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英雄转[13]

“谢谢你的力量!使得我更加强大,神圣一击,”[由于黑化,力量增加百分之八十]他用触手挡在前面试图阻挡我的攻击 但是这并不是那么有效,我将他的出手砍下,一刀刺中他的身子,“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叫出了声音,突然时空黑洞出现,一个熟悉的声音,“早知道你会坏了事,”大修补匠之影出现在时空黑洞上,“看什么看一起上,”他向我冲了过来,克拉肯巨人紧跟其后,“大海呼吸,”周围残存的力量真在向他聚集,“猪特兰蒂斯之力,”“碰!”原本在我身上的力量都被他吸走了,“啊!”

  我被他震飞了好几米,“可恶,一个还能勉强顶得住,可是两个都在……”我犹豫了一阵,自主的向后退了几步,“知道差距了吧!”克拉肯巨人向前逼进了几步,眼看已经到了城墙废墟的边缘了,走头无路了,“为了唯一的解药,撤退也是死,前进也是死,豁出去,“龙之叹息,”我毫不犹豫的往前逼近,“那家伙疯了,既然疯了就给他一个痛快,”大修补匠之影说道,“石王一炮”“猪特兰蒂斯之力”,“碰!”深渊墨水参杂着炮弹那威力足以毁了这里,“啊啊啊!”那干风使得我后退了好几步,眼看炮弹逼近,但我依然站立在那儿,“我不能死,我不能死!”我心里默念了几声,眨眼间炮弹击中我的肩膀上,我被那深渊墨水附着了一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好那墨水带有腐蚀性,”我试图将那黏糊糊的墨水扒开,但是那墨水附着力太强了,“他在吸取我的力量,”我恍然大悟但已经晚了,即便是圣骑士的盔甲也经不住这么强大的腐蚀力,我被那炮弹击飞到墙角,很快他爆裂开来,“这是延迟爆破,”我摸了摸我的伤口,我已经完全瘫痪了,我倒在墙边,那毒液渗透进我的伤口不断的腐蚀着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呵呵!知道我的厉害了吧!”大修补匠之影凑近了几步,“现在就把他就地处决吧!”克拉肯巨人说道,“慢着,慢着,不要急吗?我要让他生不如死,”大修补匠之影笑着说到,“那你说怎么让他生不如死,”大修补匠之影愣了愣,轻声说道“这个吗?得借用一下你的深渊墨水,”“不就是深渊墨水吗,给你,”说着他吐出一堆墨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傻呀!不是吐我是吐他,”大修补匠之影抖了抖身上的墨水,好不容易才摆脱掉,“那现在吐谁,”克拉肯巨人问道,“你智商有问题吗?当然是吐他呀!”大修补匠之影气的跳了起来,“哦,”克拉肯巨人应到,他转身朝向我,“碰!”从他嘴里吐出一堆血红色的墨水,慢慢的飞向我,那一霎那间简直比一年都要长,墨水溅到我的身上,那腐蚀的强酸太强了简直防不胜防,很快我圣骑士的盔甲消失了,是我收回了圣骑士的力量,但是那强酸般的墨水并没有随着圣骑士外壳的消失,依然附着在我的身上,本来圣骑士的盔甲就对他没有任何免疫,没了圣骑士的盔甲的保护,我更加不堪一击,很快,更多的墨水流入我的伤口,不断的腐蚀,不断的刺激着我的神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双手抱头,那股神经太强了,我很快瘫倒不停的抽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就挺不住了看他挺痛苦的就成全他吧!”他们渐渐的逼近,“砰砰砰碰!”不知怎么回事,在一旁装死的雇佣兵打了几枪,“好疼啊!是谁,”很快他暴露了位置,“哎呀!是不是你也活的不赖烦了,等我先杀了你在解决他,喷墨水,”他站在雇佣兵的面前,说完他吐出墨水,那墨水的腐蚀力量实在太强了,很快他只剩下一堆红水,雇佣兵这时没有装死,应为他已经死了,由于我有圣骑士的力量的庇护还是因为其他的缘故,我腐蚀的速度没有那么快,那墨水的颜色不断变浅,黏性开始消失,腐蚀力已经完全消失了,我望着那个雇佣兵连骨头都不剩,吓了一声冷汗,“如果墨水再多点我就完蛋了,”我心里暗自说道,

  他们呆愣愣的站在那儿,浑然不知我身上的墨水已经退去,“已经可以站起来了,”我站了起来,那身上的伤口很快被那些墨水凝固住,我轻脚走来,站在他们后面,“去死吧!畜生!”我跳了起来,将浑然不知的克拉克巨人击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疼,”克拉肯巨人用触手揉了揉头上的那个包,“我要让你付出代价,猪特兰蒂斯之力,”从他嘴里吐出比之前多一倍的墨水,“等等我呀!石王一炮,”大修补匠之影随后发出炮弹,那炮弹虽然晚发射但速度很快,如同奔驰的子弹,先打中我的身上,我飞出了几十米击穿峡谷我头上的巨石倒塌砸向我,我的头被一块巨石砸中,血从额头上留了下来,“这下应该死了吧!”克拉肯巨人摸了摸头上的包说道,“死了肯定死了,”大修补匠之影肯定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身上的墨水渗透全身,我眼前一片模糊,我拿起狙击枪瞄准埋藏火药的地方,

  “畜生,去死吧!”“碰!”子弹飞向了  TNT,”“轰!”周围的一切瞬间化为了灰烬,我含着微笑倒下了,眼前一片黑暗,那模糊不清的五维空间被一丝光芒照亮我试图向飞蛾扑火一样向有光芒的地方靠近,我摸到了那丝光芒,他正在不断的微弱我感觉到我抱住那道光使得他不被熄灭,然而事情恰好相反,他熄灭的速度更快了,我知道这不是来自圣骑士光芒而是我累心中最后一丝光芒,没有解药我会死的更快,那丝光芒完全熄灭之时,也是我的死期,突然我身后的一道枷锁将我绑了过去,应为那道光已经熄灭,周围的一切似乎都与我作对,鬼火!还是厉鬼,都不重要,“能看到这些东西代表我已经死了吗?”我叹了一口气,我现在已经不抱一丝希望,突然一个声音,“你还不能死,你有使命在身,难道你忘了答应我暮色森林见吗?你给我醒来,”那是来自我内心的声音,我站了起来,那股声音鼓励着我,“对我确实有使命,我不能死,”我叫到,

  那枷锁从四周升了过来,“给我走开,”我拿起龙之叹息将他们一个个斩断,然而越斩越多,很快我被他们包围,越来越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从四面八方涌来的电流不断刺激着我,想至我之死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我无法改变命运,但我依然会反抗,“我不能死!”我心里暗自说道,然而我反抗的力量越强,电流就越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简直喘不过气但我依然反抗,我相信只要有信念就会成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会导致我窒息,但我任然不顾一切的反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周围的电压不断增加,我已经受不了了,但我依然硬撑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奄奄一息虽然这是五维空间,但我依然感受的到那丝疼痛,我必须要逃脱,我要反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精神简直要崩溃,全身麻痹,“使用所有力量也要摆脱,”我心里暗自说道,“呀呀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摆脱!”我说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锁链上经不住这么大的电能已经断了一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碰碰碰碰!”那些锁链全部断裂,

  “我要摆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消失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阴阳照!”我的头上闪起一道白光,那白光刺入我的体内,一道阴暗的光刺入我的右眼,由于我是阴阳瞳看到一些灵体也是正...
    葛a阅读 446评论 0 5
  • 身后那股钻心的疼痛不断的刺激着我,我倒在了地上,“这是什么?又是五维空间?不!好像更清楚些!”我渐渐的站了起来,眼...
    葛a阅读 367评论 0 5
  • 我走到一座巷子了,可恶搜灵人就在前面,突然“织~”的一声拐角处门开了一位老爷爷把头窜了出来,“孩子我灵术师快点进来...
    葛a阅读 287评论 0 5
  • “已经走了十天了,才刚刚到山脚,我必须得到它,才能压制圣骑士的反作用”我早以下定了决心,望着这一望无际的雪山,后面...
    葛a阅读 306评论 0 6
  • 有些时候,在发现app存在严重bug(eg:商品关键属性异常) 或者 在节日做活动(eg:xmas) 的时候 需要...
    申申申申申阅读 4,256评论 0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