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殇年》9 莉莉无处不在

一天的工作出奇的顺利,除了几个文件需要陈旭嘉亲笔签字外,也没有什么麻烦的事。

一下子这么轻松,倒是令陈旭嘉有些不适应了。

时不时的他也会走出办公室到处转转,发现每一个人都是激情满满的做着属于自己的事情,让陈旭嘉很欣慰,这样一来,至少说明他这个总裁还没那么不堪。

陈旭嘉伸了伸懒腰,倒不是因为今天的工作多么累,而是为了舒展一下这一个月下来的紧张情绪。‘也算是个不错的开始了吧’陈旭嘉满脸的憧憬。

“咚,咚。”

“进。”

“老板,下班了,需不需要我再帮您泡一杯咖啡?”

由于今天工作都很顺利,李莉说话的时候也带着些调皮,也是因为这两天的接触,她也发现这个总裁还是比较容易沟通的。

“什么时候称呼都变了?”之前大家见到他都是称呼总裁、陈总的,今天李莉突然这么称呼一下,感觉上更亲近了一些。

“额”李莉尴尬的笑笑。

“您本来就是我老板啊,我这么称呼也不算错吧,何况~~”停顿了一下“这样感觉亲近一些”。

声音不大,但也足够陈旭嘉听的清楚。

“嗯,我喜欢这样的称呼,以后就这么叫吧。”

“啊,好的老板。”

李莉没想到陈旭嘉还挺喜欢,看来多接触还是很有帮助的,至少不像以前那样拘谨,比起前些日子,现在感觉整个人都轻松多了。或许对她来说,这也是个不错的开始。

李莉很开心,看了看陈旭嘉,说:

“老板,您还有什么安排么?”

“没有了,不是下班了么?你先走吧,我一会儿还有事。”

“那~~我就先走了。老板,再见。”

“嗯,再见。”

李莉走出BILY大楼,仰望着天空,又回头看向BILY大楼。

“真是不错的一天,以后的工作都像今天一样顺利该多好”,目光最终停留在24层-陈旭嘉的办公室‘其实这个小总裁接触下来也不错嘛,关键人还长得那么帅’。

想着想着27岁的她还犯起了花痴,等她回过神来再看向24层的时候,发现窗边站着一个人,不用想也知道是陈旭嘉,吓得李莉赶紧收回了目光,快步走到一边避开楼上的视线。

陈旭嘉走到窗边,拿着电话说道:

“丫头,到了么?”

“到了到了。”

“好,我这就下去。”

“哥,你是不是舍不得把凯利借给我啦?”金思悦调皮的问陈旭嘉。

今天第一天报道,在大学里都是热情的同学,得知系里来了一个大美女,大家决定开个party欢迎一下,尤其是几个男生,更是争先恐后的表现。

本来金思悦都答应了的,结果临出发时接到了陈旭嘉的电话,如果是别人,她大多也就打发了,可是陈旭嘉,她只好把同学的盛情给推辞掉了。

“我会那么小气?”陈旭嘉故作生气的样子,然后又说:

“今天老爷子叫我回家吃饭,我总不能空手回去吧,想来想去,就想到你了。”

“什么?你要把我送给你家老爷子?不行不行,绝对不行”金思悦连连摇头,双手也做着交叉的动作。

“我的天,你脑袋里装的都是什么啊?”

听到金思悦的回答,陈旭嘉差点吐血,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脑洞也太大了点。

“我意思是,在你那带点茶叶给老爷子,这样说懂了吧?”他很怕小丫头听不明白,赶紧解释。

“哦,这样啊,吓我一跳”金思悦拍了拍胸部,松了口气,说:

“这没问题啊,什么茶都有,随便你拿。”

“那走吧。”

“哦,好。”

说着,陈旭嘉和金思悦回到了车中。

凯利的车很稳,二人根本不用担心,想到今天是金思悦报道的第一天,陈旭嘉也更多的问了些学校的事情。

学校怎么样?同学怎么样?当得知他一个电话把他们的party都搞砸了之后,顿时尴尬的表示了歉意。

“一帮小屁孩儿,没什么好聚的,哪有哥你重要啊,嘿嘿”说着,金思悦亲昵的搂了搂陈旭嘉的胳膊。

“你这小丫头。”

“后面那个车跟着我们。”

凯利的话让二人警觉起来,回头看去,确实有一辆白色的汽车在后面。

“停车,凯利”陈旭嘉笑着说。

“哥,你认识?”

“一会再和你说”说着摸了摸金思悦的头。

陈旭嘉下车后,也示意后面的白色轿车停下来,金思悦回头望着后面,没有下车。

“糟了,被他发现了”李莉暗自后悔,硬着头皮把车停到了路边。

“李大美女,这么巧啊?”陈旭嘉早就认出了是李莉的车。

“是啊,老板,好巧,没想到咱们是同路,嘿嘿。”

“是么?”

陈旭嘉玩味的看着李莉,这不是在公司,所以,说话也没那么多的顾忌。“你家好像不在这边哦”。

“啊!我去找朋友,嘿嘿”李莉嘴上说着,心里却很虚。

刚才在楼下躲避的时候,无意间看到陈旭嘉的车停在门口,车内坐着一个女生,不久就看到陈旭嘉下来和美女在车旁讲话,这勾起了李莉的好奇心,就决定跟着来看看。

没想到,还没跟出多久就被发现了,现在也没别的办法,总不能承认自己跟踪他吧,只好找借口为自己开脱。

“呵呵,我就随便问问,不用这么紧张,我还不至于那么刻板,去找你朋友吧”陈旭嘉察觉到李莉的紧张,以为是因为职位的关系。

“那我先走了,老板。”

“嗯,注意安全。”

“谢谢老板”李莉赶紧开车离开了现场,又是虚惊一场,好奇害死猫,这句话真是说的没错。

看着李莉离开,陈旭嘉回到了自己的车中,对着金思悦和凯利说:

“没事,我的助理秘书,去找朋友,恰巧而已”陈旭嘉倒是真没当做一回事。

可金思悦就不这么想了,刚才在BILY门口等陈旭嘉的时候,她却是看到了这个女人的身影,而对方分明也看到了自己,‘怎么可能这么巧?’

金思悦心里想着,嘴上却开玩笑的说:“那就好,我还以为有人要劫财劫色呢”。

“哈哈,就你丫头会联想,现在都什么社会了,哪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随着华夏文明的强势复苏,老百姓都过上了安定富裕的生活,在这样的社会中,谁还会去想着犯罪,至少在陈旭嘉的心里是这么想的。

茶坊很快也到了

“哥,需要什么茶,我去拿。”

“就金骏眉吧,老爷子身体不好,喝一些红茶养养胃。”

“怎么?叔叔生病了么?”

“嗯,现在已无大碍了。”

“那就不能喝茶了,生病的人不宜喝茶的,尤其是红茶。”

“铃铃铃~~”电话想了起来,一看是家里的电话。

“喂,李婶。”

“少爷,饭菜准备好了,就等您开饭了。”

“好的,李婶,我马上到。”

陈旭嘉为难了,茶叶不适合,一时间不知道该带些什么,现在马上就要赶回家里。

金思悦看出了他的难色,说:

“没事儿,哥,我陪你一起去,保证把老爷子哄得开开心心的,嘻嘻。”

“你要跟我一起回去?这样行么?”

“有什么不行的?我这么漂亮、这么可爱,难道还比不上那破茶叶?”

“不是这个意思~那好吧,只能这样了。”

陈旭嘉倒不是觉得金思悦不好,只是要想着如何介绍他俩的关系,他担心老爷子会误会金思悦和他的关系。

他这个年纪男女的关系都很微妙,而老爷子也一直想让自己早点成家,总不回家的自己突然在这个时候带一个女孩子回来,确实很容易让人误会。

可是现在也顾不了那么多了,船到桥头自然直,到时候自然就有说辞了,没准老爷子压根就不会想那么多,陈旭嘉在心里安慰着自己。


上一章:8 公司的异样

下一章:10 神秘礼物

全部章节: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陈旭嘉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是午夜了。 他没有和老爷子住在陈宅别墅里,毕竟分开了七年,虽然经过一些事已经释怀了,但总觉...
    羽绒小白阅读 263评论 0 0
  • 现在的陈旭嘉确实有了很大的改变,更多的重心已经放在了集团的发展上面。 以前完全没有责任感,只考虑到自己过的是否舒心...
    羽绒小白阅读 161评论 0 1
  • 思悦完全沉浸在获得凯利的喜悦中,完全没有在意那块玉佩的价值。 世界上最开心的事莫过于看见身边的人都过得幸福,陈旭嘉...
    羽绒小白阅读 370评论 0 0
  • 每一个繁华城市的夜晚,总是显得格外喧闹,各型各色的青年男女活跃在每一个角落,泡吧可能是这一代年轻人的必修课,喜欢沉...
    羽绒小白阅读 287评论 0 3
  • “叮咚~” “少爷回来了,我去开门。” “少爷,您回来了?” “李婶,辛苦了,老爷在客厅呢?”陈旭嘉看着里面。 “...
    羽绒小白阅读 265评论 0 0