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英雄传[14]

  “阴阳照!”我的头上闪起一道白光,那白光刺入我的体内,一道阴暗的光刺入我的右眼,由于我是阴阳瞳看到一些灵体也是正常的,“他!他居然还没死可恶!”大修补匠之影退了几步,旁边的克拉肯巨人吓得一身冷汗,“怕什么?上,”大修补匠之影快速向我冲来“石王一炮,”“猪特兰蒂斯之力”“碰!”炮弹快速像我冲了这次我没有选择后退而是前进,那炮弹击中了我,“碰!”我被击飞了几米,深渊墨水开始扩散,

  “与往常不同那墨水在我的盔甲上很快蒸发了,”我像前靠近,“可恶!之前还很有效怎么现在……”大修补匠之影疑惑道“算了,这肯定是侥幸,”“石王一炮”“猪特兰蒂斯之力,”第二炮我躲了过去,他打出了第三炮那第三炮击中我的左腿,我被巨大的冲击力击倒,我勉强的站了起来继续靠近,“皮还真厚!毕竟他在猪门学过医,以以毒攻毒的方法免疫了你的毒液,但这又能改变什么,你保持体力,毕竟能攻你毒的应该也是种剧毒,不用怕他,那种毒素很强现在只要等他的毒素发作就可以把他解决,”大修补匠之影笑了笑,我继续行尸走肉般往前,“石王一炮”后坐力让大修补匠之影震飞了,明显可以知道这次力度有多大,那炮弹击中我的身上,一直往前一直那我撞到了一块石头上那块石头被我撞成碎片,“碰!”炮弹随之爆炸南瓜圣骑士的盔甲破碎,我嘴里吐出一口鲜血,后面一阵疼痛头破了鲜血从额头上流了下来,

  我站了起来擦了擦嘴角的血,继续往前此时的我已经视线模糊,“石王一炮我模糊的看到大修补匠的炮弹像我飞来,我下意识的扑倒随后我的视线越来越模糊,我闭上了眼睛,“站起来,你给我站起来”我的眼前浮现出无敌神鹰的身影,“这样就倒下,你算什么合格的绝地武士,给我起来,”“起来?”我问道,“呵呵,怎么可能我是永远打不过他们,起来也没用,”我冷笑了两声,“就算我起来了也是死,早死晚死不如现在了解,”我说道,“你换位思考思考你为什么要坚持到现在,你本来可以不去击败灭世奴猪客的,你为什么要去击败他,要坚持就要坚持到底,像你半途而废算什么,”

  “碰!”我狠狠的打在了地上,“对我确实不能死,那又有什么区别,打不过就是打不过,“你真的已为你的父母死了吗?他们没死,”“可他们又在哪?”我问道,“他们在你的心里,”神鹰叫到,“呃!”我站了起来,不敢直视神鹰“我知道你的心里在想什么,”“你生于黑暗就要利用他,挖掘他,害怕退缩永远不能改变一切,活下去,活着就有希望,”“希望!”我叫到,“去吧!完成你没完成的任务,”

  神鹰消失了,我睁开眼睛,扶着一块已经被我撞出一个洞的巨石那石头非常脆弱我抬起右腿,撑着石头,刚要抬起左腿一阵剧烈的疼痛传来,我回想起之前被炮弹击中,之前我完全没意识,好不容易想了起来,我的腿被炮弹击中碎片插入我的腿,我咬牙拔了出来,“现在趁他们还在那边休息的时候给个偷袭是再好不过的”我心里说到,突然又传出一阵剧烈的疼痛伤口已经感染了,我从背包里拿出急用的绷带,和止血药,:“应该能缓解一下子,”我心里说到,我终于站了起来,现在的身体经不起剧烈运动,”我一瘸一拐的走到大修补匠之影的背后,拿起龙之叹息跳了起来击中大修补匠之影的背后那深渊木坚硬无比,我被那气压击飞,倒在一边,大修补匠之影转过头,“竟然敢偷袭我本来想给你留个全尸,看来没这个必要了尝尝深渊的厉害,他从炮管里吐出一堆紫色气体,空气中弥漫着是臭味,“这是什么”我问道,刚吸入一点我便产生轻微的疼痛,随后便倒在一边,渐渐的视野变得模糊,“可恶,有本事痛痛快快打一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头疼痛不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脑子简直要爆裂,“他知道我的身体拥有圣骑士的力量,也知道我的意志非常坚强不会轻易死亡,我的精神力超过正常的十倍,外部更本无攻破,就以深渊的毒气来降低我的意志从而攻破,”我突然意识到,可是还是晚了一步,我南瓜圣骑士的力量正在消散哀弱的速度非常快,很快那一层南瓜圣骑士的盔甲退去,那股气息还在吸取我的力量,很快体力不支的我连普通圣骑士的力量也退去,那股气息依然还在吸取我残存的力量,最后从我身上冒出满载力量回归大修补匠之影的体类提供能量,“看你还有什么招石王一炮,”我被炮弹震飞几米,倒在路边“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逃跑”我起身向山东跑去腿部感染的地方使得我跑到明显要慢,“要不要追上去”克拉肯巨人问道,“我们为什么要追白费体力,让他尽情的跑吧他终究跑不出我的手掌心,噩梦才刚刚开始,据我所知他患上的病属于深渊梦魇带的一种病很显然他的父母有一方属于深渊,这毒可以使他丧命除非有雪莲花我布置雪山守位队的深渊之子们拿出一片假的雪莲花,他居然看不出来,”大修补匠之影笑了笑,“哦!那么说你是有意的碰到他,”克拉肯巨人恍然大悟,“你猜呢?要不是你坑队友我早完成了,奖励还要分你一半,”大修补匠之影“哎!这是你办事不中怎么怪我,”克拉肯巨人说到,

  “总而言之,他一定会回来哈哈哈,到那时杀了他就再也没有阻碍了,”此时我已经逃出山谷了,我已经筋疲力尽便倒在荒野之中,眼睛视线开始模糊,“不能睡,不能睡,”我提醒着自己,要是睡了晚上一定会被魔物杀死, 但是此时我已经精疲力尽倒在了一边,来到了五维空间”我死了吗?”“使命就这么结束了?”“我不甘心!”“灭世奴猪客还没消灭就要终结了吗?”满脑子的问题使得我焦虑不安突然一阵强烈的脑震波使得我疼痛不安身体上一阵疼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睁开眼睛,“我在哪?”眼前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使得我充满了警惕,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无敌神鹰”我叫道!“可恶!你多次想置我于死地都未成功,你还假惺惺的装,如果你想要我的性命我就来取,”我狠狠的盯了他一下“你认错了,我不是无敌神鹰,也没见过你,”他端来了一杯水接着说道,“我是砍柴时遇到你的,便把你抬回了家,我的哥哥是无敌神鹰自由他便聪明奸诈,后来他用了才艺赢得了一位姓陈的元帅的姓认我和他的实力不相上下都采取到了重用可是有规定必须二选一,在元帅的考察期间他为了得到重用派手下的几位雇佣兵将我抓住,抛尸荒野然后冒充我的字迹写了一份辞职书,可他没想到我还活着,”他拍了下桌子,

   “这份耻辱我一定会报仇雪恨的,你可以叫我神鹰”他对我说道,“知道了神鹰,”我说到,“对了为什么你会在这片山谷里,”他问道,“说来话长极寒之岭后面有座万年不化的雪山那里的冰雪万年不化,”我说道一半神鹰说到,“极寒之峰,”神鹰很快说出了山峰的名字,“里面有个雪山卫队知道吗?”我问道,“不对,从来就没有这个队伍,那是万年雪山,没有飞船更本过不过去,况且那里地势险要,常常发生雪崩,冰雹等自然灾害飞船肯定过不过去,那么唯一的可能就是魔物,有些魔物耐冷,有些耐热,还有些罕见的魔物冷热都赖,还有些魔物可以制造分别不出的幻境,镜像兽其中之一但是那么高的雪山他不可能爬上去那么就另有其他的魔物,那种魔物应该很强大,”神鹰说到,“总之,那魔物的年份应该100000年左右,雪山这一带不可能有超过100000的魔物,”他说到,“那么大修补之影,克拉肯巨人的年份呢?”我问道,“大修补匠之影属于高智慧魔物,克拉肯巨人体型庞大头脑有点不灵活,其他什么吧都还行,会说话应该在100000年以下吧,大修补匠之影是修补匠之影中能力最突出的所以才有此封号,应该大概就是100000年左右,”神鹰有条有理的说到,“那么wid pig呢?”我又问了一句,“wid pig属于法师一类的强攻系魔物本性狡猾,擅长雷电攻击,年份吗?300000年左右,”身影说到,“你为什么知道,而且这么了解魔物?”我疑惑道,“小时候我父亲经常带我们哥两了解魔物,我对于魔物的了解很有兴趣,可是我哥觉得无聊,学着学着就没兴趣了,”神鹰回想起过去的事情,

  “对了你问这个干什么?”神鹰疑惑的问道我,“我这一路上连绵不断的遭到灭世奴猪客的手下的袭击,和无敌神鹰这个混蛋的袭击,我经过圣骑士的考验,结果应为仇恨我得了一种心理疾病,必须要凭质良好的雪莲花治疗”我说道,“这是深渊的病毒难怪会这样,你说的灭世奴猪客也是来自深渊吧?”神鹰问道,“是的,”我说道,“品质良好的雪莲花倒是有一株,在白骨森林的山上山的高度是阿尔卑斯山的27倍山路凶险到了半山腰会出现冰雪沿着雪多的地方走那应为那是雪莲花生长的关键,白骨森林魔物繁多,危险极高都100000000年了,那雪莲花品质在8品以上是肯定的,”神鹰说到,“对了还有一点必须要注意的那里有一种魔物叫狂战士远离他负责会死的很惨,”神鹰提醒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谢谢你的力量!使得我更加强大,神圣一击,”[由于黑化,力量增加百分之八十]他用触手挡在前面试图阻挡我的攻击 但是...
    葛a阅读 374评论 2 6
  • 身后那股钻心的疼痛不断的刺激着我,我倒在了地上,“这是什么?又是五维空间?不!好像更清楚些!”我渐渐的站了起来,眼...
    葛a阅读 367评论 0 5
  • 我走到一座巷子了,可恶搜灵人就在前面,突然“织~”的一声拐角处门开了一位老爷爷把头窜了出来,“孩子我灵术师快点进来...
    葛a阅读 287评论 0 5
  • “已经走了十天了,才刚刚到山脚,我必须得到它,才能压制圣骑士的反作用”我早以下定了决心,望着这一望无际的雪山,后面...
    葛a阅读 306评论 0 6
  • 前一阵母亲说手机拍不了照了,我研究了半天发现是电池的问题,修也没什么价值,索性就把之前用的三星让她先凑合着用,年后...
    Luciencici阅读 21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