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每天其实班车上的时间也可以用来写作还是有点欣喜

可欣喜之余 电量只有百分之十 今天班车上的人超级多 不过我还是坐在我一直坐的位置 最后一排靠左 路上还是有些堵的 简书这点做的不错 没隔短暂的时间就保存一下 大概也是出于对我们这些电量不够的人的照顾了吧 好吧 那这段时间让我们来吐吐槽吧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想说的 可以谈谈我前面看的马老板的文章 羡慕那些文笔出类拔萃的 以前在中学时期就听过一句话 我笔写我心 对于我们这种思想不够深邃的 文笔也只是罢了罢了的小盆友来说 写作一开始就成了一项艰苦卓绝的任务 这里我还要想想艰苦卓绝是啥意思 不过也没功夫查了 电量不够了 写到哪儿是哪儿吧 听说马老板谈了一场六年的恋爱 大概我也依稀记得偶然一次聚会他提起过 对于恋爱 大叔我的确没什么话好讲 我的恋爱大概都属于暗恋级别的 不过如果暗恋也算是恋爱的话 那我应该从小学就开始了吧 当然 先说说马老板吧 别人的恋爱观什么的我也不能评价 可如果不说的话又好像没什么印记 想当年我们那个小团体也就每天研究研究搞笑的事儿了吧 马老板我要是说错啥了你可别介意啊 我只是在吐槽自己 如果真的要冒犯了 大不了请你喝酒 网吧通宵打游戏 都可以啊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换行 反正我觉得写得有点多了换一行吧 这样眼睛也舒服一点 写作嘛 本来就是放松心情的 没必要很一本正经 虽然我看上去还是很一本正经的 六年的感情是什么样子的 恐怕也只有当事人比较清楚吧 至于如何会最后走向尽头 我恐怕也只有以后喝酒的时候再问问了 只是不知有没有这样的机会 毕竟大家都忙 忙事业 忙生活 再忙也要照顾好自己啊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 我就不忙 欢迎大家来打扰 吃饭 喝酒 聊天 都可以 只是现在喝酒少了 但是烟抽的多了 一天接近一包 我会为此付出代价的吧 然后继续点燃一根十元一包的上海 班车开得顺畅起来了 我也不想再继续惆怅下去了 今天虽然天气寒冷 可有阳光 冬日里的阳光总是特别的温暖 除了那段六年的恋情 还有令我感兴趣的就是养猫了 毕竟我也曾经养过猫 跟马老板比起来 我大概只是把猫带回家以供自己娱乐罢了 至于付出 都是我爸在照顾 所以猫养得并不好 我们家的猫一只在虎年出生 一只在龙年出生 所以一只小虎 一只小龙 今天想讲些开心的话题 就不往下说了 每次提起它们 我心里是无比愧疚的 我不是一个好主人 开心的 开心的

开心的 难道说这礼拜要和一个交往很久的女生吃饭吗 这次可不大一样 这次她据说还要带个朋友呀 我的心中是无比的忐忑啊 这怎么能说是开心的呢 可她愿意把我介绍给她的朋友 不就证明了我们的关系近了一步嘛 她是想让她的朋友来检验一下我到底适不适合她吗 如果是这样我是不是该生气呀 哈哈 总之 别总之了 一看时间也快到了 我想外表我无能为力 那天就表现得不卑不亢吧 顺其自然 可我是属于见到陌生人就会不自在的那种啊 到底该怎么办 我也还没想好 到时候就多听他们说吧 我不要太不自信就好 不过我的不自信不是一天两天了 怎么能说好就好 想想头开始疼了

开心的 对于我来说 最开心的是每天能看银魂吧 武士之魂 对于我来说 我也想拥有那样的灵魂啊

这是我第一次在班车上写随笔 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其实通过我的文字就可以发觉我是一个乏味的人 没有有趣的灵魂 可我就这样啊 不是每个人都会很有趣吧 我能成为今天的我已经不容易啦 我自我安慰一下别介意啊 总之 班车即将到达我们的目的地 我也花了百分之三的电量 吐槽了一下我自己 感觉像啥也没说啊 可我已经努力了哟 希望自己可以一点点进步 一点点变得更加有趣 到了 下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