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舰纵横》 第四十九章 副官福利

“林辰哥哥,灵影号武器系统过热,防御系数在先前抵抗了松动岩层后也有滑落,我需要时间。”林辰刚要挥手招来主控光屏,菲儿略带急切的声音从光屏中传来。

“不急,需要多长时间?”,听到菲儿的要求林辰点了点头以示同意。这并不过分,因为灵影号刚从地下破土而出,这一路也算是历经不少突发事件,有几次要不是在江茹雪和菲儿的通力合作,灵影号也许就永远埋在这绿尘星的岩层之中了。况且目前为止,通过雷达扫描,方圆一百公里之内并没有什么危险源,让灵影号在此进行一番整修也是不错的选择。若是能将进化系数向上提一提则是更好,毕竟不知道未来将会遇到什么样危险,灵影号的进化数值越高,大家的安全系数也就越高。

“大概需要两个小时。”光屏的另一侧,菲儿对照着便携式光脑说到,旁边就是灵影号防御护罩发生器冷却机组。

“恩,放开手去干吧,相信菲儿的能力!”听到菲儿的回复,林辰也是对其鼓励了一番,该鼓励的时候一定要鼓励,这样不仅可以加强舰长与舰员的关系,也是一种肯定,女孩子们有时候很需要这个东西,尤其是像菲儿这样的创师,“还有,尽量将灵影号的进化数值提升上去,只有达到五百点,才可以在危急时刻发动船战技,最后的一张底牌,也算是我们的最后一颗救命稻草。”

“对了,听说灵影号的进化数值有所提升?”眼仁儿一转,突然好像想到了什么,抢在菲儿开口前问到。

“是的,在我们的不断整修和优化下,灵影号的进化数值已经从一开始的十七点提高到了一百二十四点,”林辰的鼓励令得菲儿的心中十分的喜悦,但是不少问题也是接踵而来,“不过林辰哥哥,纳米机器人能量即将用尽,我们必须再对其进行充能。”

“恩?”听到菲儿的话语,林辰也是一愣。先前在核心舱室将从菲儿那借来的二十单位炼精和自己所有的存货全部交给了纳米机器人进行充能,可以说现在手头上是连零点一单位的炼精都没有。现在这不争气的纳米机器人又 ‘饿’了,实在是犯愁上哪给它们 ‘找食儿’去,瞬间冲淡了进化数值提升所带来的喜悦。

“那个,菲儿,你先进行整修,我这边马上解决纳米机器人充能问题。”遐想片刻,林辰感觉脸上有点发胀,赶紧嘱咐菲儿到。

“林辰哥哥。”林辰的模样当然是逃不掉菲儿的眼睛,光屏另一侧,菲儿知道林辰哥哥是在为炼精的事情发愁,正色道,“我这还有四十七单位的炼精,林辰哥哥过来取一下,对于这两个小时的抢修,应该是够了。”

“额,”见到菲儿的行为,林辰伸手挠了挠头,心中暗叹到:炼精不是万能的,但没有炼精是万万不能的,“行,菲儿,等到了首都星,我取出存款就将这些炼精一并还给你!”

看到林辰哥哥的样子,菲儿也是盈盈一笑,双手向身后一并,点了点头道,“那林辰哥哥,菲儿先去整修了。”

“恩,去吧,我稍后过去取炼精。”语落,林辰将通讯光屏向上一推,招来主控光屏,灵影号停船后有大量数据需要进行整合,不能光看着一旁的江茹雪一个人忙活。

“怎么,林公子遇到了金融危机?”还没有完全投入工作,江茹雪的话便传入了耳中。

“恩,星舰对于炼精的消耗速度不是一般的高,把我的家底都掏空了。”听到江茹雪的话,林辰一阵苦笑,也并没有进行什么掩饰,将灵影号和自己的经济状况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前者,毕竟心中已经把其当成了自己十分牢靠的帮手。

“光脑,探测雷达全角度扫描。”听到林辰的话,江茹雪也是一乐,向光脑交代完事项后停下了手中的工作,摸了摸左手手腕处的一个精致手镯,顿时一股十分压抑的银光浮现。不用多想,这手镯也是一件空间装备,根据散发着的压抑银光来看,其空间延展性要比一般的普通空间装备好上不少,价格自然也是不能便宜。

就在林辰泛着有些茫然的眼神看着面带微笑的江茹雪之时,“啪”的一声,一个精致粉色皮袋出现在了二人面前的主控台上。

将精致粉色皮袋抛向林辰,江茹雪嫣然一笑道,“恩,这些炼精你拿去用吧。”

双手顺势接过江茹雪抛过来的粉色皮收口袋,感觉手中一沉,经手的炼精从来没有这么重过,少说得有七八十单位,震惊于后者大手笔的同时,更是有点感动。但虽然炼精对灵影号的发展很是重要,可是志者不饮盗泉之水,廉者不受嗟来之食,这炼精,自己是不能收,“茹雪,你的好意我林辰心领了,但是这炼精我不能收。”

“啪”的一声,将林辰抛回来的收口袋接住,江茹雪突然站了起来,两手叉腰,瞪着眼睛看着林辰,一拍主控台,大声严肃喊到,“林辰我告诉你,你要是在这种时候还在犯大男子主义,那就大错特错了!星舰的发展有多么的不易你我心中都是清楚。其一丝一毫的提高,在作战和运用时都是有着巨大的差异,难道你要用这一船人的命来为你的大男子主义买单吗?!况且,我还就不信了,身为灵影号的副官,连为核心舱室添置一点炼精的权利都没有吗?!”

“额…”一旁的林辰着实被江茹雪突如其来的气势给吓了一跳,心中不断品味后者所说,沉默数秒,摇了摇头开口道,“哎~,茹雪,你都说的不错,先前确实是我太过自私了,没有为大家和灵影号考虑,我在这里向你道歉。还有,感谢你的话点醒了我,作为舰长,我需要改正的地方太多了。”

听到林辰所说,本来在气头上的江茹雪顿心中也是一软,自己向来吃软不吃硬,见到林辰发自内心检讨,也是叹了一口气,继续说到,“林辰,你并不用向我道歉,也不要太气馁。你想想,有哪个星舰舰长能在一开始就是具备良好的条件、素质和能力?不都是通过一步步地发现错误、改正错误,来完善自身的吗?只不过行走在星际,在一些错误上只要一失足,那面临的便是万丈深渊,我们现在还赌不起,所以,要有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精神。”

两眼愣愣地盯着眼前比自己矮了半头的女孩,林辰的心中很是震惊,没有想到在江茹雪这粗犷女汉子的外表下,竟然有一颗如此细腻、成熟的心。相比于自己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恩,茹雪,你说的很好,我林辰,受教了。”听了江茹雪的一席话,林辰心中翻起了不小的风浪,下定决心一定要对自己进行一番检讨,抱起双手向江茹雪挥了挥。

看到林辰的反应,江茹雪也是一笑,点了点头,随即说到,“快去核心舱室填充炼精吧,主控室这边有我帮你看着,灵影号越早整修完毕,我们的安全系数就越高。”

听到江茹雪的话,林辰也是点了点头表示同意,虽说现在通过探测雷达显示,附近没有威胁出现,但是保不准什么时候金邕集团的扫荡部队就会发现灵影号,届时,满状态下的灵影号,胜算不止会提高一成。就算是对方有着高级晋修者进行登船战或者是调来战列舰应对星舰,再不济,也是有着逃命的机会。

战列舰,是银河联邦政府军队的制式化装备舰船,虽然其火力系统强大,但是机动性能却是要差得多。只要暂时抗住火力压制并顺利摆脱杂船的钳制,灵影号全身而退的几率还是蛮大的。先前在与菲儿和江茹雪进行物理分析的时候,发现灵影号在速度方面的属性十分的突出,这也正是合了林辰的心思,毕竟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真是遇到强敌,至少还有着逃命的机会,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所以说,林辰心中虽然做了最坏的打算,但是灵影号的属性也是给自己带来了不少的信心。

“要保持探测雷达全角度扫描,特别是附近树林的生命微候检测,有什么情况立刻通知我,时刻做好战斗准备状态。”接过江茹雪递来的精致收口袋,林辰再次叮嘱了一番后便向主控室舱门走去。

“等会。”刚刚迈出主控室,江茹雪的话声再次响起。

“怎么…”回首之间,话还没说完,又一个与手中相同的收口袋向自己急速飞来,下意识一躲,将其抓在了手中,“茹雪,你…”

“副官福利,”副官位上,江茹雪下巴一扬,打断林辰的话语说到,“这是我和灵影号之间的事情,你只是带我跑腿,务必全数填入核心舱室。”

低头看向双手,一手一个沉甸甸的袋子,林辰也是无奈一乐,对着远处副官位上正笑眯眯的江茹雪笑着摇了摇头,右手在太阳穴处一挥,并无任何言语。

反手将主控室门关上,双手掂了掂,抿着嘴自言自语笑道,“恩~,有钱、任性!”


《星舰纵横》 第四十八章 破土

《星舰纵横》 第五十章 光灵属性


《星舰纵横》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