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你的努力,配得上你的荣誉!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几天,我在家重温前年很火的一部古装剧——《花千骨》!虽然是重温,可当赵丽颖圆圆的脸蛋再次出现在画面中时,我还是被她俏丽的容貌所惊艳,同时更被她精湛的演技所折服。我是赵丽颖的粉丝,这件事我身边的人都知道,可我并不只是肤浅的喜欢她的容貌。她的精神,她带给我的力量,都让我对这个河北姑娘佩服不已。

初识赵丽颖,是在《花千骨》。清纯俏丽的容颜,明媚灿烂的笑脸,天真无邪的十六岁小姑娘,满身的呆萌气息,一声“师父,小骨知道错了!”,一场虐心的师徒恋!长留山上,做师父最懂事的徒弟,小心翼翼地隐藏着对师父的执念;为给师父解毒,私自盗偷神器,导致妖神出世,犯下弥天大错,三尊会审时却不肯给自己开脱,因为不想连累师父;在蛮荒时对师父的思念,至此境地也不怪师父,只说是师父本该这么做;宫铃破碎,小月离开,糖宝死去,身负洪荒之力,她刹间成魔,是最毒的妖神,对师父的恨之入骨,却又变成了那最刻骨的爱……一个痴情,执着,天真善良而又倔强的花千骨,这些特质都被赵丽颖刻画的淋漓尽致,这部剧也因此火遍了大江南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人说,是花千骨成就了赵丽颖,其实不然,没有赵丽颖就不会有花千骨,是她让这个仅存于纸页上的死寂形象变得生动鲜活起来。

回首赵丽颖的漫漫成名路,确实让人唏嘘感慨。她非科班出身,因缘参加了雅虎搜星并夺得了最终的冠军,由此开始了她的演员生涯。摸爬滚打了五年,二零一一年时在《新还珠格格》中因晴儿一角初露锋芒,其后,《追鱼传奇》,《陆贞传奇》,《妻子的秘密》,《杉杉来了》等各种她主演的电视剧接踵而至,她的演艺之路渐渐明朗,二零一五年,《花千骨》爆红,她成为大众心目中名副其实的收视女王,并被圈内人熟知,是片场的拼命三娘。

世上绝没有速成的经典!

我认为这句话形容赵丽颖再合适不过了,她的成功与辉煌,必定依附于她数十年的默默打拼与坚持,若没有以前的万千努力,绝不会有现在的收视女王,正所谓功到自然成 。

一个人的努力和他所得的荣誉,势必成正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几乎每个人的成功路上必有荆棘坎坷相伴,赵丽颖也不例外。刚出道时,各种被黑:出身被黑,人品被黑,衣品被黑,情商被黑,就连喝口水也被黑的体无全肤,可是,这个倔强的姑娘并没有冲动地针尖对麦芒,而是默默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经纪人走了,她就自己给自己当经纪人,安排所有事务,她不刻意洗白,那条抱怨别人老把她认成杨幂而被骂的微博,她到现在也没删,因为无惧,而无惧,是因为坦然。

赵丽颖说过一句话,强悍太久,让我软弱很难。可见她的坚强,她的隐忍,这么一个坚强的让人心疼的女孩,就该有这样的幸运,哪怕这份幸运其实是来自于她不懈的努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个普通的农村姑娘,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实属不易,在我看来,她的成功与以下三点是绝对分不开的:

第一:不矫情,用实力为自己洗白!

面对漫天的各种负面舆论,她没有冲动的站出来与黑子们对骂,她知道这毫无意义,她只是谦卑地低下头来,认真研究每一个角色,认真演绎每一个“赵丽颖”,最终,她的努力化为万千光芒,那些头顶的乌云立马就不吹自散了。

二:始终保持谦逊,无论是成名前,还是成名后!

喜欢她好几年了,她身上最吸引我的一点就是她的谦逊。成名前自不用说了,成名后的她还是保持着一颗虚心,不骄不躁,不沾沾自喜,也没有止步不前,我也慢慢的被她感染,变得谦逊,我想,这就是偶像的力量吧!

三: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热爱,努力向前!

她说她喜欢拍戏,这也不难解释一个非科班出身的姑娘,演技却超凡脱俗的缘故了。唯有热爱了,才会有精湛一说。现实中的她呆萌可爱,擅长补刀,人送外号:赵小刀,看着非常直爽。小小的身体,却蕴藏着大大的能量,不懈怠止步,这才是一个真正的演员。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这个靠脸吃饭的年代,不否认有些明星就是靠着自己精致的脸蛋,迷惑敷衍观众和粉丝,而赵丽颖和他们不同,她绝对算得上是一个才貌双全的好演员!

她是我的偶像。其实比起“偶像”这个词,我更愿意将她称为我的“榜样”,她的光芒会投射到我的生命里,给我的世界增添不一样的光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