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钢琴艺术教室 第15、16期校长培训巅峰论剑

繁花似锦的广州,初秋的阳光依然明媚。

珠江钢琴艺术教室第15、16期校长培训于2017年8月23日在珠江钢琴艺术中心广州海港城校区圆满结束。两期培训,共有64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珠江钢琴艺术教室合作校区的校长会聚于此,展开一场深刻的交流与学习。

开训前,“校长巅峰时刻”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激情四射的氛围下拉开本次培训的序幕!

坚持不懈 勿忘初心

校长培训是企业家精神的传递

珠江埃诺,作为珠江钢琴艺术教室项目的运营公司,致力于构筑音乐教育生态圈,打造“中国音乐教育服务领军品牌”,重产品,更重服务,为音乐培训机构提供专业级整体解决方案,为推动我国音乐教育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自2015年珠江钢琴艺术教室项目正式启动以来,通过珠江埃诺团队的不懈努力,珠江钢琴艺术教室已在全国扩展近400家合作校区,获得了合作伙伴与市场的认可。

珠江埃诺校区管理部总监郑炜

校长是一个校区的核心人物。针对校长开展的培训目的在于提高校长的综合管理素质,强化校长的管理意识,进而有助于合作校区的有效运营和快速发展。这也是珠江埃诺提供的诸多服务中的重要一环。成为珠江钢琴艺术教室的合作伙伴,不是简单的加盟,而是合作关系的达成。我们在共享教培行业的趋势红利,我们也在传递一种企业家精神——敢闯敢拼有担当、为他人谋福祉、为教育不忘初心,共同推动这个行业的良性发展。

珠江埃诺营销部资深渠道经理胡宏杰
珠江埃诺营销部高级渠道经理陈增忠

这两场培训,由珠江埃诺校区管理部总监郑炜、营销部资深渠道经理胡宏杰、营销部高级渠道经理陈增忠担任讲师,向学员全面阐释校区经营理念,深入分析经营模式,详细讲解管理实用方法,从“道”与“术”两个层面进行了酣畅淋漓的分享。

行路致远 奋往直前

道为术之本,道无术不行

无管理不成方圆,管理当以人为本,此之为道。道无术不行,必须要讲求方法并使用科学的管理工具。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校长?如何让自己的校区盈利?如何留住人才?在这瞬息万变的时代,校长身负重任,不仅要跟上时代的脚步,还要秉着坚持不懈的创新精神。

诚如武汉汉口店的曹静在培训分享中所说:作为校长,我需要更好的去经营好机构,我必须认清现实,埋头拼搏,去创造一支小而有力的团队。同时,我还想坚持住自己那份对音乐教育事业的初衷。坚定信念,勇往直前。相信在“珠江钢琴艺术教室”的合作下,我能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河南周口爱乐店王珮老师这样分享到:经过今天一天的校长培训受益颇多,身为校长不仅要了解全校学生的情况,更要为整个团体学校的发展考虑。郑炜老师有一句话让我深受感染,向顾客展示完产品价值后再谈价格。让家长充分了解到这个课程的价值所在。很荣幸参与这次珠江钢琴艺术教室的校长培训,让我们跟随珠江钢琴艺术中心的步伐,做成中国音乐教育的高端品牌。

山东莱芜春之声店的邹灵春老师分享说:通过今天三位老师的精彩演讲,让我认识到了自己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特别是郑炜老师对艺术教育培训机构透彻的解读,让我茅塞顿开,也让我知道今后怎样把自己校区由外至内自我诊断,并如何突破现有的瓶颈,抓住机遇让学校达到一个理想状态,同时我对珠江钢琴艺术教室这个品牌充满了信心!

基于此,本次校长培训更加注重“管理策略”与“技能提升”两个方面。所谓授之鱼不如授之以渔,通过讲师精彩的讲解,学员从中认识到问题的关键,找到了问题的解决方法。通过培训,学员们受益匪浅,结合他们已有的从业经验,焕发出更大的能量。

除课堂培训外,学员们还参观了珠江新工厂,亲临行业龙头发源地,探索全球最大的钢琴制造基地。珠江钢琴集团,集钢琴、数码乐器和音乐文化教育协同发展为一体,是国内乐器龙头企业。60余年的发展始终追求精益求精的专业品质,更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百闻不如一见,实力加持,让校长们更具信心。作为珠江钢琴集团艺术教育战略的落地项目,珠江钢琴艺术教室肩负使命,亦有整个珠江钢琴集团的大力支持。

最后,在珠江埃诺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的同时,本次培训也圆满拉下帷幕。

广州珠江钢琴文化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珠江埃诺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海波在结训仪式上致辞

珠江钢琴艺术教室校长培训合照
珠江钢琴艺术教室校长培训合照

新的旅程即将开启

每一天都是新的挑战

让我们在实践中不断努力

行路致远,携手共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