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娲9号

返回舱穿过大气层,重新获得地心引力降落在位于北极的太空研究基地。齐琳终于可以回到梦寐以求的故乡,触手可及的这一切来得太不容易。齐心在旁边兴奋不已:“妈妈,妈妈我们来到地球了,这里真美啊。”小冬也兴奋起来“我终于完成了使命,地球我们回来了。”齐琳眼含泪水,回想起在太空空间站一起工作的同事,记忆把她拉回了当时的情形。


9号遭劫

齐琳在飞船上和往常一样执行着“女娲”项目的日常工作,飞船里已经不需要穿厚重的宇航服,氧气面罩和看似轻薄的宇航服让他们各个看上去像机器人。舱里非常安静,静得出奇的气氛让每个人都很压抑甚至害怕,这次任务的重要性他们非常清楚。“女娲9号”对整个地球都是有着划时代的影响力。15人组成的地球上顶尖的太空生物科研队全都在这个飞船上,离开空间站返回地球无疑是一次冒险。已探明的外星生命蠢蠢欲动,“女娲9号”对地球的防御系统的意义就更加重大。

“女娲9号”是太空新生命基因芯片,它由人类和多种地球优质基因通过培养而成的基因链有序组合,这种组合一旦与肌体接触开启融合指令就可以在各种肌体迅速融合,并将该肌体的基因在一定时间内做出优胜劣汰的判断,保留优良基因改写病态及退化基因,在子代的遗传中会保留改写后的基因序列,该芯片遇到肌体可自行生成纤维化神经细胞与受体神经细胞融合,可以感知肌体的神经信号。与女娲8号更进一步的是“女娲9号”的芯片为软性透明近似啫喱状的新型太空材料“肽蛛体”,这种状态的材料可以更好的进行细胞的融合。在高倍显微镜下才可以观测到9号内部的强大结构,已经从最初的寡核苷酸、DNA、多肽、抗体、抗原等生物分子固着于硅片、凝胶、尼龙膜等固相递质上形成的生物分子点阵的最初芯片状态发展为“女娲9号”这样的独立智能的微系统个体,是全生命基因的储备库和智能实验室的完美结合。

“不好,有不明身份的飞行器正在靠近,全员做好防御准备。”女娲项目首席指挥官邵宇看到安全系统发出警告,立刻绷紧神经。飞船迅速调整方向,但是在其他方向上也发现了同样的椭圆形飞行器。“齐琳你是9号的主任设计,务必保证把它带回地球,一旦危险来临立即带着9号进入返回舱,这是你必须执行的任务。”邵宇走到齐琳的中心仓下达最高级的命令。“是,邵总。”对于邵宇的命令大家都要必须服从。看着邵宇远去的背影,她希望这次不要执行这个任务,大家一起返回才好,真的到了那个情形她不敢想象。

不明飞行器已经把飞船包围,下一步就要强行登陆了。“是卡伊星人,估计是冲着女娲9号来的,齐琳,带上9号进入返回舱,立即。”邵总发出指令,齐琳打开中心仓的保护器拿上女娲9号,跑到飞船底端的返回舱。主体船舱已经被皮肤泛红的卡伊人劫持,返回舱弹射出去,脱离主体飞船进入太空。“追踪。”卡伊星人的其中一个飞行器发射出一张大网,大网在太空中追踪着返回舱,返回舱不幸落入其中。主体飞船启动了自毁模式,在大网里透过返回舱的观测窗齐琳眼看着卡伊星人离开主体飞船后,主体飞船在太空爆炸最终化成一个小红点,而那些曾经的伙伴再也回不到地球。齐琳的眼泪顺着脸颊落到手中装有“女娲9号”的圆柱形储存器上,“女娲9号”好像也感受到了哀伤,在里面不安的滚动起来。“9号,我和小冬会保护你的,我们不会辜负那些牺牲的战友,我们一定要回到地球。”

卡伊星人的飞行队带着载有齐琳的返回舱迅速飞向卡伊星。返回舱里除了齐琳还有一个最新研制的机器人小冬,小冬被研制出来的时候正好是二十四节气的立冬所以取名小冬,小冬的智商和外形和正常25岁的人类一样,他的外表是参考多个明星设计,自然是机器人界的颜值代表。小冬可以在任何环境任何情况做出最利于被保护人的判断,他现在的被保护对象就是齐琳和9号。在齐琳进入到返回舱的瞬间小冬就接受了他的使命,小冬的“大脑”里植入了已知星系的所有人文、地理等资料,他迅速调取出卡伊星球的资料以便可以更好的保护齐琳。

卡伊星是半人马座星系的一颗类地行星,它形成比地球晚30万年,星系有一颗发光星体非常像太阳系的太阳为卡伊星提供光和热,不同与地球的是这个星球的内核的热量很接近生命孕育的温度。

整个星球的植被多数是红色的和地球一样区域气温是不同的,但是生命都在温带和亚热带集中,其他的地区条件恶劣生命不能存活,整个星球被和地球相似的生物卡伊星人统治,还有一些动物和简单生物,卡伊星全球一个国家,分为2个派别强硬派和温和派,一个主张扩张一个主张星际和平。

卡伊星球的生命繁衍方式是星球人的细胞分裂,成熟的卡伊人到了一定年龄进行细胞分裂,细胞分裂后形成新的生命,但是这种细胞分裂消耗大量能量卡伊星人进行细胞分裂后生命就停滞生长直至死亡。卡伊星最近被变种病毒肆虐,急需寻求改写基因的办法所以盯上了距离他们距离约20万光年的“女娲9号”。需找新的生命延续和繁衍方式。

噩梦开始

“已经着陆了,齐琳你见机行事。”小冬叮嘱齐琳。“好的,小冬,你也注意安全。”他们都随身携带星际翻译器,翻译器是一个在耳后的微型部件,隐蔽又实用,在地球已知的星球可以做到星际交流无障碍。小冬身上配有武器装备必要时可以使用。

舱门被打开“欢迎你们我的客人,我是卡伊星的首领梭罗南,卡伊和地球简直孪生兄弟,你们完全不用担心不适应这里的环境。”标志性的浅红色皮肤还有一些细微的白色斑点,长相和地球人相似,眼睛更大些,个子有1米6的样子,头上带一个透明材质的头盔,顶端有一个天线一样的小圆锥体是不是闪烁着红色的光,身穿一身银灰色外套,像一种金属丝织成的材料,脚上穿一双火箭形状后面带喷气桶样式的鞋。“请随我来,希望你们喜欢这里,不过最近变种病毒有些让我头疼,这也是我们请你们来的主要原因。”梭罗南假惺惺的口吻让齐琳非常生气,“你们这些卑劣的强盗,你们不会得逞的。”齐琳愤怒的说。“用你们中国话说这叫敬酒不吃吃罚酒,侍卫把他们带下去。”说完,一群带着像中世纪西方骑士相似形态面部遮挡透明材质的头盔,身穿灰色紧身衣的侍卫冲上来,小冬上前挡住了那些侍卫,但是寡不敌众,小冬和齐琳一起被强行带下返回舱。这个星球引力不像地球那么大,走起来很轻快,像武侠小说中的凌波微步。满眼都是红色的植被,树木和地球很相似。温度很适合人居,同样也容易繁殖病毒。他们降落的地方是一个孤岛似的研究中心,三面是无法生存的恶劣环境,另一面是研究中心的管制区。

他们被带到研究中心的管制区暂时关押起来,小冬可以自身制造所需的能量所以不用进食,齐琳从返回舱吃了些能量饼干和水,现在已经过了地球时间的10个小时。小冬给关押他们的侍卫要求水和食物,他们拿来一瓶半透明红色的水和一块红色的面包“都是红色的,怪不得他们星球的人都长成红色。”小冬说。“这个是我们这里一种名字叫盾树的汁液溶在水里过滤后的,这种植物具有很强的免疫效果,可以让你暂时抵御病毒,红色面包也是。但是你应该不会变成红色皮肤,因为我们的红色皮肤是原始基因不是变出来的,一会儿我们的国王梭罗南会和你们谈话。”侍卫说完转身走了。

梭罗南来到监禁地,“想明白了吗,齐小姐,和我们合作把女娲9号成功植入到我们的基因,你就可以回到地球了。如果你拒不服从的话只能采取强硬措施,可能你的女娲9号就和你一起上天堂了。”

齐琳的内心在挣扎,决对不能,“女娲9号”不能就这样完了,那是我们几代人的心血,“好,我答应你,但是你必须让我和小冬带着女娲9号返回地球。”“成交,立即准备试验。”梭罗南露出狡黠的笑。

“回家”的代价

齐琳开始了她的研究,提取了卡伊人的基因与“女娲9号”分裂出的子芯片进行基因融合实验,梭罗南和他们的主要研究人员在一旁,几双红色瞳孔的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高倍显微镜下的融合实验的大屏幕,卡伊人的基因链并不在女娲9号的基因范围,接触后女娲9号产生强烈的排斥现象,实验宣告失败。“看到了吧,你们的基因和地球基因相差太多,9号不能帮助你们,送我回地球吧。”

“那这样的话,就需要你做为基因融合的介质了,你需要和卡伊人共同孕育新生命完成基因的融合塑造。”梭罗南旁边的一头灰色头发皮肤比其他人更白些的人说道。

“你说什么?你们是细胞分裂出新生命我可不会分裂。”齐琳惊讶的说。

“这你不必担心,我们梭罗家族可以异性结合的。”梭罗南说道“这个星球的两性基因只在梭罗家族遗传,其他的人都只能细胞分裂。这个是一个公开的秘密。”

“那你们岂不是都是近亲的傻子。”小冬说道“不,我们的星球的基因和地球不同,子代基因只遗传优质基因,在我们星球的远古梭罗家族也是各种异类家族共同建立的,所以你看到现在的星球原住民还有的保留着异类特征,比如有飞羽族,有类兽族。”

“不行,我不会接受的。”齐琳坚决的说。

“希望你能想清楚是回地球还是和女娲9号一起毁灭,别忘了你没的选择。”梭罗南生气的说。

“那我要慎重考虑,需要放松下心情,你们这里什么地方的景色最美。”

“我们这里最美的地方是梭罗家族的储幼岛,就是家族情侣们约会的地方。为了家族情侣创造更美好的繁衍心境孕育新的高质量生命。”

“听上去那么功利,既然是美景我和小冬就去观光一下。”她想拖延一下时间或许能想出更好的解决办法。

小冬和齐琳坐上当地的胶囊车,车里内饰简洁,看着弧形窗外的景色,一片片红色的树木,建筑物是一排排木屋,这里的人种多数是红色皮肤蓝灰色头发,偶尔有异类原住民出现。

车停住了到达了目的地。“尊贵的客人,储幼岛欢迎您!”当地的接待人员用卡伊星人标准的高亢式声线欢迎他们。“谢谢”齐琳习惯性的礼貌回应。

哇,进岛一看,他们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了,从未见过的地貌风光。这里不再是红色的世界,而是七彩世界,宽阔的红色大陆中间是海洋,海洋上空是一排排的透明的房子,房子是悬浮在海面的,房子与房子之间用盾树的树枝编成的绳梯连接起来,大小错落场面甚是壮观。

“请看下我们的智能导览图,它可以动感的呈现在你眼前,整个岛的面积10万翻(卡伊面积单位)换算成你们的单位是200平方千米。岛的中心区是您看到的居住区,居住区顶端是环绕整个岛的绕岛滑梯滑梯的底端到达的是东边的珍稀盾树林区,北边是石柱森林,西边是沙堡迷宫,沙堡迷宫的列阵和路线是根据星球磁场不断变化的,最南端是岛的大门,这里有全球最美味的食物。你们可以坐上日光平衡车去环岛旅行,它不受任何地貌的限制水路空三栖,最重要的是确保安全。”接待人员介绍道。

“请坐上平衡车,我们先送你们去你们入住的房子。”平衡车有两个轮子,三个启动按钮,一个座位和方向把手,齐琳和小冬各上了一辆车,车子用他们星球的一种叫帕斯的合金金属做成的,更方便的是可以自动折叠成5厘米大小的方块方便携带,按下绿色启动按钮跟着导游飞到最顶端的透明房子。

“景色很美,但是房子全透明是不是太暴露了。”小冬皱了下眉头说。

“这个房子有感温感光系统,如果到了夜晚自动会亮起,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遮挡窗,遮挡窗是用盾树的叶子中的纤维提炼可以很好的遮光隔音。”

“这里的夜色也很美,很多植物都有类似地球荧光虫的发光基因,所以不必担心黑夜。”接待导游看了看窗外说。

“你们可以去吃我们这里的最美味的盾树面包,和飞熊肉排。我先走了,你们有不明白的可以问导览图。”

“知道了,谢谢”齐琳又对小冬说“小冬,我们去南门吃东西吧。”

“好,我也想知道飞熊长什么样。”

两人刚刚驾平衡车来到南门的木屋餐厅前面就听见一个要闯进来的卡伊人大声叫嚷“你们不能那么做,放他们走,不然我们的星球会收到毁灭性打击。我要进去和他们见面。”

“请阁下息怒,他们是梭罗南首领要求留下的客人。”

“梭罗南那个混蛋,他知道什么,女娲9号丢了地球人不会坐视不管,很快就会引起战争,我们需要和平的方式解决而不是战争。”

“我是梭罗家族的人有权利到这里旅行,让我进去。”齐琳和小冬貌似从他的话中听到希望,走过去看下究竟是怎么回事,说话的卡伊人长相和梭罗南有几分相像。

梭罗西看到他们走过来声音调到友好的音调“你们好,地球的朋友,我是梭罗西,梭罗南是我的哥哥。”梭罗西伸出手,齐琳礼貌的和他握手“哦,你好,我是齐琳。”第一次和当地人身体接触,他的手温凉凉的,红色偏白的皮肤触感和人类相比更粗糙一些,地球上没有任何一种生物皮肤触感可以形容,齐琳赶紧收回手介绍小冬“这位是小冬,我的机器人朋友。”

梭罗西像碰见久违的朋友兴奋的说“很高兴认识你们,希望梭罗南没有为难你们,吃过饭,我带你们游览吧。”他们一起走到餐厅,“来两份飞熊肉排和盾汁。”“好的,您请稍等。”“飞熊是一种动物吗?什么样子的?”“飞熊是一种生活在盾树上的动物,成年飞熊像你们地球的猫头鹰那么大,圆脑袋,圆耳朵长在头上,没有毛,短尾,四肢细长,有翅膀,他们的肉质很鲜美。”“盾树你们应该知道吧,是卡伊星覆盖最广的红色植被,一种阔叶类植物,树木非常坚硬,树的红色汁液提炼出的精华有增强免疫作用。储幼岛上的盾树是稀有品种,当然这里的飞熊也是最优质的食材,只有梭罗家族可以享用。”小冬在旁边一边听着梭罗西说话一边研究导览图,警惕的暗中保护齐琳。

飞熊肉排和盾汁上来了,坚硬叶子乘上来的一块白色的肉,齐琳怀疑的吃了一小口,一下吐了出来,有点怪异的药味,稍微发甜又生涩的口感颠覆了她对美食的定义“对不起,你们的美食我享受不了,我还是喝饮料吧。盾汁还能接受。”

“好吧,真是可惜这美食了。”梭罗西说完愉快的吃起来。

吃完后他们开始了环岛旅行。他们选定从环岛滑梯开始,滑梯是由盾树木做成的双人梯,中间有个突起的地方把两个滑道细微的分开,梭罗西在前面,小冬和齐琳并排在后面,感受着气流的冲击越往下力量越大,像直下的过山车,滑到中间才缓和一些,快到底端的时候又有一个个高起的部分冲向滑梯低端。“这是我坐过的最刺激的滑梯过山车。”小冬说。滑梯底端有通向起点的索梯,可以重新玩更多刺激的滑道。三人决定先回居住区,打开平衡车,驶向居住区。

梭罗西的房间在他们的隔壁,梭罗西走到齐琳的房间

“我想和你们谈谈女娲9号的事情,你们不要紧张。”

“女娲9号是我们地球几代科学家的心血,人类会来找它的。”

“你是想拖延时间吧,到时候战争发生对我们都没有好处,我是希望和平解决这个事情。”

“梭罗南把我们囚禁在这里根本没有考虑后果。”

“他也是为了我们的生存寻求出路,如果不那么做你有更好的办法吗?”

“我想应该可以在盾树上研究一下,只是还没有具体的思路。”

“好,我支持你,但是时间非常紧迫,这关系到我们的生死,如果成功了我就送你回地球。”

“太好了,我们现在就去盾树林。”三人驱车来到盾树林。

盾树通体红色,平均高10米,树干是波纹纹理一直延伸到树的顶端,最小的叶子直径也有1米左右,叶子的形状是六角形的。树太高了,除了采集树干细胞,需要采集些树叶的标本,小冬开启飞行模式用了切割工具花了10分钟才采下一片树叶,树叶的断口流出红色的汁液像在流血,小冬赶紧采下红色的汁液。

采集完成三人来到房间拿出从基地带来的研究设备,齐琳取出显微镜熟练的做盾树基因分析,分析显示,盾树具有强大的抗体基因,在本星球上的生物应该可以很好的融合。“太好了,这应该是应对病毒的突破点。”“你高兴的太早,我们的研究人员也进行了研究,对抗变种病毒需要大量的提取盾树的汁液,盾树是我们的生命之树,如果因为这次病毒全部砍伐我们也无法生存,所以我们要寻求外星文明的帮助。”

“趁还来的及我带你去岛上其他地方玩玩吧,然后想办法送你回地球。”梭罗西留下一滴悲伤的眼泪。

“你是说不用我帮你们解决变种病毒问题了?”齐琳惊讶的说。

“或许这就是我们的宿命,一旦发生战争我们的文明也是要覆灭的。”

“那不用观光了,你可以马上把我们送回地球吗。”齐琳知道这样说不太合适,但是以免他改变主意。

“好,现在我们就去研究中心,然后慢慢靠近你们的返回舱。”

三人离开了储幼岛,来到研究中心,返回舱旁边没有卡伊人把守。他们悄悄的接近,快到舱门的时候梭罗南从返回舱走出来。“侍卫,把他们都关起来。”从返回舱下来10多个守卫把他们押回研究中心。

“梭罗西,你竟然背叛你的国家,在你进入储幼岛的时刻你身上就被安装了监视装置,我想等着你自己能清醒过来改变国家的命运,没想到你最后还是选择背叛。”梭罗南对着关在囚禁室的三人说。

“梭罗南,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你这样做是在毁灭。”梭罗西生气的说。

“既然你背叛了国家就要赎罪,你和这个地球人成功结合孕育子代后就放他们回地球。”

“你疯了吗梭罗南,你在找死。”梭罗西怒吼道。

“你绝不会得逞的,我会保护齐琳。”小冬怒视的看着梭罗南说。

“一个机器人也这样放肆”梭罗南猛地举起手向小冬开了一枪,咚的一声小冬的胸膛被打穿,露出机器芯。

“小冬你怎么样,别再打了,我答应你。”

“我还好,只是要修复一下系统了。”

小冬留下做修复,齐琳和梭罗西再次被送往储幼岛。

“对不起,我没能帮你们离开。”梭罗西因为自己的无力挽回感到愧疚。

“没关系,你已经尽力了,谢谢你。”

“我们去外面走走吧,储幼岛的夜晚也很美。”

“嗯,看着窗外的夜色真漂亮,很梦幻。”

外面的夜色和地球不同,这里没有月亮,一些具有荧光的植物和小虫把夜晚照亮,像装了彩色的霓虹灯。他们走着走着走到了石柱森林。

“轰哈——”随着奇怪的叫声一个三脚四眼1米高红色皮肤无毛怪物疵着牙冲出来。

“啊!”齐琳吓坏了赶紧躲到梭罗西身后。

“滚开!!”梭罗西用卡伊人的吼声吓走了怪物,转身对吓得浑身哆嗦的齐琳“没事了,它走了,是一只”蛮大攻”。”

齐琳突然大哭了起来,哭的歇斯底里“我一分钟也不想呆在这里了,我要回家,呜·····”

“我们今天就先回去吧。”梭罗西背起齐琳,脚步轻快的跑回了居住区。

回到房间,梭罗西递给齐琳一杯盾树汁叹了口气说“事实上卡伊星是宇宙中少有的桃花源,这里的人都保持着最原始的民风和相对的文明进步就是为了最大限度的延长我们家园的寿命,出现现在这种局面真是太可惜了。”

“我们的地球也很美啊,你去过吗?”

“去过,但是地球被人类快速发展的科技和贪婪已经超负荷运转了,而且人类最初的文化已经渐渐消失,快速发展的科技进步破坏生态系统。比如,你知道地球的因纽特人吗?”

“知道,一个原始部族后来他们被文明同化了。”

“是的,外来文明改变了他们的生活方式,他们使用步枪取代了团队合作的狩猎方式,过渡捕猎他们生活的地方很快就没有了海豹、鲑鱼和驯鹿,生态平衡被破坏,物质丰富了更可惜的是仪式性传统文化的消失,他们的精神图腾也不再被需要。”

“没想到你对地球了解那么细致。”

“我是出于对卡伊星的保护才去研究,卡伊星表面上很原始,但是我们的科技并不落后,是因为我们在极力保护原始的生态系统。你们的女娲9号不也是为了保存和延续地球的优质基因从而控制生态系统的良性循环吗?”

“是的。”齐琳有些惊讶于他的分析甚至有点崇拜的心绪,如他所说卡伊星的原始生态也确实保护的非常好。

“你好好休息吧。”梭罗西说着起身向外走。

“你去哪?”

“我去隔壁房间,有事的话我会看到。”

“不用了,你留下吧,不然我也回不了地球,你们卡伊人也对付不了变种病毒。我已经把女娲9号的分离芯片植入了我的体内,它会自动加强我的防御系统,我准备好了。”

“好吧。”

梭罗西把荧光房的顶棚打开,露出夜空,卡伊星的夜色上空是一团团形状各异的星云。

“星云好漂亮。”

“你们地球喜欢看星星探索未知的世界,我们卡伊人也是一样,想寻求太空里更多的奥秘,2万多年前就开始探索太空的生命,我们发现了地球,你是我认识的第一个地球女人,希望宝宝像你一样漂亮。”说着吻向望着夜空的齐琳,星云夜空下齐琳被吻的迷幻起来,似乎忘记了梭罗西是个卡伊星人,恐惧和防备渐渐放下,她试着接受梭罗西。

第二天天亮,齐琳从睡梦中醒来,异星结合排异感受在正常的范围,女娲9号的神经细胞接受到信号,非常成功,他们的宝宝孕育成功了。

“成功了,梭罗西。”齐琳就像做了一次成功的试验兴奋的叫醒梭罗西。

“太好了,准备迎接我们的宝宝,我们卡伊星的宝宝15天就可以出生。”

“什么?我们地球人要10月怀胎,宝宝应该10个月后出生吧。”

“我们卡伊星的基因很强大的,女娲9号也会选择我们的基因,即便是折中的话也就是地球的30天左右。”

“额,好吧,希望宝宝健康就好,我用去做检查吗。”

“不用,卡伊星人都是自己生产,这是自然的选择过程。宝宝生下来像手掌一样小,慢慢会长大。”

“好吧,真不敢相信我竟然和外星人生孩子。”

“我的新娘,祝贺你。”梭罗西把一个金属环套在齐琳的手上。

齐琳瞪大眼睛“你们卡伊星也结婚吗?”

“卡伊人不结婚,我了解了地球有这个文化,指环上刻着我们的名字。”齐琳没想到梭罗西还是个浪漫的外星人。

“卡伊星球终于有希望了。”不速之客梭罗南来到他们的居住区。“宝宝生产后迅速执行计划,一定要赶在病毒更严重之前挽救卡伊星。”

“你快走,离开储幼岛,这里不欢迎你。”梭罗西细长的手指指向梭罗南。

“我走,宝宝出生后我会再回来。”梭罗南和他的随从驾车离开了。

齐琳得到梭罗西精心的照料但还是每夜都梦到空间站,梦到回到地球,梦到家乡。

“啊,不要”齐琳又梦到陆总和飞船的所有同事在工作,突然飞船立即爆炸。

“你又做梦了,我看到了你的梦境,明天宝宝出生后你就可以回到地球了。”梭罗西说完后眼神里有一丝不舍。

“嗯,我给他起的中文名字叫齐心,意思齐心协力共同面对一切。”

“名字很好,卡伊族的名字就叫梭罗林,一半是你的名字。”

第二天天亮宝宝开始动了,齐琳一阵腹痛过后20厘米1000克重的齐心哭着来到卡伊星。梭罗西熟练的像医生一样操作。

“是个男孩,多数像地球人。”梭罗西给宝宝穿上盾树叶纤维丝织成的婴儿服抱给齐琳看。

“哦,天哪,好小,五官还挺端正,头发棕色,还好不是怪物只是皮肤红了些。”齐琳心里一颗石头落地了。

梭罗南用可视传输设备给梭罗西连线“太好了,我们的新生命诞生了,你们是时候返回研究基地了,我已经派人去接你们了。”

冒险返回

来到研究基地,齐琳提取了宝宝的基因,进行变种病毒和齐心的基因吞噬试验,结果携带有女娲9号子代和卡伊基因融合的新型基因序列完全抵抗住变种病毒,并且将变种病毒吞噬,这宣告了卡伊人通过女娲9号的基因改良成功完成,她激动极了仿佛下一秒就能回到地球,她跑去告诉梭罗南这个好消息。

“实验成功了,我可以回地球了吧?”

“嗯,可以,明天就会有飞船送你回去。”

“我的孩子呢,我要把他一起带走。”

“绝不可能,他是卡伊梭罗族的希望。”梭罗南立即回绝。

齐琳再次陷入无助,宝宝刚出生就要和母亲分离,她去求助梭罗西。“明天我就回地球了,我不想和宝宝分开,你能不能帮帮我。”“那他就要和父亲分开吗?”“可是······”齐琳一时语塞,不知道怎么回答,这貌似是无解的问题。

齐琳赶到位于研究基地的宝宝房间,在一个卡伊日(约为地球的48小时)的时间多陪陪齐心,齐心的成长像是快进了一样,短短的半天已经长到人类4岁宝宝那么大了,是个非常可爱的男孩,齐琳试着教他说话,他已经会叫妈妈了。

齐琳决定第二天偷偷带齐心走“齐心,明天跟妈妈回地球,那是妈妈的家,一个很美的地方,很多事情我以后慢慢告诉你。”

“好,妈妈去哪我就去哪。”第二天齐琳把齐心隐蔽性的妆扮了一下,打算和他一起登上返回舱,小冬在返回舱接应他们,刚要打开舱门梭罗南的大网又一次网住了她和齐心。

“你们别想走,地球也将会是卡伊星的领地。”梭罗南嚣张的说。

“小冬已经收到地球发来的消息,地球很快就会攻打卡伊星,你不要高兴的太早,地球的科技有很多地方比你们先进。”

“你们快走,这次是最好的机会了,我掩护你们。”小冬着急地说道。

“那你怎么办”

“我的使命本来就是为了保护你和女娲9号回到地球,我已经做好准备。”

小冬打开了梭罗南的大网,护送齐琳母子进了返回舱。

小冬恢复系统后学到很多卡伊星的武器知识,为这次机会做了充分准备。小冬启动了最强返击模式,大部分阻挡返回舱的武力都被小冬消灭了。返回舱启动将要离开的时候梭罗南用磁力武器控制了返回舱,小冬一时顾不上梭罗南这边,这时梭罗西带领卡伊星温和派系阻挡了梭罗南。

“地球的文明很多地方比卡伊星要先进,你这样做是要卡伊星灭亡,变种病毒已经消灭,如果你不放手,我们和地球人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比变种病毒更加可怕。”

“我是梭罗林的父亲,我会告诉他他的使命,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你要与整个卡伊星为敌吗?继续的话我会代表梭罗族取消你的首领资格。”

听了这些话梭罗南不敢继续下去,收回磁力控制器,返回舱升空后又落下,梭罗西看着自己的宝宝从返回舱下来抱着他用熟练的卡伊星的语言抬起头说:“爸爸,我先送妈妈回地球,很快就回来。”

“好,你要好好保护妈妈。”梭罗西俯下身郑重的对宝宝说。

“保证做到。”齐心坚定的答道。

“去吧,妈妈在等你。”小冬抱起齐心向梭罗西摆手示意一起迅速奔向返回舱。

返回舱里,齐琳抱着齐心激动不已,幸亏梭罗西来救场不然后果不敢想象。地球、中国我终于可以回来了,噩梦终于结束了。

精神太紧张过后齐琳迷糊的躺在返回舱座椅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睡梦中被齐心的声音吵醒:“妈妈,妈妈爸爸的飞船在外面。”

小冬启动了连线功能“梭罗西你来干什么,不会是要劫我们回去吧?”

“不是,我是来暗中保护我的孩子,女娲9号和他已经建立联系,我很担心地球人会为了女娲9号的研究伤害他,我绝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如果没有事情发生我不会采取任何行动,一旦他有危险我会不惜一切代价,你不用担心我的存在,我不会说任何事情,只会隐蔽的保护他们。”

“太好了妈妈,我们又能和爸爸在一起了。”看到宝贝开心的样子,齐琳脸上也露出久违的笑容,为人母大概就是这样吧,情绪都随着他的喜怒哀乐而变化。

这段时间和梭罗西的相处齐琳也说不清对他的感觉,他总是在她危难的时候出现,不知道他们以后会以什么样的角色出现在各自的生命中,但是孩子是他们共同的牵挂。她不由得抚摸着宝宝的棕色头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最喜欢对自己撒谎。 四个月前,我骗自己是可以坚持把看书写字变成本能,或者说坚持21天后就能收获一个习惯。结果现在...
    陈事不足阅读 174评论 0 0
  • 得体的服装总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你的服装,到位了吗? 我们通过三步获得服装到位的通关文牒。升级...
    悠然悠然吖阅读 181评论 4 2
  • 我生长在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我们家里有五姐妹,我排行最小,亲戚朋友们都叫我老五或者小五。 在我家呢,父亲在他们兄弟...
    A希望阅读 444评论 0 3
  • 文/跳跳 “荣古!荣古!吃饭了,快点回来,鸡蛋凉了就不好吃了……” “哎~来了来了!你先吃不管我……” 我在离家不...
    南国跳跳阅读 469评论 2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