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

小敏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父母亲都是工薪阶层。也因为只有小敏一个女儿,所以相对来说也足够生活了。但是随着小敏的长大,她对自己相貌越来越不满意。但其实小敏也不是很丑,只是她不满足而已。

一直到有一天,她在街上转的时候无意间看到电线杆子上贴的小广告上写着免费整容四个字和一个电话号码。“免费整容?有这么好的事情,我要试试。”小敏立马掏出手机打给了广告上的电话。

“喂你好。”“哦你好,你那可以免费整容是吗?”“嗯是的,我们这可以免费整容但是需要付出一点代价。”“什么代价啊?”“您放心,这个代价不会影响你的正常生活的。”“那就行。”“那您要是这会没事就可以过来了。”“这会就可以弄?”“对,是的。”“我这会有时间,你们在哪我这会过去。”“我们在XX路xx小区14栋4口4楼的右手,很好找的。”“好,我这会就过去。”小敏挂了电话就立马赶往了那。

到了那以后,小敏看到只有自己一个人和几个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很清闲的坐在那。小敏有些心虚的在想,“这不会是把我骗来卖我的肾吧。”这时走过来一个人说,“您是刚才打电话的那位吧,请跟我来吧。”“稍等一下。”小敏立马说。“你们这怎么没人啊,你们不会是骗人的吧。”“小姐,你放心。我们这是刚开业的,人少是肯定的。要不我们怎么会是免费整容呢。”小敏转念一想也是,“那好我跟你们去吧。”她就跟着那个人进去了。

进到最里面是一个房间,房间里面放着各种器械,仪器和一张床,还有一间小屋子。“小姐,你先去那个屋子里面换下衣服里面有做手术穿的衣服,换好衣服你就躺到床上就行了。”

小敏换好衣服躺到了床上,没过多久她就感觉眼皮子越来越重越来越重,后来就睡着了。不知道睡了多久,小敏突然惊醒,醒来以后旁边就站着带她进来的那个人。“小姐你醒了,手术已经做完了你看看是不是你想到的效果。”那个人给了她一面镜子,她接过镜子看着照着自己的脸,那是一张完美无瑕的脸,而且就是自己心里最想要的那种。“真漂亮,这真的是我吗?”“是的小姐,而且您身边的人不会感觉到您是整过容的。”“真的吗?”“是的。”“那我这会可以走了是吗?”“是的。”小敏很高兴的从床上下去换上了自己的衣服,也忘了问她是怎么睡着的是怎么整完容的。

小敏走在路上很是开心,她就在脑海中YY了好多事情,最后YY到了她和她学校中的男神,毕竟每个男神都是全校中所有女生的yy对象。

到了家以后,小敏有点小紧张,害怕爸爸妈妈看出来自己整容了。但是爸爸妈妈看到却说,“敏敏啊,怎么这会才回来啊,吃饭了吗?”“啊…吃了,爸妈我回屋了啊。”小敏就立马回屋了。回屋以后想到那个女人的话,“您身边的人是不会发觉你整容了的。”她摸着脸笑着想真的没人发现,就连爸妈都没发现。越想越高兴,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

到了第二天,她早上起床去学校。所有人都在看着她,这是她以前没有过得。断断续续的声音传到她的耳朵,有说她漂亮的,也有说是转校生吧什么的,小敏的虚荣心一下子得到的满足。到了教室以后,班里的好多人都特别惊讶,等小敏坐下以后一窝蜂的涌到她座位周围,叽叽喳喳的问她各种问题,直到老师来了以后才好点。

就这样维持了好久以后,小敏发觉自己越来越瘦但是越来越好看了,她就想可能是没有休息好吧。她就请了一天假说自己不舒服,班主任很爽快的答应了,而且色眯眯的看着小敏,小敏不喜欢这种眼神但是却很满足。

小敏走在路上,突然眼前一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过了好久小敏醒了,看见周围都是白色的,白色的床白色的墙白色的窗帘,就像在一个白色的世界一样。“小姐,这个身体你还喜欢吗?”一个空灵且空洞的声音传来。“你是谁?”小敏一下子紧张了。“你不用管我是谁,就回答我的问题好了,你喜欢你这个身体吗?”“我喜欢,我喜欢它带给我所有。”“包括你身体里面的蛊虫吗?”“什么意思?”“你没有发现你现在越来越瘦了吗?但是你却越来越好看了。”那个声音没有停下来,“你看看你的肉体,除了脸脖子手还有脚和一颗黑色的心,你还剩下什么?”小敏掀起被子把衣服撸起来看到的只有白森森的骨架和一颗跳动的黑色的心。“那个蛊虫就在你的心脏,马上它就会吞噬了你的心脏和你剩下的肉体,然后你就会死去只剩下一堆白骨。”“我该怎么办我还不想死,你帮帮我。”“这个简单,去你整容的地方。他们会帮你的。”

小敏听到这个话立马下了床,疯子一样的冲到了马路上,还没有来得及反应就被一个大车嘭的一下撞了好远,远远的有一个穿白色衣服的人扬起嘴角说:“第九十九个,还差一个。”

第二天的新闻上就出现了说:“昨日XX路有一女子跑到马路上,撞上过往的一辆大车。现场没有血迹,已经确定该名女子为某校高三女生,法医鉴定该名女子死亡已久,身上都已经腐烂只剩骨架。但是如何活了这么久还在调查之中。”

而小敏整容的那家医院看到以后,那名领他进去的女生说:“哎,白白浪费了那么好的身体和那个东西了。”然后转头对进来的顾客说,“你好,整容吗?。”“对,你这是免费整容吧?”

                                                                         完

                                              将就着看吧这种文章不太熟悉                                          骨成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1 为什么要整容? 当然是为了变美啊! 为什么要变美? 因为变美了的人生,什么事都会变得更容易啊! 因为变美了,...
    芥末烤雨阅读 3,857评论 9 25
  • 文/珂芯 王小波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注重外表美,也要重视内在美,...
    珂芯阅读 2,272评论 5 19
  • 树木的成材需要浇水,施肥和修剪,缺一不可。只浇水施肥不修剪会病死,只修剪而不浇水施肥会枯死。 每个人都是一朵不同花...
    孙国杨阅读 250评论 0 2
  • 繁华落尽难解我旧日尘缘, 岁月无痕却是被残枝牵伴, 窗外的青藤已经漫上了窗槛, 清晨的丝雨带着一袭幽怨, 花落乌啼...
    古城苍狼阅读 497评论 6 9
  • 这是个牛人辈出的时代,媒体上似乎分分钟能爆出大咖来,令身为普通人的我们既艳羡不已,又焦虑不止,感觉自己仿佛被这个时...
    向晚的微风阅读 530评论 4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