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新手拆书家:这篇文章读3遍再来入帮拆书

拆书帮重庆山城分舵举办的RIA主题训练营火啦,有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在训练营毕业后完成20拆,可是接下来怎么去拆书呢?小白同学代替大家去跑了一趟流程,并顺利通过1-1。他把整个流程都整理出来,分享给新毕业的师兄师弟师妹们。

从完成20拆到现场带拆1-1,有以下四步要走:

第一步:进行20拆审核——教育长老

1.完成20拆后,把简书作业链接整理在一篇文档上,然后发给教育长老(艳琰)审核,教育长老会在3天内给出反馈,如果审核未通过,你需要将20拆重新整理后再次提交审核;如果审核通过,你可以进入下一流程。

第二步:办理入会手续——会员发展长老

1.缴纳费用:审核通过后联系会员发展长老(Sophy),她会把会费及手册收费标准、付费方式、会员期限等情况告知你,确认后就可以缴费入会。

2.注册拆书家账号:缴费之后可以在拆书帮网站)上注册,请务必使用您的真名注册网站昵称、以便后续的认证工作顺利进行,拆书帮网址:(http://www.chaishubang.com/

注册成功记得申请加入重庆山城分舵,你才能上传拆书实录,通过审核才能拿到拆书家证书。(可能你还不太懂这意味着什么,反正很重要,申请了就对了!!!

3.登记备案:注册成功后请将注册账号、昵称、身份证号码告知会员发展长老进行登记备案,您在拆书家网站上的拆书家身份认证才会尽快通过。

第三步:师徒双选——教育长老

1.根据教育长老提供的师父名单选择你心仪师父的前三名,根据师徒双选原则,你需要书写一份200字左右的自我介绍给教育长老,他会转交给你心仪的师父(内容可包括单不限于对拆书帮的理解、拆书计划、兴趣爱好等),师父也会提出他对徒弟的要求哦。

2.教育长老根据师徒意愿明确双方师徒关系,并告知双方之后拉新晋拆书家入会员群,这里会有热烈的欢迎仪式哦。

第四步:线下拆书报名——组织长老

目前分舵拆书安排实行排期制度,每个季度会统一进行本极度拆书安排,每个周四是固定的线下拆书晋级,周六是训练营、拆书课、团建活动和拆书晋级轮替安排,所以周六拆书机会相对比较少,强烈建议你周四来拆书。

想了解排期,请和组织长老(艳花)联系(会员群里可以找到她),她会告诉你还有哪些场次可以预约;预约成功后请在互动吧链接购买拆书家票,最后报名以买票为准。

接下来就开始你的拆书打怪升级之旅吧~

附赠彩蛋:

如何准备一场线下拆书?

这个问题其实你可以随时询问你的师父。

提前准备:

1.  先选好片段给师父审核,师父认为可以拆,你就可以进行第二步;

2.  准备拆书逐字稿;

3. 提前一周把一下内容发给相应的组织长老(周四拆书负责人——王翔;周六拆书负责人——艳花);

拆书主题(几个字就好,尽量简洁)

拆书家姓名或昵称

一句话的自我介绍

拆书书籍及图片

主题介绍(比如说为什么要听这场拆书的三个理由)

书籍介绍(30字以内)

拆书现场备好以下物品:

拆书逐字稿(观察家人手一份)

观察家表(观察家人手一份)

录音设备

书籍(以便于向大家展示)

拆书片段

来自于教育长老的啰嗦:

作为新晋拆书家,你需要按照拆书手册中的TF1-1、TF1-2的技能点来完成你的逐字稿,开启升级打怪之旅。拆书期间,记得跟师父保持密切的联系,你的片段、你的逐字稿都记得发给他请他帮你修改参考,遇上任何问题,请一定记得:找!师!父!

线下拆书通过,需要将拆书实录和录音上传至拆书帮官网用于过级评定。如果没有通过也没关系,不要灰心,拆书帮观察家对拆书家最深沉的爱就是“请大侠重新来过”。

来自于组织长老的啰嗦:

可能很多人对组织流程还不太明白。今天特意说一说线下活动买票的事。

为了鼓励大家多多参与活动,并为分舵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目前线下晋级场实行的收费方式是:会员半价票10元,工作人员免费。

购票说明如下:

1.当次拆书的拆书家购买拆书家票;

2.仅参加活动不拆书也不做工作人员的伙伴购买拆书家票;

3、此种收费方式仅限于场地免费的情况下;

工作人员职责说明:

1、主持人:按照会员发展长老制定的标准流程主持;

2、事务官:提前半小时到场地,准备当天的茶点,安排桌椅;

3、记录官:最迟活动第二天在简书发布一篇图文并茂的活动实录,并向拆书帮重庆山城分舵专题投稿,分享在大群里;4、

拍照侠:现场抓取精彩瞬间,安排大合照,并把每次活动照片存档;

5、观察家:原则上每位观察家需要观察2名及以上拆书家(2-4/3-3除外)

6、原则上当次拆书的拆书家不做工作人员,如有需要听取组织长老调配;


期待和大家在拆书帮一起成长,走得更快更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