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记忆”

        好想再回到舞蹈教室看着下午两点的阳光照进教室,照着大家在把杆上做准备运动的样子,还有穿着黑蓝色舞蹈服来迟的你。你说要是我当时就已经近视了,是不是就不会盯着你看了,那是不是你就不会站在我旁边,你会不会就不和我说话了?然而你既然是个老同学,有固定的舞伴,只能怪我去的太晚喽。

      为了舞蹈比赛大家都疯了似的训练,让我从初级班提前进入提高班,每周的集训,是一段暖心的回忆。记得训练累了,坐着休息时候你送来的水,也记得同班同学有次问你这个单词怎么读,你却回了一句我怎么知道,真的是觉得你用现在的话说就是高冷的不要不要的了。

        后来比赛结束了,你们有优异的成绩、我也不错对吧?我们第一张合照不就是我拿着奖牌笑容灿烂和惨成背景的你吗。可是舞蹈教室里见你的次数越来越少,后来你来上课说“你不学了,学业紧张了”我也就是喝着水点着头,你又说但是还要联系,我也就点点头。现在想想我很有可能在那时候就失去你了,对不对?

      初二那个网购还不那么盛行的时候,你知道当我收到寄件人为你的名字的快递的时候我有多得瑟吗?可是除了我没有人知道我为何得瑟成那样,盒子里的小纸条写着“不去专门学了,也别忘了它,在靓丽颜色的舞鞋,都没有最简单的颜色好看。好好教好你们班的同学,好好表演。”那双银色的舞鞋带着我成功拿下了那年学校文艺汇演的第一名。我能说这有你的功劳吗?

        再后来你就去了杭州上了大学,我们本来就不多的联系似乎一下变得就更少了。可是我们不都习惯了吗。

        回想起来我们从来没有说过什么要在一起的话,我们就这样从认识到算了已经九年了,从没手机到有手机,从少有联系到不太联系,从小六到大三其实我们也好厉害啊。因为有你我彻底失去了早恋的机会,不过也幸亏有你不然我肯定没有现在这么听话对吧?说不定我也早飞了,所以你还是对我好的。

       这期间我们应该都遇到了对我们更好的人,我们思考过我们彼此的关心还不比对其他人,我们都犹豫过对方的存在,所有人都说我“你还不找个男朋友啊?你初恋还在呢?”我就笑笑说"不急、不找、还不想谈呢”因为我想有一天我可以拉着你向他们介绍你是谁,虽然现在我们一起决定放弃这个机会,但就算是曾经我们还是坚持了八年十个月呢,你还是只暖男了我这么久,其实也是挺幸福的。

     你欠我几个生日礼物、欠我几次饭、欠我一束花,这些都是你答应我的,不过现在我就不要了吧,原谅你没机会给我了。

       14年三月开学没多久,你说干脆我把心情记录下来吧,两三个月发一次给你,看看我能不能坚持,还能知道我每天都什么心情,弥补少有联系的缺憾。我说你是给我找事顺带还小瞧我,你笑了既然。不过我做到了不是吗?不过,这是最后最后一次了哦。

       15年九月份我们打了大半年来最久的一个电话12min。我们彼此的冷静和淡然,让我感觉格外轻松,我说“我不想换号,因为我念旧,但我不想要在打通这个号码.”你说“我尊重你的选择”次日那个号码就已经变成了空号,谢谢你到最后还依然惯着我的任性。

        其实这九年我们只是习惯了有个念想的人,15年10月认识你满九年,不在一个城市五年四个月,10月21号郑州变天刮风了,穿毛衣去打水的我还是冷的不要不要的,一个人走在路上我忽然感慨:我们用九年的时间换来了一个零,幸好我们还年轻,亏得起这一次。我没有为这九年流下过一滴眼泪,原谅我的没心没肺。

       我云淡风轻的记录着这些,我想多写一些,但不知道该写什么,也不知道该如何写,我想我只是想要写下一些什么,免得我没心没肺的哪天忘了这些(其实我已经忘记好多了,怎么也想不起来有些对话了,不是只记得我的言语就是只记得你的话语,也许有些事情都是注定好的)。不知道该如何往下写了所以我决定把最后一次写给你的心情记录除了发给你,我也要留下作纪念,允许我矫情一次吧^_−☆

我是分割线

2015年记·我都这样记录了一年半了,你到底看有木有认真看啊。

六月啦^_^

天天的打扑克,已经做梦都是牌了,我觉得有必要静静了!!               6.3

我不喜欢总说“我不会”这不是借口.

                                                          6.8

玩跑男,人家背我撕名牌,结果摔下来我只想说你有必要反思一下,你要是背我过我几次我哪会不知道要抓住背我的人啊…早晚还给我。        6.12

我说“腿麻了”,室友K说“锤一锤”,结果我听成了“吹一吹”,我就问“腿麻了,吹一吹有啥用。”K说“我让你锤一锤”,我表示被自己蠢哭了。        6.18

话说今天是粽子节,我又绑了五彩线,早上吃了室友朋友送的粽子,棒棒哒~

想你了,晚安。                          6.20

我是不是变了,我不该这样打破我的原则的,对吗?                              6.24

昨天我去学台球了哦,不过没学会,给爸爸说他说回去他教我。           6.26

你都没有这样天天和我聊天过!6.30

七月喽+_+

又是考试复习周,快疯了…            7.01

考试前我居然在聊天没有认真复习,我罪过,该反思...                          7.05

拿快递回来看到路上一个被雨打湿抽纸盒,捡起来扔进垃圾桶,忽然就想起你似乎也这样做过。想你了。    7.06

感觉最近聊天聊的我好贫啊,以前怎么没发现我原来还有幽默细胞啊   7.10

考试、考试、考试重要的事说三遍。也不给我打个电话,发条短信就没了,不过看在你忙的份上原谅你了。

                                                        7.11

命中注定我是不适合做弊,该放假了还抓我一茬,求平安囧rz

火车站旅店来来回回跑了八遍,像个傻子一样,人家也是有学弟担心的,你也不打个电话,是有多放心我!7.13

回家那温差啊,确定是在过夏天吗?幸亏接我的同学长心开了暖气-_-#

回家就吃好吃的,家里还是那样,不过心里暖暖的^_^。                         7.14

给老师发短信各种求不挂,还是挂一个,好心累,求安慰。                   7.18

是我的问题吗?每次都像是我在自言自语。                                             7.20

爸妈休假了,要开启玩转青海周边的旅行喽。                                     7.21

今天穿汉服去看花海,那回头率不要不要的了^o^                                   7.26

目测这个月要玩疯,别拦我。       7.27

八月,八月Y(^_^)Y

我不喜欢永远都是我在说话,你看没看到回我一句,哪怕一个标点,哪怕拒绝,也不要总让我感觉我在对空气说话。                                            8.2

今天去检查身体,抽了个血,把爸妈吓一跳,我怎么不知道我还晕血呢?

8.5

忽然翻到小时候的照片,我既然激动哭“我以前也有这么漂亮的时候啊”爸妈都笑哭了(((o(*゚▽゚*)o)))            8.6

呜呜~中药不好喝,我要有好一段时间不能吃好的,我不开心啦~       8.7

我决定我要重回神坛,别拦着我!8.10

和爸妈去看中国十大最美日出之一,那么巧刚停车就开始日出了,震撼啊^_^好像每个美丽的日出都有你们在。

去茶卡盐湖看到拍婚纱照的,我这个想穿婚纱,恨嫁的心啊又开始了~8.17

我觉得有必要和你讨论一下照个时间,带我去玩耍~                       8.20

收拾本子发现初中补习英语的本上有一段写给我的话,过去五年了我才发现,但好感动啊。                       8.24

去看西宁的向日葵展,看到有人出外景,还后悔没带相机出来啊,等来年正旺盛,一定待补回来。         8.25

原谅我这个月写的少,玩太疯,害怕你羡慕我啦。                              8.27

今晚月亮好好看啊,像电影画面,我和老爸拍了照片,瞬间觉得单反啊,你在哪??                                    8.30

九月到^_^

最近说说照片要刷屏啊,还频繁发照片,我是不是脑回路不正常了突然就。                                               9.1

医生把了把我的脉说“脉沉而细,也就是学阴阳两虚,要补血~”            9.3

爸妈每次再三的叮嘱,都加重了我没有回头的勇气的病症。                9.5

lwj我不喜欢你了,忘记帮我拿创可贴,华丽丽的两个血泡啊~~     9.8

要做一个淡淡的女子,不浮不躁~

就是想发条说说,却不知道说啥...

                                                       9.12

“您拨打的用户是空号...”

最终你选择了采纳我的意见。

逃不过距离的八年十个月,我要再见你时西装革履挽着她。                  9.13

我要坚持到整九年,然后改掉这个习惯。                                                 9.20

就算是敷衍我,也请认真点。也许唯一没敷衍我的话是“其实你没有错,他要等是他的决定,你没做错。我相信万事都有因果循环,至少在我身上就已体现”对啊我应该告诉他:谢谢你让我这么快的知道因果报应中的“因”是什么,用八年六个月的因换了八年十个月的果...                                    9.26

我到成都了,成都的朋友还像以前一样。

他们说了“她嫁不出去,怪我,要把我先赶快嫁出去”这样好吗?        9.27

十月

还说我“高冷”这词也就适合说说曾经的我,如今早就“低热”了~       10.2

有你们在真好,陌生的城市也变得那么温暖...                                       10.4

黄晓明说“AB在不到20认识他,二十多岁嫁给他”我以为我也可以的~ 10.9

原来备胎这个东西,无论男女都会常备,备了能藏好吗~                   10.13

室友遇到情感危机,我就想到你了,至少你没像他一样~

我已经被室友的事气的不要不要的了,你说过我太容易被影响,太敏感原来是有道理的。                       10.14

曾经恶心的东西或许是我不理解,理解了之后我依旧还是恶心它的存在。

在学校遇到一条蛇,尖叫声差点吓死同行的人。

第一次晚上去图书馆,有好多人,不过心情不太美丽,聊天的时候忽然有一句话就想起你了,你说别太清高了...

话说拍了一张和妹子亲亲的照片,还不好意思呢~                                 10.18

话说就这样把我放在大屏幕上真的好咩~~放就放吧,咱能找个好看点的样子吗+_+                                      10.19

借了网球拍,我要学习高大上的运动啦,为了健康要爱运动,你说的。

20号了呢,这个月好快啊,再过十天我就完成任务了。                        10.20

郑州变天了、刮风了、降温了,今天穿毛衣出门打个水冷的不要不要的了。                                              10.21

又到这个冻手冻脚的季节了呢,要加衣服喽~                                       10.22

我又到睡眠不好的日子了,一晚上醒了三次,梦到了三次一个男生,你说要是以前我告诉你你会不会吃醋啊?

                                                     10.23

今晚月亮特别亮、特别圆,要结束了吧,还有三天。                            10.26

说好的万圣节呢?打了一下午网球,还不会打ˊ_>ˋ                                  10.31

     这个月这么快就过完了,看看我以前那么不认真的记录,毕竟最后一次写了对吧,我决定这最后一月我要认真点儿,多写点心情,你看几乎天天一记(像不像一年半前第一次发给你的时候啊,多认真啊)不然以后你都看不到了。九年时间,我们联系着,但是好像对方不存在似的,我们已经多久没有好好说话了,你肯定也想我对不对,你有没有告诉过别人你有个我啊?反正我没说过我有个你毕竟我总也见不到你,说不上话,你还不如个同学关心我多呢,其实我俩一样哦,谁都不怪谁。

       那天听歌听到一首熟悉的歌有一句歌词是“牵了手就算约定,但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我们似乎连约定都少得可怜,又何谈其他呢?我们都无法承认彼此的存在,至少我不敢,毕竟我们除了念想什么也没有,我们这几年都失去太多却连彼此都没有抓住,这样的联系早就注定结果,所以我要再见你的时候一定西装革履挽着她(不要只记得工作忘记找女朋友哦,要好好对她,她可不一定比我善良+_+)。

       原谅我记性不好记不住你的qq号码,好不容易记住的电话在我的“任性”要求下也空号了,我知道你先开口一定是想好了的,你知道我也坚持不下去了,你也知道我还期待着我期待的过程,所以你选择了先说了出来,我要说谢谢你把尴尬留给了自己,每次都这么照顾我,我真害怕不想让你消失在我的生活里。

       你们举家移到广州,那就好好的生活,实习别太拼,工作再忙别忘了要多做运动,因为那样才会有健康的身体。

        我说我喜欢杭州,喜欢她的温柔气息,可是我却只待了两天;我向往广州,毕竟你在,可是我一次次错过要去的机会。知道吗,我好期待有一天你打电话告诉我,我在机场/车站,我一定秒秒钟飞过去,可是没机会了…不过你别担心哦,一定会有人让我秒秒钟飞去车站的。

        话不多说,写的乱七八糟的,好好给我看我写的东西,这是最后一次看见我的心情记录了哦,话说你看看九月末到十月初你影响了我情绪多久你过分了啊(欠我一顿打吧)万一哪天见你我问你我都写了啥了最后,你要说不上来,我就让你未来女朋友抛弃你,太不认真了你。

             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用这个:x pp ct zl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曾经有一份美好的爱情放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后才后悔莫及。如果可以再对小李说。毛欣想说。这辈子无缘再牵手。...
    毛欣与小李阅读 2,486评论 0 13
  • 宇飞来神光F9机器人手机即将隆重上市,招分销商的条件如下: F9机器人手机市场价5100元,前期品牌促销暂定100...
    糖袄阅读 1,993评论 0 1
  • 奇 葩 朱迅雷 一朵奇葩 绝壁之上绽放 云中缥缈 雾里孤独 仰峰顶 勇者一览众山小 俯深谷 ...
    橘子sandglass阅读 194评论 0 0
  • 111
    格桑花_4e7e阅读 232评论 0 0
  • 一、运动 做得比较好,每天都早起了,共坚持晨练6次,合计5.88小时。 二、读书 计划的是每天1小时,没有达标,仅...
    了凡工作室阅读 13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