼!你不止吵到我的姐姐,也吵醒了我,你自己看着办!”嘟着小嘴的薰儿妹靠在门边,双手插在腰上,忿忿的看着轩。

此时此刻,他才发觉薰儿妹和小仙都还穿着睡衣,两人绝佳的胴体摆在了他的面前,他心头一阵火热。随之而来的便是脸颊绯红,看来她俩确实有能力让他流鼻血而亡,就这般诱惑他就受不了了。

“好好好……不好意思,薰儿妹,吵醒你了啦!”

“别听她胡说,她本来就要起来的呢,她得去上课。呵呵……”小仙莞尔一笑,瞪了薰儿妹一下,貌似在生气她拿轩开心。

“姐姐……你真是见色忘义,又戳穿我,哼哼!”薰儿妹一脸不快的奔回了自己的卧室,小仙甜言蜜语的笑着道歉,赶紧追了上去。

刚才轩火辣辣的脸颊似乎没被小仙看到,否则的话他就百口莫辩了。等两人的背影消失后,他打算伸展身体,看看能否移动。想不到还是很疼,幸好能够移动了。他努力摇摆了几下,发觉自己的身体还没有散架,还可以自由的运动,心里倒不算很失落。在几番辛苦的努力后,他便走下了床,慢慢挪到了窗边,看了看外面的景色,似乎很美丽。原来,他向往的桃花源就在身边,唾手可得。

“咳咳,你这个人怎么那么逞强呢?怎么不躺着休息呢?”薰儿妹指指点点的走到他的身边,一脸的不开心。

轩笑呵呵的看着她:“我身体很好的啦,不信你看!”说着,他就打算摆出一个应战的pose给薰儿妹看,可惜一动身躯,强烈的疼痛感就袭上了心头。

“唉……”他无法控制那种疼痛,不自觉的哀叫。

薰儿妹赶紧扶着他,痛心的骂他:“看吧看吧,身体好是平时,现在是关键时期。你得休养好了再运动,逞强逞强总有一天你会……被逞强!”虽然两人才相识不到一天,可薰儿妹隐约喜欢上了轩。

在外听到了两人的谈话,小仙也赶紧奔了进来,发觉轩不听话自己下了床,她也赶紧过去扶他。一下子被两个美女扶着,确实是一大美事,可惜身体欠佳,美事就不算美事了。就在两人搀扶他的时候,他察觉到了一点异样,两人在争着搀扶他,而且两人的眼神碰触了火花,似乎那是两姐妹在因他而吃醋,他不希望两姐妹为他吃醋,因为他不值得两姐妹那么做。

“薰儿,还不去上课啊?”小仙不开心的吆喝薰儿妹。

“要你管!”把轩放在床上后,薰儿妹不满的回答。

“你……”小仙还想说什么,却被轩止住了。轩温柔的看着薰儿妹,劝诫道:“薰儿妹,我不想你因为我的事情而耽误学习,所以你赶紧去吧,这里交给我自己就行了,我答应你我不会下床去的啦!”其实,他是打定了念头要出去的,这只是缓兵之计,安慰她而已。

“嗯,好吧,你说的哦,可别再逞强了哈,不然……哼,我会生气的。那你照顾好自己,拜拜。老姐,拜拜啦……”在向小仙道别的时候,薰儿妹显然有些不畅快。

“对了,好好学习哦,加油!”看着薰儿妹的背影快消失的时候,轩对她说道。
“加油?唉,现在油那么贵,加不起了啦。对了,加气行不?”薰儿妹又在说俏皮话了,说完就“咯咯”的笑着。

轩差点晕倒:“汗……你这小女子真是有才,冷幽默的才女。好吧,就加气!呵呵!”

“你俩……我无语!”在一旁的小仙吃着小醋,可也拿两人没办法。


下回:我行我素(2)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