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分享〓2016跑步大事件

时易损,岁难留,跑过的路不会说谎!

一眨眼又是一年,我们即将匆匆告别2016,用跑量致我们即将逝去的2016!对于一个跑者来说,一年的时间不是按月来计算的,而是应该是按这年内跑过的里程,完成的赛事!细细回想今年完成的事情:橙子学院荧光夜跑、安慕希荧光跑、城墙夜跑、七夕线上半程马拉松、越野赛、公益湿身跑、李宁路跑联赛、安康线下半程马拉松。。。。。。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把酒准备好,容我跟你一一道来!


                1、橙子学院荧光夜跑


橙子学院夜跑大合影

7月9号橙子学院西安站准备了一场荧光夜跑,由我作为领队带领大家玩起了撕名牌,然后是荧光夜跑,参与人数达到几十个人,第一次作为活动的发起人、参与者、领队、气势如虹的带着大部队一起奔跑在七月的夜空下!带着大家感受夜跑的魅力!

                         

                   2、安慕希荧光夜跑


穿着满身荧光涂鸦的跑者

大明宫安慕希荧光夜跑,一脸的荧光液,满身的荧光涂鸦,在T恤衫上面尽情的涂鸦,只有你想象不到的图案,没有我们画不出来的,当活动开始时,一群涂着荧光液的“疯子”在大明宫遗址公园快速的奔跑,就像一颗颗会行走的水母,颜色各异,散发出不同的色彩!为当晚的夜空增添了一笔不一样的光点!最终以第七名的好成绩结束了本次荧光跑!并且偷偷告诉你:拿酸奶拿到手软  

                                                                                              3.城墙夜跑


脚底下踩得可是明城墙

城墙跑,是我开始跑步第一个想征服的场地,15年已经征服了!夜跑城墙,对我来说还是非常新鲜的,跟着跑团的小伙伴们一起刷了一圈西安的古城墙,夜晚凉风阵阵袭来,脚底下踩着历史气息非常浓厚的古城墙,一步一步奔跑在上面,看着故都城中灯火通明,喧嚣闹市,一幅热闹非凡的样子,感觉自己都是穿越到了古代一般,那种感觉太美了!


                4、七夕线上半程马拉松


线上半马完赛奖牌

跑步圈子里面有过这边一篇文章,标题是跑步的人,可能都是神经病。这话说得一点都不假,平常那么爱躲在被窝里面的我,能够凌晨三点半起床,半个小时时间穿好衣服,最好跑前拉伸,四点钟准时出发,历时两个小时零几分钟,完成16年首场半程马拉松!等我跑完回来室友都还没有起床!爱跑步的人都有病,请善待他们!


                                                                                              5、越野赛


越野赛路况

初生牛犊不怕虎,没有玩过越野赛就不知道什么叫跑步也能把你虐成狗,偶然的一次机会,报名了35KM越野赛,活动当天温度高达41度,顶着烈日骄阳,穿梭在崇山峻岭间,负重5公斤的水和补给,上午九点准时出发,跑完了28KM,合计用时六个小时,跑完以后直接跪了!平常跑跑步从未感觉如此辛苦,一场越野赛玩下来,感觉脚都不是自己的了!一场非常虐得经历,一次非凡的体验!


                                                                                            6、公益湿身跑


美不美看大腿

公益湿身跑,用卡路里为山区儿童募捐一场外国原版话剧。叫上一群爱玩的小伙伴,拿起水枪打打水仗,跑完一圈下来,衣服湿了又干了,干了又湿了,自己都忘记了衣服湿了多少次,最后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为那群小盆友们募捐到了一场原版话剧,想着当那场话剧上演的时候,里面也有我们这群小伙伴们的一点点努力!


                                                                                        7、李宁路跑联赛


全新起跑

李宁10公里路跑联赛作为中国十佳路跑联赛之一,全国只有15座城市能够获此殊荣,去年的路跑联赛华丽的错过了,今年的路跑联赛非常关注,果断的报名了!没有想到能够联赛居然刷新个人10K最好成绩,同时也是想通过这次活动证明自己!


                                                                                      8、安康线下半程马拉松


完赛纪念照

线上半程马拉松,跑过几次,一直想完成一场线下半程马拉松!这场半程马拉松也是人生中首场线下半马,顶着髌骨微痛的情况下完成首场半马,当自己奔跑在路上,不远处看到21KM的里程指示牌的时候,心里那份压抑不住的激动,当自己跨过终点线,志愿者把奖牌挂到脖子上的时候,那份只有跑者能够体会到的高兴与成就感!


看官,你的酒还有没?我的故事可是说完了喔!从一只菜鸟渐渐蜕变成为一名初级跑者,中间需要花很多的时间与汗水,当别人玩游戏的时候你跑步,当别人闲聊的时候你跑步,当。。。。。。有人问过我,每天坚持跑步你不觉得很辛苦吗?一个人跑步不觉得孤独吗?我会告诉你!跑步,是一项孤独的运动,跑步,就是用孤独对抗孤独的游戏。孤独的运动,更要靠天性的契合、内心的热爱、严格的约束,才可以坚持始终。


2016,玩美收官!未来,一直在路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