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舰纵横》 第十九章 准备

认证的过程非常的顺利,在最后一丝白光在指尖退去后,江茹雪的意识也是退了出来,“呼,”江茹雪吐了一口气,“我用了多长时间?”

“恩…差不多有五个小时吧。”林辰抬手看了看腕式光脑,见到揉着太阳穴的江茹雪挑了挑眉毛问到,“怎么样,是不是对星舰有了一种全新的认识?”

“这么长的时间,怪不得我感觉有点疲劳,”江茹雪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向林辰晃了晃手上的光脑笑着说到,“是啊,刚才光脑给我调出了十多本船务和星舰组成的书籍,我看一下不能全部看完便全部存储到了便携光脑中了,等从这里出去后,我估计会有的忙了!”

“行,认证也完毕了,资料你也收好了,咱们现在出去?”看到江茹雪的精神状态,林辰的心也是放了下来点了点头,右手大拇指指了指光膜外说到。

“走吧。”江茹雪听到也表示同意。

“光脑,关闭护罩!”林辰的话刚刚说完,那绿色的光膜就在短短的几秒钟内消失殆尽,林辰左手背后右手前伸弯着腰夹着嗓子,带着一股男不男女不女的调调说到,“请吧,江副官。”

听到林辰怪异的调调,江茹雪也是瞟了一眼他,随即向外走去。

不远处,菲儿不知什么时候躺在椅子上睡着了,怀里还抱着一本知名创师写下的机械论,原本堆满了桌子的水果皮和垃圾已经被大大小小的图纸而取代。

二人点着脚尖,小心翼翼地走到菲儿的身旁,江茹雪刚要脱下自己的外套却被一旁的林辰挥手一挡,只见林辰将自己的夹克脱了下来,缓缓地、轻轻地地盖在了菲儿的娇躯上。

“呦,没想到你还挺会照顾人。”看到林辰如此小心翼翼地将衣服盖在了菲儿身上,江茹雪也是捏着嗓子、小声地对退过来的林辰说道。

“呃,你们出来了?”林辰刚要开口说话,椅子上的菲儿不知是感觉到了林辰盖的衣服还是听到了江茹雪的说话声,指尖一动睁开了眼睛,“怎么样,认证成功了吗?”

“成功了,”见到菲儿醒了过来,江茹雪便跑了过去,一把把刚刚直起身子的菲儿抱了起来,“菲儿~”

“别哭啊雪儿,这么高兴的事儿 ,你哭什么啊,”见到江茹雪的泪水流上脸颊,一把将自己抱了起来,菲儿赶紧拍着江茹雪的后背说道,“好了,好了,雪儿,这是高兴的时刻,不要哭。”

“菲儿,谢谢~谢谢你~~~”听到菲儿说的话,江茹雪哭得更厉害了,感动的泪水不停地往下落,说话的声音也是伴着哭声一断一续的,“菲儿~你~你对我太~太好了。”

“这有什么的啊,星舰副官是你的心愿,作为你的好姐妹,我有什么理由不帮助你实现这个愿望呢?是吧?”看见雪儿搂在自己身上,不停滴颤抖着身体,菲儿用力抱了抱然后拍了拍,扶着两只胳膊,将江茹雪的头正了过来,替她擦了擦眼泪反问到,“再说了,你又不是不懂我叶菲儿,我的兴致完全在机械造物上,你不会连让我成为灵影号机械师的机会都不给吧?”

“不是,我就是没想到~”江茹雪噘着下唇,红润的俏脸上还残留着大片的泪水。

“好啦,这有什么的,是雪儿重要还是一个副官重要,我叶菲儿还不知道吗?”菲儿见到雪儿这幅表情也是扑哧一笑,随即调笑到,“行啦,别哭啦,再哭一会就把脸哭花了,你要是把脸哭花了,我叶菲儿可就不能要你了。”

“切,”江茹雪听到菲儿的调笑,抹了抹泛滥的泪水,白了菲儿一眼嘟着嘴说到,“你不要我,我还不要你了呢。”

“嘿嘿,我可舍不得这么一个大美人儿离开我的身边,所以说,你就赶紧别哭了。”菲儿见到雪儿的感情有所稳定,也是拍了拍雪儿的肩膀,转身发现林辰哥哥已经不在舱内了,身边的桌子椅子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消失了,整了整理铺满图纸的桌面向江茹雪说到,“走吧,林辰哥哥已经出去了,应该是准备接任后的相关事宜了,咱们也快点出去吧,对了,你帮我拿下这几张图纸,关于灵影号的真空折跃机组,我有几点优化建议。”

“光脑,调出主控光屏,我要检查一下充能状态和各系统稳定性。”主控室内,林辰早已坐在了座位上开始进行船务处理。

“很好,五个小时前充能完毕,目前主能量系统能量饱和度百分之九十九点八,作战系统武器能量饱和度百分之百,防御系统能量值百分之九十九点九,所有系统运作正常,无界外值。”林辰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遍主控光屏,发现目前全舰上的各个系统全部运作正常,并且能量供给也是满的。可以说,现在的灵影号,除了一些暗伤,硬伤和进化数值外,其他方面,健康度还是不错的,穿破地层、闯出这地下的实力还是具有的。

林辰向后伸了伸懒腰,刚要接通光屏问问林严一些具体情况,不曾想林严的通话请求却先弹了出来,“严大哥,你来得正好啊,我刚要找你,你这就打来了,你们那边情况怎么样?”

“小辰子,我们这边都还好,只不过刚才储藏室的通知我,咱们船上的补给顶多再支撑一周的时间,咱们再不进行补给,全船的人可能就要饿肚子了!”光屏中的林严见到林辰来不及寒暄,赶紧将储藏室那边的情况向少家主反映了一遍。

“恩,我了解了。”林辰坐在舰长座位上,双手抱着肩膀说道,“林严哥,我们在未来的十六小时内随时可能进行突破,请你向大家转达一下,尽量都在自己的房间内待好,不要乱跑,特别是不要跑到甲板上去,因为进行轰击岩层的时候,由于目标距离炮口太近,会造成一些反射,弄不好可能会被伤到。”

正常在太空中交战的时候,是不用考虑光炮的误伤的,因为目标距离炮口都有一定的距离。但在这地下就不一样了,这个秘密仓库本来就不大,还要进行大火力轰击,一定得做好万全防护才可以。

“明白了小辰子,你放心吧,我这就传达下去,叫食堂在一个小时内准备出未来二十四小时的餐饭并且分发下去,接下来二十四小时,没有特殊情况所有人不得擅自离开自己的房间。”林严的执行力毋庸置疑,一收到林辰的信息便立刻开始落实下去。

“恩,不错,有一点舰长的样子了,”突然的一声吓得刚挂断通话的林辰浑身一嘚瑟,回头看,原来是倚在主控室门口的江茹雪,此时的江茹雪换了一套衣服,但风格不变,脸上也恢复了原有的那种傲傲的表情,这样看起来谁能知道,她还有一颗玻璃心呢,“舰长当得挺舒服的?”

“哎,你说你进来倒是出个声啊,吓死本舰长了,”林辰见到江茹雪来了,赶紧起身过去迎接,顺便挑了挑眉毛戏谑到,“刚才看某人哭鼻子哭得不行,也把我给感染了,但我作为舰长,只能跑到这里来哭鼻子,不能让你俩看见,是不?”

“哼,谁哭鼻子了?!”江茹雪听到林辰的戏谑,江茹雪脸上一红,但嘴上却是不承认,“我可没哭。”

“是,你没哭,是我记错了,我记错了,”林辰微微抬头一拍大腿,抖了抖手指头,大声说道,“诶,对了,菲儿呢。”

“菲儿去机械室了,”江茹雪一屁股坐在了副官的座位上,进行着一些个性化的调试,说到菲儿便把手中的图纸给林辰递了过去,“对了,菲儿让我把它交给你,这个是她经过研究后针对灵影号主推进器设计出的优化方案,你过目一下。”

“哦?这妮子的效率真是高,这才多长时间,主推进器的优化方案都拿出来了?厉害厉害。”林辰接过图纸细细端详,除了一些基本数据能看懂,其他看不懂的一盖略了过去,摇了摇头,“哎,除了一些基本数据,其他的全都看不懂。”

“废话,你要是能看懂,那要创师是干什么的?”听到林辰的话江茹雪翻了翻白眼。


《星舰纵横》 第十八章 感动

《星舰纵横》 第二十章 借钱


《星舰纵横》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林辰哥哥,灵影号武器系统过热,防御系数在先前抵抗了松动岩层后也有滑落,我需要时间。”林辰刚要挥手招来主控光屏,菲...
    暄duai阅读 311评论 1 3
  • 蛋型的绿色光膜渲染得整个舱室都泛着淡淡的绿光,江茹雪坐在椅子上,玉手拄着香腮,眼睛愣愣地直视地面,手里一圈一圈地转...
    暄duai阅读 300评论 0 5
  • 时间紧迫,必须一次性成功启动供能机组才有活下去的希望,灵影号机械师的责任重大。机械舱内,菲儿将嘴中叼着的一枚豆大螺...
    暄duai阅读 600评论 0 3
  • 简单一点的理解:一改之前多个异步时需要采用层层回调函数的方法,可以使用链式调用来进行操作。我们可以通过consol...
    丶灰太狼他叔阅读 283评论 0 0
  • 冬去春来,静待花开; 不负韶华,不忘初心; 惟愿双女和睦同安,执子之手同老,岁岁年年! ​​​​
    有丝社群阅读 24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