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智慧存款感恩611

12.20.明天冬至,我家亲戚来了。

11.4农历,今天老公生日,感恩,晚上吃饭,10.30回来,真好。


9.4谁能如此爱我,读后感

今天终于把这本书看完了,书中讲到一个女孩撒拉,因为是私生子,父亲不接受,在孩子刚懂事是,就抛弃妈妈,赶他们出去,妈妈没办法面对外界压力,远离父母最后接客养活孩子,当撒拉八随时病死,有继父抚养,最后被卖到妓院。

从小就以最艰苦的方式,来锻炼她,最终以贵价,展示在众人面前。

当男主人公出现后,人生发生变化,经过几番逃跑,最终何西阿男主人公,终于等到女子回来。

伟大的爱,神的爱改变了一个人,不可能改变的一个人。

我流泪看完最后,对我的触动最大的是,第一。。。爱一个人不论他好与不好,选择了就去爱,不改变的去爱,神圣的去爱。

第二。。。为他祷告因为你根本什么都做不了,教给主,主会做。

第三,永不放弃,即使没希望了,也不放弃。

我今天很感动,因为我觉得对丈夫没有很好的付出,我要加倍的爱来爱老公和孩子。

9.4今天早上起来上班,开会,完了吃饭和安然去买衣服,50元能买两件,下午干活也开心。发工资880。


9.3感恩今天不用早起,睡到中午,吃饭睡到下午5点,吃完饭继续睡。好开心。《谁能这么爱我》看完了。

9.2今天星期天,我们在我家吃饭聚会,很开心,好几年都没有这样,中午掰饼洁净,来三个新人。

早上8点-9.买菜,有鸡鸭鱼,汤饺子米饭10大人5个小孩。还没吃完。

下午刚好克通在,处理冬菊和婆婆的问题,最后作业冬菊要叫婆婆一声妈妈。暂时不能饶恕。

4点我们去买打折的衣服,自己买凉鞋子,连衣裙,裙子,金秀姐妹帮我付钱。

晚上和月华一家吃饭,又讲一些话,夫妻合一,老大管老二,给老大权利。

很好的一天。

9.1

原来今天正常上班,我以为今天会不一样,

早上去公司打卡学习一下,洗冰箱,洗被子很充实,中午吃饭,下午上班,原本去鼓浪屿玩,最后要收费,还是算了。人可以打算,最后还是神掌权。

晚上准备聚会,回家积极煮饭,最后没有去,也感恩神。

明天到前埔干活,5.30起床,不要偷懒。好好休息晚安。

8.30

今天到大姐家干活,突然感到那里不对,最后想到以前,遇到的人爷爷的老婆和女儿一起干那种活,另一个也是妈妈和女儿一起,里一家是老婆一起,好多好多这样的事,一起看三级,一级大家很正常。

现在回想感恩石村姐妹,这是改变的开始,感恩感恩。

晚上回家老公煮饭给我吃,很感恩,儿子好听话。

8.29今天到菊家,吃了猪脚,虾,华科,豆腐,华科汤。

菊还帮我拔罐很感恩。

今天SM做质控,我在杏林下午到莲坂,不能来。

8.28

简书好久不见了,把你搞丢了。

今天安然终于付出的,有回报老公请她吃大餐,

晚上我老公煮鱼,用了3.30小时,心里很感恩。

图片发自简书App

8.

图片发自简书App

8.7今天早上我腰部有颗痣,它很痛,周围有一些不好的东西,中午谢恩拉肚子,我为他祷告,下午发现自己腰部好了,感谢主。

8.6今天是青姐庆玲组,最美组合,青姐感恩有你,我觉得很轻松,在自由中度过,兰英姐感恩有你接待,有这么大的容量这么多人,都很宽松,有度量。感恩月华毓涵雪娟有内在美,有真理有修养,很文气,浓浓的书卷气。感恩我们小组的积极参与,感恩青姐小组的积极参与,完美的一天开始了,一天也结束了,今天牧师生日,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8.6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春节从二哥家,抱来狗狗,因为它全身都是黄色的,所以恩叫它小黄。

最近我们家不能养狗,中午它原的主人二哥来把它带走了,我有开心又难过,老公说让它走,总比没有要好,其实老公说狗狗好乖,不舍的,[因为小兰家的狗狗,警察已经说赶快处理掉]。

从今天起,我以后不用担心它吃饭了没有,不用担心它早上谢恩有没有带它去大小便,不用担心它晚上,谢恩忘记带它出去,它一直叫,直到我把它带出去溜溜,它才安分。也不用担心每个礼拜要给他洗澡,免得有味道。小黄我们全家都爱你,你走了我们也不舍得,相信你会过得更好,你知道吗,我们全家都为你流泪了,希望你以后更加自由,有空我去看你,再见了小黄。

你从春节到我家来,相处大约半年,你只是不会说话,每次你都认得我回来的声音,你知道我出去几天,回来都会为你做一餐,你最爱吃的肉炒包菜,咸干饭,这也是谢恩最爱吃的,你和我们家谢恩一样挑食,要吃有味道的饭,每当谢恩吃饭时,都不忘给你装一碗凉在那里,冷的时候在给你吃。因为你怕烫,曾经给你最爱的饺子,烫到你的嘴吧,让你以后再也不敢吃烫的了,很抱歉,我有时太忙,没去理你,你就在你的房间叫一叫,你有时太淘气,为了让我抱你下楼,你故意半夜叫我起来,因为你知道我,如果你一直叫连续几声,我一定带你下去,你下去以后,只小便一下又上来。

你很会忍耐,有时谢恩不带你下去一天,你就不大便,也不小便,你知道我们家主人爱干净,如果你不干净,主人不喜欢你,是吗,有一次,爸爸说谢恩你要把,狗狗憋死,快带它出去,谢谢你为家的干净付出许多。我知道你有时就是让我抱你下去,因为你知道我,我一定带你下去的,今天晚上你走了,我和恩都哭了,不知你现在怎么样,会不会想我们。

主啊我感谢你,小黄只是狗狗,我感觉有点像我爷爷离开时,那样伤心和不舍,我把小黄交给你,我亏欠它的地方,也求你原谅我,我希望小黄过的更好,相信主你为它预备更好的地方,让它更自由更开心,主我们全家祝狗狗开心。

8.5每天的日子过得很快,今天周六早上7点去上班,很开心和小孩一起玩,别人高兴,自己和小孩在一起,也变小了,很有成就助人为乐,自己快乐。

下午要悔改,很累很想休息,家是享受的地方,姐妹告诉我,要把家整理整理,我少躺一下,赶快起来打扫,先洗厕所两个,然后洗厨房,洗床铺,最后洗狗狗,洗地垫,洗狗窝。做了4个小时,心想这么累,晚上不煮饭才会,刚好二姐请我们全家吃饭,好感恩,主都知道。

8.4今天要去好朋友家大扫,问能不能换到别的日子周五下午换,她说不行,周五大家都需要。

8.3今天下午把两家请假,到花的朋友家去,中午没回家帮朋友去快件很赶时间。

8.2星期三,时间过得好快,工作是否要调整,犹豫。


8.1今天星期二感恩我和小兰服侍月华,真是神的恩典,谢谢,

7.31

今天感谢客户同意,下午的调到早上,下午可以轻松去到别处。

7.30我感恩自己认真,真好这种感觉,以前自己都马马虎虎,但是还要加油啊。

7.29今夜我认识一个不识字的经理,她说该花的钱华,不该花的一分不花。

他学电脑3年,学拼音,超出别人的几倍,但是她成功了,我感到她就是我的榜样,加油自己。

7.28每次出去,自己也有点累,自己都要加班调整一下自己,反过来也很开心,自己思路也很好,给自己加油,


7.27

今天感恩一个朋友告诉我,怎么取舍,我感觉真的有太多的事,到底哪个最重要,是做管理,还是工人,取决自己的选择,我告诉自己,成为智慧女士,也,自己很棒。

7.26今天很感恩,去做卫生,把心中的难处告诉朋友,她帮我解除困难,想到应对方法。

今天要从头开始,自己要节约存钱,像4年前一样。

7.25感恩今天的医生,让我感到要自强,做人要有尊严,也鼓励自己更加努力,达到目标,虽然很难,也要向前。加油我是很棒的。

7.24今天去干活,自己起早,希望每天都不一样,给自己点赞,满怀希望度过美好的一天,加油自己是最棒的。

7.23今天是星期天,下午我做见证,准备一下,要有精神,很感恩,神使用我,做他的器皿,我愿意悔改,也愿意谦卑自己,放下自己,成为神迹的器皿,感恩神,提升我,给我机会,使我越战越勇,越来越好,向下扎根,向上结果,信心很重要,能有今天,靠的信心,信是得着,就必得着。

今天收到款项,8242.

晚上公公回来,老公打电话让我回来,我给牧师请假,没有参加看电影,天堂小屋,谢谢牧师的理解,感恩。

7.22今天到很感恩,老公在家我出去他也没讲我,晚上出去被赞美感到神的恩典在我身上,我要感谢神,这么多年对我的栽培。感谢牧师师母对我的付出。

7.21

今天一切正常很感恩,晚上有接待给老公请假,刚好他也出去吃饭,我就不回家了,让恩自己照顾好自己,去聚会。车子正常,比以前车子更好用,谢谢老公。

晚上医治家族的疾病,我刚好做见证有写出来,家族的病,我两个妈妈都精神病,生母养母的小孩都有精神病,她们两个家族都有抱养的,我妈妈舅舅是抱的,妈妈舅舅的女儿都是抱养的,我姑妈家小孩和哥哥弟弟的小孩也说报的,我婆家爷爷奶奶都是离婚的公公婆婆也是离婚的,弟弟到现在还吵着离婚,老公姑姑家的几个小孩都是离婚的,

我感觉家族咒诅真的很大,超过我的想象,晚上认罪悔改,愿神切断一切的咒诅,留下祝福。

7.20

早上去上班,车子还没有自行车快,因为赶时间,没办法打扫完,去找店家,原来是我不会使用,唉~~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

晚上感恩老公手不用煮饭,到楼下吃饭,我就做见证,夫妻关系需要经营,就把男女的不同和需要讲给他们听,老公是自己以前是花花公子,被人看不起,现在终于扬眉吐气,也感谢老婆。我听后感恩。

7.19今天的心情坏到几处,车子正气的时候不会走了,我从1.-3.从文灶起到前埔,干完活6.30分,平一点力气,才到石村,见到买车的人,心中很愤怒,眼泪查点流出。

会到家给老公打电话就哭了,很委屈,说不想煮饭,

老公说晚上去吃烧烤,我说好,吃饭时老公劝我说,车子没被偷已经很好了,出点问题算什么。给我带一瓶红酒,喝的晕晕的回家。要常常感恩,可能我没感恩了。感谢主谢谢老公提醒我。

7.18今天中午骑车子到蔡塘车子没电了,踩回家~~~晚上和老公一起去换电池。~~~

7.17几天晚上老公给我买一个自行车,好高兴啊啊啊,今天下好大好大的雨,我的衣服都湿了。孩子出去了。

7.16东辉回来了,家里感到空气不一样,孩子说上班太累了,请假休息休息,

7.15这个月工资没有给老公,2000元自己保管。~~~第一次没有上交。

7.14.今天领工资好开心。从来没有这种感觉。给老公讲不要上交。

7.13这几天忙的没有灵修。

7.12这今天有几个老人bure让做卫生,心中很不舒服,毕竟做了10年了。

7.11有一个星期来了,又开始忙碌了,下雨可以睡一觉,感到好累啊。



7.10感恩一大早,看到志勇弟兄发来的灵修祷告。

今天早上正干活时,衣服破了,最后回家儿子把我衣服帮忙拿出来换上,当时想还是吧旧衣服都扔了吧,心动不如行动,加油吧


7.9

感恩苗圃接待组的姐妹们,太谢谢了,有你们,我太幸福了,什么事情都帮我搞定,有你们真好。

感恩儿子,陪我去去相片

感恩老公晚上在家陪我。

7.8

感恩自己觉得敬拜音准提升了,感恩老公下午回家收被单,感恩谢恩帮我洗碗,晾衣服。感恩梦如提升我的普通话。感恩我要有时间多陪恩。

7.7早上又起床晚了,这些天一直没歇过来,干活赶快赶快去干下家。中午回来和谢恩一起吃饭感恩,打电话问大儿子要不要回来,儿子说每天要上班,我对儿子说要保重身体。有感慨儿子越大走得越远,希望儿子常常回家。

7.6今天要到公司,早上5.30就起床,干活好麻利,平时1各半小时的活,今天30多分钟就好了,感谢榴莲,吃了有力气。最近比较忙,补得功课好多啊,我快乐。

7.5

图片发自简书App


7.4

图片发自简书App


7.3

图片发自简书App


7.2

图片发自简书App


7.1

图片发自简书App


6.30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6.28

图片发自简书App


6.27

图片发自简书App


6.26

图片发自简书App


6.25

图片发自简书App


6.24

感恩谢恩,早上和我一起去打扫卫生,我说时间来不及了,他自己坐车回去。

感恩阿姨对我特好,让我吃饭,让我边干活边看电视,还夸我好。

感恩薛姐,下午过来帮忙整理衣服,把家搞得很干净,并且还给我提一些建议,很好,谢谢

晚上老公下班,我给他还钱时,给我500元,感恩。

感恩自己也可以跟,可以些简书,从不会,到会,到可以自如,很感恩教会的带领,我想既然开始了,就一直走下去。感恩。

6.23

今天早上早早起床,争取不吃到,可惜还是迟到了。原以为会------,其实结果并不是很糟糕。给自己加油希望明天会更好。

晚上教谢恩煮饭,虽然煮的不好,但是已经可以炒青菜,炒米饭,炒丝瓜,给谢恩点赞,你好棒。

对了,晚上老公和同学,在聊天时,夸老公如何如何,最后他说忘了说一声,你有一个好老婆,老公说说了一个晚上,原来是夸你呀。其实心里很感动。

6.22

今天早上上班,我觉得有时间,想把地板打扫干净,也打扫了。可是关键的擦桌子,却忘了 擦,最后被点名,现在想一想,还是全部打扫比较好,心态要放好,哭也一天,笑也一天,还是认真对待每一天。不可大喜也不可大悲,平平淡淡才是福。

这一天真是转瞬即逝,每一天从早上起床,到晚上躺下,又做不完的作业,每天和时间在赛跑,干活一家接着一家,灵修一天一天,读经一天一天,学习一次一次,每一天都这样很快的过去,留下了~~~,生命强健,离不了优质的营养,无论是属灵的还是属世的,都需要尽心准备,尽心挑选,还有精心的制作。愿神悦纳我的服侍。

6.21

      今天下午和梦如小聚,很感谢你提升我的音准,节拍,表演的动作。感谢你来提升我,让我靠谱。

    下午去干活,谢谢芳姐提升我,以前借哥哥7000元,你说让我多还3000.作为感谢,有帮我计划娘家,的住房打算,打井,厕所,洗澡间,把所有的东西清除去。让父母出去度假,问问需要多久能好,让哥哥出面。很感恩,这样回家有地方住,父母也比较好。谢谢。

6.20

      昨天晚上聚会,给我机会向牧师当面表达感谢,很感恩。谢谢牧师师母,给我成长的机会,有你们真好。

      10点多回到家,给丈夫聊天也很开心,在经济上有个清算,知道家里的状况,很感恩,老公今天给父母一个惊喜,给他们寄1000元,好高兴,给父母通电话,谢谢老公,谢谢你爱我的家人。我丈夫不但给我妈寄钱,也给他妈,和姑姑寄钱,表达感谢,和孝顺,老公你最棒。

6.19

感恩无处不在,今晚很想和丽金约6.20一起去吃个饭,最后她电话没电了,我到地点怎么都找不到她,失联了。凡事谢恩。我从6.27找,到7.00一直没看到丽金,当时就想到,雅歌书,新郎去敲门,新娘没开门,过了一会,新娘去找新郎,怎么都找不到,感恩神让我体会,抓住机会的重要性。谢谢丽金

6.18

今天是父亲节,写一篇感恩父亲的见证,太长不能拍,抱歉,我用心感恩我的属灵父母亲,祝牧师师母,身体健康灵魂兴盛,多多地生啊养啊。神说,你求我,我将列国赐你为基业,将地级赐你为田产。求就给阿们。

6.17

图片发自简书App


6.16

图片发自简书App


6.15感恩12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6.14感恩11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6.13感恩第十天

感恩谢恩,晚上给我帮忙洗菜,晾衣服,感恩神儿子会照顾自己,有月华和志勇帮助和监督我们灵修,感恩美好的一天。

6.12感恩第九天

感恩我的团队,有你们真好,感恩老公给我买新衣服,感恩儿子帮助,在网上买的。

6.11感恩第一天

感恩会有简书,感恩有团队帮助,提升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D1~2017.9.10 感恩大V店:最近在关注故事妈妈讲故事,还有潘老师的萌宝启蒙早教托托班,感谢大V店故事妈妈...
    花开朝圣路阅读 1,177评论 1 2
  • 曾经有一份美好的爱情放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后才后悔莫及。如果可以再对小李说。毛欣想说。这辈子无缘再牵手。...
    毛欣与小李阅读 2,489评论 0 13
  • 11月3号第三天 感恩神,昨天是奇妙的一天,也是忙碌的一天。上午带了同事的客户,下午去车管所驾照学习。看交通事故视...
    鲍秀利阅读 1,016评论 0 3
  • 这几个月做BI最大的感受莫过于:人与人之间的信任,都到哪里去了 当然也是因为有一个consulting出身的老板,...
    滔_滔_阅读 229评论 0 1
  • ◎ 类型推理、惊悚 ◎ 内容梗概心理学家试图将没有血缘、不同类型的人组织成一个家庭,好整理出一个完美家庭的幸福公式...
    高浩容阅读 1,555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