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英雄传(10)

身后那股钻心的疼痛不断的刺激着我,我倒在了地上,“这是什么?又是五维空间?不!好像更清楚些!”我渐渐的站了起来,眼前出现了一道白光,“最近你体力那股圣骑士的力量开始不稳定了,”那道白光飞到了我旁边“不稳定?”我问道,“说白了就是一种变异,那股圣骑士的力量可能往良性,或者异性方面进化,最好是良性,但往什么方面进化还要看你的造化,如今你身体内数以千百的仇恨可能往……往异性方面进化,”那道白光说道,“你要帮帮我,你可是圣骑士,”我求道,“其实我也只是你异想出来,我并不存在,一切都要靠你自己,记住以后少用圣骑士之力,”那道光消失了,这个五维空间只剩下我一个了,“一切稳定了下来,我记住了那句话,慢慢的清醒过来,
前方的门打开了,只见里面是个藏书阁,藏书阁的尽头有个突出的祭坛,我渐渐的站了上去,眼前一道红光闪过,我的脑子里出现一道不断循环的记忆,回忆:“我叫波利王子也许这是我死后的最后的一段回忆,看到这段回忆请帮我报仇,我的父王乃是猪猪帝国的国王,我父王手下有个魔法师名为wid pig他手段凶残,性格暴力,很多相信他的猪没有几个有好结果,他一直不断变换着主人,每一次找到更强大的,就会抛弃以前的主人,甚至赶尽杀绝,我的父王便是死在他的手上,有一日他来到我父王的面前,便施加了钻心数,不出三日我父王便死了,然而我在这个密室里便被他暗杀,”
“是谁这么大胆,敢闯我的地盘就只有死,”突然一道黑影出现,“我是wid pig留下你的遗言吧!”“碰!”“是谁?”wid pig说道,“连我都不认识了吗?”一道灰尘飞过“大修补匠之影这是我的猎物,跟你无关,”wid pig拦在前方,“呵呵!皮真厚,这可是大人亲自下的命令,”“啊!”wid pig气的脸都红了,往后退了几步,“好!很好!你够狠的,我走,”顺间wid pig脚下出现一道乌云飞了出去,“石王一炮,”“碰!”“啊!好强比上一次威力更大了,“出来吧!我的无人机,”“碰!”一个身影,“就是他,袭击了我们赏金猎人集团,我们可是猪猪联邦的朋友啊!你可要帮我们做主啊!”只见达斯摩尔走了过来,“你是谁?敢抢我们灭世奴猪客的猎物,”“碰!”大修补匠之影转过头来开了一炮,“说白了你也只是个魔物,没资格向我们猪猪联邦要猎物,”杜库伯爵说道,“不管你是谁敢抢我们的猎物,就只有死路一条,无人机给我上,”数以千百的无人机飞了过来,“呵呵!可笑还以为有多可怕呢?不就是几个无人机吗?有什么可怕的,量子炮准备发射,”“轰轰,”几道蓝光闪过,顺间这些无人机化为灰烬,“好机会,开溜,”我跑了出去,“喂喂喂!停战,停战,他跑了,”只见达斯摩尔走了过来,“别让他跑了!,快追,”“这是我的猎物,”“是我的,”,
“终于出来了,白老师快跑,”我说道,“你到底去哪里了?”白公主问道,“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快跑!”,“碰!”“终于出来了,好小子看你往哪里跑,”大修补匠之影凑了上来,“怎么办,对了跟我来,”我叫到,“去干什么?”白公主问道,“跟我来就对了,”1F、2F、3F……“顶楼,你带我来这里干嘛?”白公主停了下来,“把魔物全放了,“这样岂不是我们也活不成,”白公主叫到,“不要死的是他们,”说着我踢开了大门,里面都是魔物,“那我们去哪?”白公主问道,“上天台,”我说道,“把门抵住不要让他们上来”我趴在门上,用手抵住门,“什么鬼?你算什么英雄好汉,居然放魔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本事单挑,”达斯摩尔叫到,“对不起?我还有事,先走一步了,”“想让我陪,想的美?撤,快撤,”杜库说道,我松了一口气,望着底下成百上千的魔物我卸了一口气,毕竟都是万年的,
我早已打消逃跑的念头,应为已经无路可逃了,那就选择面对,我自觉的握紧了龙之叹息,深吸一口气,然后跳了下去,龙之叹息紧握在手里,我还是使用了圣骑士的力量,因为已经被逼无路了,在空气中我的速度不断增加,“碰!”那股巨大的冲击力振飞了一切,地上的碎石不断打击着我,我用手中的龙之叹息撑住了地面,往后移了几步,对于万年的魔物我的攻击毫无疼痛感,特别是那只黑曜石傀儡,身体特别坚硬,刀枪不入,我的攻击就像在给他挠痒痒,“吼!”他猛的吼了一声,飞速冲了过来,“碰,”我闪到了一边,他的手臂狠狠的砸到地上,我虚弱喘了几口气,“这难道就是圣骑士的副作用吗?虚弱自身,”那只黑曜石傀儡笨拙的抬起手臂,继续冲了过来,“碰,”我被他狠狠的顶到了墙上,“力气真大,”我的鲜血涌出喷了他一声,他抬起另一只手狠狠的砸了过来,就在即将落拳之时,白公主挡在了我前面,“碰,啊!”我的背后那道墙碎了,我飞了出去,
“怎么办?”眼看进退两难,“快走!”白公主,用异能挡在了我前面,本应该逃跑的我冲了上去,我早已忘记了那句话,心里只想着干掉那只黑曜石傀儡,我使出了全力,“碰,”我和那只黑曜石傀儡撞在了一起,有裂痕,我不断击打着裂痕处,他应约做痛,终于吼了出来,“吼!”我飞出了几米,“我知道他的弱点了,只要同时击打一处就能打败他,”我渐渐的站了起来,握紧手中的龙之叹息,“我们冲,”我发快的冲刺了过来,“碰!碰,碰!”按着裂痕处一下下的击打,终于倒在了地上,不知不觉中我的积分也已经达到了两百,是时候了,异能一级速度增加百分之五十,力量增加百分之八十,技能全部增强,
“下一步怎么办,”白公主问道,“难得这么好的一次机会,不如先刷刷级,”我看了看眼前的众多魔物说道,“哎!还真是拿你没办法,”白公主说道,眼前剩下的魔物早已被我之前那一击耗费了大量的体力,对于这些区区残兵败将我毫不放在眼中,只知道夺取积分,强化力量,突然,从最里面走来了一只万年的魔物,毕竟我的攻击范围并没有那么大,对他没有多大的伤害,“呵!怪不得说万年的魔物有思维,”我一个健步走了上去,轮起手中的龙之叹息狠狠的砸过去,“碰!”那只魔物被震飞了好几米,撞到墙边,一只魔物从背后凑近,站在我背后,“吼!”我来了个回马枪,一刀从他肚子上桶过,这是只万年的食尸鬼,但也并不是多么强,他倒了下去,他的死激怒了剩余的食尸鬼,剩下的一群食尸鬼不顾一切的冲了过来,“还真是难缠,”我冲了上去,“就让你们为此付出代价,”
我挥舞着手中的龙之叹息,一刀捅了过去,那只食尸鬼,停了下来,嘴里吐出了一口黑血,我瞬间将刀拔出,砍向后面的那只食尸鬼,“碰,”那只食尸鬼被我用剑柄击退了好几部,我一个健步冲了上去,他还没有反应过来我手中的龙之叹息早以将他刺穿,“碰!”其余的食尸鬼看到这么多同伴被杀死,变得更加狂爆,“吼吼吼!”其中一只九万九千年的魔物率先冲了上来,“已经接近十万年了,应该没有那么好对付了,”我心里暗自说道,他走了上来,“碰!”第一击并没有把它刺穿,反而让他更加的狂暴,第二下,第三下……“可恶,他对我的攻击完全免疫,”我看了他一眼,“看来只能使出圣骑士的力量了,“圣骑士之力”我刚要使出力量,一阵巨裂的疼痛刺激着我,身上仿佛被虫咬了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难道这就是他所说的副座用吗?”我双手抱头倒了下来,周围的食尸鬼不停踩踏我的身体,我却毫无知觉,又来到了那个五维空间,只不过眼前一片黑暗,一个迷茫的声音传来,“你为什么,为什么要当圣骑士,”那股声音不停回荡在五维空间里,“你是谁?我的事不要你管,”我说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可笑,忘了我是谁吗?”他问道,“你不是早被圣骑士的力量所进化了吗?”我问道?“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么一点点邪念应该不会催生出我,但是你忘了圣骑士的后果,谢谢你的力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声一遍遍的回荡着,他不断侵蚀着我的力量,“你以为你心中所说的真的是真义吗?接受我的力量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笑!我却实要力量,这点工之无愧,但,我不会要你那种力量,”我站了起来,“就差一点点,呵呵!等着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醒了吗?”白公主问道,“魔物呢,”我问道,“早被你英勇的老师消灭了,”白公主夸到,“呵呵!好吧!”我说道“这不就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吗?有什么了不起,”我小声嘀咕道,“没听过尊敬老师的品德吗?给我站住,”白公主追了上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追了大姐我错了,”“谁让你叫我大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打了我真的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非要打断你的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招谁惹谁了,简直就是个女魔头”“还在低估,罪不可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认识错误了,不要啊!”“肯定又在耍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真心真义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还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放这么多技能就不好体力吗?”“整你足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都说了是真心真义的,停停停,”“又想耍我我不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你了,求你了我真的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逼我的,龙之叹息,神圣一击,”我冲了上去,“你还真敢对你的老师动手,我要整死你皇家法令,”白公主说道,“打得这么狠,改改你公主的脾气行吗?”
“好累!对了!我还有事,我要去一趟极寒之岭,我需要最顶峰那珠药草,去除我的混沌,我打算一个人行动,”我说道,“那你要注意安全,”白公主说道。
(由于要考试的缘故,暂时不能更了,以后一定补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