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公解惑】禅舞,心❤之舞,生命之舞

禅  舞

禅舞即是心之舞,生命之舞。它是禅学文化与舞蹈艺术融为一体的的一种修身养性的方法,此禅心本体是每个人都本自具有的,我们所要做的只是发现它而已,禅心即是觉醒之心。

克儿老师的禅舞即是禅心柔美的表达,它如行云流水般流畅而优美。通过禅舞的练习可以培养性情柔和、自然坦荡、开放包容、慈悲智慧、喜悦安详的人格魅力。

克儿老师

总是很奇怪,克儿老师为什么可以如此优雅、淡定而从容?为什么每一个走进她的人,都会被她优美的磁场和魅力,深深地吸引和迷恋?

也许,能说出来的,或者能写出来的,都不及真实感受的十分之一。也许,只有当你真正走进为公解惑禅舞班,真正走进克儿老师,你才会发现其中的奥秘。

在克儿老师这儿,你所能感受到的是绵延不绝的慈悲和大爱,它在悄悄滋长,不断蔓延,无边无际……

自然坦荡

感恩美丽智慧的克儿老师,用她那博大的胸怀和无私的大爱,把我们每一个学员都捧在掌心,当成她手心里的宝,悉心呵护。

我们的每一个举手投足,每一次内心起伏变化,都逃不过她的眼睛。她会用那无私的大爱,如春风化雨般滋润我们的心田。她精心设计的每一个环节,都让我们的身心得到洗礼和抚慰,重获新生。

开放包容

克儿老师说: 我们身体里流淌的全部都是爱,除了爱,什么都没有。

在跳禅舞的时候,你会感觉到内在的那份宽容和大爱。就让这份感觉带着爱,带着对自己的爱,对他人的爱,对大自然的爱,对万事万物的爱。所以当你跳禅舞的时候,不需要有什么规定动作,我们的手和脚,可以在任何一个地方自由舞动。

慈悲智慧

你会穿衣服吗?你会穿裤子吗?把漂漂亮亮的衣服穿在我们健健康康的身体上,我们就是自信的,美美的。

抬起头,看清楚远方的路。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内心坚定而从容,让脚下迈出的每一个步伐,都踏实稳健。当你头顶蓝天,脚踩大地,朝着梦想的目标,大踏步向前,你就会走进广阔无垠的自由,走出你人生的绝妙佳境。

可爱至极

你会擦桌子吗?你会擦地板吗?优雅大方的克儿老师,引导我们在舞动的过程中,要学会去低头,学会去弯腰,学会去臣服。

能低头,弯得下腰是一种姿态,更是一种内心的笃定与自信。以空杯心态,谦虚接受一切。弯下腰去做琐碎的小事,把小事的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位,才会有做大事的格局。

抬头,是一种勇气;低眉,是一种强大。能够弯得下腰,承载压力,才更能抬起头、挺起胸,迎接荣耀。

迎接荣耀

每一个动作都是爱,带着觉知,带着爱,用心去抚摸,仿佛擦拭我们这颗敏感、柔软而又脆弱的心灵。去发现她的纯洁和善良,去看见她的独特与珍贵,去悉心呵护她,将捧她在手心。

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说禅舞即是生活。原来,生活即是修行,在每一个当下,遇事练心。修行的奥秘,不在于深山老林,而在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一切都是爱

我们从第一天的紧张拘谨,手脚不知如何舞动,到三天后的收放自如,完美绽放。就好像是经历了一段长长的生命旅程,在美丽的秦皇岛,在一个面朝大海,心❤暖花开的地方,实现了我们每一个人的自我穿越。

一份信任,一份接纳,一份包容。你看到了吗?你那颗❤璀璨的心,如钻石般晶莹剔透,熠熠生辉!禅舞?禅悟!灵魂飘香!

冰雪聪明

在山水之间,有一份信念,总是默默无言。我愿作一根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我愿作一支画笔,彩绘世间,增添美丽。我愿作一盏路灯,照破黑暗,指引光明。

我愿作一棵大树,枝繁叶茂,庇荫路人。我愿作一本书籍,展现真理,给人智慧。我愿作一方大地,普载众生,生长万物!

精彩人生

一首歌,就是一抹心情;一条路,就是一个方向。用心聆听,不需太多复杂,静静行走,无需太多徘徊。花有花的灿烂,云有云的飘逸,自己有自己的方向。

于喧嚣的尘世中清净自心,于纷扰的琐事中沉淀自我。通过禅舞,打开身心的限制,开启身体的智慧。舞动生活,舞出奇迹,舞出属于你自己的精彩人生!

祝福亲爱的你,每天都活在爱、喜悦、和平、感恩中,天天好心情,天天奇迹不断,惊喜连连!

面朝大海  心❤暖花开


禅舞?禅悟!灵魂飘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丁嫂说:禅舞让我内在的力量出来了,我现在感觉内心充满了力量,爱和慈悲。有了爱和慈悲,你的快乐就会源源不断地出来,你...
    阳光Sunflower阅读 2,150评论 3 6
  • 看见一座山 知道它就在前方 想登至山顶看看 所以不急不缓的走着 去往那座山的路上 不曾想在行走的此刻 有人已经登顶...
    三紋魚W阅读 185评论 0 1
  • 天堂鸟乘风而去 凉秋,雁儿也留下决绝的空中飞影 那些苦涩,烙进了记忆 也噬咬了我多年灰暗的梦乡 沉浸成泪迹斑斑的印...
    一叶微岚阅读 1,286评论 0 79
  • 一半用心,一半用脑
    逢时开运咨询阅读 116评论 0 0
  • 【基本特征及释义】 “国”字脸,头发稀疏,中分。个性单纯,中规中距。“一”字形嘴巴,有委屈不能说。没有画耳朵,手指...
    绘识人阅读 12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