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2016年加入漫威大家庭的9个新角色!你一定最期待他!

2016年的漫威电影宇宙将会和2015年一样热闹忙碌,电视剧方面,《神盾局特工》和《卡特特工》第二季以及《超胆侠》第二季都纷至沓来。电影方面,2016年5月6日,《美国队长3:内战》上映,届时肯定会受到众多漫迷和非漫迷的强烈关注。此外,本尼迪克特的《奇异博士》也将于11月4日上映。所以明年又会是超级英雄霸占大荧幕的一年。

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明年有大量新面孔会加入漫威大家庭,当大家开始厌倦钢铁侠的嘴炮,美队的正义感之后,一些新的神秘英雄,女杀手,小虫子想必会触动大家新鲜的神经。现在灯姐就带大家来分析一下明年会出现的新面孔,哪几个角色最值得大家期待。

9.泽莫男爵

演员:丹尼尔·布鲁赫

来自德国的丹尼尔布鲁赫在德国本土就已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他主演的《再见列宁》就是非常优秀的德国电影。但他为全世界的影迷熟知还是因其在《谍影重重3》、《无耻混蛋》、《最高通缉犯》等知名大片中出演重要角色。

出演电影:《美国队长3:内战》

丹尼尔·布鲁赫饰演的泽莫男爵也是美漫迷一直希望能在大荧幕上见到的大反派。而在《美国队长3:内战》中将正式登场,也是整部内战的终极大BOSS,有人猜测,《内战》的导火线“斯科维亚协议”就是由他操纵签订。在暂时看不到红骷髅和斯特拉克男爵等反派的情况下,泽莫男爵是除却灭霸和洛基外最让人期待的反派咯,而且为了保持神秘,之前曝光的《内战》预告中并未出现该角色。

8.麦德斯·米科尔森的未知角色

演员:麦德斯·米科尔森

麦德斯·米科尔森被誉为“丹麦最性感的男人”。2012年他凭借主演的电影《狩猎》获得第6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灯姐本人极力推荐这部电影。当然,最为大家熟知的是他在美剧《汉尼拔》中的变态演出。本就长着一张反派脸的汉叔在《007:皇家赌场》中饰演大反派,更被影迷誉为迄今最能与主角邦德比拼魅力的出彩反派。

出演电影:《奇异博士》

漫威怎么会放过像麦德斯·米科尔森这样的演员来出演自家的反派呢?当年《雷神2》中的反派,“被诅咒的马勒凯斯”(Malekith The Accursed),漫威本有意找他出演,只是当时汉叔因为要拍《汉尼拔》,只好作罢。漫威当然没有放弃,在同样属于魔神领域的《奇异博士》中,麦德斯·米科尔森会出演莫度男爵以外的重要反派。有人猜测是漫威恶魔多玛姆或者墨菲斯托。不管是谁,《奇异博士》集结了“卷福”,汉叔,蒂尔达斯文顿和切瓦特·埃加伏特,超强卡司不得不让人期待。

7.古一法师 (the ancient one)

演员:蒂尔达斯文顿

蒂尔达斯文顿一直是电影圈女演员中的异类,他身上独特的中性气质和女王式的霸气让人过目不忘。最为大家熟知的是《纳尼亚传奇》中出演法力强大的白女巫。她近几年出演的角色也是不断颠覆自己,《雪国列车》,《本杰明巴顿奇事》,《布达佩斯大饭店》,上演女版“德普”,几乎每个造型都不一样。这次她出演古一法师的消息也是让人大呼意外。

出演电影:《奇异博士》

古一法师在漫画中本是个男性角色,是奇异博士的师傅,助其成长为至尊魔法师。漫威本想找男演员,但后来制作团队决定性转。不过蒂尔达斯文顿本身强烈的中性特质和精湛演技根本无法让人吐槽起来呀,所以法师的性别并不是那么重要了。

而且蒂尔达诠释魔法系角色也是颇有经验,《纳尼亚传奇》中大家已经领略过。作为《奇异博士》第一部,本片会集中笔墨在古一法师和两个徒弟奇异博士和莫度男爵三人之间展开。灯姐本人超级期待本尼和女王飚戏啊!两个都是极具个性的演员。

6.艾丽卡

演员:艾洛蒂·袁

艾洛蒂·袁是一位来自法国的欧亚混血女演员,母亲是法国人,父亲是柬埔寨人,所以和maggie Q一样极具东方气质,她曾在《龙纹身的女孩》和《暴力街区》都有参与演出。此外,她也会在《埃及众神战》中和杰拉德巴特勒合作,在漫威的《黑豹》独立电影中也会参演,可谓前景无限。

出演剧集:《超胆侠》第二季

女刺客艾丽卡在漫画中是一位出生于希腊的标准千金大小姐。20岁时为父报仇来到中国习武,她和超胆侠师出同门,最初她作为一个刺客登场,与超胆侠互为敌人,同时也拥有恋人的关系。这个角色首次在电影中出现是在2003年小本那部惨败的《超胆侠》中,饰演艾丽卡的正是现实中成为他妻子的詹尼佛加纳。美剧《超胆侠》第一季动作戏已经很到位,相信这位女杀手的加入会为第二季增加更多看点,同时,她与超胆侠的恋情也会让人期待。

5.蜘蛛侠

汤姆霍兰德,一位来自英国的19岁演员,今年打败一众小演员,被漫威选中出演第三版蜘蛛侠。在此之前,汤姆·霍兰德参演过大荧幕作品屈指可数,2012年出演《海啸奇迹》,之后,还与英国童星西尔莎·罗南共同出演《现在我该如何过活》。此外,他还“锤哥”一起主演的《海洋深处》。

出演电影:《美国队长3:内战》

虽然在小蜘蛛回归漫威之前,索尼已经拍了五部《蜘蛛侠》作品,而且都在全世界范围内取得巨大成功。灯姐小时候就是蜘蛛侠的超级粉丝,永远记得那句:“力量越大,责任也就越大.”的励志名言。但

是这不意味着第三版的蜘蛛侠就没有任何看点了。全世界的漫迷都期待着小蜘蛛回归漫威宇宙之后的表现,真正由创造他的人给他讲一个原汁原味的故事。

4.莫度男爵

演员:切瓦特·埃加伏特

这位黑人演员在美国主流电影圈也是很有名啦,曾凭借《为奴十二年》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今年他也在年度口碑之作《火星救援》中饰演NASA的高级官员。

出演电影:《奇异博士》

莫度男爵是奇异博士需要对抗的最大反派之一,他们是老对手,也是师兄弟。莫度出生于Varf Mandra,是一个Transylvanian贵族,他的男爵称号也是从此而来。他拜在强大的古巫师Ancient One门下学习魔法,但是随着他逐渐变强,他的野心也越来越大。最终想要谋杀自己的老师。切瓦特·埃加伏曾经贡献过影帝级的表演,这样的实力派出演这个顶级反派,又为《奇异博士》增加了看点。

3.奇异博士

演员: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好吧,这位就不用灯姐介绍了,大家都喜爱的“卷福”本尼。这几年,他除了抽空去演卷福外,大部分时间都在各种好莱坞大制作中晃悠,出演的也都是重要角色。《霍比特人》中史矛革,《星际迷航》中的大反派,当然还有文艺片《模仿游戏》《黑色弥撒》等,这次加入漫威大家庭可谓众望所归。

出演电影:《奇异博士》

奇异博士这个角色,相信漫迷们期待已久,最擅长挖坑的漫威在美队2中早已为博士埋下伏笔。洞察计划中已把奇异博士列入名单。

《奇异博士》可以说是继雷神之后另一扩张漫威魔神领域的野心之作。漫画中的奇异博士是一个孤高冷傲的医生,因为在一次车祸中手残,无法进行手术他耗尽家财寻求良方,最终在西藏法师那里修炼成一位巫师。他和蜘蛛侠,恶灵骑士等街头英雄有广泛交集,同时也是复仇者之一。奇异博士的才能和能力都是相当的变态,经常出演高智商反社会型人格的本尼来诠释再适合不过,最新释出的剧照也是炸裂啊!!!除了漫威标志性的“尔康手”,奇异博士一身巫师造型,也有别于以往的漫威英雄。

2.惩罚者

演员:乔·博恩瑟

做演员前,乔·博恩瑟是一名欧洲职业棒球运动员,所以身材很健硕,2006年之后,他陆续在CBS一些情景喜剧中担任主角,近年比较知名的角色是《行尸走肉》中的shane。

出演剧集:《超胆侠》第二季

惩罚者是前海军陆战队FBI卧底探员法兰克·卡索,在得知妻儿惨死街头后愤怒欲狂,决定奉献余生心力在打击犯罪上,一手包办军人、刺客、法官、陪审团等身份。他穿着杀气腾腾的黑色战袍,胸前佩带白色骷髅头图腾。

惩罚者这个角色是美漫中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反英雄式的人物,之前也出过三部电影讲述关于惩罚者的故事,但都因票房或者口碑的问题,没有形成单独的系列。现在漫威影业终于启动这一角色,并利用《超胆侠》将其纳入漫威电影宇宙。虽然我们只能看到一些零星的片场照,但乔·博恩瑟的演技也让人对这个角色备受期待。在《超胆侠》第二季中,惩罚者是个义务治安维持者,他为消除“地狱厨房”也就是超胆侠所在地方的犯罪现象,可能会不择手段,所以大家很期待他与超胆侠的对手戏。

1.黑豹

演员: 查德维克·博斯曼

在美国电视圈大屏多年混了个脸熟之后,这几年,查德维克·博斯曼终于凭借《激乐人心》和《42号传奇》中的出色演出开始崭露头角。而这次,被漫威选中出演非洲的超级英雄“黑豹”。期待值非常高。

出演电影:《美国队长3:内战》

关注度最高的这位非洲英雄,黑豹特查拉(T'Challa)其实和奇异博士一样,都在之前的几部作品中被提及,《钢铁侠2》中的瓦坎达地图和《复联2》中出现的角色尤利西斯·克劳都与黑豹有密切的联系。虽然,关于黑豹的独立电影要到2018年才会上映,但是大家能在《美国队长3》中看到他,预告片中的惊艳亮相已经让人炸裂,收获和幻视一样的一大票粉丝。

和奇异博士一样,黑豹,这位来自瓦坎达的王子和之前大家熟悉的花花公子富豪,挪威大神,美国精神代表的超级大兵完全不一样,他的加入让漫威电影宇宙的世界扩展得更广。

在这几个漫威电影新出现的角色中,大家最期待谁呢?快点来告诉灯姐吧!

电影探照灯!一个鲜度与深度并存的影视自媒体,欢迎关注!

微信公众号:电影探照灯(moviesearchinglight)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